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膽固醇方慈聲豬油週休二日正妹天氣台北0423地震地震速報
  • 搜尋:

    負評 結果共1,037筆

  • 小黃遭寫負評竟「寄簡訊質問」!客轟:個資外洩

    有民眾反映搭乘計程車,但司機走錯路,兩人在車上發生爭執,後續民眾給司機一星負評,沒想到隔天就收到司機簡訊質問他會不會太過分,讓民眾不滿,為何司機結束工作後,還有他的手機號碼,質疑個資外洩,對此車隊回應,確實是司機不當行為,會加強訓練,而乘客不想提供電話可以透過客服取消。
    2023/10/20 20:12
  • 「遲到5分鐘」沒收7千6訂金 米其林餐廳惹怨

    位在南港,有間被米其林餐盤推薦的義大利餐廳,近日遭饕客抱怨只遲到5分鐘,就被沒收7600元訂金,而點開餐廳評價,也能發現許多一星負評,包括餐廳規定需要全員到齊、去停車的人也算遲到,還有人確診後改請朋友前往,卻被店家拒絕並沒收訂金。而業者面對紛爭不予回應,消保官則表示,民眾遲到後就沒收全部餐費,違反了平等互惠原則,可以提出消費爭議申訴。
    2023/10/20 19:52
  • Lisa崩壞?沒了YG彩妝師「最新狀態流出」 網轟:像村姑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近日因出演瘋馬秀,遭到大批網友的謾罵,一舉一動都成為網友的討論話題。近日,在微博上就傳出一張疑似Lisa素顏的照片,只見她整體的造型與舞台造型相差甚遠,引來許多負評,更有網友痛批「簡直變成了村姑。」
    2023/10/20 17:12
  • 謝和弦變好爸爸! 狠拒「夜店趴」喊沒空:在家顧女兒

    歌手謝和弦(阿扣)曾高調喊大麻合法化,備受外界爭議,一度因脫軌行徑,鬧出負評,不過與女星陳緗妮(莉婭)前(2021)年結婚後,誕下2女,卻性情轉變,突然改口會為女兒「戒掉大麻」,今(20)日還推掉夜店邀約,表明為了顧女兒,沒空去。
    2023/10/20 14:56
  • 好玩嗎? 奧客惡意下單給負評「整外送員、業者」

    澎湖有民眾惡搞外送員以及店家,外送員出面爆料,當事人都點一塊錢塑膠袋,或是把地點填在海上,事後還惡意給負評,把大家弄得不堪其擾,外送員在採訪時打開平台,馬上就接到惡搞訂單。
    2023/10/16 19:58
  • 林依晨超旺夫!晨神「10大男神」拍了就爆紅 這對CP卻傳不合

    CP大火始祖 談起演藝圈的「零負評女神」,林依晨一定名列前三!2000年就出道的她,相當愛惜羽毛,對戲劇演技的堅持,曾說出「我是用生命在演戲」,拉了「中國男神」胡歌一把。曾有同劇演員開玩笑表示「衝著林依晨很旺夫,才接演的。」如同《蘭陵王》劇中的經典台詞「得天女者,得天下也」,而現實生活中則是「得林依晨者,得人氣也」。
    2023/10/15 14:19
  • 狂!蔡尚樺斜槓再+1 證實「卸任T1行銷長」合體谷阿莫幹大事

    女星蔡尚樺堪稱演藝圈斜槓代表,除了《全民星攻略》獲得金鐘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外,同時也是知名新創集資公司「貝殼放大」創意長。今(12)日蔡尚樺宣布斜槓人生再+1,成為台灣連鎖健身工作室第一品牌「打鐵健身」的行銷長。
    2023/10/12 17:48
  • 拒絕服務奧客! 日本政府出手保護旅館業

    您或有親友從事服務業嗎?最怕遇到怎麼樣的客人呢?新冠疫情過後,觀光業復甦,接待的客人多了,消費糾紛跟著產生,當中「顧客騷擾」讓日本政府出手管理。顧客騷擾指的是過激的奧客行為,包括言語、肢體暴力、要求下跪道歉等等,在日本層出不窮;官方因此為旅館業制定政策,條列相關顧客騷擾行為,若符合條件,業者可拒絕提供服務。
    2023/10/11 20:00
  • 新竹超派炸雞惹議!汐止店衰湧負評 喊冤遭回嗆:大家都知道

