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色炒粿條唐鳳眼睛不倫戀婚姻好色黎明詩癌症個人電腦
  • 搜尋:

    貓奴 結果共192筆

  • 很懂嘛!2奶貓「緊黏鐵飯碗」 暖男所長變身貓奴全網融化

    2022/08/04 14:46
  • 愛牠就別棄養! 中途咖啡廳成貓咪認養平台

    貓咪對許多人來說是生命中重要的陪伴,甚至心甘情願成「貓奴」。但儘管如此,不少貓咪被棄養流浪街頭的畫面,存在城市各個角落。因此現在有不少愛貓協會組織或中途咖啡廳,投入「TNR」絕育運動行列,將貓咪誘捕、結紮,再原地放養。甚至把自己的家或是咖啡廳當成貓咪送養平台,積極推廣以認養代替購買。
    2022/07/30 23:01
  • 貓奴注意!孕婦感染「弓形蟲」恐流產 醫授預防5原則

    若你的家中有毛孩,那你可要仔細閲讀這篇文章了。寵物很可愛,也可以很危險,因爲寵物身上帶有的細菌可傳播疾病。特別是貓咪身上,可能攜帶一種稱為「弓形蟲」的寄生蟲。這是世界上最常見的寄生蟲之一,人類可通過清理貓糞便、食用未煮熟的肉類或飲用受污染的水,進而接觸到弓形蟲。
    2022/07/18 18:50
  • 鏟屎官看過來! 網議愛上養貓的十大理由

    你也愛貓嗎?在家中服侍著喵星人的你,還記得當初怎麼入坑的嗎?人類馴養貓的歷史,已經有千年時間,有一說古人是看上了貓抓捕獵物的本領,飼養用以保衛穀倉作物,不過,近來也有研究認為,人類之所以對貓癡迷,可能是由於貓身上的寄生蟲間接導致,所以,究竟人們是不是如字面所示,真的被貓主子訓練成了「貓奴」也未可知呢! 不論真相為何,貓咪們確實個個都是令鏟屎官甘願淪陷的心頭肉,今天,就和《DailyView網路溫度計》一起,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細數讓人愛上養貓的十大理由吧!
    2022/06/07 10:48
  • 猴硐貓公所首屆貓所長亮相 超萌橘貓「硐鑼燒」歡迎抱抱

    「猴硐貓公所籌備處」第1屆貓所長命名活動日前完成,大多數人取了「硐鑼燒」可愛名字,配合國際抱貓日首次對外見客,今起至6月5日舉辦「抱抱硐鑼燒」活動。
    2022/05/30 14:07
  • 貓聽得懂自己名字!獸醫揭「10意外的點」:只是不想理你

    近日社群網路上掀起一波「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發文熱潮,不少人爭相吐露關於自己的小秘密,貓行為獸醫師林子軒昨(19)日則是分享了有關於貓讓人意外的10個秘密,其中一項指「貓聽得懂自己的名字」讓不少人會心一笑。
    2022/05/20 17:08
  • 貓控快看!雙北6大特色咖啡廳 擼貓、享受美食一次滿足

    貓控絕不能錯過雙北這6間貓咪咖啡廳,每一間不僅有著滿滿的貓主子陪著你,還能一同享受美食超幸福!更讓沒有養貓,但又想盡情擼貓的你,除了能填飽肚子之外,還可以被貓主子們好好寵幸。
    2022/04/29 12:20
  • 毛宇宙登場!3大貓咪界國際網紅 可愛模樣超圈粉

    你也臣服在喵星人的腳下嗎?近年來越來越多人心甘情願地成為貓奴才,為傲嬌主子們把屎把尿也無怨無悔,只要主子偶而回眸一看,或是伸出小掌踏踏兩下,就能讓奴才備感幸福,彷彿得到被皇上欽點翻牌的榮寵!
    2022/04/24 15:08
  • 唐振剛自認「專業貓奴」 挑戰零距離接觸老虎秒怕爆

