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規模8.7強震戲劇懷孕外國遊客品牌天道觀光人數出軌後事台體大
  • 搜尋:

    貝克漢 結果共641筆

  • 時尚家族!統整貝克漢女兒「球鞋穿搭」 大膽配色征服酸民

    貝克漢的女兒哈珀Harper Beckham,從出生到現在始終是外界關注的星二代,隨著年齡的增長,她肉肉的身材也頻頻被網友關切,希望小七可以「稍微」少吃一些,好不容易平息身材輿論的她,近日卻因為腳上的球鞋,再度掀起一波討論啦!
    2022/12/16 20:19
  • 世足/高水準對決!英格蘭遇衛冕軍止步8強 法國有望連霸

    英格蘭隊遺憾回家了,但值得尊重,這是一場高水準高張力的比賽,不過他們最後只能看著衛冕軍法國隊帶著勝利離開,看台上的英格蘭傳奇貝克漢(David Beckham)看著後輩們輸球難掩落寞,而最難過的可能是沒辦法再把握機會的凱恩(Harry Kane),這支英格蘭隊只能說可惜就是遇到了法國隊,才會在八強這個對他們的實力來說有點早的時候就回家。 
    2022/12/11 13:01
  • 「黃金右腳」貝克漢現身世足 奢華看球1週噴掉500萬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正如火如荼開踢中,不少人都親臨現場感受足壇最大的盛會,而身為英格蘭退役球星的貝克漢(David Beckham)當然也沒缺席,近日外媒爆出貝克漢在卡達看球一週至少耗費14萬英鎊(約521萬新台幣),如此奢華的觀賽體驗也令人乍舌。
    2022/11/29 21:43
  • 梅西合約到期後「轉戰美國MLS」 英媒:貝克漢是推手

    英國「星期日泰晤士報」報導,梅西即將與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邁阿密國際足球俱樂部簽下合約,其中最大關鍵推手,正是英格蘭退役傳奇球星「萬人迷」貝克漢。
    2022/11/28 12:12
  • 誰說沒貝克漢!英格蘭6:2勝伊朗 「金童」場邊鼓掌

    世足賽第2天重頭戲是英格蘭對上伊朗,英格蘭多點開花,包括小將貝靈漢.薩卡接連進球,讓「金童」貝克漢在場邊忍不住拍手鼓掌,下場伊朗靠著門前進球跟12碼罰踢追回兩分,最終英格蘭6:2搶下勝利。
    2022/11/22 15:03
  • 卡達世界盃倒數計時!場館空調有巧思 郵輪住宿夯

    20日將開幕的卡達世界盃,是第一次在北半球的冬季舉辦,不過當地氣溫仍直逼攝氏30度,因此8座場館都設有空調冷卻系統。因為卡達是伊斯蘭國家,當地嚴格的禁酒令,讓今年最受歡迎的住宿地點不是飯店,而是停在海上不受約束的豪華郵輪。包括參賽國家球員、各國球迷都陸續抵達卡達,隨著比賽進入倒數計時,球迷們都在街頭穿上各國球衣,興奮迎接!
    2022/11/16 19:58
  • 貝克漢影集首映家人力挺!獨缺大兒子「布魯克林夫妻」

    英國前「足球金童」貝克漢,1日晚間現身以他為主角的自傳式影集首映會,一家人都到場表達支持,唯獨不見長子布魯克林與媳婦妮可拉,讓貝克漢家務事再度引起外界矚目。
    2022/11/03 12:48
  • 女強人瓦解?貝嫂淚灑時裝周 千金媳婦「一句話」駁婆媳問題

    Victoria Beckham上月帶著自創英國同名時裝品牌前往參加巴黎時裝週,發表會結束後,Victoria Beckham在謝幕時當眾落淚,有別於平時冷酷形象的一幕,頓時掀起網友熱議,Victoria Beckham也鬆口情緒激動的原因~
    2022/11/01 13:50
  • 習近平私生活曝!瘋足球曾和貝克漢合照 游泳單趟1千公尺

