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負債 結果共1,358筆

  • 女星交往3個月閃婚!前夫外遇、吸毒還不放手 遭家暴「鼻骨錯位」終死心

    「園藝甜心」歐若拉上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分享與與前夫閃婚到離婚的種種,歐若拉表示,與前夫相識僅3個月,起初觀察覺得他工作負責、親友也對他讚譽有加,即使有著毒品、賭博、家暴前科也決定登記結婚,「結婚時他沒錢沒房負債累累,背著販毒前科,我以為我們可以一起怒力」,沒想到婚後2個月後便發現,他不僅外遇好友老婆,而且還提供毒品給小三吸食。
    2024/04/09 17:00
  • 手搖飲「驚爆破產」!300間店全倒了 負債900萬擺陸地攤

    一夕之間跌落神壇,300間店倒閉!網紅手搖飲品牌「圓真真」全盛時期,在大陸超過300家門市,一年銷售高達1.7億台幣;怎料,2年內全數倒店,而CEO也負債破產,只能到菜市場擺地攤維持生計,模樣相當落魄。
    2024/04/06 14:30
  • 拉警報!醫驚1疾病很像腸病毒「輕碰就流血」 10大症狀曝

    拉警報!隨著氣溫逐漸回升,活躍於春季至秋季的腸病毒也跟著升溫,受免疫負債影響,3月初腸病毒急門診病例人次創下10年同期新高,小兒科醫師許志煌提醒家長應帶孩子施打疫苗,此外,近期還出現易與腸病毒混淆的「1疾病」,輕輕碰就會流血,主要10大症狀不可輕忽。
    2024/04/01 11:28
  • 寶林負債怎麼賠?「2大保險公司」點頭 依約理賠受害者

    寶林茶室疑似食物中毒案造成2死震驚社會,業者卻因公共意外責任險及產品責任險未續保,造成保單失效挨罰250萬元。不過北市府今(29日)表示,信義遠百投保的國泰產險,願意理賠受害者,且額度達上億元。而二房東、美食街包商「大食代」投保的新安東京產險,晚間也跟進表態,只要確認食物中毒,就會依約賠償。
    2024/03/29 22:56
  • 若有責恐賠不起? 法務局:黎仿軒無力感重

    寶林茶室風波延燒,負責人黎仿軒昨天初步說,會給慰問金,但沒承諾一定會負擔賠償責任,法務局證實,目前寶林負債中,也說黎仿軒現在無力感很重,研判要是最後責任歸在寶林,公司可能沒能力賠償,不過儘管沒錢,但現在黎仿軒,已經請了王牌律師,而寶林也要在下週三之前,交出資產負債表,而今天(29日)寶林位在信義區總部,沒有營業,但近期也曾有債主找上門,
    2024/03/29 13:37
  • 寶林沒說會賠償!北市法務局曝「寶林目前負債」:態度反覆

    寶林茶室食安風暴延燒,截至昨(28)日下午5時,衛福部共接獲18例食物中毒通報,北市法務局長連堂凱表示,寶林目前是負債狀態,但業者表示會給付相關慰問金給家屬。
    2024/03/29 08:50
  • 創辦人神隱多日現身 黎仿軒「沉默不道歉」

    寶林茶室爆出食物中毒,全台累計18例,釀成兩死多人重症,北市法務局傍晚緊急約談寶林執行長黎仿軒和登記代表人陳逸凡,兩人神隱多日後終於出面,但也在說明會中透漏,寶林公司目前是負債的狀況,這恐怕也會讓消費者求償無門。
    2024/03/28 22:34
  • 恐討嘸賠償? 寶林茶室2保單漏繳過期、資產「負債」

    寶林茶室中毒案持續延燒,今(28)日在法務局下最後通牒下,寶林相關負責人、執行長終於出面,閉門會議大約一個小時,針對受害者理賠部分,法務局長連堂凱表示,目前寶林公司提出的資產負債表是負的,最好的狀況是由保險公司來協助理賠。
    2024/03/28 18:41
  • 澎恰恰祭苦肉計!開直播曝「不知能活多久」 電商名人撂重話了

    67歲資深藝人澎恰恰4年前因負債2.4億宣告破產,原本靠金主好友林秉文出手相助還債,但仍有6千萬元債務未還清,澎恰恰只能邊靠表演工作、邊經營泡菜副業還錢。然而20日晚間澎恰恰突開直播表示有重大宣布,懇求債權人再給他一點時間,抱歉表示自己不是故意,更脫口「不知道還能活多久」,讓大批網友粉絲感慨不已,對此,團購電商名人「486先生」陳延昶則難得出重話。
    2024/03/24 16:29
  • 消失歌壇!小鳳飛飛驚曝負債5百萬 「宣告喜訊」曝近況

