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顏佑庭檢察官微軟外流花蓮大地震鄭華娟滅蟑螂邱昊奇苗栗
  • 搜尋:

    豬睪丸 結果共8筆

  • 謝龍介驚曝吃萊豬「睪丸會變小」 馬英九回應了

    1218四大公投決戰倒數,藍綠全力衝刺催票,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昨(11)日進行公投宣講時,直呼「吃萊豬睪丸(男性生殖器官)會變小」一番話引發熱議。對此,前總統馬英九今(12)日受訪表示,「這方面我們研究不多」。
    2021/12/12 13:56
  • 柯槓陳時中 迪化街試辦豬肉標示「沒意義」

    上星期衛福部長陳時中到迪化街,視察豬肉品標示試辦區,台北市長柯文哲再爆料,原來當初迪化街被選為試辦區,市府根本不知道,批評中央跳過北市府不溝通,而他的老婆陳佩琪也在臉書,談到豬睪丸聰明說,要陳時中別再硬拗。
    2020/09/21 13:15
  • 吃豬睪丸變聰明、牛長大可開放 陳時中挨轟「第一幹話王」

    衛福部長陳時中因新冠肺炎(COVID-19)抗疫有成,聲望飆高,不過後來身陷醫材風暴,隨後政府宣布放寬美豬美牛進口,陳時中又因解釋萊克多巴胺(瘦肉精,簡稱萊劑)含量標準單位遭質疑「以數字欺騙大眾」,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20)日再批陳時中是「第一幹話王」。
    2020/09/20 16:28
  • 陳時中稱吃豬睪丸變聰明 侯友宜:食用台豬最實在

    衛福部長陳時中日前表示,長輩說吃豬睪丸體力會變好、變聰明。父親是豬肉攤商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說,「我家在賣豬肉,我吃一輩子的豬」,不管吃哪個部位食用台豬才最實在。
    2020/09/20 14:56
  • 「吃豬睪丸補腦」 陳時中遭藍營控違食安法

    衛福部長陳時中說吃豬睪丸惹出爭議,期間他為自己解釋說這是長輩的講法,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就批評他失言還甩鍋,而且這恐怕已經違反食安法,食品不得宣稱療效,另一位藍營民代徐巧芯也嗆陳時中,長輩說吃香灰喝符水就不會生病,難到你也要這樣跟大眾推廣嗎?
    2020/09/20 12:34
  • 稱吃豬睪丸變聰明 陳時中駁失言:民俗說法

    衛福部長陳時中,回到母校北醫大,以學長身分在授袍典禮演講,他說聆聽意見很重要,畢竟最近美豬議題吵不完,尤其陳時中曾上節目提到,吃豬睪丸,體力會變好,這讓身為醫生的柯文哲聽了嚇一跳,直呼陳時中哪個醫學院畢業的,應該是失言,不過,陳時中回應,這只是民間的一個傳說。
    2020/09/19 19:26
  • 「吃豬睪丸腦筋好」柯酸失言 陳時中:民俗說法

    衛福部長陳時中近日受訪提到吃豬睪丸會變聰明惹議,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應是失言。陳時中今天受訪時說,這是民俗說法,兒時常聽長輩說起,要說失言「就是我的長輩失言」。
    2020/09/19 16:06
  • 他自爆愛吃豬睪丸! 陳時中讚「難怪腦筋好、體力讚」

    政府日前宣布明年元旦將開放含萊克多巴胺(瘦肉精)的美豬進口,引外界質疑食安疑慮。屢遭外界抨擊,衛福部長陳時中昨(13)親上火線在節目暢談美豬議題,主持人、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分享小時候愛吃台灣豬睪丸,陳時中稱讚,「難怪你現在腦筋好、體力也好」。
    2020/09/14 1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