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政府預算租金補貼Christian Garcia訂房台體大出軌中國大陸葉歡教授
  • 搜尋:

    貓頭鷹 結果共107筆

  • 嘿美來了!新疆哈巴河縣發現雪鴞蹤跡

    中國大陸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阿勒泰地區哈巴河縣境內最近再度發現雪鴞蹤跡。這種大型貓頭鷹,主要棲息於凍土和苔原地帶,在中國大陸境內相當罕見。
    2017/03/27 15:00
  • 搶救貓頭鷹 國內外青年前進社區築巢

    台中國際志工工作營在3月展開,一群來自國內外的青年,前進太平區興隆社區為貓頭鷹製作巢箱,剛好救助一隻遭鳥網纏住受傷的貓頭鷹,讓志工實際上了一堂保育課。
    2017/03/17 16:03
  • 新表情萌翻 賈靜雯曝「咘咘」竟是在學這動物...

    藝人賈靜雯和男星修杰楷的愛女咘咘,有著一雙渾圓大眼,總是露出超萌表情,一舉一動都融化網友,魅力無法擋,今(26日)賈靜雯PO出一張咘咘做怪表情的照片,更不經意發現咘咘竟是從故事書學到表情,讓她直說女兒是「搞笑咘」。
    2017/02/26 00:27
  • 包你生子貓頭鷹公車亭 在北市文山區

    為深化原住民文化,台北市邀請原民藝術家米類設計位在文山區萬寧街的公車候車亭,以有「送子鳥」外號的貓頭鷹為設計主視覺,笑稱在這站搭車的民眾,一定能順利生子。
    2017/01/23 17:10
  • 耍萌迎新年! 巨型貓頭鷹公仔七股鹽山現身

    台鹽不斷挑戰台灣最大的裝置藝術,今年就在七股鹽山打造貓頭鷹巨型公仔,雙眼裝上太陽能發電的LED燈,被暱稱為第一隻在白天睜眼的貓頭鷹,一起到鹽山看看!
    2016/12/29 14:31
  • 嘿美4ni?萌貓頭鷹誤闖轎車 網友:霍格華茲來信

    如果你的車子闖入了一位「不速之客」你會怎麼辦呢?一名網友在臉書上貼出照片,表示自己父親在開車時突然被不明物體打到左臉,一看發現是一隻可愛貓頭鷹!po文一出馬上引來網友熱烈討論。
    2016/12/13 15:01
  • 搭「鬼怪」熱潮! 甜甜圈、冰品走新奇搞怪風

    月底就是萬聖節,為了搶搭節慶熱潮,不少業者,紛紛推出鬼怪系列產品,像是連鎖咖啡店,主打「立體造型馬克杯」,杯身是幽靈形狀或是貓頭鷹杯,還有甜甜圈店祭出限定口味,造型上也做變化,多了眼睛和嘴巴,走新奇搞怪風,吸引消費者購買。
    2016/10/08 13:23
  • 超療癒!寵物畫展&寫真書 融化人心

    圓滾滾胖嘟嘟,帶著俏皮可愛表情的MAKOTO、活潑調皮的小貓、天真憨厚的小狗、乖巧伶俐的小雞…這些充滿生動表情與動作的小動物,都是日本國寶級插畫大師村松誠的作品,彷彿賦予了每隻小動物生命、個性與感情。
    2016/05/27 09:30
  • 有生命的紙~摺紙藝術展

    牧童坐在牛身上,看似悠閒的吹著笛子、一隻美麗的蜂鳥正在吸食花蜜、貓頭鷹停駐枝頭上竊竊私語…這些奇妙瞬間都是摺紙藝術。許多人從小就會用色紙摺飛機、小船、小鳥、衣服、褲子或盒子等,但要做到如此精巧細膩、栩栩如生,就是一種了不起的藝術了。
    2016/02/23 09:05
  • 幫魔法學院送信?煙囪內救出迷路貓頭鷹

    這場景可能只有《哈利波特》才會發生了!英國一名女子,日前聽到自家煙囪裡有東西刮過的聲音,她以為是戶外的樹枝掉進煙囪沒有在意,不料連續兩天都聽到煙囪裡發出怪聲,探頭一看,才發現煙囪裡竟藏著一隻貓頭鷹!
    2016/01/28 15:44
  • 圓圓眼睛太Q惹 東京貓頭鷹咖啡廳

    日本東京有間貓頭鷹咖啡廳,自2012年成立至今,遊客絡繹不絕,民眾除了能在咖啡廳內餵食貓頭鷹、與牠們合照之外,還能把牠們直接買回家當寵物,現場也有店員講解與貓頭鷹互動的注意事項,看看那圓圓靈活的眼睛,是不是很療癒啊!
    2015/09/15 10:25
  • 好痛!貓頭鷹俯衝撞機車 翅膀卡把手

    騎車騎到一半被貓頭鷹撞上,還卡在機車龍頭把手上。騎士嚇壞到消防隊求救,就連消防隊員都是第一次碰上這種情形。最後拆解機車貓頭鷹順利脫困,但因為翅膀卡在把手,骨頭斷裂受傷傷重死亡。
    2015/08/22 11:09
  • ​沒像童話那麼美好!天敵相擁共赴黃泉 真相卻是…

