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貓咪 結果共1,446筆

  • 貓咪取名「洗咧考」!獸醫急喊別亂取 難養又易得病

    寵物取名也是一門大學問!有醫師表示,曾遇過名字奇特的寵物名字令她難忘,一隻叫「宋凱婷」的貴賓狗,以及一隻叫「洗咧考」的貓咪,還直言寵物名字不要隨便取「取什麼就是什麼」。
    2023/10/16 05:39
  • 「一顆貓頭」掉路邊!行人嚇壞急救援 近看真相傻眼了

    大陸廣東有一名民眾在路上行走的時候,意外發現地上竟出現了一顆「貓頭」,本來以為是自己眼花,沒想到仔細看後才確認真有一隻活貓的身體,離奇地被卡在地面下,只剩一顆頭在排水孔外呻吟求救。所幸,這隻小貓咪最終是在好心人士的幫助下,成功地脫困、恢復自由。
    2023/10/15 18:56
  • 獨留貓星人在家!觸動感應爐釀火警 剷屎官「失火罪」被起訴

    家中使用感應爐的民眾要特別留意!高雄2名女子在大樓養了4隻貓,今年1月間,她們到外地旅遊,把貓咪留在屋裡,竟然發生火警,檢察官調查,疑似1隻貓咪到廚房玩,不小心誤觸感應爐開關,導致爐面加熱釀災,2名女子被檢方依失火罪起訴。當時大樓啟動自動灑水系統,卻意外毀損4部電梯,由於賠償談不攏,讓住戶們非常不滿。
    2023/10/11 20:30
  • 高雄飼主北上玩!放貓咪「顧厝」誤觸感應爐 差點火燒屋

    飼主外出旅遊可要當心獨自在家的毛小孩!高雄一名洪姓女飼主與陳姓閨蜜在家中飼養了四隻貓咪,兩人一同到北部旅遊時,將貓咪們放在家中,未料調皮的貓咪跑到廚房的感應爐誤觸開關,引燃火警,差點把家裡給燒掉。現在檢方根據消防局的鑑定報告和相關證據,認定兩位飼主疏忽大意,依失火罪起訴。
    2023/10/11 17:29
  • 突通知「登革熱噴藥」!她放下病逝愛貓忙打包 卻說不噴了

    高雄登革熱近期都有新增病例,有民眾PO文,連假前她的貓咪病逝,衛生所人員卻奪命連環Call,說她的家人「疑似確診」,早上剛打電話,下午就要到家中噴藥!民眾來不及整理,只好草草辦完貓咪的後事,忙著打包家具,結果衛生所改口隔天噴藥,又臨時通知「家人是陰性」不噴了,讓她超傻眼,控訴超擾民。
    2023/10/09 19:23
  • 《不熙娣》班底菲比「接觸就愛上」衝動決定! 砸200萬開店當貓奴

    《小姐不熙娣》班底「菲比」曾是活動主持、模特兒,現在除上通告,也是一間貓旅館的經營者。菲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有養3隻貓的她分享當初開店原因,坦言原本是「狗派」,因為去朋友的貓旅館後有了大發現:「貓咪跟我的感情一樣都很獨立,跟我的感情觀一樣,不要太黏,自己做自己的事情,一養貓我就愛上,完全把狗拋諸腦後。」當下就決定開店,一週內把地點跟裝潢設計師都找好,超級行動派。
    2023/10/09 07:00
  • 竹動保所助載28隻犬貓至基隆 女惡意棄養

    基隆市暖暖區東勢坑山區,出現好多隻外來貓咪以及浪浪,動保員接獲展開誘捕,調查發現一名名馬姓女子住在新竹縣,因為失業遭房東驅趕,帶著19隻貓、9隻狗到處流浪,9月中這些貓狗有暫時安置,但因為收容所規定超過3天會請飼主將動物移置別處,結果這名馬姓女子竟然謊稱,有地方可以安置,新竹縣動保人員就協助將貓狗運往基隆,結果她卻是惡意棄養。
    2023/10/06 19:03
  • 新竹女惡意棄養12隻貓狗!竹縣動保員「開車載運」也遭究責

    日前一名住在新竹的馬姓女子因為沒錢付房租遭房東驅趕,女子只好帶著她所飼養的9隻狗及19隻貓流落街頭,沒想到女子竟然將12隻外來犬貓遭惡意棄養在基隆東勢坑山,其中1隻公貴賓還慘遭車輛撞死,基隆動保所循線追查發現竟是由新竹縣動保所負責載運犬貓,將通報新竹縣政府政風處調查,追究新竹縣相關公務員有無責任。
    2023/10/06 15:35
  • 史上最荒謬寵物保險賽! 他家喵皇因「被沙發床夾」奪冠

