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結果共197筆

  • 影音/雪貂式通勤「蛇來蛇去」 飼主製「專用道」玩超嗨

    2022/12/27 10:03
  • 公德心呢?南橫黃喉貂啃食口罩 欽堂瀑布滿地垃圾

    南橫公路才剛復通不到一年,山林裡就頻頻傳出亂象,甲仙段工務人員拍下,保育類動物黃喉貂站在山坡上,嘴裡咬著的竟是人類隨手丟棄的口罩,還有登山客拍下,南橫秘境欽堂瀑布的山谷地,全是垃圾,對此環保局表示,將會祭出重罰,不讓美麗的山林美景變成垃圾場。
    2022/12/13 18:42
  • 整袋垃圾丟路邊!直擊南橫黃喉貂咬廢口罩 段長嘆民眾自私

    台20線南橫公路自今年5月重新開放以來,吸引大批觀光客,人潮除了活絡商機外,卻也連帶帶來生態破壞,公路總局甲仙工務段近日就秀出一段影片,一隻黃喉貂咬著民眾亂丟的口罩,其他的照片也可看見,南橫沿線都找得到民眾隨手扔的便當盒、飲料杯,甚至有人將整袋家庭垃圾,扔在路邊草堆。甲仙工務段長陳正偉也嘆,民眾自私的行為,會讓當初開通南橫的單位,努力大打折扣。
    2022/12/13 14:33
  • 求認養民眾撿到「雪貂」 公告七天沒領回

    苗栗有民眾拾獲一隻「雪貂」,送到動物保護防疫所,公告7天後沒有飼主認領。動保所為了幫雪貂找新主人,把認養公告po在臉書粉專,詢問度超高,12月5日10點公開領養,如果不只一個人有意願,抽籤決定,養過雪貂的飼主提醒,雪貂可愛但是很臭,醫療費用很高,飼養前要三思。
    2022/12/03 14:56
  • 首次出現「雪貂認養」!萌翻一票網友 狂致電詢問 

    日前在苗栗縣有民眾拾獲一隻可愛的「雪貂」,最後被送入動物保護防疫所,因考慮該動物可能有飼主,因此公告7日,發現無人來認領,因此動保所將於本月5日上午10點領養,消息一出,許多網友都相當興奮,動保所接到很多民眾致電洽詢,可見雪貂可愛的模樣,著實萌翻不少民眾。
    2022/12/03 13:49
  • 最美貂蟬是她!67歲大咖巨星「台灣現蹤」超凍齡近況曝

    70年代的電影巨星鄧美芳,曾和鄭少秋、林青霞合作創作楚留香系列聞名,1976年她憑著演出電視劇《四大美人》中的「貂蟬」轟動各界,1996年和秦風演完《情劍山河》後便宣布息影,和老公賀師彰定居香港,專心在家相夫教子, 後來也常住上海。近日鄧美芳和謝玲玲等人聚會,已67歲的她外表超凍齡,和謝玲玲激似姐妹花,保養秘訣也跟著公開。
    2022/11/17 11:31
  • 3度腦中風!《三國演義》男星65歲暴瘦模樣曝:話都說不出

    65歲大陸資深男星李靖飛當初憑著飾演戲劇《三國演義》中的張飛一炮而紅,後來也接演過不少做作品,像是《貂蟬》、《美麗人生》等。近年淡出演藝圈的他曾經歷3次腦中風,生活無法自理。而對於同劇飾演「關公」的陸樹銘病逝噩耗,他尚不知情,目前只能躺在病床上喘氣,令人看了相當心疼。
    2022/11/06 20:59
  • 撲殺水貂引發國會大選 丹麥執政黨險勝

    週三丹麥大選結果出爐,現任首相佛瑞德里克森領導的社會民主黨,拿下27%的選票,獲得獨立組閣的權力。
    2022/11/03 12:46
  • 七堵山路斷!23居民受困 消防開道助男洗腎