    外景節目《世界第一等》的主持人唐振剛,日前前往泰國清邁拍攝「近距離與老虎相處」企劃,問到當時難道不害怕嗎?記憶猶新的他說:「害怕當然一定有!但假如能再一次與老虎貼近的話,我膽子依然一樣小,依然會小心翼翼,但身為『專業貓奴』,能零距離接觸『大貓』,我還是絕不放過的!」。不過他也強調,不管任何近距離與動物的親近,都有專業訓獸師在旁教育訓練,因此未來大家有機會體驗,一定要做好學習避免危險!
    2022/03/13 19:25
  • 韓國準總統竟是狗貓奴!家庭8成員曝光 老婆美到如韓星

    南韓總統大選結果在今(10)早出爐,由「國民力量黨」候選人尹錫悅以領先不到1%的差距勝出,這是他首次轉戰政壇就當選總統,現在就連小他12歲的老婆金建希也受到關注。老婆金建希長得相當漂亮,不過關於她的背景可說是非常神秘,去年甚至謠傳金建希是酒家女出身,引發南韓人民討論。
    2022/03/10 11:01
  • 圖輯/2022年2月22日是超級貓之日!盤點貓奴必追網紅貓

    2月22日是日本的「貓之日」。因為日文的2(ni)與貓咪的叫聲(nyan)發音相近。再加上今年是2022年,總共有6個2連在一起,因此被稱為超級貓之日。上次6個2相連已經是800年前的1222年,所以貓奴們千萬別錯過這個大日子,盡情欣賞貓咪的美照吧。日本CREA網站就曾盤點四個必追的超人氣貓咪網紅帳號,推薦大家從這些美貓上獲得療癒。
    2022/02/22 13:03
  • 資深貓奴愛虎年! AIT處長包水餃秀中文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各國駐台代表處都發會創意拍影片拜年,其中印度代表更大秀流利台語,到龍山寺祈福希望台灣疫情穩定,另外和總統一樣是資深貓奴的AIT處長孫曉雅,也親自包水餃、炸年糕,也秀出自己的愛貓。
    2022/01/29 12:26
  • AIT處長秀中文拜年 自曝「這身份」對虎年備感親切

    農曆新年將至,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孫曉雅透過拍攝影片向台灣民眾拜年,她感謝台灣民眾對她和AIT的支持,喊話期盼一起替美台的發展打造更亮眼未來。片中她除了大秀精湛廚藝外,更透露自己是一名「資深貓奴」,她的愛貓更多次入鏡賣萌,模樣十分可愛。
    2022/01/29 10:26
  • 美總統拜登也是貓奴?第一家貓進駐白宮 超萌美照曝光

    美國總統拜登素以愛狗聞名,去(2021)年他的愛犬過世時,總統蔡英文也曾留言致意。近日卻傳出第一家貓入主白宮的消息,引發全球貓奴的關注,這也是自2009年以來,首次有家貓進駐白宮。
    2022/01/29 10:21
  • 全球「貓奴」都愛! 日本藝術家創「擬真框貓」變網紅

    日本知名藝術家幸子,擅長以羊毛為原料創造貓的毛髮,搭配逼真的玻璃眼睛跟鬍鬚,在相框裡,製作生動可愛的貓肖像。這些作品,又被稱為「框貓」,而且因為貓的模樣太過真實,不仔細看還會以為是真的貓。
    2022/01/22 19:46
  • 貓奴注意!首爾喵星人誤觸電器火警 近3年就超過百起

    喵星人當家恐釀禍!南韓首爾消防部門昨(30)日公開一項統計數據,表示過去3年來,消防部門統計了超過100起因為家貓引發的住宅火警,呼籲民眾多加留意,避免發生憾事。
    2021/12/31 13:20
  • 奇異博士模仿魂上身還整形 為戲苦練雙手同時畫畫

