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病氣象車震女星退通告Lulu停課花蓮地震二合一賴清德内閣地震
  • 搜尋:

    貝克漢 結果共640筆

  • 貝克漢10歲愛女挨批該減肥 帥爸不甩照曬「早上吃冰淇淋」

    男神David Beckham近日帶著女兒Harper前往威尼斯出席活動,Beckham有多麼寵女兒,相信各位已不陌生,這次,父女倆獨自前往威尼斯,少了媽媽Victoria Beckham在身旁,David Beckham與女兒的一舉一動都備受矚目~David Beckham也一如既往地曬出與Harper的父女甜蜜照,卻意外掀起網友論戰。
    2022/06/15 15:36
  • 寵女無極限!貝克漢偕「前世情人」乘坐貢多拉同遊威尼斯

    自從2011年愛女哈珀(Harper Seven Beckham)誕生後,英國足球巨星貝克漢(David Beckham)就傳出各種寵女事跡,過去還曾分享過與女兒嘴對嘴親吻的照片,引發爭議。兩人近日又被目擊一同搭乘貢多拉,遊覽義大利觀光勝地威尼斯。
    2022/06/12 12:18
  • 愛妻成癡!貝克漢長子「為妻刺青」 婚後冠妻姓喊真愛

    「貝克漢長子」布魯克林貝克漢Brooklyn Beckham在今年4月和大4歲的女友妮可拉佩茲Nicola Peltz結婚,兩人在2019年認識,交往1年就認定彼此是真愛、甜蜜宣布訂婚的喜訊,在社群上總是放閃不手軟的他們,每次看到他們的照片,都覺得超級甜蜜,不說你們不知道,其實從交往到結婚,布魯克林就已經為了妮可拉佩茲做了不少浪漫事蹟啦~「愛妻成痴」就是在說他啊~
    2022/04/27 23:15
  • 布魯克林娶億萬千金!貝克漢豪砸千萬送純電Jaguar

    來自英國的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其長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結婚了,身為男方家長送出的禮物可不能寒酸,一輛價值50萬美金的純電Jaguar經典古董車就直接當作結婚禮物送了出去。
    2022/04/13 22:11
  • 貝克漢長子娶「變形女」超富有千金 婚後「加女方姓氏」

    足球金童貝克漢的長子,23歲的布魯克林,在美國時間9日舉行世紀婚禮,迎娶富家千金妮可拉佩茲,不只是貝克漢家族擁有高知名度,妮可拉佩茲的父親是億萬富翁,身價近台幣500億,當天兩人在賓客前接吻,完成終身大事。
    2022/04/12 11:37
  • 《TVBS國際+談全球》俄烏戰牽動全球 香港特首內幕解析

    《TVBS國際+談全球》節目今(11日)晚將替大家整理近期國際大事,包括英國球星貝克漢長子迎娶美國豪門媳婦、日動漫《鬼滅之刃》接班作《間諜家家酒》開播,以及俄羅斯與北韓兩國對「核武」的野心。另外,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宣布不競選連任後,警察出身的李家超有望成為第一位有「武官」背景的特首。
    2022/04/11 20:39
  • 被套牢了!貝克漢長子迎娶豪門女友 絕美婚紗照曝光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的長子布魯克林於美國當地時間9日,迎娶女演員妮可拉佩茲(Nicola Peltz),在美國佛羅里達洲邁阿密的棕梠灘舉辦世紀婚禮。婚禮結束後,妮可也在IG分享她穿著訂製婚紗亮相的美照,優雅的模樣深受網友好評。
    2022/04/11 17:52
  • 情定白富美!貝克漢長子將娶豪門女星 世紀婚禮狠砸上億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的23歲大兒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2020年向演出《變形金剛4》的女主角妮可拉佩茲(Nicola Peltz)求婚,然而受疫情影響一再拖延的婚禮,傳出終將在本月9日舉辦,其婚禮陣容及超華麗的賓客名單,更是受到各界的關注。
    2022/04/04 11:53
  • 貝克漢豪宅遭竊!蒙面賊入侵老婆、女兒都在家 損失金額曝光

