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性關係張小燕黃子佼火警居家停課四天手術截肢K小姐好市多生鮮滅蟑螂
  • 搜尋:

    貝果 結果共96筆

  • N.Y.BAGELS驚傳年底前停業 營業23年「不敵物價及疫情」

    在台灣經營23年的老牌美式餐廳「N.Y.BAGELS」,目前僅剩下台北兩家店,無奈受到疫情衝擊跟原物料上漲的緣故,宣布要全面熄燈,不過股東也計畫改做中央廚房,繼續以外送來做服務,但還是讓很多老顧客相當不捨。
    2021/11/07 14:47
  • 陪伴台灣人23年!美式早午餐N.Y.BAGELS年底停業

    知名美式餐廳N.Y. BAGELS CAFE於1998年在台灣開設首間貝果專賣店,後來引進美式早午餐,帶動民眾吃早午餐的風潮,如今已陪伴許多饕客23個年頭,不過今(6)日驚傳將在年底全面停業熄燈,將關閉在台僅存的2間店面。
    2021/11/06 21:10
  • 看起來超健康!專家盤點6大減肥地雷 一吃就掉陷阱

    減肥的人對食物都會很在意,就怕好不容易維持的身材又破功。但你知道嗎?有些你誤以為適合減肥的食物,像是貝果、穀物棒等,別以為比較健康就放心大吃,小心一吃錯,減肥就泡湯了!
    2021/10/26 15:59
  • 疫情衝擊!台中耕心園、藝園堂熄燈 熟客:緊來呷

    這次疫情影響不少餐飲業者,台中一連2間20年老店要歇業,知名的茶餐館「耕心園」還有南屯區的「藝園堂」,都宣布營業到8月底,還有知名貝果「好丘」新光店,開店三年也不敵疫情,同樣在月底歇業。
    2021/08/19 12:55
  • 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連過2關 勇闖溫網女雙16強

    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與比利時女將梅丹斯今天凌晨在溫網女雙次輪錯過次盤先搶勝機會,決勝盤直接賞對手貝果,以6比1、5比7、6比0擊敗格魯比奇與土居美咲這組歐日聯軍挺進16強。
    2021/07/04 13:47
  • 「月子餐300元」產婦怨沒食慾 照片曝網勸:很便宜了

    產婦生育後坐月子相當重要,一名女子生完孩子後選擇不去住月子中心,改為在家訂月子餐,沒想到一餐要價300元的組合,內容物僅有小貝果配豬排,加上起司蛋、時蔬及豆漿,令她一看就沒食慾,忍不住上網抱怨。  
    2021/03/06 15:41
  • 謝淑薇苦吞貝果 雅拉谷經典賽女單首輪止步

    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今天雅拉谷經典賽女單首輪出師不利,次盤苦吞貝果,以2比6、0比6不敵比利時女將范愛特凡珂,無緣晉級。
    2021/02/01 13:57
  • 白宮布置.看拜登品味 國事如麻仍上教堂

    美國總統拜登上任滿一周,白宮內的布置也大致完成,新總統在橢圓形辦公室內,擺放月球岩石和開國元勳富蘭克林畫像,展現他重視科學的精神。拜登也維持周日上教堂的習慣,車隊在回白宮前還會到貝果店買麵包,路過民眾都感到驚喜。新政府的防役工作小組也首次舉行視訊會議,總統刻意不參加,要讓防疫專家佛西和官員做專業的報告。拜登周四也和日本首相菅義偉熱線30分鐘,兩人就「美日安保協定」、中國和北韓問題交換意見,不過雙方並未觸及東京奧運議題。
    2021/01/28 19:52
  • 40元台幣貝果比臉還大 紐約街頭美食撿便宜

    美國紐約不只有獲獎無數的高檔餐廳,街頭巷尾更隱藏著各種便宜小吃,像是布魯克林的貝果咖啡館,就是紐約上班族的秘密早餐店,只要花大約台幣40元,就能吃到一個比臉很大的貝果,相當划算。
    2020/11/10 16:16
  • 1.4美金貝果比臉還大 紐約街頭美食撿便宜

    美國紐約不只有獲獎無數的高檔餐廳,街頭巷尾更隱藏著各種便宜小吃,像是布魯克林的貝果咖啡館,就是紐約上班族的秘密早餐店,因為這裡的貝果只要1.4元美金,也就是台幣40元,但大小可是比人臉還要大。
    2020/10/22 17:14
  • 58歲關之琳爆瘦28公斤穿芭蕾裙 美度直逼少女時代

    58歲的關之琳坦言,對中年人來說,少吃、多動真的是比較嚴苛的減肥方法,畢竟體力和耐力都已不如年輕妹妹了!關之琳分享,屬於頑固型易胖體質的人,不妨試試減少攝取高GI食物,例如:白飯、貝果、烏龍麵、吐司和玉米、山藥等,這些高GI食物會引起血糖快速上升,導致脂肪堆積;同時,又特別容易造成血糖急劇下降,帶來飢餓感。
    2020/10/15 16:31
  • 開學早餐新品戰! 速食「焙果堡vs.照燒豬排」

    開學了,速食店跟超市,掀起早餐新品大戰!速食龍頭推兩款焙果堡,培根以及起司番茄蛋,只開賣兩個月,預計增加一成的來客數,另一家速食店,把照燒豬排,跟鱈魚雞蛋沙拉口味,推出早餐系列漢堡跟三明治,如果早午餐想吃辣的民眾,還有餐廳推出一款,地獄級辣度的美式漢堡。
    2020/09/02 14:31
  • 貝果丟電鍋竟蒸出「詭異滷大腸」 網嚇壞:沒食慾了