    美國的「火腿骨獎(Hambone)」今年競爭非常激烈,其比賽內容是爭奪「最荒謬的寵物保險獎」冠軍,最初是因為一隻狗狗被困在冰箱裡失溫、還吃光整條火腿只剩骨頭,後來牠獲得寵物醫療保險理賠,才以此事件為名設立了這個獎項。美國媒體報導,今年的最荒謬寵物保險冠軍由一隻黑貓奪得,牠的獲獎原因是因為「被摺疊沙發床夾傷」,而且從此對任何會摺疊、開闔的物體產生了恐懼症。
    2023/10/05 11:15
  • 上班更有動力!菲律賓商場收編流浪貓當「喵星人保全」

    動物對人類的陪伴,不需要言語,卻能起莫大的作用!美國華府一間圖書館,固定請治療犬來陪孩子共讀,因為毛小孩不會有人類的情緒反應,孩子就算唸錯,也不會得到負面評價,讓許多對閱讀感到焦慮的孩子,變得非常願意開口;菲律賓流浪貓狗問題嚴重,一家商場的保全公司,決定將商場的流浪貓收編,作為陪伴員工上班的療癒助手,貓咪穿上保全制服,上班時間乖乖待在保全身邊,對於一次值勤達12小時的他們來說,是相當窩心又紓壓的陪伴。
    2023/10/02 20:00
  • 林子閎「親密家庭成員」接連過世 推進火化場情緒潰堤

    TVBS男星林子閎今(1)日於WESTAR舉辦了他的30歲生日見面會,500張門票瞬間售罄,包括香港、日本、韓國的粉絲都特別飛來台灣力挺。而前SpeXial團員羅宏正、許明杰以及易柏辰(易恩)也驚喜現身擔任嘉賓合體演出,這也是睽違6年再度有SpeXial團員合體。而今年5月林子閎養了11年的2隻貓咪相繼過世,他透露,自己的哭點很高,但在貓咪推進火化場的那一刻還是難忍悲傷情緒:「我那時候還是會想哭,但最後淚水有忍住沒出來。」
    2023/10/01 15:02
  • 別讓貓咪戴柚子帽!不慎舔食恐中毒 「4恐怖下場曝光」

    中秋佳節到來,家家戶戶多少都會有應景水果柚子,許多人喜歡將柚子皮製作成帽子,給小孩或寵物戴在頭上增添樂趣。不過,獸醫師警告柚子中的成份,恐讓貓咪不適,不小心舔食甚至可能上吐下瀉,4種恐怖下場曝光不得不慎。
    2023/09/28 12:43
  • 快走開!流浪貓製造髒亂 男持BB槍攻擊

    一名男子深夜拿槍衝出巷口,還以為他是要找誰尋仇,結果他手上拿的是BB槍,目標還是路邊的流浪貓。原來板橋區縣民大道三段附近,有很多流浪貓製造髒亂,附近居民深受其擾,甚至有人會攻擊貓咪,有愛媽發現,目前已經先將流浪貓帶回家照顧,希望能有愛心人士幫忙領養。
    2023/09/25 19:52
  • 貓奴看過來!3.7米「金屬巨貓」登台 屏東限時展出免門票

    貓奴們看過來~超有特色的「船仔貓」來啦!屏東的「看海美術館」集結了你平常看不到的貓咪,即日起至11/19限時展出,不僅免門票,還可以欣賞絕美海景,高度370公分的巨貓雕塑你看過了嗎?來這裡還要記得打卡「船舷的守護之神」,漂亮藍天+貓的意境照簡直絕了~快讓我們一起相約在南台灣吧!
    2023/09/23 11:16
  • 李㼈愛女想養貓被打槍! 1理由忍痛放棄:貓砂都買了

    安妮、女團「黑曜精靈」、金雲、江尚儒、王品澔、KIRE凱爾 X 木木、閻奕格、張語噥等日前出席「2023一起FUN幸福」公益活動,宣揚領養不棄養。紫嫣分享家中曾有養貓的打算,連貓砂都買了,考量沒時間陪伴照顧所以最後沒養,紫嫣笑說當時正忙於準備學測,比較沒時間整理房間,爸爸李㼈對她說:「我們家貓咪只要一跑進去妳房間,就會迷路吧,牠會找不到出來的地方。」
    2023/09/19 17:28
  • 邵雨薇認「2週以淚洗面」 吳慷仁入圍金鐘:終於笑得出來

    愛情科幻影集《火星上的維納斯》由人氣演員曹佑寧、邵雨薇主演,今(19)日2人合體出席記者會,曹佑寧剛以《哈囉!毛小孩》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邵雨薇的男友吳慷仁也剛以《模仿犯》角逐金鐘影帝,不過邵雨薇因4歲貓咪「哥哥」生病焦頭爛額,聽聞吳慷仁開玩笑表示她沒心情管他,她說:「哪有!我第一時間恭喜他耶」,更笑說當時她邊做臉邊聽入圍轉播,聽到吳慷仁名字超激動,只是礙於臉上有厚重面膜,也不能表現出來。
    2023/09/19 17:25
  • 怎麼忍心!同居男友虐貓 曾囚禁少女餵毒