    化身美食公道伯的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日前「二度踢館」超派炸雞,撇除因人而異的口味、類型不談,最後的一段「廢油疑雲」引起熱烈討論;值得一提的是,被指出有環境清潔疑慮的是新竹巨城店,卻負面的產生連鎖效應,導致汐止店也湧入大量1星負評,無奈貼出多張環境照片自證清白,並強調汐止店同樣注重食物品質的立場,再度掀起議論聲浪。
    2023/10/09 10:10
  • 日本東電第二輪核處理水排海 陸媒崩潰「又來了」再湧負評

    日本東電福島第一核電站今上午執行核處理水第二輪排海,中國媒體快訊推送新聞,相關討論成為社群微博熱搜,滿是負面批評,有評論痛斥,日本國內外的信譽度正被嚴重透支。
    2023/10/05 14:50
  • Lisa瘋馬秀原味薄紗丟下台! 韓網怒飆「根本妓女」隊友衰捲負評

    BLACKPINK泰國成員Lisa法國時間昨(28)日起,將一連3天演出瘋馬秀,曲目、服裝跟表演內容都已公開,成員除了Jennie因工作無法到場以外,Jisoo、Rosé都現身力挺。不過從傳出Lisa要演出瘋馬秀以後,韓國網友的怒氣難遏,原因就在於瘋馬秀尺度太大,不少人甚至惡毒批評:「這就是妓女秀!」到場支持的2名成員同樣被拖下水,許多網友酸她們:「就是支持朋友去夜總會上班。」
    2023/09/29 12:35
  • 長輩待咖啡廳7hr!店員突遞「黃字條」...遭1星狂刷轟歧視

    隨著高齡化趨勢日益明顯,路上不時會看見長輩們外出活動。一名南韓網友在網路上指控,年邁的父親獨自前往首爾某大學附近的一家咖啡廳,愜意的打著筆電做事,不料店員卻向父親遞出了「一張黃色字條」,父親看完只好匆匆離去。該名網友對於年邁父親遭到歧視感到不滿,更有大批人對於店家涉嫌「年齡歧視」狂洗一星負評,業者急忙出面致歉並強調絕對沒有歧視客人。  
    2023/09/28 17:26
  • iPhone15「這款新配件」收負評! 專業果粉怒:下架退費

    果粉引頸期盼的iPhone 15系列於22日開賣,蘋果各大門市的新機立刻被搶購一空。隨著新機推出,蘋果官網也上架販售新的配件,包括轉接器、新款手機殼等,然而卻有使用者批評,蘋果的「精細織紋保護殼(FineWoven case)」用起來非常「糟糕」,他認為設計上有缺失,甚至提出蘋果應該要下架、退費給消費者。
    2023/09/27 15:19
  • 屏東大火DNA比對出爐!3遺體破碎難認「全是殉職勇消」 

    屏東科技園區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工廠於本月22日發生爆炸,一場大火整夜燃燒,也有網友翻出明揚國際Google負評,得知廠內環境髒亂且有粉塵,缺點也未及時改善,才會釀成死傷悲劇。值得關注的是,經法醫研究所DNA報告結果顯示,尋獲的3具不完整人類骸骨,全部證實為殉職消防人員。
    2023/09/26 21:54
  • 屏東工廠「爆炸巨響傳3公里」!32秒畫面曝光民眾嚇壞:以為隔壁氣爆

    屏東科技園區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工廠昨(22)日晚間發生爆炸,一場大火整夜燃燒,截至今(23)日中午已累計6死、98傷以及4人失聯,有網友更翻出明揚國際Google負評,得知廠內環境髒亂且有粉塵,缺點未及時改善,才能釀成死傷悲劇。值得關注的是,一名網友發文表示,他的公司與明揚國際的距離僅短短3公里,爆炸瞬間還以為是隔壁氣爆,畫面曝光嚇壞眾人,「真的好大聲!」
    2023/09/23 18:12
  • 屏東工廠爆炸奪命!「明揚連罰3年」他嘆10字 Google負評曝關鍵

    屏東科技園區昨(22)日晚間發生嚴重火警,具體地點位於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工廠,疑似廠內化學物質引發兩次爆炸,截至今(23)日中午已累計6死、98傷以及4人仍失聯。值得關注的是,透過Google評論能夠看見,不少留言控訴明揚國際是血汗工廠,加上缺點都未曾改善,如今的爆炸事件完全不意外;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揚明無奈感嘆,「這就是台灣的勞動法令」。
    2023/09/23 16:10
  • 衰捲負評!知名蛋黃酥遭控用過期蛋 業者:冤