    「小鳳飛飛」方寧2022年在演唱會宣告暫別大舞台,惹得全場歌迷暴哭,今(22)日睽違近兩年低調現身出席公益活動,為彰化慈愛教養院籌措院內教室大樓經費,她聽聞該教養院因先天地勢低窪,只要一下雨就淹水,孩子們半夜上廁所就會摸到浮起來的拖鞋,每逢大雨就擔心得晚上不能睡,忍不住鼻酸。
    2024/03/22 18:15
  • 還錢又跳票!澎恰恰「深夜公開求情債主」 驚語不知還能活多久

    67歲資深藝人澎恰恰4年前因負債2.4億宣告破產,原本靠金主好友林秉文出手相助還債,但仍有6千萬元債務未還清,澎恰恰只能邊靠表演工作、邊經營泡菜副業還錢。然而昨(20日)晚澎恰恰突開直播表示有重大宣布,懇求債權人再給他一點時間,更脫口「不知道還能活多久」。
    2024/03/21 11:49
  • 不只台電要爭「超徵稅收」補虧損 勞保負債13兆也要分杯羹

    台電抑制通膨連年虧損,經濟部預計在超徵稅收上爭取1500億元補助,來彌補電價虧損,但預算就這麼多,現在勞保負債最新精算飆破13兆元,勞動部也想要來爭取這筆預算。
    2024/03/13 11:06
  • 罹癌欠債千萬遭圍堵!74歲「鳥來嬤」消失8年 現蹤大陸近況曝

    憑著演出本土劇《鳥來伯與十三姨》為人熟知的74歲「鳥來嬤」吳敏,2010年在事業巔峰之際轉戰政壇、參選台中市議員,怎料其後落選又投資失利負債千萬,其後又爆出罹患子宮頸癌。淡出螢光幕至今8年的她,近日居然現蹤大陸,現況跟著曝光。
    2024/03/11 07:35
  • 澎恰恰爆開新副業!店面「插旗信義區黃金地段」 揹6千萬債狀況曝

    資深藝人澎恰恰不僅自己出過專輯,也為多名歌手創作歌曲,跨領域主持、電影編劇、導演多方發展,多次獲得金鐘獎綜藝節目、文教資訊節目、歌唱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但闖蕩演藝圈近40年,他心中始終有個電影夢,然而天不從人願,為了拍出好故事不惜負債,2020年宣布破產,欠下2.4億龐大債務,陸續清償後約剩6000晚萬債務,沒想到今(3)日卻傳出插旗新副業,對此,本人回應了。
    2024/03/03 15:15
  • 創盛號倒閉!新莊三角窗店面「驚人月租」曝光 在地人看呆

    知名連鎖麵包店「創盛號」2月上旬驚傳倒閉,公司坦言近年管理出現問題,加上原物料漲價、負債等壓力,無奈嘆「真的努力了」。另一方面,「創盛號」位在新北新莊的店面近期重新招租,店面租金曝光,讓不少在地人感到驚訝。
    2024/02/28 17:03
  • 公司遭掏空負債千萬 老闆吸毒稱「逃避現實」

    台中刑大破獲吸毒案,一名50歲陳姓男子購買大量毒品,躲在家中吸食,事後遭逮才坦承,因為經營腳踏車零件貿易公司,但被合夥人掏空,因此負債千萬,想靠吸毒逃避現實。
    2024/02/23 18:19
  • 王俐人開私廚血虧!負債高達千萬 首露面親揭驚人「還債進度」

     女星王俐人日前上節目揭露5年前掏200萬創業開私廚餐廳,後來竟因此欠債高達千萬,引起熱議。王俐人今(23)錄製年代《百變智多星》親揭還債進度,新聞鬧大,老公還要她親自致電給婆婆解釋,就怕新聞嚇壞長輩。  
    2024/02/23 17:54
  • 從背債百萬到打造百圓帝國 「大創」創辦人矢野博丈80歲病逝

