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貝克宇 結果共72筆

  • 專訪/崔佩儀寵尪不當抱怨女人 懺悔「控制慾太強」壓迫愛子:我神經病

    崔佩儀2001年與老公Sam結婚,兩人育有一個寶貝兒子貝克宇,家裡還有一隻可愛的毛孩「妹妹」,一家4口的感情相當緊密。因老公工作關係,崔佩儀與他時常相隔台灣、美國兩地,但距離並不影響夫妻關係;崔佩儀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到老公,她露出幸福的小女人笑容,並透露兩人間、老夫老妻的生活情趣,土味情話也買單。
    2023/11/09 10:31
  • 崔佩儀兒赴美濺血出意外! 貝克宇止不住「染紅一片」她目睹爆哭

    崔佩儀和兒子貝克宇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親子話題。崔佩儀照顧貝克宇無微不至,管教採嚴格的「高壓教育」,連日記的字寫得不好看,都會當場撕掉重寫,對此貝克宇說當時爸媽的教育方法,對他來說是對的,不然可能在叛逆期就學壞,超成熟的想法讓大家紛紛讚揚。
    2023/05/22 14:23
  • 貝克宇赴美「考上第一志願」 崔佩儀嗨翻:朝夢想前進

    58歲女星崔佩儀以愛子出名,上月才淚眼送兒子貝克宇回美完成學業,今(6)日就捎來好消息,宣布他考上心目中的第一志願-伯克利音樂學院,讓做為媽媽的她相當興奮,迫不及待要與大眾分享喜悅,並喊話兒子:「爸爸、媽媽替你高興!」
    2023/05/06 17:22
  • 貝克宇離開台灣了!飛美重逢「百萬敞篷車」 崔佩儀忍痛送別

    58歲資深女星崔佩儀因兒子貝克宇考上美國洛杉磯的音樂學院,她和老公送上135萬手排敞篷車。貝克宇上月底才回台而已,如今爆出離開台灣,飛回美國了,並坦言在美國很自在,笑說不會特別想家了。
    2023/04/25 10:29
  • 兒豪送10萬限量包!崔佩儀爽曝「富尪又升官」深夜罕吐心聲

    58歲「花系列」女星崔佩儀和老公Sam結婚22年,日前赴美求學的獨子貝克宇和爸爸一前一後返台,一家人歡度3週的天倫生活後,貝克宇15日又返回美國。崔佩儀透露,兒子此行上通告又接代言賺飽飽,買了10萬元的限量名牌包送她,更自爆老公最近又升官,昨(17)日深夜吐露結婚20多年的心聲。
    2023/04/18 08:03
  • 兒駕保時捷送名牌包孝親!58歲崔佩儀「崩潰爆哭」淚灑桃機

    58歲昔日「花系列」女星崔佩儀和老公Sam結婚22年,獨子貝克宇赴美求學日前和父親一起返台,一家人把握時光享受天倫樂3個多星期。期間貝克宇更被直擊開著保時捷凱燕休旅車載爸媽到台北101逛街,還買了精品包給媽媽。然而貝克宇15日回美國,崔佩儀在機場目送兒子,瞬間崩潰爆哭淚灑桃機。
    2023/04/17 08:38
  • 崔佩儀送兒「百萬敞篷車」!貝克宇美國回台 天菜模樣曝光

    58歲資深女星崔佩儀兒子貝克宇2021年考上美國洛杉磯的音樂學院,她還大方送上135萬手排敞篷跑車;而她也相當想念兒子,也一度飛美國團聚。時隔1年3個月,貝克宇回台灣了,讓崔佩儀激動大喊「沒有什麼比家人相聚更幸福。」
    2023/03/27 12:23
  • 崔佩儀爆險離婚!遭「老公1舉動」惹怒 陷為難局面:是否很丟臉

    TVBS《健康2.0》自播出「毛孩」醫療主題後,網路討論好評不斷,此次邀請崔佩儀、李維維、動物行為治療師及獸醫師等來賓,談論關於「寵物健康及訓練」主題,像是如何避免毛孩地雷及照顧熟齡毛孩等,其中崔佩儀自曝,曾為了愛犬「妹妹」一度與老公鬧離婚,真相一出讓現場眾人感到不可思議,專家們也根據來賓們的特別經驗提供幫助及建議。
    2023/02/24 13:47
  • 尪狂嫌她笨、一無是處!崔佩儀「忍到極限落淚」火大嗆離