    中秋節前夕,花蓮一家知名蛋黃酥店,遭到顧客留一星負評,質疑現在處處缺蛋,他們卻有源源不絕的蛋黃,難道是用雞蛋代替,甚至使用巴西進口的過期蛋,業者事後拿出匯款證明,澄清早就預訂好鴨蛋,其他食品烘培廠也有雞蛋來源標示,降低消費者疑慮。
    2023/09/19 13:32
  • 客控蛋黃酥用過期巴西蛋給1星負評 花蓮名店公開收據狠打臉

    中秋節即將到來,不少民眾開始選購蛋黃酥,不過近日進口雞蛋爭議不斷,造成花蓮知名甜品店「歪歪歪甜點」的蛋黃酥被無端指控使用的巴西進口的過期蛋。對此,店家秀出與鹹鴨蛋廠商的20幾萬元匯款證明,強調他們蛋黃酥使用的絕對是鴨蛋而非雞蛋。
    2023/09/19 10:32
  • 不爽被留負評!台南甜點店拿「顧客姓名」搞促銷 老闆道歉了

    選店家時你會習慣會看Google評論後再做決定嗎?近日台南的一家甜點店因為顧客留下「1星負評」雙邊引起唇槍舌戰,未料甜點店事後不僅上網公審客人,還將對方的真實姓名拿來做促銷活動,事件曝光後引發熱議,不少網友不認同店家作法,紛紛上到店家的社群刷負評,眼見輿論越燒越大,甜點店在(17)日發文致歉。
    2023/09/18 13:43
  • 客等3hrs吃嘸牛排「1星負評」 業者嘆:不公平

    有民眾16日晚上到樹林夜市的一間牛排店用餐,但被告知要等三小時,決定放棄,隨後就到網路上留下一星負評,讓業者覺得無奈,認為已經有先告知等候時間,也不需要在現場乾等。只是,留言評論屬於自由,但大部分民眾認為,應該先用餐過再評論比較公平。
    2023/09/17 19:33
  • 玩笑開過頭?台南甜點店不滿1星負評 拿「客人名」搞促銷

    台南的一家甜點店最近因一名客人的評論而卷入了一場風波。客人在Google評論區給予該店1顆星評價,指責芒果未熟,引起了店家的激烈回應。雙方之間的糾紛在網絡上激烈升溫,店家甚至將客人的名字用來開玩笑,作為促銷活動的名稱。然而,這一事件也吸引了許多其他網友,紛紛湧入評論區,投下1星評論,最終導致該甜點店的星級評分降至僅2.9顆星。
    2023/09/17 18:45
  • 力挺李心潔畫展!林依晨鬆口生子計畫 陶晶瑩備戰金鐘也來了

    李心潔今(15)日舉辦「不止於靜」畫展開幕記者會,星友黃韻玲、陶晶瑩、曾寶儀、陳建騏、蔡康永及「零負評女神」林依晨也現身力挺,其中林依晨對於李心潔和兒子的創作《孩子與我》最感興趣,對於李心潔接納兒子亂入畫作,讓她反思:「我能像她這樣接受小孩亂畫嗎?」至於生寶寶計畫,她笑答「先把手頭的戲忙完再說。」
    2023/09/15 18:25
  • 台灣藝人誰適合當總統副手? 網狂推「1零負評大咖男星」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4)日宣布由資深藝人賴佩霞擔任副手,消息一出,震驚外界,而她也締造台灣首次有演藝圈人士投入正副總統選舉的紀錄,相關話題掀起熱烈討論。
    2023/09/14 21:34
  • 買滷味「店員做1事」他讚超暖! 釣出苦主氣炸留負評

    不少人宵夜會吃台灣經典小吃「滷味」,不過最近就有名網友正要去買滷味時,點開店家的Google評價,發現有兩則留言看起來像是在隔空互鬥,一則留五顆星,另一則為一顆星,評價相當兩極,留言的內容也曝光了。
    2023/09/09 23:52
  • 高雄龍蝦堡之亂?客人撲空「怒刷負評」光頭老闆鞠躬道歉

    麥當勞推出史上最貴的的漢堡「螯龍蝦堡」引發民眾瘋搶,沒想到在高雄鳳山一間人氣小店比麥當勞更狂,推出超豪邁的「4盎司龍蝦堡」雖然售價高達460元,但因為龍蝦大到無法一口塞的浮誇,仍阻止不了民眾瘋搶的好奇心。不過日前有不少民眾因為撲空沒買到小店的龍蝦堡,因此上google、臉書留下負評,意外掀起高雄的蝦堡之亂。
    2023/09/08 17: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