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通告地震肉體交疊Lulu蔣萬安撿屍學校停課降雨暴雨金牛座
  • 搜尋:

    豬頭 結果共219筆

  • 外表難分辨!瀝青除豬毛 醫師:恐致癌風險

    市場豬肉攤販指出,一般去除豬毛會先用熱水燙過再用電動拔毛機,也有人選擇用夾子一根一根拔,雖然費時但拔得比較乾淨,而毒物科醫師也說,消費者用肉眼很難判定是用瀝青還是機器拔毛,因為常吃的豬頭皮或滷肉都是料理過了,建議民眾應該選擇信任的店家。
    2018/02/02 19:25
  • 黑心!用瀝青除豬頭皮毛 直擊地下工廠

    黑心工廠大賺黑心財,新北市八里一家地下工廠被踢爆,用瀝青拔除豬毛,他們接受三重以及台北市環南市場豬肉商委託,將豬頭皮上豬毛去除,1天可處理600公斤,進帳超過萬元,時間已經長達1年,然而現場髒亂不堪、廢水亂排,業者不只違反食安法還涉及刑法,而這些瀝青豬頭皮部分賣到環南市場滷味攤、麵攤,檢調要持續追查。
    2018/02/02 18:25
  • 瀝青豬頭皮流入環南市場 攤商交易年餘

    新北市八里區一家代工廠涉嫌用瀝青為豬頭皮脫毛,且流入台北市環南市場肉攤。台北市衛生局今天前往稽查,有攤商指平均每3天進貨20個豬頭皮,已交易年餘。
    2018/02/02 18:12
  • 噁!深夜「瀝青」除豬毛 估15萬公斤流入市面

    新北市八里一處地下工廠被踢爆用瀝青拔除豬毛,新北市衛生局獲報也前往稽查,當場封存800公斤豬頭皮原料及成品,但估計約有15萬公斤黑心豬皮已經流入市面。
    2018/02/02 15:56
  • 豬頭皮用瀝青脫毛 新北封存800公斤

    新北市八里區一家黑心代工廠涉嫌用瀝青為豬頭皮脫毛,新北市衛生局今天會同警調及環保局前往查緝,現場封存800公斤的豬頭皮原料及成品,業者也坦承使用瀝青。
    2018/02/02 15:43
  • 驚!大眼萌妹一覺醒來腫成豬頭 原因竟是它害的

    一覺醒來看到自己變成這副模樣,她整個人都嚇壞了!有女網友在網路上分享提到,自己日前早上醒來照鏡子後,整個臉腫到不行,她連忙po照詢問消腫方式。女網友提到自己不敢去醫院就醫,朋友得知後強拖她去,檢查後醫師告訴她這並非過敏所致,一切的原因都是她「太貪吃」。
    2017/12/26 22:37
  • 被打成豬頭還要玩 張誌家賭品差「賭場鬼見愁」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因涉及簽賭案黯然離開球場,但他非常愛賭,可說是「嗜賭成性」,幾乎是什麼都玩,但難逃「十賭九輸」的命運,在外積欠大筆賭債。外傳他賭品非常差,跟朋友借錢去賭,贏了私吞輸了擺爛;還當小組頭常捲走下線的賭金,以至於臭名遠播,全台賭博網站都不接受他的投注,遭到賭場封殺成為「賭場鬼見愁」。
    2017/12/13 09:47
  • 臉書1個讚揍1拳! 妻遭醋夫暴打成豬頭

    巴拉圭一名少女長期遭到丈夫施暴,只要少女臉書的照片每獲一個「讚」,丈夫就會暴打她一次,讓少女不堪其擾,甚至現在還必須接受臉部重建手術。
    2017/11/30 13:41
  • 車內吸同事二手菸 隔天他臉腫得像「豬頭」

    吸菸有礙健康,這是你我都知道的常識,相關單位也都在宣導盡量避免吸菸,但還是有許多「癮君子」無法克制。日前大陸有一名54歲的張姓男子,他和同事開車出差,同事在車內抽菸,他吸了不少二手菸,當時就感覺喉嚨不舒服,沒想到天隔天左臉開始腫脹,到了第3天更是腫得像「豬頭」,甚至還出現呼吸阻塞的情況,所幸連忙送醫救回一命。
    2017/11/14 10:19
  • 媽都不認得!算錯恢復時間…整容整到回不了國

