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貝克漢 結果共640筆

  • 貝克漢出任Maserati全球品牌大使 足球金童跑車收藏令人咋舌!

    義大利品牌Maserati以打造跑車聞名,在該領域有著相當高的成就,但在現今的汽車市場環境,製造商想要生存,光是打造性能卓越的產品是不夠的,還是必須得兼顧銷售數字。而為了讓品牌更具有影響力,Maserati這次選擇和足球巨星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合作。希望透過這位零缺點代言人,讓全球車迷更關注品牌發展動向。
    2021/04/14 10:54
  • 貝克漢健身房退款拖2個月 「欠萬元」會員怒

    內湖經營15年的貝克漢健身房,4月底無預警歇業,當時公告了三波的退費時間,讓會員覺得很負責任,沒想到原定8月17日,第一波就該發的退款,卻遲遲沒下文,民眾陸續向消保官申訴,消保官表示,貝克漢健身房積欠約900萬元。
    2020/10/10 20:02
  • 英美狂跑趴!貝克漢夫婦遭爆「雙雙確診」成超級傳播者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繼好萊塢巨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英國演員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接連傳出確診後,英國前「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及其妻子維多莉亞(Victoria Caroline Beckham)也驚爆因為常常在英、美兩地跑趴曾雙雙染疫,變身超級傳播者,造成保鑣及助手紛紛病倒,直到整個家庭嚴格實施隔離2星期才解除危機。
    2020/09/08 11:30
  • 貝克漢踩飛輪羞唱 老婆成名曲《Wannabe》

    前足球明星貝克漢,最近上詹姆斯柯登的脫口秀,不但換上粉紅短褲打拳擊,大秀結實腹肌,還到健身房踩飛輪,沒想到放的音樂是老婆維多利亞,早期在辣妹合唱團的經典歌,他害羞地跟著一起唱。
    2020/08/29 17:36
  • 貝克漢防疫宅家當煮夫 有望開廚藝節目

    足球金童貝克漢,最近防疫期間當起家庭煮夫,其實貝克漢本來就常下廚,還跟8歲女兒哈珀一起做義大利麵,過去貝克漢就曾上過,《地獄廚神》高登蘭姆齊的節目,現在更傳出他有望推出個人廚藝節目。
    2020/06/08 11:40
  • 麻瓜們別出門 來聽「哈利波特」本尊讀小說

    新冠疫情下人人最好都宅在家,包括前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等名人也拿起書本,朗讀床邊故事,為小朋友解悶,英國一名詩人自創的病毒故事,因為結合時事,大受全球兒童歡迎,除此之外,英國奇幻小說「哈利波特」慶祝出版22年的活動,也是請名人接棒朗讀小說,而且第一集就找來電影男主角丹尼爾,希望找回麻瓜們的回憶。
    2020/05/07 16:55
  • 貝克漢「問台人防疫」! 貼文竟限制台灣才能看

    足球金童貝克漢日前在臉書貼文向台灣人請益,防疫期間在家要做什麼,大批台灣人湧入貝克漢臉書回應,但這篇貼文並沒有公開,被發現只有台灣看得到,也讓不少粉絲直呼很失望,而發這種文章的動機也備受質疑。
    2020/04/29 19:07
  • 內科知名健身房「貝克漢」 突宣布結束營業

    又有健身房結束營業!位在台北市內湖的知名健身房貝克漢,營業了15年,22日中午在臉書社團貼出公告,表示四月底結束營業,雖然也有貼出退費方案,讓預先購買課程的會員權益不受損失,但也有員工透露,公司宣布結束營業,被通知只能做到四月底,將面臨失業情形。
    2020/04/22 23:40
  • 隔離第4週 貝克漢請教台灣人:怎保持樂觀

    歐美地區肺炎疫情嚴重,許多人仍然待在家中隔離,就連以往經常飛往世界各地的貝克漢一家人,也不例外,他最近發文透露,隔離生活邁入第4週,需要一點關於居家活動的建議,特別問台灣人有什麼祕訣,讓台灣網友又驚又喜。
    2020/04/20 13:31
  • 男大生忘帶書包 父母開直升機送學校眾看傻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的妻子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過去曾被爆出搭乘私人直升機,參加兒子布魯克林(Brooklyn Joseph Beckham)的學校家長會,掀起不少話題。然而,南非日前也有家長出動直升機,空降在大學校園內,結果只是為了「送書包給兒子」,讓一旁同學全看傻。
    2020/03/08 12:11
  • 改當球隊老闆! 貝克漢:邀C羅.梅西組夢幻隊

    誰有能力把足球界的天王,像是C羅、梅西和內馬爾通通集結在同個隊伍?答案很可能是貝克漢(David Beckham)!這位昔日的英國足球金童,2013年退休後,就開始籌組球隊,與軟銀社長孫正義等人,出資成立的「邁阿密國際」,正式宣告加入3月1日登場的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賽季。職業足球在美國發展一直很有限,收視率也不如歐洲的大型比賽,貝克漢曾在2007年短暫效力過洛杉磯銀河,首場只出現短短十幾分鐘,就打破有史以來最高收視紀錄;聯盟也希望以貝克漢的高知名度,加上在歐洲的廣大人脈,為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拉抬身價。
    2020/02/28 20:00
  • 全球男性美妝潮 市場估逾8百億美元

    全球男性美容美妝市場持續擴大,預估2024將達到812億美元,最近英國前足球明星貝克漢,畫上綠色眼影拍封面而引發話題;在日本保守的社會中,男性化妝追求的卻是一種看不見的心機妝感,以此增加氣色帶來好印象,逐漸成為一種社會禮儀。
    2019/12/23 20:00
  • 「貝嫂」維多莉亞 90度抬腿展現軟Q筋骨

