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豬肉儀表板 結果共11筆

  • 「豬肉儀表板」無法回溯資料 陳時中:儘速改善

    台灣今年起開放含萊劑美豬進口,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天在立法院提出,資料開放平台「豬肉儀表板」無法回溯含萊劑豬肉資料,對此,衛福部部長陳時中表示,承諾將儘速改善。
    2021/11/03 14:01
  • 藍委爆政府要求「公投前不得進口萊豬」 綠批說謊

    民進黨今天說,國民黨立委誣控「府院定調今年8月28日前不進口萊豬」,但事實上,這是進口商基於市場考量的自主選擇與決定,屬於商業自由的範圍,政府無從干涉,請國民黨不要誤導社會大眾。
    2021/04/19 13:08
  • 陳吉仲:開放萊豬進口是市場導向 合格就安全

    藍委質疑,府院因擔心828反萊豬公投會過,定調8月28日前不進口萊豬。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說,公投通過就尊重公投的民意,開放進口是市場導向的結果,符合安全容許量就安全。
    2021/04/19 11:48
  • 豬肉儀表板出包 王世堅疑「有內鬼」怒轟:給人民裝肖維

    含萊劑美豬元旦起開放進口,為消除民眾疑慮,政府推出「豬肉儀表板」網站,聲稱每天會公開台灣豬和進口豬的數量,然而截至7日,美豬進口量掛零,卻遭踢爆4日已有5批美豬進口的資料。對此,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直言,行政團隊中「有內鬼」出了紕漏,質疑重蹈台灣豬標章覆轍,怒批根本「給人民裝肖維!」
    2021/01/12 09:02
  • 百噸美豬入台儀錶板卻掛零 政府挨轟:對得起人民信任?

    為因應含有萊克多巴胺的美國豬肉進口來台,政府推出了查詢網站「豬肉儀表板」,提供消費者最新的進口肉品資訊,但有民眾踢爆,從食藥署網站的「邊境查驗自動化管理系統」查看,明明有超過百噸的美國豬肉和豬肉加工品進口來台,儀表板卻沒有顯示,質疑兩個官方系統不同調,是否資訊不透明?對此,食藥署澄清因為作業上有時間差,並緊急更新最新數據,但各界的批評聲浪仍未平息,民眾黨甚至公開痛斥「連食安問題都沒個保證,這樣的政府對得起當初人民給的信任嗎?」
    2021/01/11 18:40
  • 「豬肉儀表板失靈」吹破牛皮 李彥秀重砲轟爆民進黨

    萊豬元旦起開放進口,政府「豬肉儀表板」卻被抓包,和食藥署網站「邊境查驗自動化管理系統」進口5批超過108噸美豬數據不同,遭疑資訊不透明,對此國民黨副秘書長李彥秀也怒轟,台灣豬標章之亂到儀表板失靈,民進黨從頭到尾只證明自己「沒管理高風險肉品能力
    2021/01/11 16:36
  • 美豬進百噸、豬肉儀表板掛0 食藥署:時間差

    行政院彙整衛福部、農委會與財政部關務署「豬肉儀表板」,能看到國產豬和進口豬肉及其他可食部位檢出萊劑批數和重量,但網站顯示日期到1/7,板上資料「美豬進口量」都掛零,和「邊境查驗自動化管理系統」上,顯示有5批美豬進口不一致,遭民眾質疑資訊不夠透明,對此食藥屬解釋,一個示查驗結案的統計,「豬肉儀表板」則是依據海關放行結案統計,兩者會有時間差。
    2021/01/11 15:23
  • 被抓包掛零「豬肉儀表板」急更新 96噸美豬入市面

    政府今年元旦起開放萊豬進口,今(11)日卻傳出政府的「豬肉儀表板」網站被抓包與食藥署網站上的「邊境查驗自動化管理系統」有5批美豬進口總重超過108噸,兩網站資訊不一致,被外界質疑資訊不透明。食藥署稱有時間差,隨後更新已有約96噸以上美豬已進入市面。
    2021/01/11 13:18
  • 豬肉儀表板遭疑資訊不同步 食藥署允儘速改進

    媒體報導,豬肉儀表板美豬進口數量疑與進口資料不符。食藥署今天表示,食品邊境查驗和豬肉儀表板的資訊系統不一樣,會儘速完成系統更新,讓資訊公開一致,避免民眾混淆。
    2021/01/11 12:55
  • 豬肉儀表板美豬掛零爆「已進口108噸」 食藥署回應了

    含有萊克多巴胺的美豬自元旦起開放進口,4日起政府「豬肉儀表板」查詢網站上線,每日更新進口豬肉與其他可食部位的萊劑檢出批數與重量,截至7日止,美豬進口量仍掛零,不過卻傳出有民眾爆料,4日當天已有5批美豬進口,總量超過108噸,卻未顯示在儀表板中,2個系統明顯有落差。對此,食藥署回應「系統有時間差」。
    2021/01/11 10:20
  • 跨部會「豬肉儀表板」上線 元旦至今進口豬掛零

    據衛福部、農委會與財政部關務署最新公布於「豬肉儀表板」數據,民國110年元旦起到今天,台灣豬肉3048噸,台灣豬肝、豬腎及其他可食部位2811噸,兩大項進口數據都掛零。
    2021/01/04 11: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