    英國昔日「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位於英國西部肯辛頓(Kensington)、價值4千萬英鎊(約新台幣15億元)的豪宅驚傳在2月底遭蒙面歹徒入侵,當時他與妻子維多莉亞(Victoria Beckham)及小女兒哈珀(Harper Beckham)都在家中,但卻渾然不知,直到兒子晚歸才發現,所幸無人受傷,僅損失數千英鎊。
    2022/03/31 18:27
  • 貝克漢捐IG帳號 7千萬粉絲看戰區醫院實況

    為了讓更多人持續看到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殘酷真相,英國球星貝克漢捐出自己有7千1百多萬粉絲的IG帳號,交由一位人在烏克蘭的麻醉醫生管理,每天上傳防空洞內的婦產科醫院影像,讓所有粉絲看見烏克蘭第二大城哈爾科夫的醫護,如何一邊躲避俄軍狂轟濫炸,一邊不眠不休照護戰火下的新生命,貝克漢也呼籲大家持續捐款給聯合國兒童基金會。不過這一切俄羅斯民眾都看不到,因為開戰以來俄羅斯政府積極封鎖新聞媒體與社群軟體,臉書和IG的母公司Meta甚至被列為「極端組織」查禁。
    2022/03/22 20:00
  • 貝克漢出借IG! 烏克蘭女醫向7千萬人揭慘況

    足球巨星以另類方式支持烏克蘭!俄羅斯持續用砲火攻擊烏克蘭,而英國足球巨星貝克漢以出借IG帳號的方式,支持烏克蘭。他將IG帳號交給烏克蘭的一名女醫師經營,女醫師在限時動態中向7千多萬粉絲揭露烏克蘭遭到俄軍入侵的慘況。而另一頭,俄羅斯政府則是以防範極端主義的組織為由,封鎖IG和臉書兩大社群。
    2022/03/22 13:28
  • 貝克漢將7千萬粉絲IG給烏克蘭醫師 揭露戰火下的困境

    烏克蘭遭逢戰火,各界紛紛馳援。英國前足球巨星貝克漢(David Beckham)貢獻個人影響力,把擁有7000多萬粉絲的Instagram帳號,交給人在烏克蘭的一名女醫師經營。
    2022/03/21 19:54
  • 貝克漢長子娶妻放閃!小兒子分手、維多利亞好尷尬

    一代球星貝克漢(David Beckham)的子女紛紛成長,其中長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即將迎娶女友Nicola Peltz,惟幼子告魯斯(Cruz Beckham)同時傳出分手。
    2022/03/19 11:25
  • NFL公羊擊敗孟加拉虎 隊史2度贏得超級盃

    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公羊今天靠四分衛史塔福第4節關鍵的1次傳球達陣要回領先,最終以23比20擊敗孟加拉虎,隊史第2度贏得超級盃。
    2022/02/14 11:54
  • 貝克漢當煮夫端「糖醋魚」拜年、Ella煮桌菜稱「胖虎養成記」

    正值農曆新年期間,不少明星都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的年菜料理,像是Ella陳嘉樺就替馬來西亞籍的老公,煮了一桌他懷念的家鄉菜;而英國前球星大衛貝克漢,也秀了一手廚藝,煮了糖醋魚,並用中文祝福大家農曆新年快樂。
    2022/02/03 13:56
  • 被開「贖金」歐尼爾爆料貝克漢常丟錢包 老婆獻計仍沒用

    萬人迷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被退役NBA球星俠客·歐尼爾爆料,指他曾遺失錢包,最終「有驚無險」才物歸原主。
    2022/01/20 11:33
  • F1世界冠軍Hamilton獲封超跑管理大師! 愛車開爽了專人拖回家

    不管你對F1世界冠軍Lewis Hamilton的觀感如何,都沒人可以否認他在現今賽車終極殿堂F1的王者地位,勇奪七座F1世界冠軍的小黑Lewis Hamilton不僅是M-AMG車隊王牌車手,更挾超越車神舒馬克的超凡成就,獲封史上最偉大的車手之一。這些年來,名利雙收的他快速地積累了可觀的個人財富,據稱他的淨資產略高於2.07億美元(約合台幣58億元),使他成為僅次於球星貝克漢、英國最富有的體育明星之一。
    2021/10/08 18:04
  • 貝克漢10歲女兒哈珀!學書法寫中文數字 毛筆字跡工整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10歲的小女兒哈珀,最近開始學中文,手握毛筆寫書法,字體相當工整,其實先前貝克漢就寫過書法,甚至把中文字「生死有命富貴由天」,刺青在身上。
    2021/10/07 12:31
  • 時尚界METGala登場!群星盛裝亮相 布魯克林帶未婚妻放閃