    習近平打破慣例開展第三任期。官媒新華社發出近1萬8千字的習近平人物特稿。當中描述,習近平曾幫助廈門台商解決債務問題,還說習近平是體育迷,游泳一次能游1千公尺,而且熱愛足球。外媒解讀,這是為了打造連任合法性。
    2022/10/26 14:25
  • 等14年維多利亞首登「巴黎時裝周」!謝幕落淚與貝克漢相擁

    維多利亞首度登上巴黎時裝周,14年前創立同名時尚品牌的她,終於一圓時裝夢,謝幕時感動落淚,還和丈夫貝克漢擁抱,而她這次的時裝秀,家人都到場力挺,曾因婚禮婚紗和貝克漢夫婦鬧翻的大兒子布魯克林和媳婦妮可拉佩茲也共襄盛舉,就傳出貝克漢曾傳訊息給兒子囑咐,不要在背後搞小動作。
    2022/10/01 13:56
  • 【今晚熱搜】BLACKPINK/貝克漢/路易士/陳明通/蔡琴/管中閔

    今(17日)晚熱搜關鍵字為「BLACKPINK」。韓國女團「BLACKPINK」16日發行第2張正規專輯回歸歌壇,最新釋出的主打歌《Shut Down》MV,上線21小時觀看次數也逼近4800萬,人氣相當旺。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9/17 21:23
  • 女王一生過得精彩!瞻仰人龍得等24小時 貝克漢也跟著排

    威廉王儲的「麻吉」,也是前英格蘭足球國家隊隊長貝克漢,被人發現在出現在西敏宮外,排隊等待瞻仰女王。貝克漢曾在2003年,獲得女王授予大英帝國勳章,所以他在女王靈前,駐足將近三分鐘時間。只是貝克漢接受採訪時卻說,今天是來為女王慶祝的,他也認為女王一生過得精彩,不會希望大家為她的死而感傷。
    2022/09/17 16:05
  • 婉拒插隊提議!貝克漢排隊12小時瞻仰女王 原因曝光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被民眾目擊出現在瞻仰女王的隊伍中,排隊超過12個小時,引發外界熱烈討論。外媒也指出,本來有議員想協助貝克漢「插隊」,卻遭到婉拒。因為貝克漢表示,若他沒有跟其他民眾一樣排隊,會讓他保皇派的祖父相當失望。
    2022/09/17 15:04
  • 貝克漢現身弔唁女王行列 與民眾一起排隊超過12小時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停靈倫敦西敏廳供人瞻仰悼念,前英格蘭國家足球隊隊長貝克漢(David Beckham)今天凌晨被目擊出現在排隊人龍中,頭戴貝雷帽、身穿黑色西裝低調現身。
    2022/09/16 22:55
  • 兒愛妻成痴爆疏遠!貝克漢下通牒 要老婆向「千億媳」道歉

    Victoria Beckham與媳婦Nicola Peltz的婆媳不合風波從檯面下延燒至檯面上後,日前外媒又驚爆,David Beckham出面要求愛妻Victoria Beckham快點向媳婦道歉!
    2022/09/09 15:35
  • 悼女王!NBA、美網、歐冠默哀 英國各地運動賽事延期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8日病逝,其實女王生前熱衷參與不少運動,不僅接見過知名球星貝克漢等人,也曾在倫敦奧運開幕式影片上,以跳傘方式露臉成為經典。這次女王辭世,不少正在進行中的職業運動賽事,包括美網準決賽、NBA、足球歐冠聯賽等,賽前都特別為女王默哀。
    2022/09/09 13:16
  • 英女王逝世/女王驟逝!貝克漢悲痛:到最後都以尊嚴、優雅為國服務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傳奇生涯落幕,白金漢宮證實,女王於蘇格蘭巴摩拉城堡病逝,享耆壽96歲。消息一出,各界紛紛哀悼,英國前足球巨星貝克漢(David Beckham)也在社群發文,悲痛表示「直到最後的日子,她都以尊嚴和優雅為國家服務。」
    2022/09/09 11:29
  • 貝克漢為卡達宣傳盛讚「完美」 遭人權運動人士痛批