    (▲圖/Gunn Lilleholt Bekkvik)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2015/04/24 19:24
  • ​努力20年…貓頭鷹「嘿美」生了! 動物園臉書PO喜訊

    (▲媽媽「嘿美」和寶寶「小豬」。圖/取自 台北市立動物園官網,下同
    2015/03/23 20:57
  • 荷蘭貓頭鷹夜襲 利爪抓傷十數名路人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荷蘭北部一個小鎮,最近頻頻傳出貓頭鷹攻擊人類的事件,夜間出沒的貓頭鷹,用銳利爪子抓傷民眾頭部,過去三週已經發生10幾次,政府呼籲民眾如果晚上出門,最好撐傘或是戴安全帽,以防受傷
    2015/02/27 14:05
  • 喝咖啡超療癒 東京掀「貓頭鷹咖啡」熱

    ▲示意圖。(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日本從5、6年前開始,出現了所謂的動物咖啡。一開始只是貓或狗等寵物,在咖啡店裡陪伴客人。不過現在,日本的動物咖啡廳已經進化成「貓頭鷹咖啡」。在東京和大阪,都有將近10家貓頭鷹咖啡店,成為日本的新潮流
    2015/02/19 16:08
  • 療癒!日本掀起一股動物風餐廳 最夯的店員是...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近來在日本掀起一股動物風餐廳,除了可愛的貓咪、狗狗外,現在還有企鵝酒吧、水豚和貓頭鷹咖啡店等,一間去年才剛開幕的「狐獴咖啡廳」更是網友一直在twitter上討論的超人氣餐廳
    2015/02/11 11:03
  • ​貓頭鷹竟是游泳高手! 「蝶式」渡大湖

    (▲圖/擷取自 Flickr)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展開雙翅,露出一顆頭在水面上,展現高超的『蝶式』技巧,輕鬆游過湖面,看清楚了嗎?這厲害的游泳高手,竟然是隻「貓頭鷹」
    2014/12/09 11:57
  • 宛如走進魔法世界 貓頭鷹陪你喝咖啡

    隨著主題餐廳越來越夯,不少可愛貓狗咖啡廳,也帶動新風潮,日本最近就出現了「貓頭鷹咖啡廳」,店家標榜與顧客零距離互動,結果吸引了不少人上門,一起來看看。
    2014/10/22 14:33
  • 給螞蟻的明信片!超迷你插畫 得用放大鏡欣賞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栩栩如生的貓頭鷹、透心涼的啤酒,看得出來嗎?這些唯妙唯肖的插畫,可是比火柴棒還迷你!
    2014/09/18 11:12
  • 2歲女孩的隨意揮灑 大象、貓頭鷹藏在裡面!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是大象、湖畔還是雨傘?畫紙上小女孩毫無頭緒的線條,經過藝術家媽媽的巧手,變成一幅幅動人的畫作,這些畫都是由這個2歲的小女孩自由發揮,卻展現出令人意外的創意想像。
    2014/09/10 17:34
  • 貓頭鷹台語「暗光叫」? 蕭敬騰廣告引討論

    歌手蕭敬騰最近為手機代言,廣告腳本中為了推廣手機「夜拍」唱成一首歌,但您知道這句台語,功能好,讓蕭敬騰在鏡頭前大唱「暗光叫」(台語)之歌,還當起每日一字老師,介紹「暗光鳥」唱成一首歌,但您知道這句台語,指的是「夜鷺」唱成一首歌,但您知道這句台語,,而貓頭鷹則是夜鷺的俗稱,但廣告一出引起網友討論,說夜鷺和貓頭鷹其實是兩種不同鳥類,「暗光鳥」的確是用來稱呼夜鷺沒錯,但貓頭鷹的台語可是有別的說法。
    2014/08/07 18:01
  • 仿霍格華茲餐廳 「貓頭鷹燒」吃下肚

    吃頓飯是很大的夢想,而這個願望線在可以在臺灣達成,在宜蘭一間烘焙的「類觀光工廠」,打造出仿造電影「哈利波特」場景,不管是大吊燈、或是屋頂上的貓頭鷹,全都傳達出魔法氣氛,不過因為版權問題,在這裡哈利波特會成「哈囉彼得」。
    2014/06/15 18:37
  • 惡搞亞馬遜無人快遞 比薩、捲餅飛上天

    全球最大網路零售商亞馬遜,發下豪語要在未來4、5年內,推出無人快遞服務,各大廠商搭上這波順風車惡搞一番,像是比薩、墨西哥捲餅都能飛上天,英國書店則是仿效電影「哈利波特」,要用貓頭鷹來快遞書本。
    2013/12/05 17:06
  • 【FOCUS新聞】掛網鼓翅聞之不忍 候鳥屢屢折翼

    現在正是侯鳥遷徙的季節,每年到秋冬之際,就會有大批侯鳥飛越半個地球,到廣東沿海沼澤區駐足,牠們本來該是過客,卻永遠葬身於此,大陸一年捕殺8-12萬隻侯鳥,種類多達40多種,國家二級保護動物貓頭鷹,只花相當台幣600元,就能成為盤中飧,很多侯鳥瀕臨絕種,竟是因為被老饕吃到肚子裡,為了一年一季的「無本生意」,捕鳥人徹夜守候,用盡各種機關,撒下天羅地網。
    2013/11/28 2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