    英國實力派演員「奇異博士」班尼迪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在電影《天才貓奴畫家》中7度詮釋真人角色,這次飾演從年輕演到79歲的貓咪插畫家路易斯韋恩,劇組還特別為了老年時期的角色製作假鼻子幫康柏拜區變身,喜歡畫畫的他還特別請私人畫師教學,並且為戲練就雙手同時畫畫的技巧。
    2021/11/30 18:27
  • 「奇異博士」巨星地位受威脅? 片場受差別待遇全因為牠

    「奇異博士」班尼迪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在新片《天才貓奴畫家》中,演繹全球首位「貓奴畫家」路易斯韋恩光出動超過40隻嬌貴真貓就是大工程,因為貓皇出場就要小心每個行動,不能驚擾喵星人惹得牠們不開心,導演夏普(Will Sharpe)跟康柏拜區一起受訪時,講到貓皇在片場「帝」位讓康柏拜區都覺得巨星地位受到威脅,他還故意在一旁無奈搖頭坦言「非常吃味」。
    2021/11/26 13:02
  • 奇異博士再現「蜘蛛人」 扮「貓奴畫家」與貓對戲大崩潰

    飾演奇異博士的演員班尼迪克康柏拜區,在《蜘蛛人:無家日》當中有大量戲分,而他最近還有另一部作品《天才貓奴畫家》要上映,他也透露跟在片場跟貓對戲的時候,雖然很有趣,但也很累,還說大家還怕吵到貓,都踮著腳走路。
    2021/11/18 17:03
  • 柯文哲臉書鼓勵首座貓公園遛貓遭批 動保處:是造型

    台北市長柯文哲臉書宣布北市首座貓公園落成,以後貓奴可以帶喵星人來散步,卻遭網友批評貓不適合遛。動保處澄清,主要是把廢地綠化為貓造型公園,用意不是貓活動區。
    2021/11/16 17:17
  • 影/胖喵坐騎掃地機器人逛大街 遭「椅腳攻擊」反應萌炸

    現代許多家庭會靠「掃地機器人」來打掃家裡,而對貓咪來說,這機器就像是個大型玩具!日本有名推主分享自家貓咪,乘坐掃地機器人時被載到桌椅底下,臉還被椅腳「壓扁」,但牠卻無動於衷,影片一出也讓網友笑翻。
    2021/11/11 15:39
  • 小吃店用「貓砂鏟」盛熱食 網轟噁心:食慾全無!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自己到小吃攤消費,卻發現店家用貓奴最熟悉的「貓砂鏟」盛裝熱食。網友一看食慾全無表示:「謝謝,我不餓」,並將當時的畫面拍下來放上網路,引起貼文底下一陣熱議。
    2021/10/22 23:17
  • 「奇異博士」戀貓癖曝光 揪萊兒芙伊甜擁愛貓入鏡

    由「奇異博士」班尼迪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主演的傳記電影《天才貓奴畫家》,揭開天才貓畫家路易斯韋恩(Louis Wain)的傳奇一生。而片中眾多貓咪的身影,原來是劇組費了近3個月時間找來的40隻真貓,這也讓愛貓的男主角班尼迪克康柏拜區在拍戲的每一刻都感到超幸福,直言天天在片場都被萌翻。
    2021/10/21 18:12
  • 料理熱情勝過電影表演 尼可拉斯凱吉自曝「貓奴本性」

    57歲的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在新片《豬殺令》中,為了救回松露豬賭上性命,而這樣與動物感情的刻劃也讓尼可拉斯凱吉覺得很親切。他透露自己到現在都還會夢到失去愛貓的絕望感受,同時也因為全球疫情肆虐,讓他更能夠體會動物對於人類的重要性。
    2021/10/01 15:46
  • 「神還原」演真實人物! 奇異博士變《貓奴畫家》放閃

    近期不約而同都有好萊塢巨星重現歷史上的經典人物!「奇異博士」班尼迪克康柏拜區,已經第六度挑戰真實人物,飾演天才貓奴畫家,蓄鬍重現英國知名畫家路易斯韋恩的一生。另外還有克莉絲汀史都華,則是演出黛安娜王妃在皇室裡的陰鬱婚姻生活。
    2021/09/24 17: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