    豪雨釀災,台鐵三貂嶺-菁桐線18日上午停駛!新北市瑞芳侯牡公路往三貂嶺車站,17日晚上發生坍方,大片土石滑落,壓倒電線杆,造成三貂嶺地區109戶停電,另外,基隆七堵華新一路附近,道路中斷,當地23名住戶受困,其中1人急需洗腎,里長和消防隊員,開闢臨時便道,協助送醫。
    2022/10/18 21:29
  • 瑞芳貂山古道起大霧!轎車疑不熟路況翻邊坡 5人受傷送醫

    新北市瑞芳區貂山古道今(12)日中午驚傳一輛汽車墜落邊坡,車上一共5名乘客,分別2男3女受輕傷,警消獲報到場救援,發現車輛無法進入且起大霧,搜救難度增加,所幸傷者隨後全數救出,意識清楚,送往醫院救治,詳細事故發生原因待釐清。
    2022/10/12 13:51
  • 大膽貂民!太平山黃喉貂偷遊客枴杖 「把風打哈欠」網笑翻

    小心「貂民」!宜蘭縣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人員近日巡視園區時,在翠峰湖環山步道入口處發現2隻黃喉貂鬼鬼祟祟,其中一隻黃喉貂打算叼走遊客遺留在原地的枴杖,另外一隻貌似在旁邊把風,逗趣模樣曝光超萌,吸引超過2萬名網友按讚,留言「大膽貂民!」
    2022/10/12 11:30
  • 颱風夜風大雨大爆偷一波!雙北犯案19起 士林警怒逮慣竊

    這個月初第11號強烈颱風「軒嵐諾」在新北市三貂角觸陸,台灣北部、東北部都下起大雨,不少店家提早打烊回家休息躲颱風,不過卻有犯嫌竟然利用這個機會,大偷一場,搜刮商家的財物,光是在台北市士林區就有5家店受害,損失高達5萬多元,再加上台北、新北其他地區,犯嫌一共犯案19起,士林警方循線於這個月7日將人逮捕到案。
    2022/09/13 16:32
  • 地牛翻身!台灣東部外海發生規模4.1地震 台北震度1級

    地牛翻身台北感受到明顯搖晃!今(7)日中午12時50分左右發生有感地震,宜蘭縣頭城3級,新北市三貂角2級、基隆、台北、新北等地則為1級。
    2022/09/07 13:01
  • 快訊/軒嵐諾發威!台鐵平溪線邊坡滑落中斷 7車站受阻

    強颱軒嵐諾持續發威,北台灣風雨仍未消減,鐵路也因此傳出災情。台鐵今(5)日最新消息指出,因颱風雨勢,平溪部分路段邊坡有土石滑落情形,導致平溪線中斷,目前受影響車站包括:三貂嶺、大華、十分、望古、嶺腳、平溪、菁桐,預計今日傍晚5點左右恢復。
    2022/09/04 11:20
  • 吸睛!可愛黃喉貂現蹤討食 遊客搶拍

    中橫公路碧綠神木風景區,最近頻繁出現「黃喉貂」的身影,穿梭在山林跟公路間,吸引遊客目光,有人看到牠可愛,手上剛好有食物,就拿去餵牠,但這樣恐怕會導致黃喉貂討食!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就說,曾發現有黃喉貂吃了遊客的食物,導致健康出問題,呼籲別再餵食,並且把廚餘垃圾都帶下山,維護生態。
    2022/08/25 12:21
  • 保育動物黃喉貂檢出微塑膠 綠色和平籲源頭減量

    綠色和平今天表示,經調查台灣6種保育動物及8處棲地都檢出微塑膠,以黃喉貂、金門水域檢出量最高;呼籲政府、企業、全民共同參與,從源頭開始少用一次性塑膠製品。
    2022/08/23 15:44
  • 騎自行車正夯!全台10大路線一次看 這處美景畢生難忘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自行車道」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有關網友熱議的全台十大自行車道排行。
    2022/08/13 10:26
  • 軍演第一排 三貂角當地居民身處「搖滾區」

