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貓糧 結果共14筆

  • 抓到了!南韓3貓染禽流感 竟在乾糧「驗出抗原」

    南韓在上週傳出有貓咪感染禽流感,經過一個星期追蹤,現在發現問題可能出在貓糧!南韓政府在一款貓乾糧中,驗出禽流感抗原;而且這些乾糧,使用的是來自禽流感疫區的雞肉與鴨肉。專家表示,禽流感病毒在冷凍低溫環境,最多可以存活3年,而且也不排除,跨物種傳給人的可能。
    2023/08/06 19:37
  • 蹭貓主子吸人氣 土耳其總統候選人保證「貓糧不漲價」

    土耳其即將在5月14日舉行總統大選,除了現任的強人總統艾爾多安(Recep Tayyip Erdoğan)尋求連任,不少反對黨也蠢蠢欲動。其中最大在野勢力的共和人民黨(CHP),現任黨魁基里達歐魯(Kemal Kilicdaroglu)就是挑戰者之一。為了吸引更多選民注意和支持,或是提前增加自身在網路曝光率,基里達歐魯在個人粉專貼出與寵物貓的合照,甚至還提出保證,強調自己如當選上台後,絕不會讓貓糧售價上漲,造成飼主們更大負擔。
    2023/03/15 17:01
  • 討5千元貓糧未果竟持刀捅母!女「殺人罪」改判4年8月

    去年2月,新北市新莊區一名蘇姓女子,因為向母親索討5070元貓糧費被拒絕,竟然去五金行買水果刀刺殺母親,導致她臟器外露、失血喪命。法院一審依「傷害」直系血親尊親屬致死罪判4年6月徒刑,刑前監護5年,全案上訴二審,高等法院認定是「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改判4年8月,刑後監護4年。
    2022/05/26 17:11
  • 美國送貨司機大缺! 自駕卡車進場好時機?

    供應鏈危機持續延燒,最新是貓糧和罐裝啤酒拉警報,因為普遍用來包裝的"鋁"原料短缺,但需求卻不斷攀升;另一個供不應求的,則是送貨司機,讓美國總統拜登也出面喊話。雖然市場普遍認為,這將是自駕卡車進場的大好時機,但除了技術還不完善,各家物流公司也還在觀望,要找出最適合的合作對象。
    2022/04/05 20:00
  • 快訊/為5千元貓糧錢弒母 女兒恐逃亡遭聲押

    新北市新莊一名女子,昨天為了五千元貓糧錢買刀弒母,母親重傷身亡,檢方訊問後,認為她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嫌重大,有逃亡之虞,今天(2/24)傍晚向法院聲請羈押,有更新訊息將隨時為您掌握。
    2021/02/24 18:58
  • 索討5千元貓糧錢遭拒 女兒買刀砍死母親

    新北市新莊今天(2/23)下午發生逆倫血案,一名女子和母親索討5千元遭拒,竟然前往雜貨店買刀,再回家猛刺母親,68歲婦人腹部中刀,送醫不治,行兇的女兒當場落網,她供稱5千元是貓咪的飼料費,因為母親拒絕給錢,她才憤而行凶。
    2021/02/24 13:16
  • 昔母女感情好!常同進出 竟為「貓糧錢」砍殺

    持續帶您追蹤這起命案!母女兩人之前同住一棟公寓,女兒又在頂樓養貓,經常因為錢不夠用,開口向媽媽要飼料錢,但鄰居對這戶人家都不太熟,只知道死者和小兒子就在住家內經營按摩店,女兒則在檳榔攤上班,過去母女兩人感情好,同進同出,這回竟為了養貓的問題,氣憤買刀,殺害母親。
    2021/02/24 13:02
  • 索討5千元貓糧錢遭拒 女兒買刀砍死母親

    新北市新莊今天(2/23)下午發生逆倫血案,一名女子和母親索討5千元遭拒,竟然前往雜貨店買刀,再回家猛刺母親,68歲婦人腹部中刀,送醫不治,行兇的女兒當場落網,她供稱5千元是貓咪的飼料費,因為母親拒絕給錢,她才憤而行凶。
    2021/02/23 23:28
  • 老母親拒付5千貓糧費 新北女發狠持水果刀狂刺死

    今(23)日新北市新莊區發生1起人倫悲劇,43歲蘇姓女子因餵養流浪貓,訂購5000多元的貓飼料,未料向68歲陳姓母親索討費用被拒,2人因而發生口角衝突,蘇女一氣之下前往附近雜貨店,購買水果刀返家行凶,狠刺母親左腹部,導致對方當場血流如注,經送醫搶救仍不治身亡,警方將蘇女帶回偵訊,訊後將依殺人罪嫌送辦。
    2021/02/23 20:34
  • 網售香腸貓糧當心 電商賣境外檢疫物13日起開罰

    電商銷售境外動物檢疫物最高罰15萬元,預計13日實施,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呼籲民眾,春節接近,勿購買香腸等肉品入境。另外,寵物食品是國際郵包常見的違法物品,持續加強攔撿。
    2019/12/09 17:39
  • 「貓島」缺飼料求助 愛心噴發反讓島民傷腦筋

    日本青島為旅遊勝地,多年來島上的「貓口」甚至比人口還多!但由於貓咪數量實在太多,糧食供給成為問題,島民決定用推特發文求助。
    2018/05/19 20:49
  • 叫我第一名! 20kg肥貓山姆爆紅

    在美國有一隻體重高達20公斤的肥貓山姆,牠靠著圓滾滾的身材,名氣紅遍全美國,成為家喻戶曉的超級大明星。山姆這麼胖,一定吃的很多吧,其實主人為了山姆的健康著想,山姆一天只能吃一小杯乾貓糧。
    2006/05/12 11:37
  • 原料含黴菌 寶路回收泰製貓狗食品

    寶路公司繼日前全面回收台灣地區乾狗糧之後,擴大回收範圍,凡是在泰國工廠所生產的產品包括寶路乾狗糧,偉嘉乾貓糧以及寶路狗零食等,一律全面回收在寶路全面回收之後,其他業者表示寵物飼料的供貨充足,不會漲價。電台DJ傑夫今天則是拿著他死去狗狗的照片,請農委會監督狗飼料管理。
    2004/03/12 14:36
  • 乾糧有黴菌 寶路回收泰製貓狗食品

    寶路公司繼回收台灣地區乾狗糧之後,今天決定要全面回收泰國工廠生產的偉嘉乾貓糧以及寶路的狗零食,回收的範圍涵蓋了東南亞六個國家,以及香港,韓國跟日本共計十個國家,業者表示,消費者只要買了從泰國製造的乾狗糧或是乾貓糧,不管有沒有拆封,即日起都可以退貨。
    2004/03/11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