    2018年有一名趙姓男子,拐騙囚禁未成年少女,將對方毆打成傷,甚至還餵毒,遭判刑1年8個月,但後來他變本加厲,依舊繼續吸毒、更涉及侵占等罪,後來又因為妨害性自主與詐欺遭到通緝,日前有愛媽一直聯絡不上幫忙領養貓咪的飼主,一查發現,貓咪已經慘遭趙姓男子殺害。
    2023/09/17 18:03
  • 有片/忘了自己是貓?日本喵星人手術出院開始「汪汪叫」

    日本一名貓咪飼主,發現飼養的貓咪在動物醫院進行結紮手術後,回家竟然開始發出宛如狗狗的汪汪聲。他將影片分享在網路上後,吸引超過10萬網友按讚,還有人開玩笑說「看來牠在醫院學會第二外語了。」
    2023/09/17 18:01
  • 美容師遭喵星人抓傷破相 飼主竟拒付「醫療費」

    台中一間寵物美容業者,公佈監視器畫面,美容師為了幫貓咪洗澡,沒想到被喵星人嚴重抓傷,嘴角受傷破相,鮮血直流,因為店家標榜,不使用麻醉或是器具綁定方式,因此如果出現類似行為,都會收取300到600不等的情緒處理費,但這名寵物主人事後卻拒付,讓他們相當心寒,因此公佈畫面,讓消費者知道,美容師也是有一定風險。
    2023/09/15 16:16
  • 加菲貓一中街閒逛!暖警邊擼貓幫找主人 正妹店員來接回

    日前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貓咪走失的案件,民眾在一中街時,發現一隻貓在路上徘徊,像是卡通電影「加菲貓」,因為稀有且漂亮,民眾上前一看,發現牠有戴項圈,推測應該是走失的寵物,立即把牠載到派出所,剛好遇到員警家中有養貓,邊擼貓邊幫牠聯繫主人,原來牠是服飾店的店貓,最終由2位正妹店員幫忙帶回。
    2023/09/12 15:53
  • LINE出1組「色色貼圖」畫面超害羞 她驚:這能過審?

    不少人都會買LINE的貼圖,多樣化的風格,時常吸引人點入觀看,最近就有名網友看到可愛的貓咪的貼圖,立即被吸引,不過點開的時候,卻驚見上下疊動的「性暗示」畫面,讓原PO哭笑不得「到底是怎麼過審的?」
    2023/09/10 16:58
  • 柯棨棋撿到「超萌貓咪少女」 她送蟑螂、玩衛生紙謎樣行為曝光

    新生代歌手柯棨棋(77Ke)近期才剛過完21歲生日,隨即推出暖男療癒系新歌〈呼呼〉MV,並邀來師妹「薄荷水晶」栩栩一起演出。不過這次合作,他笑說改走成熟冷酷路線,整個早上都沒和師妹講到話,拍攝第1個對看畫面時2人就笑場,後來吃午餐時才因為聊到音樂及校園生活才逐漸變熟。
    2023/09/07 17:51
  • 盡情擼貓無極限!大明星代班貓咪保姆 邊逗邊玩還顧貓主子健康樂當貓奴

    如果世界上有什麼事情比陪狗狗玩還療癒的,那一定就是撸貓了!說到撸貓,要多療癒就有多療癒,甚至可以花上一整天來跟貓咪黏在一起,尤其當主子發出呼嚕呼嚕聲的時候,真的會覺得這是世界上最好聽的聲音!
    2023/09/06 09:00
  • 颱風天引擎室躲雨!暖警救出小奶貓 喵喵叫撒嬌萌翻眾人

    昨(4)日,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小奶貓竄出的案件,海葵颱風剛走,全台各地有短暫陣雨的出現,一名賴姓駕駛在開車時,不斷聽見喵喵叫,疑似是從引擎蓋傳出來,他嚇壞直接把車開到派出所前,員警趕緊出來幫忙,發現真的有一隻小奶貓卡在引擎室的縫隙中,經過員警小心翼翼的引導,才終於把貓咪帶出車外。
    2023/09/05 13:37
  • 有片/燈泡壞了「水電貓」萌救援 網笑翻:值得5個罐罐

    許多人疲憊時會看貓咪影片療癒心情,近日在短影音平台TikTok上,就有一支貓咪影片爆紅,觀看次數衝破110萬次。影片畫面中可看到一隻貓咪,狂壓一個不亮的燈泡,壓到燈泡亮為止。許多網友忍不住開玩笑指出「這至少值得五個罐罐」。
    2023/09/02 14: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