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美花電腦寶林茶室出軌不倫戀行政院寶林中毒實況主黎明詩炒粿條
  • 搜尋:

    貓咪 結果共1,405筆

  • 《女神降臨》正妹作家爆逃稅 秒刪千萬跑車合照「沉默1天發聲了」

    韓國漫畫《女神降臨》作者貓咪(야옹이,本名金娜英)10日被爆涉嫌逃漏稅,甚至挪用公司的公款購買上億元韓幣的超級跑車,目前她已經火速刪掉在Instagram上炫耀跑車的照片,11日貓咪也發表聲明,稱自己處理不慎才造成部分失誤,但絕對沒有挪用公款的問題,往後會誠實履行納稅義務。
    2023/02/11 19:03
  • 韋汝曾徒手幫愛貓清肛門 「白色條狀物滑出」嚇呆急送醫

    TVBS《健康2.0》自今年特別加入「毛孩」醫療主題,節目隔週六播出,飼主們可透過專業解說,更加了解掌握毛孩的情況。主持人韋汝本身養了4歲英國短毛貓「斑斑」,她透露「斑斑」會玩拋接遊戲,只要將玩具一丟出去,牠就會追著叼回來,相當可愛;驚人地是,韋汝有一次看到「斑斑」屁股懸掛著一條白蟲,嚇得她趕緊將牠送醫。 
    2023/02/11 18:14
  • 冒用寵物登記證po網賣高價貓 業者受害提告

    在網路上買賣寵物要特別當心!屏東有1名寵物業者說,寵物登記證遭到冒用,因此收到了存證信函,他表示,就有消費者指控,在網路上買了3萬元的布偶貓,匯款訂金1萬5千元後,賣方就連絡不上,結果消費者透過寵物登記證找到他,他才知道遭冒用,而且發現受害的不只他一人,已前往警局報案。
    2023/02/09 13:14
  • 貓奴教科書!好味小姐新家「整牆都是洞」 超狂設計網驚呆

    YouTuber「好味小姐」時常在頻道分享和7隻貓咪的生活點滴,形象良好的她擁有超過70萬訂閱數,被封為「YT界清流」。近日好味小姐就公開自己的新家裝潢,從影片中可看出,從客廳、臥室,到樓梯、牆面等所有細節皆以貓咪的需求為主,甚至不惜在牆壁鑽了大量「貓洞」,整間房屋可說是專為貓咪設計,網友看了不禁大喊:「下輩子想投胎當好味小姐的貓!」
    2023/02/08 12:02
  • 太惡質!小貓四肢纏套「腐爛無腳掌」 女飼主不救還亂丟

    日前前新北市動保處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新莊區某處公寓的2樓遮雨棚架位置,疑似有小貓咪受困,動保人員火速到場救出小貓,卻發現牠的四肢腳掌完全發黑,且皮膚還已經腐爛,露出腳趾骨頭。送醫救治後,研判是人為傷害,動保人員與警方聯手找到女飼主,經過一番詢問,他才終於坦承先前有用腳套纏住貓咪的腳,但卻未將貓咪送醫,還丟在頂樓,任期自生自滅,涉犯《動物保護法》,最重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併科20萬至200萬元罰鍰。
    2023/02/06 17:22
  • 暴風式成長!正妹養2緬因貓 9個月模樣全網驚呆

    最早生活於北美洲的緬因貓個性活潑、智商偏高,擁有又長又軟的毛髮,平均體重至少達6至9公斤之間,因巨大體型還被譽為「溫柔巨人」、「貓界狗狗」。事實上,緬因貓成長速度也很驚人,1名網友分享家中2隻貓咪的成長過程,她忍不住讚嘆,「完全沒料到我們的小貓會變成這樣!」
    2023/02/01 05:40
  • 寵物的寵物過世怎辦?貓咪養的愛鼠走了 牠難過到禿頭

    如果長久以來陪伴自己的寵物突然過世,想必每位飼主都會相當難過,但如果是「寵物養的寵物」過世了,又該怎麼辦?日前有位日本貓奴「小文(Fumi)」家中的寵物貓「小丸(Maru)」忽然禿頭,原因竟然是小丸養的摯愛倉鼠過世了,導致小丸打擊過大,所以頭部才不斷掉毛,讓飼主小文感到既傻眼又不知如何是好。
    2023/01/26 16:00
  • 世界唯一過貓年國家!12生肖沒兔子 1年狂吃4百萬隻貓

