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AV女優黃子佼孟耿如國民黨K小姐堂之本敬太情侶Lulu切割黃子佼強震
  • 搜尋:

    負值 結果共32筆

  • 悠遊卡錢不夠 客運司機巴乘客頭:沒錢還敢上!

    一名網友爆料,他日前到台中旅遊時搭乘統聯客運75路公車要到台中歌劇院,上車之後發現悠遊卡已是負值,餘額不足,沒想到卻被司機譏諷「沒錢還敢上車?」甚至還動手巴乘客頭,更令網友生氣的是,他事後客訴要求司機寫悔過書道歉,但司機至今都沒有回應。
    2018/01/16 10:41
  • 用電反而可拿錢?這太陽能供應過剩 電價一度跌至負值

    加州是全美用電需求第二高的州,僅次於德州,2001年爆發用電危機後,當地政府開始全力發展太陽能、風力等再生能源,從15年前,幾乎沒有太陽能,如今,加州的太陽能產量幾乎占全美的半數。美國能源情報署最新公布的報告顯示,3月一個風和日麗的春日,加州太陽能產量大幅衝高,使得電價變成負值。也就是說,當下用戶用電不但不需付費,反而可以拿錢。
    2017/04/12 13:30
  • 日央行利率不變 哈日族哭日圓好貴

    日本央行16日宣布,基準利率在-0.1%不變,並保持每年購債規模80兆日圓至2018年底。同時,日本央行也微幅下修對通膨的預期,認為短期內消費者物價指數年增率很可能略為負值。
    2016/06/17 15:34
  • 拼經濟找出路/出口黑暗期 第4季景氣勞資同感悲觀

    根據人力銀行最新發布「第4季景氣暨勞動市場趨勢調查」指出,勞資雙方對第4季都保守看待!其中,企業第4季景氣「淨樂觀」比是負7%,是過去兩年調查以來,首度出現負值;而上班族淨樂觀比則是負28.7%,同時創下近兩年新低!不過還是有業者逆勢徵才,華南銀行舉辦歷年來最大規模的徵才計畫,估計要招募500多人,起薪4萬5千元起跳。
    2015/09/08 21:28
  • 【科學不一樣】海洋永續、抗震建築 環境科學無所不在

    ◎盆地地形聚散射波 台北易受地震影響 地震的時候,為什麼台北好像晃得都特別明顯呢?主要是因為台北是位在一個非常特殊的沉積盆地上,而位於大臺北地區的關渡至新莊,台北盆地和林口台地間的山腳斷層 地震時直接貼著台北盆地的西側發生震動,所以整個盆地效應會非常明顯,當其他地方的震動都已經結束了,盆地裡頭的震動還是持續不斷地在延續著,不只時間拉長了,而且震幅也比其他地方大。但事實上,如果是比較堅硬的岩盤,地震波的震幅還不會產生這種放大的情形,但是台北土質鬆軟,土地的含水量又高,加上地震搖晃,就很容易產生土壤液化,土壤液化會發生什麼事呢?來看這個實驗,箱子裡的房子模型經過一陣水平搖晃後,歪斜又下陷,台北盆地就有這樣的潛在危險。因此擔心大屯山火山爆發,政府添購了超導重力儀,如果地底火山岩漿即將噴發,依據萬有引力原理,岩漿上升過程中重力值會加大,一旦岩漿的位置高過超導重力儀的位置,重力變化的趨勢就會是負值,簡單來說,它就像是一個地球聽診器,只要地底下的質量出現變化,就可以在岩漿噴發前達到預警作用
    2015/04/12 17:21
  • 製造業產值年增率 工研院下修至2.84%

    美國聯準會主席伯南克,重申QE退場,但是時間未定,雖然QE退場,代表景氣好轉,但是後QE時代來臨,台灣挺得過去嗎?根據工研院發表製造業最新評估報告,一好一壞,好的是產值年增率可望由負轉正,但是成長率卻不如原先預估,而且國泰金所發表的國民信心指數,不僅連續4個月出現負值,更有超過35%的民眾,認為未來半年景氣將繼續惡化。
    2013/07/18 13:10
  • 中聯信託/資產變「負值」 金管會接管中聯信託

    擁有4萬5千多名客戶的中聯信託爆發財務危機,金管會30日正式宣布接管,從昨天晚上到今天,被政府要求代管的台銀,員工就在中聯信託總公司忙進忙出,擔心中聯會重演先前中華商銀的擠兌風暴,台灣銀行已經存入50億元的資金,行政院長蘇貞昌也信心喊話。
    2007/03/31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