    美國時尚界盛事METGala,台灣時間14日清晨登場,今年因防疫規模縮小,但許多明星都來了,包括貝克漢長子布魯克林,就帶未婚妻來放閃,還有翹臀珍、怪奇比莉、提摩西,都讓紅毯星光熠熠。
    2021/09/14 13:22
  • 經典老車換心改EV是門好生意! 連貝克漢都砸錢當股東

    因著環保意識抬頭以及對於經典車款的愛好,將老爺車改裝成電動車已不再只是汽車狂熱者在車庫裡所從事的一種業餘愛好,今日這項業務受歡迎程度甚至足使其成為一門大生意,產值可能達到數百萬英鎊!連已退役的世界足壇奇蹟大衛貝克漢姆都砸錢投資銀石賽道一家高端改裝公司Lunaz,成為持股10%的股東。
    2021/08/19 14:39
  • 「手掌減肥法」瘦出人生新高度 韓星、好萊塢大咖都瘋狂

    有時候吃得少不代表吃得巧!在減肥過程中「份量」佔了很重要的角色,到底該吃多少才能瘦的有效又健康呢?讓小編來為你介紹韓星、好萊塢名人都在用的「手掌減肥法」,只要透過手掌就能掌握每餐份量,對於想甩肉又懶得計算熱量的人,既方便又簡單!據說連貝克漢老婆維多利亞也是用這個減肥法瘦身成功喔!
    2021/07/17 12:46
  • 甩外遇醜聞!貝克漢夫婦22年恩愛依舊 結婚照閃瞎眾人

    曾經的「足球金童」貝克漢,與時尚圈的「高貴辣妹」維多利亞,這對鎂光燈下的神仙眷侶,如今已邁入結婚22週年,日前兩人更在社群軟體貼出舊照高調放閃!多年來,貝克漢夫妻的愛情故事始終為人津津樂道,時而浪漫、時而被無情放大檢視,今天就讓我們一起重溫這對神仙夫婦的愛情點滴吧~
    2021/07/07 16:06
  • 貝克漢變身電動車大亨? 昔足球金童將注資Lunaz新創電動品牌

    進入電動車時代後,汽車市場開始有種百花齊放的感覺,雖然傳統車廠砸下大筆現金,以雄厚資本、技術實力與工業製造經驗搶佔市場,不過卻也未能阻止許多新創電動車品牌不斷出現,其中甚至出現技術力讓傳統大廠都心動的領導者。其主要原因在於純電動力系統研發難度與成本較低,現在就連曾經的足球金童David Beckham都想要分一杯羹。
    2021/06/04 10:44
  • 讓世界看見!貝克漢投資.英國本土電動車

    要達到各國政府的碳排目標,所剩時間越來越少,也讓全球的電動車競爭更加激烈,特別是歐洲的車商,包括足球金童貝克漢,最近投資一個英國本土的電動車品牌,幫助該企業打進國際市場;德國車廠福斯,則鎖定希臘一座小島,和當地政府合作,展開五年的全面脫碳實驗計畫;至於電動車龍頭特斯拉,最近則是負面消息頻傳,包括傳出召回全美近6000輛車,還宣布近幾個月內的,第五度漲價,拖累市值一夕蒸發200億美元!
    2021/06/03 19:51
  • 《六人行》隔17年再合體! 女神卡卡、BTS都來客串 

    美國經典長壽影集《六人行》回來了!原班人馬暌違17年再度合體,推出《六人行:重聚篇》,同時請來大咖藝人客串演出,卡司包括有ladyGaga、BTS防彈少年團,還有貝克漢等,首支預告曝光,滿滿的回憶,已經逼哭不少粉絲。
    2021/05/20 2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