    儘管本屆世界盃足球賽東道主卡達在LGBTQ和婦女權益方面的紀錄令人擔憂,英國前足球巨星貝克漢仍為卡達宣傳,並盛讚卡達是「完美」的旅遊地點,今天遭人權運動人士抨擊。
    2022/09/02 15:54
  • 貝克漢長子被問「如何擁有麥拉倫P1」?尬回掀網虧爆

    於2013年尾發表、全球僅限量生產375輛的McLaren P1超跑,新車建議售價86.8萬元英鎊起,以當年匯率換算新台幣至少要價4,000萬元起跳,能夠坐擁如此昂貴的限量超跑,其財力絕非等閒之輩!近日國際抖音、Youtuber知名網紅 「ItsDanielMac」在路上抓到一輛McLaren P1,好奇上前訪問車主,意外發現駕駛者竟然是英格蘭足球金童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的長子布魯克林貝克漢(Brooklyn Beckham)!只是當網紅Daniel Mac問布魯克林是做什麼的?得到的答案讓一票網友直接開啟嘲諷模式。
    2022/08/23 16:03
  • 傳與婆婆冷戰 貝克漢億萬媳親揭內幕:都是婚紗惹的禍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的長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4月與身價近13億新台幣的富家千金妮可拉佩茲(Nicola Peltz)舉辦世紀婚禮。婚後布魯克林的母親維多莉亞也在IG發文,歡迎妮可拉成為家族一員。距離兩人結婚還不到半年,就已經傳出婆媳不合的消息。對此,布魯克林和妮可拉近日受訪時也澄清,表示雙方感情很好,只因為妮可拉結婚時沒有穿維多利亞設計的婚紗,才引發這次的傳聞。
    2022/08/11 14:56
  • 新婚就鬧不和!貝克漢媳婦億萬婚禮成導火線 婆媳0互動

    真的是剛結婚,就鬧婆媳不和了嗎?貝克漢David Beckham和老婆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的長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才在4月和身價近13億富二代女友妮可拉佩茲Nicola Peltz結婚,然而,貝嫂和新進門的媳婦卻被外媒爆料,兩人現在冷戰中,而導火線全指向那場億萬婚禮!
    2022/08/09 11:40
  • 2022世足賽B組星條軍團 美國科學化訓練具侵略性

    2022年「國際世界盃足球賽」將登場,預計11月21日(卡達當地時間11/20 19:00)至12月18日於卡達舉辦,由不同國家級的男子足球隊出戰比賽,每4年舉辦一次,為世界足壇規模最大、最具影響力的賽事。《TVBS新聞網》也特別整理賽事相關資訊,與您一同瘋世足。
    2022/08/04 09:44
  • 貝克漢長子爆「拿錢不做事」!代言潮牌8個月慘遭解約

    貝克漢(David Beckham)與老婆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的大兒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受到爸媽的明星光環加持,也晉升時尚寵兒、代言接不完,去年更以超高報酬的100萬英鎊(約新台幣3560萬元)拿下潮牌「Superdry」的代言。然而不到8個月,現在傳出布魯克林因「拿錢不做事」遭炒魷魚,Superdry已經和他解約,消息令外界震驚。
    2022/07/18 10:57
  • 爆酸公婆 貝帥億萬媳婦:我老公過去總在討好「某些人」

    貝克漢(David Beckham)與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的長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於年初高調與身價近13億新台幣的女星妮可拉佩茲(Nicola Peltz)完成婚禮,不過,近日女方受訪時的言論,卻被解讀為正在暗酸公婆貝克漢夫婦!
    2022/07/16 14:45
  • 貝克漢夫婦歡慶結婚23週年 愛情長跑關鍵靠1招維持

    貝克漢(David Backham)與妻子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婚後育有四名子女,一家六口人氣極高,近日,貝克漢與維多利亞歡慶結婚23週年紀念日,曬出一系列23年前的舊照回憶,維多利亞也寫下:「他們說他很無趣,他們說我不愛笑,他們說我們不會長久,今天,我們慶祝結婚23週年,大衛,你是我的一切,我非常非常愛你!!!」甜蜜向貝克漢告白。
    2022/07/08 1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