    奇葩中的奇葩!大陸為期8天的「十一長假」8日結束,機場擠滿了人準備回國,大家都是帶著滿滿的行李出遊歸國,卻被民眾直擊,有3名女子頭上纏著紗布,臉腫得跟豬頭一樣被困在機場,原來是她們到韓國整容,卻算錯了恢復時間,到了韓國機場無法出境,因為得先花時間「確認身分」。
    2017/10/09 14:32
  • 地鐵伸鹹豬手 色大叔惹到泰拳女被狂搧6巴掌成豬頭

    許多女性搭乘公車或是地鐵等這類大眾運輸工具時,最怕遇到的就是色狼、癡漢;日前大陸上海一名男子搭乘地鐵時,藉故偷摸旁邊的女子,最後女子氣得狂摑對方巴掌,還質問對方「你摸舒服了?」原來這名色大叔惹錯了人,女子是一名泰拳愛好者。
    2017/08/17 18:15
  • T怪客踢新聞/關這些冷氣 保證不挨罵

    行政院要求公家機關午間關掉冷氣的措施,立意沒甚麼問題,但顯然再次激怒公務員,這或許也不是決策官員害怕的結果,但被多數民眾嘲笑豬頭,這可就是政治問題了。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反正天氣還會繼續熱下去,供電仍然有天知道哪裡還會出差錯的風險,下次再碰上類似狀況該怎麼辦?
    2017/08/08 12:18
  • 莫允雯遭肘擊 3公分傷口噴血腫像豬頭

    莫允雯、徐鈞浩在「植劇場」新戲《夢裡的一千道牆》擔綱男女主角,兩人戲裡扮演血濃於水的姊弟檔,第一場戲徐鈞浩就在路邊攤上演翻桌戲碼,起初他還有點ㄍㄧㄥ,莫允雯看得出來他放不開,告知「不用擔心打到我,我會看狀況保護自己」,豈料他一個用力過猛,手肘直接肘擊莫允雯嘴角,讓她嘴裡留下3公分傷口,一度在片場狂吐血,也因此停工一個禮拜,她則自嘲「整張臉腫得跟豬頭一樣!」
    2017/04/07 17:49
  • 男弄傷他人遭毆成豬頭 殘忍施暴者拍影PO網

    苗栗一名19歲少年,疑似因為弄傷別人手指頭,日前在路上被對方的朋友遇到,將他強壓到山區土地公廟前,不但10多人動手將他打到頭破血流,整張臉腫得像豬頭,甚至還要他下跪自己認錯,整個殘忍的虐打過程,還自拍影片po上網,囂張行徑引起警方關注,鎖定身份要將打人嫌犯約談到案。
    2017/04/05 11:34
  • 回家驚見毛孩腫成豬頭 主人院子尋獲「兇手」笑翻

    家裡有養毛小孩的都知道,牠們大部分都好奇心旺盛,跟小孩子一樣見到東西就往嘴裡塞,而近日就有網友貼出自家毛小孩的照片,原來牠趁主人不在家,竟偷啃家中的仙人掌,結果整張臉腫起來彷彿像吹氣球一般,一臉無辜的呆萌模樣笑翻一票人。
    2017/01/05 15:01
  • 交換禮物抽到「牠」 網友崩潰:超觸霉頭

    聖誕節即將到來,許多人都會和三五好友一起玩交換禮物,透過有趣的小遊戲拉近彼此間的距離。一名網友日前和大家分享自己今年收到的交換禮物,外表包成超大一箱,沒想到打開之後卻讓她欲哭無淚!
    2016/12/19 16:44
  • 泰網紅揪閨蜜整型 頂「豬頭臉」大方逛街被推爆

    女人愛美無罪!泰國網路紅人莎塔拉,5日大方公開自己和閨蜜到韓國整型,但她們整型完後沒有躲躲藏藏,而是直接頂著包滿砂布、水腫的「豬頭臉」上街血拚,如此大方不遮掩受到廣大網友讚賞,認為她非常勇敢。
    2016/09/12 17:10
  • 獨家/批蔡政府「對美豬轉彎」 管中閔:一群豬頭