    57歲昔日《花系列》女星崔佩儀和韓裔美籍尪Sam結婚21年,育有1子貝克宇,因老公在美國工作,兒子也赴美念書,她隻身在台灣打拚活得充實。然而近日崔佩儀自爆老公返台時狂對她碎唸,嫌她開車慢像烏龜、看不懂導航,連動作很大也被抱怨,某天崔佩儀忍無可忍,火大嗆尪「你可以換老婆!」
    2022/12/14 09:48
  • 隔1年4個月…崔佩儀尪回台了 夫妻十指緊扣曬恩愛超閃

    57歲女星崔佩儀和韓裔美籍老公Sam結婚20年,育有一子「貝克宇」,而日前因為老公工作及兒子赴美讀書,外加疫情影響,她隻身留在台灣。不過最近老公趁著休假久違回台,夫妻倆終於團聚,這段期間也把握時間約會,還曬出兩人十指緊扣的恩愛模樣,瞬間羨煞眾人。
    2022/10/17 15:53
  • 愛犬瘸腿恐殘廢!崔佩儀秒砸12萬救牠:錢再賺就有

    57歲女星崔佩儀的老公Sam和兒子貝克宇,因為工作、求學都待在美國,獨留她一人在台打拚,怎料唯一陪伴她的愛犬「妹妹」日前開始走不太動,檢查發現有髖關節股骨、膝蓋等問題,必須開刀治療,後來經過藍心湄介紹獸醫,她一共砸了12萬才把愛犬治療好。
    2022/10/11 13:35
  • 尪兒美國打拚!57歲崔佩儀留台「驚傳連吐3袋」惹憂心

    昔日靠著在「花系列」戲劇中,飾演千金小姐、壞女人走紅的57歲女星崔佩儀,近來因為老公Sam和兒子貝克宇都在美國,隻身留在台灣打拚,堅強喊話自己「晚年要過得獨立又堅強」。然而近日她卻驚傳「連吐3袋」,嚇壞不少人。
    2022/09/27 10:13
  • 7個月前暴哭赴美!兒「獨立宣言」打醒崔佩儀:還是老伴好

    藝人崔佩儀和韓裔美籍老公Sam結婚20年,育有一子「 貝克宇」,去年(2021)貝克宇考上洛杉磯的音樂學院,她帶著兒子前往美國辦理入學手續,也和在當地工作的先生團聚,今年初獨自一人返回台灣。面對母子倆第一次分離,原以為兒子會非常不捨,沒想到才過7個月的時間,貝克宇就發表「獨立宣言」,鼓勵媽媽要擁有自己的生活,讓崔佩儀不禁感嘆「兒子真的長大了」。
    2022/09/13 07:53
  • 崔佩儀分開兒子7個月泛淚! 爆貝克宇「無名指戒指」:以後放給媳婦了

    崔佩儀的兒子貝克宇去年考上美國洛杉磯的音樂學院,她曾因不捨和兒子分開淚灑機場,隨後也前往美國與老公Sam、兒子團聚,享受1個月的幸福時光。崔佩儀最近除工作也與朋友出遊,生活多采多姿,她接受訪問談及心境的轉變,表示:「兒子很認真讀書,老公很拚命的工作,美國通貨膨脹壓力蠻大,如果我一天到晚『哎、哎、哎』難過的話,他們也會難過。」
    2022/08/12 12:06
  • 崔佩儀要當嬤?19歲兒才爆BMW載妹 她驚吐「做好避孕」

    女星崔佩儀兒子貝克宇在美國洛杉磯念音樂學院大一,長相帥氣的他在女同學間極受歡迎,他還曾駕駛崔佩儀愛車BMW載嫩妹;如今他考上大學,竟讓崔佩儀驚吐要做好避孕安全措施。
    2022/08/02 15:16
  • 崔佩儀被尪嫌胖!曬22年前清純美照「絕世神顏」驚呆3千人

    女星崔佩儀上(6)月自搭機飛往美國洛杉磯,與老公Sam、兒子貝克宇團聚,竟被老公嫌棄變胖了。事實上,今年57歲的崔佩儀與昔日相比較福態,但以前可是「花系列」當紅女星,她今(12)不忍了曬出22年前絕世清純美照,讓3千人全驚呆。
    2022/07/12 10:36
  • 分離半年再見被嫌胖!崔佩儀赴美爆尪要她「天天做這事」

