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環境部白冰冰黃子佼全裸冷凍雞肉減塑撿屍暴雨重焙拿鐵氣象
  • 搜尋:

    負評 結果共1,034筆

  • 劉在錫豪砸百億韓幣現金買地! 「曾稱不擅炒房」傳坐擁上兆資產

    韓國「國民MC」劉在錫出道多年來不僅零負評,還曾透露自己不善長投資房地產,反而大多都把錢捐出去,已累積30億元韓幣(約7828萬元新台幣)的善款。不過韓國媒體爆料,劉在錫6月初居然以現金116億元韓幣(約新台幣3億元)購入首爾精華區的土地,除了讓外界好奇原因,也不少人驚嘆劉在錫的現金實力豐厚,居然能一口氣拿出如此鉅額。
    2023/12/12 11:44
  • 朴敘俊、韓韶禧《京城怪物》預告曝! 《Sweet Home》第二季負評多

    不少人期待已久,朴敘俊、韓韶禧主演的韓劇《京城怪物》正式預告釋出,懸疑緊張氛圍讓觀眾看得心癢癢;同樣是怪物題材的還有近期熱播的《Sweet Home》第二季,日前一次上線全集,卻被不少人吐槽不如第一季好看,尤其宋江明明是男主角,戲份卻超少。
    2023/12/07 20:25
  • 沒跳科目三吞負評!遭嗆「想生意好就練」 店員心累揭亂象

    中國大陸短影音平台「抖音」幾乎人人下載,便捷又速食的觀影方式吸引大批客群,然而在不少人藉此機會透過音樂、舞蹈及各種才藝獲得知名度的同時,部分民眾卻為了「流量」而盲目跟從,掀起陣陣亂象令人憂心;而以「服務」聞名的海底撈火鍋店更因為跟上「科目三旋風」而生意大好,許多顧客更是為了看舞專程前往,讓網友心累嘆「別再為難店員」。
    2023/12/06 11:10
  • 「最難吃泡麵」翻身?他推1口味超有誠意 全場點頭:很對味

    一說到最難吃的泡麵,相信大部分人都會想到「双響泡」,回想今(2023)年初味丹品牌的宣傳廣告,更自嘲「敢吃是勇者」,負評轉化行銷手法讓不少網友讚嘆。如今,有網友發現一種口味的「双響泡」進步太多,順利翻身成為最好吃的一碗!
    2023/12/05 17:35
  • 「外送吞負評」爆氣上門!他堵門怒揮棍 失控狂嗆:毒死你

    不少人由於懶得出門,或是想吃的餐廳距離家裡有一段路程,會透過外送平台下單,並由專人安排配送,但也因此容易發生不少爭論話題;中國大陸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因為給了外送人員負評,竟遭對方持棍登門嗆聲,甚至一度揚言要在餐點中下毒,讓她傻眼到不行。而在向平台反映過後,外送員的主管也登門說明情況,並賠償了相關的費用以示歉意。
    2023/12/03 17:54
  • 張鈞甯爆秘戀柯汶利!「億級導演」有負評 業界傳聞起底

    據查現在和張鈞甯同進行式的柯汶利今年38歲,出生馬來西亞檳城,後來隻身來台念大學,畢業後執導首部短片《自由人》就大鳴大放,不僅獲得奧斯卡實景短片入圍,還獲得金馬獎最佳短片入圍,當時就吸引不少業者提出合作邀約。不僅才華,柯汶利曾透露家中有傭人,平日又以車代步,聽似家世背景也頗不錯。
    2023/11/28 16:34
  • 住房糾紛竟恐嚇旅店 男稱下降頭詛咒

    今年7月暑假旺季,一名李姓男子跟朋友,預訂花蓮的旅宿,入住前5天想取消,因為不能退費還是如期前往,住房期間因為機車擋路,被工作人員移動,心生不滿,事後旅館收到大量惡意負評,懷疑是李姓男子所為,因而提告,檢方認為無法認定,因此不起訴,而李姓男子,他反過來要求誣告賠償金,不斷電話騷擾還恐嚇,警方介入調查,利用真假鈔,請業者配合佯裝面交賠償金,埋伏逮人。
    2023/11/25 18:49
  • 火鍋店疑職場霸凌「搧巴掌、罵下賤」 被打女員工:剛好在玩

