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負傷 結果共376筆

  • 想加入陣頭又放鳥!少年帶西瓜刀談判 反被狼牙棒毆傷

    昨(21)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一名16歲姜姓少年,負傷跑到派出所報案,警方火速趕抵事發現場了解帶回方姓男子等3人,一問之下才知道,姜姓少年先前曾表明想要加入方男等人的陣頭,但方男不滿姜姓少年多次放鴿子,雙方爆發口角爭執。姜姓少年帶著西瓜刀前往談判,而方男見到刀械也拿出狼牙棒還擊,導致姜姓少年受傷送醫。
    2023/08/22 11:03
  • 俄烏開戰18個月 《紐時》:估計近50萬軍人傷亡

    俄羅斯自2022年2月入侵烏克蘭,距今已將近18個月。雙方交火的過程中,大批士兵不幸喪命或負傷。《紐約時報》指出,根據美國政府關係人士透露,自從俄烏交鋒以來,雙方士兵傷亡人數已將近50萬人。
    2023/08/19 16:35
  • 酒駕撞11車!警追捕摔車骨折 忍痛負傷壓制

    新北市蘆洲一名駕駛,酒駕上路被警方攔查,他卻拒檢逃逸,和警方上演追逐戲碼,沿路狂撞多達11輛汽機車才停下來,過程中,一名員警煞車不及,當場自摔倒地,還因此骨折,但他忍痛起身協助同仁壓制,事後發現肇事駕駛,酒測值居然高達1.27。
    2023/07/30 12:53
  • 為幾百元吵架!七旬莽夫持剪刀刺傷妻子

    新北市一名男子和妻子爭吵,一氣之下拿剪刀刺人,妻子負傷跑到屋外求救,路人發現立刻幫忙報警,警方到場逮捕行兇男子,並協助傷者送醫,警方追查夫妻只是為了幾百元爭吵,丈夫被依殺人未遂罪送辦。
    2023/07/28 00:30
  • 亂開霧燈慘了! 駕駛拒檢衝撞警負傷追捕

    新北市板橋發生一起拒檢逃逸事件,兩名員警在機動盤查點巡邏時,發現一輛白色轎車駕駛使用手機且違規開啟霧燈,立即上前攔查。警員指出,該名駕駛早在約2百公尺前就被警方盯上,因為天氣良好且未有雨霧,他開啟霧燈違規行駛,警方欲勸阻時,該名駕駛竟然踩油門逃逸。
    2023/07/15 17:48
  • 逃逸通緝移工遭攔秒落跑!猛警負傷穿梭巷弄狂追300公尺

    新北市土城區日前2名員警執行巡邏勤務時,在莊園街上見2名外籍移工神情躲避、緊張,上前盤查後發現他們是失聯移工,其中1人更是詐欺通緝,沒想到他們遭遭警方識破便往不同方向拔腿狂奔,員警見狀立即飛奔追上,最終成功將2名移工逮捕後帶返所偵辦。
    2023/06/30 17:37
  • 俄發射巡弋飛彈!烏南奧德薩至少3死13傷 慘況曝光

    隨著烏克蘭軍隊進行大反攻,俄羅斯對烏克蘭的攻勢越演越烈。烏克蘭軍方今(14)指出,烏克蘭南部靠近黑海的海濱城市奧德薩(Odessa),13日夜間遭到俄軍發射巡弋飛彈攻擊,導致多棟建築物受到破壞,至少3人死亡、13人負傷。
    2023/06/14 15:26
  • 日自衛隊靶場槍擊2死1傷 18歲隊員開槍掃射遭逮捕

    今(14)日上午在日本岐阜市的陸上自衛隊日野基本靶場,1名18歲的自衛官候補生(接受3個月訓練後,可成為任期制自衛官),持自動步槍朝同袍開火,導致3人受傷,其中2人送醫後死亡。他在犯案後遭警方依殺人未遂嫌疑當場逮捕,在偵訊時也承認犯行。
    2023/06/14 09:59
  • 無力付女兒醫藥費?21歲男攔排班小黃 刺傷司機搶現金

