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貝里斯 結果共201筆

  • 波蘭外賓也確診 智慧城市展臨提前結束

    南港展覽館智慧城市論壇,北市府證實今天又新增一名波蘭籍外賓確診,活動緊急提前結束,外賓們都要再採檢,只是這場活動為什麼會發生貝里斯一團有人確診,卻差點被漏篩,衛福部長陳時中把問題丟回國發會,指是因為公文太晚來,所以衛福部還沒批准。
    2022/03/23 14:43
  • 南港展覽館外賓接連確診 賴清德同場行程喊卡

    2022智慧城市論壇暨展覽(SCSE)台北場於本月22日至25日在南港展覽館2館舉辦,台北市長柯文哲、桃園市長鄭文燦都出席,不過活動前就爆出有一名貝里斯外賓確診,今(23)日又傳出新增一名波蘭市長工作人員染疫,而副總統賴清德原訂今日出席該場地舉辦的「攜手台灣 ICT供應鏈 邁向淨零未來」記者會暨國際論壇,似乎受到疫情因素,總統府稍早表示,該行程因故取消。
    2022/03/23 14:06
  • 智慧城市展再爆1外賓確診 論壇暫停!柯文哲下午說明

    2022智慧城市論壇台北場昨(22)日開幕,但有不少外賓沒在機場先採檢,就入住台北晶華酒店,而在昨天在機場採檢後,發現1名貝里斯外賓確診,今天又再爆1名波蘭代表陰轉陽。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稍早表示,波蘭代表昨天曾到過活動會場,北市府要求2022智慧城市論壇台北場提早結束,其中今天上午的女性論壇將提早落幕。
    2022/03/23 12:09
  • 國發會公文批太慢?外賓入境沒馬上採檢 陳時中說話了

    今年的智慧城市展昨(22)日起到25日在南港展覽館二館舉行,有許多外賓在21日抵台,不過卻沒有在機場落地採檢直接送到飯店,等到聯合醫院到酒店採檢後才發現一名外賓確診,據了解該場活動是由國發會主辦,陳時中今(23)日出席衛環委員會會前受訪強調,有表達就是第0天要採檢,至於什麼地方採檢會因為個貴賓、來賓有不同所以交由主辦單位安排。
    2022/03/23 09:45
  • 智慧城市展1外賓入境後確診 電腦公會聲明:未前往展場

    2022智慧城市展台北場論壇1名外籍賓客入境後確診。主辦單位之一的台北市電腦公會今天傍晚聲明,來台國際貴賓並無拒絕採檢的案例;1位貝里斯貴賓確診已隔離,其餘7位貴賓已依規定於防疫飯店自主管理,今天未前往展場。
    2022/03/22 19:14
  • 智慧城市展專案出包! 外賓入境「漏採檢」

    2022智慧城市展一開幕,就有貝里斯外賓確診,現在直指外交泡泡出包,因為這一團17位外賓,21日抵達桃園機場,竟然沒有採檢就入住飯店,北市聯醫帶隊到飯店採檢攔截染疫者,雖然市長柯文哲說別擔心,但指揮官陳時中否認這是外交泡泡,說沒有在哪採檢的問題。
    2022/03/22 17:47
  • 智慧城市展開幕!貝里斯團員中鏢「9人匡列居家隔離」

    2022智慧城市展今天開幕,不過貝里斯團因成員確診無法出席。台北市衛生局表示,確診個案Ct值偏高,將釐清是否為舊案,已匡列同航班7名外賓及2名隨團接待人員居家隔離。
    2022/03/22 17:24
  • 城市論壇傳外賓拒檢?一人入境後確診 陳時中:專案泡泡

    2022智慧城市論壇暨展覽(SCSE)今年於台北市、高雄市雙主場登場,並邀請36個國家、76座城市共同參與,但今天卻傳有一名貝里斯外賓入境後確診。這些外賓入境後並沒有落地採檢,而是由聯合醫院配員到飯店進行採檢,甚至傳出有外賓拒檢,引發質疑,不過陳時中強調這些外賓採「專案泡泡」方式入境,也沒有外賓拒絕採檢。
    2022/03/22 15:10
  • 智慧城市論壇參展外賓確診 黃珊珊:展覽照原定計畫進行

    2022智慧城市論壇暨展覽(SCSE)今年於台北市、高雄市雙主場登場,台北場在今(22)日至25日在南港展覽館2館舉辦,並邀請36個國家、76座城市共同參與,但今天卻傳出1名貝里斯外賓入境後確診。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受訪時被問及防疫作為會不會加強,黃珊珊表示,這個展的所有防疫作為,都是跟中央一起確認的,外賓確診本來就在計畫可能範圍內,就是按照原定計畫進行。
    2022/03/22 11:14
  • 貝里斯總理剛結束訪台 馬上獲4億7千萬金援蓋醫院

    甫結束訪台行程的貝里斯總理布里仙紐昨天透過官方推特宣布,感謝台灣政府應允援助3360萬貝里斯元(約新台幣4億7千萬元),該筆經費將用於協助貝里斯最大的安伯格里司島(Ambergris Caye)興建醫院。
    2022/03/18 08:57
  • 疫後首場軍禮迎貝里斯總理 蔡英文贈勳大讚最愛當地辣椒醬

    貝里斯總理布里仙紐(John Briceño)率團訪問台灣,總統蔡英文今(9日)以軍禮歡迎,另也頒贈「特種大綬卿雲勳章」,並設國宴款待布里仙紐。贈勳後蔡英文致詞表示,布里仙紐是台灣的老朋友,此次他睽違16年再次訪台,自己頒贈勳章感謝他的貢獻;蔡英文也提到,自己很喜歡貝里斯的辣椒醬,近年台灣與貝里斯有更多交流,希望未來能夠繼續互相扶持,邦誼歷久彌新。
    2022/03/09 12:21
  • 【今日熱搜】具俊曄/貝里斯/台積電/謝和弦/多益成績