    有網友昨(20)日在臉書社團發文指出,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一間知名火鍋店內疑似發生霸凌事件,影片中可清楚看見,疑似餐廳主管正在訓斥女員工,隨後竟朝對方怒搧3個巴掌,事件引發網友一陣撻伐,紛紛到Google評論狂刷1星負評,店家也緊急關閉臉書。稍早火鍋店業者與女店員也針對此事件做出回應,女店員則稱「剛好在玩」,也強調不會提告。
    2023/11/21 17:43
  • 四國美食太窮酸!秋田知事負評風波變商機

    網路、手機讓生活變得方便,卻也引發社會問題。因網路評價可隨意發表,許多店家遭受抹黑、負評,日本多個產業不堪其擾,請求網路商刪文,卻被告知需提出法院命令,讓店家難以自救。不過,秋田縣與四國地區則將負評轉換為商機。秋田知事數落四國特色美食太窮酸,引發當地人不滿;而四國竟邀請秋田參與特產會,兩地知事握手言和,被說窮酸的四國美食則大受歡迎。
    2023/11/17 19:57
  • 凍齡15年!豆花妹36歲依舊清純甜美 粉絲甜喊:阿璞超幸福

    女星豆花妹(蔡黃汝)2008年在網路上爆紅,正式出道前就代言了數十項商品,更參與了各大電視節目通告與主持,因而獲得「表特版女神」、「零負評女神」等稱號,而今(15)日正好是豆花妹36歲的生日,網友還特別發了一篇祝賀文慶祝,讓許多人直呼:「唯一沒變過的」。
    2023/11/15 22:30
  • 木村拓哉最衰壽星! 女兒曬1照「奇蹟逆轉負評」:太親民了吧

    日本男星木村拓哉才剛過完51歲生日,只是這陣子可說是衰事纏身,除了目前公司傑尼斯(現改名為SMILE-UP.)因創辦人的性侵醜聞而遭電視台、企業抵制,親弟弟還傳出偷吃,讓他慘遭日本網友狂批。不過木村拓哉地二女兒Koki日前在Instagram分享一張照片,居然意外扭轉父親的負評!
    2023/11/15 18:25
  • 「萬老師」郭昱晴入不分區立委名單遭酸 本人甩負評發聲:照單全收

    53歲女星郭昱晴因出演《麻辣鮮師》中的經典角色「萬老師」一角讓人印象深刻,今(15)日民進黨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郭昱晴成為第12名文化界代表,黨主席賴清德表示她長期為議題發聲,盛讚她為「台灣隊最佳夥伴」,有機會為民服務。而郭昱晴稍早就在臉書發聲,表示不管好的祝福,或是壞的酸言酸語,她都照單全收。
    2023/11/15 18:23
  • 控蒸餃名店「不開發票」問了才給! 業者駁:挾怨報復

    高雄五甲一家人氣蒸餃名店,有不少民眾反應,店家經常不主動給發票,客人講了才給,Google評論也有多個「漏開發票」的負評!實際直擊,店家確實有給發票,而業者也反駁,是有些顧客不想排隊,挾怨報復故意不拿發票,才會向國稅局檢舉。
    2023/11/13 18:36
  • 丟臉丟出國!2台客惡搞韓國旅館 業者崩潰「整間尿騷味」

    2名台灣男性觀光客日前投宿韓國大邱一家旅館,住宿期間抱怨連連,還在房中大肆破壞、灑滿尿液後悄悄退宿。但因兩人已出境,業者求償無門,只能期盼導入保證金制度等對策。
    2023/11/08 22:46
  • 迪麗熱巴模仿范冰冰?紅毯造型意外翻車 浮誇「女帝黃袍」瘋傳

    31歲中國大陸維吾爾族女藝人迪麗熱巴,深邃五官令觀眾印象深刻,代表作包括《克拉戀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以及陸綜《奔跑吧兄弟》等,亮眼表現圈粉無數,還晉升成為新一代女神。值得關注的是,迪麗熱巴日前現身一場時尚活動,輾壓群眾的造型竟引來大批負評,甚至被調侃故意模仿范冰冰卻翻車。
    2023/11/04 21:06
  • 3醉客鬧餐廳「抽菸加給2星負評」 老闆傻眼

    新北市新店一間串燒店,日前出現三名大約70歲的顧客,剛參加完喜宴,喝得醉醺醺,不只在店內抽菸,還把櫃檯東西弄倒,搞得亂七八糟,老闆看在他們是長輩,當下不計較,還好心幫他們把喜宴的禮盒黏起來,結果最後卻被留兩星負評,讓老闆生氣又無奈,氣得發文控訴。
    2023/11/02 19:30
  • 鍾明軒國中如廁遭霸凌「小GG被圍觀」 難忘喪母痛:還是會感傷