    日本知名百圓商店「大創」的創業人矢野博丈,12日因心臟衰竭病逝,享壽80歲。矢野在中國出生,於1987年成立「大創」。他從大學畢業後負債百萬,到現在打造出全球約有5千間分店的「百圓帝國」,全靠一套獨特的經營哲學。
    2024/02/19 16:39
  • 《麻辣鮮師》女星負債千萬!斜槓創業血虧 焦慮吐還債進度

    憑藉《麻辣鮮師》的林正美一角、在演藝圈闖出知名度的女星王俐人近期透露,自己當初投入200萬開的私廚餐廳因逢疫情等諸多不可控因素,不僅遲遲沒有收入進來,甚至還因此背負千萬債務,如今雖然有在穩定還款,但仍讓她感到焦慮。
    2024/02/17 14:29
  • 上班沒存到錢「還越做越窮」男1年負債10萬 原因曝光了

    工作越做越窮?有名網友表示,他在新進的公司裡,不僅要自費參加與工作無關的課程,甚至連通勤和參加公司活動的經費都要自掏腰包,讓他在短短不到一年的時間內,累積了超過十萬元的負債,他直呼「上個班沒存到錢也就算了,還愈欠愈多」。
    2024/02/16 17:26
  • 羅宋名店「創盛號」無預警倒閉!大年初二發信鬆口:負債6千萬

    過去總需大排長龍,才能買到知名連鎖麵包店「創盛號」的秒殺系招牌品項羅宋,更曾有一人限購四顆的盛況。孰料,創盛號日前無預警宣布倒閉!公司坦言近兩年來管理出現問題,因原物料大漲、持續負債、借款壓力等,借貸金額高達6千萬元。最後無奈稱「公司真的努力了」,並向員工致歉。曾經的排隊盛況,如今不再,令人不勝唏噓。
    2024/02/13 19:32
  • 免疫負債發威 得還「這些年」幼童易被不同病毒輪番攻擊

    過年期間,大家聚餐或出遊,要小心病毒感染!從2023年開始,社區就同時流行新冠、流感、腺病毒、腸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等等7種病毒,因為免疫負債,像是幼童,可能感染完一種病毒,又接著感染其他種,感染症專家黃立民指出,國外研究提醒,免疫負債要還24個月,所以2024年也要特別注意,而過去流感通常只會流行3到4個月,但這次流感季已經持續8個月,並不尋常,大家要特別小心!
    2024/02/12 23:02
  • 《紅人榜》女星驚爆負債百萬!爸媽一聽心痛發聲 嘆:承擔責任

    《超級洪人榜》出身的翁鈺鈞推出首張專輯《異想世界》,而過往賺錢都交給爸媽處理,翁鈺鈞表示金龍年開始,自己想學習管理錢財,改由每個月給父母生活費,學習獨立成長,對於金錢我還在摸索,因為推出首張專輯還負債百萬,所以雖然去年大豐收,但還在努力賺錢還債中,父母親得知原本很擔心,想說要不要幫忙還錢,但她安慰他們,「長大了,應該要自己承擔責任」,對於負債百萬,翁鈺鈞坦言不想刻意去想負面,目前只想如何增進歌藝,唯有努力打拼歌藝,才會被注意到,演藝事業自然就會更興旺。
    2024/02/07 12:25
  • 媽媽突歸還小到大壓歲錢!她見金額感動淚崩:心情複雜

    不少人小時候收到長輩給的過年紅包,會被爸媽以「先幫你存起來」的理由收走,結果長大後發現這些錢通常都要不回來!一名女網友表示,家裡經濟狀況一直不好,雖然媽媽總說代為保管壓歲錢,但她認為是被拿去貼補家用了。結果長大後,媽媽突然給她一個存摺,裡面是從小到大的所有紅包錢,總共將近20萬,讓她感到百感交集,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網友鼻酸。
    2024/02/06 21:59
  • 恒大喪鐘響!港法院下令清盤「爛尾樓」苦主6百萬

    曾經是中國地產龍頭的恒大集團,因為超過2.5兆元人民幣的負債早已資不抵債,周一被香港法院發出清盤令,正式開啟資產清算過程。但由於香港法院破產清算的裁定,沒有辦法在大陸同時生效,而恒大主要資產卻都在中國大陸,因此清算的內容恐怕只能涉及海外資產,恒大集團CEO也因此能公開表示將繼續蓋房子、「保交樓」,以免6百萬「爛尾樓」苦主血本無歸。外界則擔憂清盤令可能會引發滾雪球效應,影響投資人信心,對整體經濟與資本市場帶來負面影響。
    2024/01/29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