    今(8)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具俊曄」。45歲藝人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離婚後,今日驚爆再婚,震撼演藝圈!過去和她傳出緋聞的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今在IG宣布兩人的喜訊。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3/08 11:28
  • 貝里斯總理伉儷率團清晨抵達 將展開5天訪台行程

    貝里斯總理布里仙紐伉儷應邀於8日至12日率團來台訪問,班機在今天清晨抵台,布里仙紐並未發表談話,總統蔡英文將以軍禮及國宴款待歡迎布里仙紐,並頒贈「特種大綬卿雲勳章」。
    2022/03/08 09:14
  • 泰國承認高端疫苗成全球第五個認可國家 澳洲審查中

    泰國政府宣布,承認我國國產高端疫苗(Medigen),這也是繼紐西蘭、帛琉、印尼、貝里斯之後,第五個認可高端疫苗的國家,目前澳洲仍在審查當中。
    2022/02/08 14:04
  • 曾與賴清德近距離接觸!貝里斯總理確診 賴最新快篩結果曝光

    副總統賴清德日前出訪宏都拉斯,參加宏國總統就職典禮前夕,和我國友邦貝里斯總理布魯先紐在當地舉辦雙邊會談,有近距離接觸,沒想到貝里斯當地媒體報導,總理布魯先紐二次確診新冠肺炎,目前人在居家隔離中。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3日)表示,副總統率特使團出訪期間,皆依照防疫官指引採取防疫措施。特使團的團員在出訪期間,每日快篩皆為陰性。
    2022/02/03 17:24
  • 曾說要跟台灣斷交 宏國新總統見賴泛淚了

    副總統賴清德率團順利抵達宏都拉斯,參加新任總統卡蕬楚的就職典禮,原訂下機後就要舉辦的雙邊會談,一度因為卡蕬楚忙著宣誓而作罷,但在晚宴時峰迴路轉,短短七分鐘的會面,據轉述卡蕬楚一度激動泛淚,感謝台灣過去的幫助。
    2022/01/27 22:25
  • 賴清德任「總統特使」出訪宏都拉斯 有機會與賀錦麗互動

    副總統賴清德今(25)日展開任內首次出訪,以「總統特使」身分率團前往我國友邦宏都拉斯,參加新任總統卡蕬楚(Xiomara Castro)的就職典禮。值得關注的是,此次6天5夜的行程,將兩度過境美國,與卡蕬楚及貝里斯總統布里仙紐(John Briceño)舉行雙邊會談,甚至有機會與美國副總統賀錦麗互動。賴清德出發前也在機場發表,他強調此次出訪除了與卡蕬楚會晤,也會跟友邦,友好國家的元首、副元首及特使團代表互動交流,向國際社會展現台灣堅定實踐良善民主制度,「台灣會承擔區域跟國際秩序穩定的責任」。
    2022/01/25 12:24
  • 將與卡斯楚會談!賴清德今出訪宏都拉斯 完整行程一次看

    副總統賴清德今日展開任內首次出訪,以總統特使身分,出席27日宏都拉斯新任總統卡斯楚就職典禮;賴副總統將與卡斯楚雙邊會談,並捐贈防疫物資,此外,在宏國當地,賴副總統也安排與貝里斯總理雙邊會談。
    2022/01/25 08:21
  • 懷孕保密到家!滑冰天后關穎珊產女 喜曝:驚險刺激

    獲提名出任美國駐貝里斯大使的41歲退役滑冰天后關穎珊昨天在社群媒體宣布臨盆,分享女兒照片;她表示一直保密到生產才宣布,原因是懷孕的過程不容易。
    2022/01/07 08:29
  • 華裔「滑冰天后」關穎珊 將出任美駐貝里斯大使

    美國前花式滑冰名將關穎珊獲得拜登提名,將擔任美國為駐貝里斯大使。關穎珊的父母是香港移民,過去幾次選舉都是民主黨的超級助選員。美國媒體分析,因為貝里斯是台灣邦交國,這次委派華裔身分的關穎珊擔任大使,別具意義。
    2021/12/16 17:53
  • 拜登最新一波人事 提名關穎珊任貝里斯大使

    美國總統拜登宣布最新一波駐外人員提名名單,提名前花式滑冰華裔選手關穎珊,出任駐貝里斯大使。
    2021/12/16 11:55
  • 美公布新駐外名單!拜登提華裔冰后關穎珊任貝里斯大使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提名退役的華裔花式滑冰好手關穎珊出任駐貝里斯大使。拜登同時提名已故美國總統甘迺迪女兒、前美國駐日本大使卡洛琳.甘迺迪為駐澳洲大使。
    2021/12/16 08:07
  • 世界衛生大會 友邦貝里斯、海地接力發言挺台

    世界衛生大會展開特別會議,繼諾魯之後,貝里斯和海地等友邦發言時,也力挺台灣參與WHA。
    2021/12/01 15:32
  • 開放國會論壇2日登場 友邦貝里斯議長堅定支持台灣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貝里斯國會眾議院議長伍姿等人歡迎出席開放國會論壇,伍姿表示,台灣的民主治理在蔡總統的努力不懈之下,成為國際社會的領導者,即將舉行的開放國會論壇是一個很好例子,強調堅定支持台灣。
    2021/12/01 15:17
  • WHA特別會議 友邦諾魯、海地及貝里斯發言挺台參與

    世界衛生大會(WHA)特別會議11月30日進入第2天議程,繼諾魯之後,包括貝里斯及海地等友邦發言時也力挺台灣參與WHA 。
    2021/12/01 0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