    屏東發生一起強盜案,一名21歲的男子,在市區醫院附近攔了一輛排班計程車,然後請司機載他去車程一個多小時的來義鄉,車子到了偏僻的產業道路時,男子拿出一把焊槍,刺傷司機頭部跟手,然後搶走車上1萬6千元的現金之後,棄車逃走,司機負傷報警,警方5小時後,在山區逮到嫌犯,他辯稱,因為女兒住院無力繳醫藥費,但是他犯案後,卻躲在山區,前後花了4百元。
    2023/05/30 18:22
  • 現身手遊活動!女神李多慧負傷跳舞一樣辣 羨慕林襄見大谷翔平

    樂天桃猿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最近在球賽中踩到升降舞台空隙,造成腳扭傷,她今天(28日)仍出席活動見面會,還大跳開花舞,與粉絲報平安。
    2023/05/28 20:01
  • 超商浩克現身健美賽!背後傷疤藏不住 負傷奪下第3名

    桃園中壢28歲朱姓男子20日在超商失控暴走,把現場2名警員都打傷,身材壯碩、獲無數健美獎項的他被網友稱為「台版浩克」,日前還透過IG限時動態透露心聲,寫下「我想比賽」4字。值得關注的是,朱男27日果然現身《第3屆成吉思汗盃全國健美公開賽》,帶著背後傷疤奪得第3名佳績。
    2023/05/27 17:47
  • NBA/綠衫軍傳噩耗!板凳猛將「右手肌腱撕裂」 拚逆襲再添難度

    擊破熱火主場後,帶著系列賽1比3落後的劣勢回到主場,塞爾提克雖然眾將回魂,卻普遍被認為已是強弩之末;如今雖然「雙探花」塔托姆(Jayson Tatum)、布朗(Jaylen Brown)等人仍誓言完成翻盤,卻傳出「年度最佳第六人」布拉格登(Malcolm Brogdon)負傷的消息,而在板凳戰力受重創的情況下,對於力拚逆襲的塞爾提克顯然並不是個好消息。
    2023/05/25 16:33
  • 凌晨隨機闖屋!躲頂樓遭逮 竟「藏刀」刺警

    新北市警方凌晨接獲報案,有人隨機闖進公寓,員警到頂樓,當場逮到一名男子,對方一開始假裝配合,卻在上警車之前,轉過身持刀攻擊,造成員警左後腰受傷,第一時間忍著疼痛,負傷搏鬥,幸好支援警力隨即到場,噴辣椒水,將嫌犯壓制逮捕。
    2023/05/19 19:10
  • 原子少年「Ozone」特A門票口袋溜走 警負傷找到失主

    日稱台北市內湖警分局潭美派出所員警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轄區內新明路上,撿到兩張實境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出道的人氣男團「Ozone」演唱會的「特A區」票券,要價5600元。員警眼看不到一個禮拜演場會就要舉辦了,趕緊調閱相關監視器,循線找到遺失票券的女學生,原來當時她將票券放在口袋裡,結果走路途中,沒注意到票券直接飛走,順利找回來也讓她很開心,能一睹偶像歌手表演。
    2023/05/04 18:21
  • 台南兇殺超商男負傷墜樓 同事涉案逮5嫌

    台南永康今天(5/3)發生兇殺命案,一名在超商任職的男子,從13樓墜樓身亡,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案發後,死者同事匆忙離開,還有人騎車接應,另外死者身上有可疑傷口,13樓有打鬥痕跡,警方晚間逮捕五名嫌犯,家屬透露兒子有債務糾紛,警方不排除是逼債害命。
    2023/05/04 00:14
  • 賑濟活動釀禍!葉門首都爆發大規模踩踏 至少85人亡

    葉門首都沙那當地時間19日發生大規模踩踏意外,至少造成85人死亡、超過3百人負傷。據報導,當時有商人在一所學校舉行賑濟活動,吸引上百人湧入,進而引發這場意外。
    2023/04/20 10:05
  • 海盜船突發故障!甩半空「脫離底座」倒塌 遊客困高空釀9傷