    新政府上台執政第十天表現如何?前國發會主委管中閔針砭時事向來大鳴大放,日前管中閔到國民黨青年團活動開講,他不改大砲性格,質疑新政府執政前、執政後政策轉彎,批評「以前他們擋瘦肉精美豬,現在全轉過來,根本是一群豬頭」。
    2016/05/29 17:51
  • 派報生、保全互毆 還撂話「敢報警試試看」

    新店一處社區發生「暴力衝突」,一名派報生疑似不滿社區有門禁管制,清晨5點前不能入內,多次跟社區大門保全有衝突!228當天,派報生又在4點多來到社區,居然私自闖入,在大廳遇到保全,先丟報紙攻擊,後來雙方扭打成一團,65歲的保全被打得像豬頭,提告傷害。
    2016/03/03 19:43
  • 可憐浪浪!臉部化膿腫成「豬頭狗」 之後竟變…

    不是每隻動物都那麼好命!浪浪們的命運多變,最近印度烏代浦市近郊出現一隻長的像「豬」的流浪狗,身體瘦小但臉卻腫大一個包,動物救援志工組織接獲民眾通報後到現場查看,才發現牠可不是天生如此,而是因為傷口感染導致。
    2016/01/22 14:18
  • 倒數黃金48小時 朱、蔡掃街造勢拚人氣

    藍綠兩黨為了催出關鍵基本盤,選前倒數48小時都祭出全台「旋風式掃街」,而且還要舉辦大型造勢晚會營造勝選氣勢,民進黨在選前之夜找來不少表演團體,包括董事長樂團以及知名歌手余天、施文彬和豬頭皮暖場,而國民黨在新北市板橋的選前之夜也會邀請本土藝人站台,希望打動支持者讓他們願意出來投票。
    2016/01/14 20:10
  • 敢污錢打到變豬頭!照片傳群組 威嚇手下

    彰化警方破獲一個詐騙集團,集團首腦今年6月率眾參加已經伏法的槍擊要犯黃主旺的喪禮,當時自封是鬼見愁黃主旺的接班人,手段兇殘,發現底下小弟私吞詐騙贓款3萬元,率眾將小弟打成豬頭,還把照片傳到LINE群組給所有小弟看,警告手下亂來的下場。
    2015/10/16 18:52
  • 欠萬元被追討還嗆聲 少年被打成豬頭

    雲林一名17歲少年,跟朋友借錢借了一萬多元,事後朋友催討,雙方發生口角,事後少年在臉書上po文說要朋友好看,朋友的弟弟認為少年太過分,於是率眾毆打少年,少年被打成豬頭,還在對方錄影下,低頭說道歉,警方將打人的七人逮捕,好幾人都還未成年。
    2015/07/21 11:27
  • 「豬頭」專偷洗衣店! 小偷戴面具撬投幣機

    自助洗衣店小偷頻傳,業者還得親自埋伏逮人!台北市一家自助洗衣店,每週雜誌都被偷光,洗衣籃也經常不見,老闆調閱監視器,發現小偷都在同一個時間點光顧,判斷是附近住戶,因此揪警察埋伏逮人,誇張的是,用同樣的手法竟讓他成功逮到3個小偷,而不只這一家,桃園還有一名小偷也是看準自助洗衣店沒人顧,半夜帶著豬頭面具偷投幣機。
    2015/06/13 17:42
  • 台中刑警隊長 擦撞大骨湯名店之子!致死

    台中市五分局偵查隊長粘迪超,7號休假開車時,不慎跟機車騎士發生擦撞,騎士彈飛出去後,不慎撞上違規放置路邊的廣告看板,送醫後仍然傷重不治,警方調查發現,洪姓死者就是大坑知名大骨湯「豬頭三」老闆的兒子,剛滿18歲沒幾天,還沒有考駕駛,沒想到就騎機車發生意外,但溫泉業者把廣告看板違規放在路口,也被檢方列為嫌疑人,要釐清事故責任
    2015/05/08 2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