    當中國大陸、台灣、日韓以及其他東亞國家迎接2023癸卯兔年時,越南街頭竟掛上與貓咪相關的春節擺設,舉國歡慶獨一無二的「貓年」。事實上,越南傳統習俗使用的12生肖中,以貓咪取代了兔子,簡單來說,兔年出生者若前往越南,將會瞬間變成屬貓,而越南目前也成為世界唯一慶祝貓年的國家。
    2023/01/26 05:12
  • 大咖韓星爆虐貓「殘忍拔光指甲」 獸醫驚曝原因:怕臉被抓花

    《鞋貓劍客2》最近上映,韓國獸醫金明哲(音譯)20日就搶搭這個風潮,在YouTube上以《鞋貓劍客1》為主題分享貓咪的生態、養育祕訣,講著講著竟爆料曾有藝人帶家中的貓就診,發現貓咪的指甲全都被去掉,讓他相當憤怒,說這種殘忍行徑相當於把人類的第一節手指都切掉。
    2023/01/21 16:53
  • 嫌貓咪太臭!婦趁孫子不在棄置公車 司機事後暖舉網大讚

    有網友指出搭公車時,遇到一位帶著貓籠的婦人,不斷跟司機抱怨要趁孫子不在時將貓咪丟掉,嫌牠太臭,司機聞言便勸她養了就要好好照顧,怎料婦人將貓咪留在車上就下車了,事後司機將貓咪帶回總站,讓網友大讚「司機謝謝你!」。
    2023/01/16 19:51
  • 車主自製「防貓刺蝟板」!貓奴看照片火大 2派留言引戰火

    許多人可能都遇過汽機車停在室外,被貓咪爪子刮花的衰事,一名網友為防止此事,自製了一款「刺蝟防貓踏組」,並PO照跟網友們分享,誰料,原本汽車防貓配件的焦點,竟轉變成網友們對流浪動物的論戰,留言區瞬間炎上。
    2023/01/13 22:57
  • 鄰里英雄!橘貓1年滅「15隻米奇」 他貼感謝狀表揚事蹟

    鼠患一直是大街小巷難以根除的問題,不管是在菜市場、夜市,這類在室外販賣食物的場合,還是住宅區都有機會看見老鼠的身影。而自古被培養成捕鼠利器的貓,至今除了耍萌當貓主子外,靠天生習性或許還能發揮功能、造福大眾。一名男子在網上分享鄰里橘貓的「滅鼠事蹟」,並幽默寫下感謝狀,讓許多人直喊:「貓咪是下屆里長」。
    2023/01/12 05:15
  • 尾牙抽中大獎!回家秒遭二貓毒手 網笑:多麼痛的領悟

    進入年初尾牙季,許多公司為了犒賞職員,在抽獎環節上都會準備各式好禮,讓大家踴躍參與、試試手氣。有一名網友相當幸運,竟抽中大獎「液晶電視」,誰料,電視一搬回家,兩隻貓小孩竟立即粉碎這場中獎夢,讓網友看了直呼「多麼痛的領悟!」。
    2023/01/10 05:20
  • 「金曲歌王」許富凱親手做菜卻被打槍 挑戰實境秀坦承有陰影

    台視、衛視中文台最新寵物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由陶晶瑩主持,將從10位華麗面試名單中,挑選出4位實習生,日前製作單位搶先公布,第一位人選實習生為「金曲歌王」許富凱。
    2023/01/07 11:26
  • 媽幫妳報仇!7歲女被侵犯棄屍 母出庭連轟8槍擊斃惡狼

    德國在40幾年前曾發生一件震驚社會的案件,當時一名7名女童慘遭性侵殺害棄屍,母親悲痛欲絕。隔年該案開庭時,女童母親偷偷帶了一把槍,趁其他人不注意時,直接在法庭上朝嫌犯連開8槍,直接把對方擊斃,當時消息一出全德國社會一陣嘩然。近期一部相關影片在YouTube曝光,再次引發網友們熱議。
    2023/01/02 16:24
  • 塭仔圳施工圍籬 設專用貓道 網讚:文明城市