    貝克漢的太太維多莉亞,最近登上美國脫口秀節目,不僅現場90度抬腿展現超軟筋骨,還自爆二兒子羅密歐,因為迷上抖音,出賣媽媽舞姿,還懂得用維多利亞的人氣,來替自己衝衝追蹤數。
    2019/11/26 19:28
  • 貝克漢、寇特妮「浴照」曝! 將客串「摩登家庭」

    美國女星寇特妮考克絲,最近在IG曬出和英國前足球金童貝克漢的共浴照,原來兩人最近要客串演出美國搞笑影集《摩登家庭》,還會以自己的身分出現,都讓不少劇迷非常期待。
    2019/10/27 12:37
  • 竟敢讓貝克漢乾等! BLACKPINK遭控遲到20分

    英國足球球星貝克漢,9日到韓國參加代言活動,主辦單位原本安排貝克漢要跟女團BLACKPINK同台,沒想到BLACKPINK卻遲到20分鐘,不僅讓貝克漢在台上乾等,韓國媒體更氣到要集體走人。
    2019/10/10 11:52
  • 裘莉長子將成年 傳赴韓求學主攻生物化工

    安潔莉娜裘莉將滿18歲的大兒子梅鐸斯,最近被爆出,今年秋天將到韓國念大學,主修生物化工,日前貝克漢小兒子克魯茲,也曾傳出到韓國參加選秀,不少星二代都對韓國文化很有興趣。
    2019/08/06 13:26
  • 大咖聚首! 林俊傑溫網同框崔始源、亨利高汀

    林俊傑今年不僅擔任溫布敦網球錦標賽的形象大使去倫敦觀賽時,還同框好幾名大咖,包括韓星崔始源、影星亨利高汀,甚至貝克漢兒子布魯克林還坐在林俊傑後方,還有漫威英雄「洛基」、「奇異博士」也帥氣現身,讓溫網決賽的觀眾席都相當有看頭。
    2019/07/15 12:52
  • 貝克漢包凡爾賽宮 慶結婚20周年撒46萬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日前和老婆維多莉亞歡慶結婚20周年,飛到法國慶祝,還大手筆包下整棟凡爾賽宮,一天行程就花掉約台幣46萬元,兩人都在IG曬出了多張,遊凡爾賽宮拍下的美照。
    2019/07/07 13:01
  • 貝克漢對嘴吻女兒! 民眾:青春期後不妥

    英國球星貝克漢,最近帶7歲女兒哈珀,觀賞女子足球賽,在席間被拍到和女兒嘴對嘴親吻,引發爭議,有民眾認為如果女兒年紀小沒關係,但到了青春期似乎不妥,但如果是女兒主動獻愛就沒關係,以尊重孩子優先。
    2019/06/29 18:27
  • 貝克漢吻7歲愛女 英主持人嗆:奇怪、驚悚!

    貝克漢最近帶全家人到美國邁阿密度假,他的太太維多莉亞在IG上傳一段父女親吻的影片,遭到英國脫口秀主持人批評「奇怪又驚悚」,認為父女之間過度親密。
    2019/06/06 13:13
  • 哈利梅根IG創世界紀錄 六小時百萬人追蹤

    英國哈利王子與梅根,共同開設IG帳號,開通不到六小時,追蹤人數就突破一百萬人,許多大明星,像是貝克漢、葛妮絲派特蘿,都立刻追蹤。哈利夫婦打破南韓歌手姜丹尼爾的紀錄,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
    2019/04/05 18:29
  • 高嘉瑜想凍卵!不排除借精生「混血娃」 打槍20年男友

    38歲美女議員高嘉瑜擁有超高人氣,與男友馬文鈺愛情長跑20年,不過兩人至今還沒有結婚打算,超愛小孩的高嘉瑜近來就透露曾有過「凍卵」念頭,不排除未來赴國外借種,「如果孩子像布萊德彼特、湯姆克魯斯或貝克漢等帥哥,就更棒了。」
    2019/03/27 12:43
  • 我的爸爸很帥!演藝圈10大帥奶爸 第1名人人都想擁有

    從媒體拍到貝克漢捧著心愛小公舉「哈珀」開始,散發濃濃父愛、眼神裡疼寵愛意噴發的明星奶爸成為多少少女的理想型,幻想著以後的老公也要穿著有型、帶著墨鏡、單手抱著兒女逛街,一站出來就是帥!
    2019/01/05 09:28
  • 經典修復 礦工之子愛芭蕾 跳出我天地

    我們今天要介紹的電影是一部經典修復,它自從2000年公開上映以來,先讓當時未滿15歲的演員傑米·貝爾,成為英國奧斯卡史上最年輕的影帝,劇本後來還被改編成了十分受到歡迎的音樂劇,英國精品Burberry還在3年前,找來貝克漢的兒子羅密歐,演出一段短片向電影致敬,故事描述一個十一歲的礦工之子比利·艾略特,熱愛芭蕾舞,而且極富天賦,在面對父親與兄長的嫌惡與漠視下,仍然努力圓夢,電影探討了階級、父權以及性別認同,至今歷久彌新。
    2018/10/12 19:59
  • 越南躍升 第一次露臉巴黎車展 聚焦足!

    2018巴黎車展,在當地時間2日開幕,首先對媒體開放,這次有約500個汽車品牌參展,但知名大廠包括福斯、福特等都缺席,反而讓一些新興國家的品牌,甚至跟車廠毫無關聯的企業,有機會嶄露頭角,像是越南本土汽車品牌,這次首次現身巴黎車展,展出兩款新車,還請來足球金童貝克漢站台;另外,日本一間人力派遣公司,則跨業界開發了電動跑車,成為場上吸睛焦點!
    2018/10/03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