    對台灣地理位置有點概念的人都知道,新北貢寮的三貂角是台灣本島最東的地方,而其實這裡,距離大陸軍演的位置也相當的近,只有18.5公里,回想1996年當年台海危機,也是很緊張的第一線,不過對比這次的軍演,當地居民,似乎心境上有了不少改變。
    2022/08/12 22:46
  • 38度熱翻了!婦人赴三貂嶺登山 熱暈送醫

    連日高溫小心中暑!台中一名貨運司機,為了消暑躲進車內吹冷氣,卻因為溫差太大引發心肌梗塞。新北市則有婦人一早前往三貂嶺步道登山健行,到了中午時氣溫高達38度,被熱暈全身無力,旁人趕緊幫他叫救護車下山。
    2022/07/21 19:16
  • 正中午爬山體力不支!新北婦三貂嶺瀑布步道健走昏厥倒地

    暑假到了,大人小孩結伴出遊,想到山上透透氣,但還是要注意自己的體力能不能負荷!新北市一名60多歲婦人,今(21)日早上跟著社區旅行團一起,要到知名景點「三貂嶺瀑布」健走,疑似是中午天氣越來越熱,加上體力下降,婦人竟突然昏倒,同行民眾急忙打電話請求消防隊支援,將人救下山送醫。
    2022/07/21 13:47
  • 最美隧道! 塵封37年 三貂嶺自行車道重啟

    新北市舊三貂嶺和三瓜子隧道,擁有百年歷史,在塵封37年後,終於要重新亮相。新北市府花了3年時間,整修改造成自行車道,預計3日開始試營運,市長侯友宜也在開放前,到場視察。
    2022/07/02 23:11
  • 37年首開放!三貂嶺隧道成「最美自行車道」 民眾搶預約

    「最美自行車道」終於要亮相了!位在新北的三貂嶺隧道,塵封37年後,經新北市工務局重新整修,改造成自行車道,週日(7/3)起將開始試營運,為期2個月,每天開放4梯次、每梯80人,免費入場。預約一開放,假日目前已經全部額滿,相當受歡迎。
    2022/07/01 10:12
  • 太危險! 遊客「抄捷徑」闖火車鐵軌遭鳴笛

    新北瑞芳三貂嶺火車站,是全台唯一徒步才能抵達的車站,遊客都開車前來,但停車場距離車站,要走1公里遠,時常發生民眾為了抄捷徑,直接穿越鐵軌,相當危險,對此,相關單位已經在停車場和火車軌道的相連處,架設鐵欄杆圍籬,禁止遊客進入。
    2022/06/12 17:39
  • 出遊玩喪命!情侶騎車下山 與砂石車相撞

    情侶騎車旅遊,結果卻發生車禍喪命!事發在昨天下午,一名26歲鄭姓男子騎車載女友到新北市三貂角燈塔遊玩,在下午三點多下山時,經過台2線108公里處,與主幹道的砂石車發生碰撞,兩人當場噴飛。送醫急救後,原本騎車男子一度恢復生命跡象,但還是宣告不治;女友身上則多處骨折,在昨天晚上同樣傷重不治。
    2022/03/10 12:09
  • 地太滑!民眾非法養在家 山羌走路變外八

    宜蘭農業處日前接獲民眾檢舉,有人非法飼養山羌,蘭城動保教育協會10日時前往礁溪鄉的一處屋舍將牠接回,照養志工觀察後發現,山羌雖然健康狀況不錯,但疑似先前被養在室內,磁磚地太滑,為了保持平衡,所以後腳走路變得外八,如果重新放回野外,容易因為跑不快,成為黃喉貂的食物,現在只能找志工終身照顧。
    2021/11/15 14: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