    新北市新泰塭仔圳重劃區,今年初工區陸續圍上白色圍籬、噴塗「塭仔圳在這 改變就從這」等字樣,清楚標示出重劃範圍。最近,更有眼尖的民眾發現。施工圍籬上,竟然還出現了幾座,貓咪專用的⌈貓道⌋,讓不甚誤入工區迷路的街貓,可以順利離開,貼心設計讓民眾不禁大讚,城市開發兼顧友善動物環境,開心生活在文明的城市。
    2022/12/29 12:02
  • 日企推「貓咪養到飽」月繳90元訂閱制 獸醫斥:貓非玩具

    日本一家主打愛護流浪貓的企業日前推出了「貓咪養到飽」的訂閱方案,只要付每個月380日圓(約新台幣88元)的費用,就可以用訂閱制的方式,想養貓就養、不想養的時候再把貓還回去,而且不需要付任何額外的手續費,當然也有不同花色、性別的貓咪可以選擇。這個訂閱制引起廣大愛貓人士的強烈反彈,在社群媒體上被大炎上,更有獸醫師憤怒表示,「貓咪可不是絨毛玩具!」
    2022/12/26 17:57
  • 影音/虎爺降駕?萌喵起乩 抽香腳「畫符」開示

      
    2022/12/20 10:47
  • 「好萊塢大貓」被安樂死 加州州長哀悼:牠享有非凡一生

    美國洛杉磯家喻戶曉的「好萊塢大貓」(Hollywood Cat)疑似遭車輛撞後,性情大變,這頭雄山獅今天在當局安排下,接受安樂死,昔日梭巡好萊塢地標的俊俏身影不再。
    2022/12/18 22:54
  • 獨居奴才注意!車尾巴有神秘「黑貓貼紙」 網曝暖心真相

    許多人都會在愛車上貼一些「貼紙」,日前有日本網友見到一輛淺卡其色的車,車屁股貼了一張黑色貓咪的貼紙,上頭還表明了「家裡有貓」。網友見狀還笑說,不用貼上這麼細微的資訊。不過,畫面曝光後,就有網友解釋這枚貼紙背後的暖心用途。
    2022/12/11 05:45
  • 日媒公布貓咪十大菜市場名! 網驚:「小咪」竟沒上榜

    在台灣,說到貓咪常見的名字,「小花」、「妹妹」、「喵喵」、「咪咪」等愛稱榜上有名,但你是否好奇「最大貓奴國」日本的菜市場名呢?最近有日媒報導了日本2022年的貓咪10大最常見名字排行榜,整理出了7萬118隻貓的名字,其中第1名是「小麥(ムギ)」,共有573位貓主子幫喵星人取這個名字。
    2022/11/26 14:08
  • 全世界最長壽!老貓「活了快27年」 相當人類120歲

    英國有1隻貓咪今年已經邁向27歲,除了相當於人類120歲外,更是一舉打破金氏世界紀錄,成為世界上最長壽的貓。儘管這隻貓的聽力與視力不佳,但牠的身體依然非常健康。
    2022/11/25 20:43
  • 機場行李「躲貓貓」!X光見巨獸光影 旅客傻愣:誰的貓

    嗶嗶!抓到偷渡客!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TSA)日前分享一起逗趣的安檢違規案例,位於美國紐約的約翰•甘迺迪國際機場(JFK Airport)竟發現貓咪偷偷藏行李箱中,高超的「躲貓貓」技巧甚至瞞過行李主人,導致最後將行李送過X光掃描機時才發現異常。
    2022/11/25 05:26
  • 魏如萱《向左走向右走》同框虛擬貓咪 「華燈沉浸式劇場」復刻光酒店

    歌手魏如萱、蔡旻佑演出幾米音樂劇《向左走向右走》,相隔4年推出「心電感應版」,這次演出加入動態捕捉技術,結合AR投影,打造虛實共創的舞台劇,讓場景更加3D化,帶給觀眾全新感受!另外還有影集《華燈初上》劇本改寫的沉浸式劇場,從螢光幕走到現實世界。
    2022/11/24 18:18
  • 巴黎、倫敦飯店換新裝迎耶誕 貓咪出任務添溫馨

    隨著愈來愈多國家解封,餐飲業、旅遊業旅客也回流,巴黎及倫敦2家飯店在換裝迎耶誕節時,都請貓咪出任務,增添飯店溫馨氣息。
    2022/11/24 16: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