    百萬網紅鍾明軒今(2)日出席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主辦、台灣太古可口可樂贊助的「2023我有我的霸免權!襪!我們不一樣」反霸凌記者會,替活動擔任反霸凌愛心大使。鍾明軒從小到大遇過無數的惡意攻擊,坦言現在已經刀槍不入,網友的負評早已傷不了他,「很多言論根本也傷不了我,我已經很習慣被罵,反而希望大家不要稱讚我,偶爾一次就好」。
    2023/11/02 17:32
  • 男稱飲料做錯「給負評」 業者PO影片求:刪1星

    有顧客在手搖飲店網路評論區留1星負評,說買3杯飲料2杯做錯,業者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根本是這位顧客一開始就點錯,也PO出影片證明,希望他能刪除評論。業者也說,當時顧客反應,店員已經及時道歉,最後發現是顧客自己誤會還被評1星,真的很無奈。
    2023/10/27 19:22
  • 客人問「辣是辣椒的辣嗎」?店員傻眼 慘被留1星負評

    一般怕辣的人到外用餐時,都會特別詢問老闆餐點的口味會不會非常辣。近日,有位櫃台人員就被客人問到「辣是辣椒的辣嗎?」,因聽不懂客人問題的重點,而遭到客人投訴態度不佳並留下一星負評。貼文一PO出,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0/26 15:13
  • 孩不受管教!餐廳菜單出手「1機制」 家長全看傻怒刷負評

    現代餐廳幾乎都會收取服務費作為額外消費項目,然而有些餐廳特立獨行,訂定神奇的額外收費機制,作法評價兩極。一家美國餐廳雖有4.1顆星的評論,然而卻被不少顧客抱怨菜單上的「這一收費機制」,認為相當糟糕。
    2023/10/26 08:00
  • 「零負評」林依晨大小螢幕齊發!大銀幕和周渝民激情 小螢幕與賀軍翔婚外情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準備回歸大小螢幕!睽違四年,林依晨在影集裡飾演「小三」,和許瑋甯、賀軍翔合作之外,還有床戲,可說是突破形象!至於大銀幕作品,則是和周渝民再度合作,兩人為了電影特地學閩南語。
    2023/10/23 18:54
  • 金鐘58/女星歌舞劇「向導演致敬」翻車 網嚇喊:耳朵已墮胎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除了邀來金曲歌后彭佳慧表演外,另有Sonicues躍演以及范宸菲帶來的「向導演致敬」歌舞劇,卻引來網友一面倒負評,直批根本是大學成發表演,更有人說「耳朵已墮胎」、「台下表情好一言難盡」。
    2023/10/21 22:11
  • 小黃遭寫負評竟「寄簡訊質問」!客轟:個資外洩

    有民眾反映搭乘計程車,但司機走錯路,兩人在車上發生爭執,後續民眾給司機一星負評,沒想到隔天就收到司機簡訊質問他會不會太過分,讓民眾不滿,為何司機結束工作後,還有他的手機號碼,質疑個資外洩,對此車隊回應,確實是司機不當行為,會加強訓練,而乘客不想提供電話可以透過客服取消。
    2023/10/20 20:12
  • 「遲到5分鐘」沒收7千6訂金 米其林餐廳惹怨

    位在南港,有間被米其林餐盤推薦的義大利餐廳,近日遭饕客抱怨只遲到5分鐘,就被沒收7600元訂金,而點開餐廳評價,也能發現許多一星負評,包括餐廳規定需要全員到齊、去停車的人也算遲到,還有人確診後改請朋友前往,卻被店家拒絕並沒收訂金。而業者面對紛爭不予回應,消保官則表示,民眾遲到後就沒收全部餐費,違反了平等互惠原則,可以提出消費爭議申訴。
    2023/10/20 19:52
  • Lisa崩壞?沒了YG彩妝師「最新狀態流出」 網轟:像村姑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近日因出演瘋馬秀,遭到大批網友的謾罵,一舉一動都成為網友的討論話題。近日,在微博上就傳出一張疑似Lisa素顏的照片,只見她整體的造型與舞台造型相差甚遠,引來許多負評,更有網友痛批「簡直變成了村姑。」
    2023/10/20 17: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