    57歲「花系列」女星崔佩儀的獨子貝克宇,去年(2021)考上美國洛杉磯的音樂學院,她陪兒子赴美辦完入學手續又在當地待了近一個月隻身返台,時隔166天日前才又飛過去一家團聚。日前崔佩儀受訪時提及,這趟去老公Sam說她又胖了,今(5)日她再爆老公要她天天做一件事。
    2022/07/05 11:45
  • 兒美國留學「尪送百萬敞篷車」 崔佩儀:吃苦的男人最帥

    女星崔佩儀的兒子貝克宇去年(2021)考上美國洛杉磯的音樂學院,陪兒子辦完入學手續又在當地待近1個月後孤身返台,在機場哭成淚人兒。時隔166天,崔佩儀終於又飛到美國和老公Sam、兒子團聚。崔佩儀透露,兒子在美國考到駕照,老公送兒子百萬手排敞篷車,但兒子不適應上坡屢熄火,讓她被嚴重驚嚇。
    2022/06/29 08:30
  • 崔佩儀赴美團聚家人 老公「新歡」曝光!網友一面倒稱讚

    藝人崔佩儀去年因為兒子貝克宇考上位於美國洛杉磯的音樂學院,因此專程帶兒子赴美辦理入學手續,也在美國待了近1個月的時間,之後便獨自返台。而老公Sam也因爲工作的關係待在美國,使得崔佩儀一家人無法一起生活。
    2022/06/27 15:45
  • 待不住台灣了!57歲崔佩儀「決定單飛出國」盼一切順利

    57歲「花系列」女星崔佩儀去年(2021)帶著兒子貝克宇前往美國唸書,今年初她淚別老公Sam和兒子孤身返台,要自己晚年獨立堅強。事隔半年,崔佩儀待不住台灣了,昨(20)日宣告將一個人出國。
    2022/06/21 10:50
  • 崔佩儀兒赴美「慘吃吐司果腹」 為這事嗆母:可以尊重我?

    昔日「花系列」女星崔佩儀去年(2021)帶著兒子貝克宇前往美國唸書,今年初她淚別老公Sam和兒子孤身返台,告訴自己晚年要獨立堅強,目前都專注於事業上。然而日前崔佩儀上節目爆料兒子在美國竟慘靠「吐司」果腹,並指貝克宇曾為1事嗆過她。
    2022/06/10 21:12
  • 爆哭和兒分居!崔佩儀被酸「罕動怒飆罵」 開譙畫面流出

    57歲女星崔佩儀與老公Sam結婚多年,育有一子貝克宇;由於是獨子,她對小孩事情半分都不敢懈怠,日前忍痛放手讓寶貝兒到美國留學,但她一到機場時整個情緒潰堤,回程一路眼淚不停地流,竟被網友猛酸,讓一向好脾氣的她不忍了,罕見動怒回罵「那是你沒有當過媽媽」。
    2022/05/11 22:36
  • 兒3月染疫才康復「又與確診者共飲」 崔佩儀急赴美探視

    藝人崔佩儀和韓裔美籍老公Sam結婚20年,育有一子「 貝克宇」,去年(2021)貝克宇考上洛杉磯的音樂學院,她帶著兒子前往美國辦理入學手續,也和在當地工作的老公團聚,後來獨自一人回到台灣,一家人分隔兩地。近日傳出貝克宇才在3月份確診,現在身體似乎又出現狀況,崔佩儀預計下個月赴美探望兒子與老公。
    2022/05/09 15:42
  • 淚別尪兒!崔佩儀「曝離別前老公舉動」:思念總在分手後

    56歲《花系列》女星崔佩儀,和老公Sam因工作長期分隔台、美兩地,日前她送寶貝兒子貝克宇赴美求學,在當地待了23天,便淚崩和尪兒道別,隻身返回台灣,目前正在接受隔離。今(13)日一早,崔佩儀發文曝光老公在離別前的一個舉動,感嘆「思念總在分手後!」
    2022/01/13 09:27
  • 過年剩她1人崩潰!崔佩儀「老公不是不愛我」心碎吐實

    女星崔佩儀上月(12月)中旬送兒子貝克宇到美國念書,順道和在美國工作的老公團聚,待了23天後她隻身返台,在機場忍不住哭成淚人兒,讓人心疼。被問到為何不乾脆留在當地、全家人在一起?崔佩儀親曝4個原因,也感嘆今年農曆年,剩她自己一個人過。
    2022/01/10 0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