    位於哥倫比亞的某間遊樂園日前發生意外事故,更是造成多達9人因此負傷送醫,不少在場目擊者回憶,事情發生當下,遊樂園內的海盜船載著遊客正運行到一半,卻因突發意外導致整個船體懸在半空中,一旁的熱心民眾見狀則是紛紛爬上前協助受困的遊客,整個過程也被一旁民眾拍下。
    2023/04/13 11:45
  • 內湖槍手疑「受專業軍事訓練」 15槍掃射要讓前製作人殘廢

    台北市內湖區11日深夜傳出槍擊案,1名王姓節目製作人遭假扮成外送員的惡煞開15槍掃射,導致他左腿中4槍,負傷逃跑超過1百公尺,最後才向路人求救。據媒體報導,槍手疑似持90制式手槍打光1整個彈匣,甚至犯案當下持「軍規姿勢」刻意朝王男的下半身射擊,意圖使人殘廢,而警方現正全力追查槍手,犯案動機仍待釐清。
    2023/04/12 18:34
  • 節目製作人內湖遭掃射「血染褲管」 負傷逃百公尺求救

    台北市內湖區昨深夜傳出槍擊案,1名王姓節目製作人遭假扮成外送員的惡煞開槍掃射,導致他左腿中4槍,負傷逃跑超過1百公尺,最後才向路人求救,所幸送醫手術後已無生命危險,而警方現正全力追查槍手,犯案動機仍待釐清。
    2023/04/11 12:26
  • 我被殺一刀!幫我報警 男遭砍自撞負傷求救

    高雄發生一起自撞車禍,目擊者靠近一看,才發現駕駛身上竟然都是血,原來他遭人砍傷,開車逃跑,因為體力不支才會失控撞進花市,警方獲報後,釐清案情,兩人為了1萬多塊的債務談不攏,債主拿出暗藏好的刀械傷人,被警方依傷害罪移送法辦。
    2023/03/21 17:26
  • 不滿被60多歲女叫阿珠媽!韓女電車中持凶器揮砍

    韓國電車昨(4)日驚傳砍人事件。一名30多歲女子,在首都圈電鐵水仁盆唐線的列車中,突然持刀揮砍乘客,導致3人負傷。她被警方逮捕後透露,因為聽到有乘客叫她「大嬸(아줌마 阿珠媽,主要稱呼年齡較大的已婚女性)」,讓她心生不滿,才會做出這種行為。
    2023/03/05 12:53
  • 郭富城從2樓慘摔爆「驚天巨響」 揉大腿嚇壞劇組人員

    動作犯罪電影《斷網》由香港三大影帝郭富城、任達華、林家棟合體飆戲,精彩呈現虛實交錯的網路世界,連飛車爆破都全來真的,燒毀一輛車還驚動消防隊到場,而影帝們為電影搏命演出,郭富城重摔,從2樓摔到1樓發出「咚」一聲巨響,嚇壞劇組人員,林家棟則是腫臉也負傷開工,十足敬業。
    2023/02/22 17:45
  • 是你!陪妻買年菜認出通緝犯 警圍捕骨折

    新北市一名員警,下班後陪妻子買年菜時,路上認出轄區竊盜通緝犯,立刻呼叫同仁到場,嫌犯大吼大叫、耍脾氣拒捕,過程中一名前來支援的男警,還被他拉倒在地,導致左腳踝骨折,仍忍痛負傷抓人!
    2023/01/22 13:20
  • 塞內加爾巴士相撞釀40死80傷 總統下令舉國哀悼3天

    西非塞內加爾8日發生2台巴士相撞的重大車禍,至少造成40人喪命,80人負傷。塞內加爾總統薩爾(Macky Sall)宣布,從9日開始舉國哀悼3天。
    2023/01/09 09:54
  • 墨西哥城地鐵驚傳列車相撞意外 至少1死57傷

    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Mexico City),7日驚傳地鐵列車相撞意外。當地媒體指出,這起意外造成至少1人死亡、57人負傷,多名乘客一度被關在車廂內。目前相關單位正在調查意外發生原因。一名地鐵上的乘客也還原了意外發生當下的狀況。
    2023/01/08 10: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