    有些家庭會把吃不完的麵包放到冷凍庫裡,藉此延長麵包的保存期限,要吃的時候再拿出來退冰加熱,既方便又快速。一名女子在美式賣場好市多買了貝果回家,隔天從冰箱拿出後沒有退冰就放進電鍋裡蒸,結果蒸出來的成品讓她超傻眼,連網友看到後也驚呼「我以為我看到了滷大腸」、「看到都沒食慾了」。
    2020/05/11 11:23
  • 貝果吃到頭髮揚言爆料!邵庭沒在怕:「我們不是好市多」

    34歲女星邵庭淡出螢光幕後轉戰電商,銷售成績亮眼,然而做生意難免遇到顧客投訴。昨天(25日)邵庭在臉書上透露有客人投訴買了10顆貝果,但其中1顆吃到頭髮要求退換,原本她們允諾讓顧客將剩下貝果帶到快閃店,會直接換全新的10顆給對方,豈料對方竟將剩下的全吃光,僅帶來有頭髮的那1顆,要求換10顆被拒絕後,揚言投訴媒體。
    2020/02/26 10:23
  • 餐破百元!骰子牛松露蛋餅pk鮭魚蛋捲餅

    早餐也開始走高價路線!業者把丼飯用的骰子牛做成蛋餅,每家店一天限量10份,賣150元,還有夾半斤重的雙層燒肉三明治,價格也要120元,另一家咖啡廳也推貝果、捲餅、可頌等早餐,平均一份100元起跳,有網友覺得早餐已經不再是想像中平價。
    2019/08/21 21:24
  • 稻禾壽司變糖果狀 印度烤雞貝果顛覆口感

    東京咖啡廳研發出各種創意料理,像是把稻禾壽司做出多層次口感,還包成糖果形狀,或是把一般人覺得無法當正餐吃的貝果,也做成印度烤雞口味。
    2019/05/16 16:29
  • 加巧克力米、棉花糖 彩虹堡要美味兼顧賣相

    美國加州一間漢堡店,以彩色貝果取代傳統漢堡麵包,做出了特殊的彩虹堡。除了必備的肉片、起司跟醬料之外,周邊還會撒上棉花糖和巧克力米,讓整份漢堡更有賣相。
    2019/04/09 16:28
  • 紐約40年貝果店 5美元即享道地國民美食

    美國紐約曼哈頓,有一間1976年開業至今的貝果老店,只要5美元左右的價格,就能享用到口感紮實的大顆貝果,夾滿美味抹醬做成的三明治。靠著銷售口味眾多、作法道地的平價國民美食「貝果」,就在紐約市中心屹立不搖40年。
    2019/03/07 17:20
  • 莎拉波娃澳網強勢回歸 連賞兩貝果打哭對手

    俄羅斯女將莎拉波娃今天在澳洲網球公開賽逼迫對手連吃兩個象徵一局未得的「貝果」,強勢宣告回歸,讓對手淚灑球場。西班牙選手納達爾也在男單首輪毫不留情以直落三獲勝。
    2019/01/14 16:22
  • 幸運!她買到好市多「隱藏版貝果」 網瘋:是限定的

    一名媽媽在臉書社團分享,近日在好市多購買貝果時,原本想買藍莓口味卻意外拿到巧克力口味,PO網詢問,沒想到卻引來大批網友朝聖,羨慕直呼「好幸運!是冬季限定的」,掀起熱烈討論。
    2018/11/13 11:48
  • 好市多貝果買回家...一蒸完變這樣 網驚:滷大腸?

    太驚人!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表示,日前在好市多買貝果回家吃,拿回家用電鍋蒸完後,不僅味道變了,且蒸完後竟變成軟趴趴的樣子,讓原PO相當傻眼,不少網友看完後笑說「瞬間一看以為是滷大腸」。
    2018/11/03 08:49
  • 貝果包餡美味更加升級 1年吸金6億韓元

    南韓1間貝果專賣店,主打包著各種內餡的手工貝果,因為美味指數更上層樓,靠著好口碑做起宅配生意,讓營業額逐日飆漲,1年就熱賣6億韓元,將近1千7百多萬台幣,十分可觀。
    2018/10/19 19:16
  • 就是要吃到!貝果名店進軍台中 人潮排到逃生梯

    在台北知名的貝果店進軍台中,在百貨公司設櫃,開幕第一天人潮從櫃檯排到逃生梯,有民眾花了1小時排隊等候,就為了吃到限定款厚醬貝果,300份一下就賣光,不只百貨公司內排隊排的誇張,百貨公司附近的道路,假日車潮排隊繞圈圈,為了等停車場位子。
    2018/09/15 19:54
  • 美網場邊小動作吸睛 選手特殊習慣知多少

    美國網球公開賽戰火持續延燒,選手一舉一動都成為話題,例如西班牙猛將納達爾在場邊習慣將水瓶排列整齊,而且標籤要朝外;日本新星大坂直美則是天天吃紐約貝果麵包。
    2018/09/03 15:31
  • 盛產水果這樣吃! 芒果混搭「漢堡、涼麵」

    今年天熱、降雨少,導致水果盛產,像荔枝、芒果批發價最多跌55%。不少業者轉向,把這些水果放進餐點裡,像有荔枝貝果,芒果也能加入涼麵或者是漢堡裡,甜鹹口感玩出新變化。
    2018/06/03 1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