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八里旅遊補助幼稚園畢旅特斯拉全自駕電燒止血鶴茶樓癌症咖啡報案調查
  • 搜尋:

    豬油 結果共530筆

  • 嚇!賣場鮭魚壽司「藏刺」 女怒:還「買一送一」

    有民眾到美式賣場買壽司,卻在鮭魚裡吃到兩根長長的刺,氣得PO文說,如果小孩吃到後果很危險,也有人買了豬五花燒烤片,打開發現下層3/4都是白花花的肥肉,說根本只能拿去炸豬油,還有的消費者買一箱可樂,發現有2罐竟是「空氣罐」,賣場回應有問題商品可拿回門市,檢查實品才能進一步了解。
    2021/09/06 14:44
  • 「越南豬」攻陷半個台灣!新北又抓到越製香腸、豬油

    新北市海山分局19日才在新莊地區查獲越南走私的豬肉、火腿、香腸等製品,經農委會查驗出部分有「非洲豬瘟病毒」,全台警方動起來,擴大追查肉品流向。昨(24)日下午,三重分局員警和移民署,在一處民宅內查獲標示不清的肉類製品,全都從越南走私進口。
    2021/08/25 12:40
  • 高虹安:陸禁鳳梨酥進口 陳吉仲「絕無此事」

    有糕餅和物流業者,向立委高虹安陳情,表示這周忽然收到大陸小三通關口通知,說鳳梨酥一概無法進口大陸,本來說因為鳳梨酥有用豬油,可能含有萊克多巴胺,又說是因為我國鳳梨遭禁,因此連帶受影響,對此我國農委會和食藥署都否認,強調絕無此事。
    2021/03/24 23:51
  • 大陸再出招?立委爆鳳梨酥也被禁 因豬油恐含萊劑

    大陸從3月1日起暫停進口台灣鳳梨,如今連鳳梨酥也被卡?民眾黨立委高虹安今(24)日爆料,她接獲糕餅業者陳情,稱鳳梨酥透過小三通外銷大陸的部分管道已被禁止,原因為成分含有豬油,恐會有萊克多巴胺,但經濟部卻對此毫不知情,盼政府部會能趕緊動起來應對。
    2021/03/24 16:11
  • 男子大頭卡欄杆 網友獻策「九叔脫褲子」

    台中一名謝先生回南投老家過年,貼春聯的時候,看到陽台上的欄杆,一時玩心大起,把頭伸進欄杆縫結果卡住,一旁小朋友看到,覺得好玩也想試試,他趕緊推開制止,親友拍下過程,笑到不行,還說用你的豬油啦。他自己PO到社團分享,說以後不會再亂玩欄杆了。
    2021/02/13 18:57
  • 碗盤油膩怎洗淨?主婦不藏私曝絕招:省時又省水

    油膩碗盤究竟該怎麼洗,是許多家庭的困擾,一名女子近日上網求救,市面上有許多洗碗精,但究竟哪款針對豬油和動物油的洗淨效果較好?文章曝光後,內行網友紛紛指出關鍵不在品牌而在「熱水」,洗淨前也建議用廚房紙巾擦拭掉油脂,否則水管壁容易因卡油而阻塞。
    2021/02/03 22:52
  • 閩南人的粿仔條 堅持古早味傳承三代70年

    在南部提到粿仔條,多數人會想到高雄美濃或是屏東內埔的客家庄,不過屏東九如鄉的閩南社區,從七十幾年前就有人賣起粿仔條,店家除了用在來米,做成特殊規格的粿仔條,包括豬油、油蔥酥,甚至小菜粉腸都堅持自己做,不但現在延續到第三代接手,就連客人也是從小吃到大。
    2020/12/11 18:52
  • 日喝奶茶3個月卻瘦10公斤!他就醫抽血「一半是豬油」

    大陸廣州一名28歲上班族,平日經常加班,只要熬夜工作就吃消夜,還幾乎天天喝奶茶、可樂等飲品,假日則癱在沙發休息,但他近3個月體重不增反減,就醫後才發現「問題大了」。
    2020/11/08 13:36
  • 頭痛奔急診!中年男抽出「乳白豬油」 醫驚:機器卡住了

    平時愛吃大魚大肉的你要注意了!近日有一名家醫科醫師分享國外案例,曾經有一名患有糖尿病的39歲男子,忽然感覺噁心、頭痛,甚至連意識也越來越模糊,醫師見狀立刻安排檢查,豈料護理師抽血時驚見患者血液呈現「乳白色」,激似冷掉的豬油,原來患者三酸甘油脂指數遠大於正常值,現場醫護人員全都嚇一跳。
    2020/10/09 22:01
  • 「月餅、油蔥」標豬油產地 肉粽「含量低」免標

    食藥署再修正規定,以豬脂為原料的產品,都得標示原產地,像是「直接加工類」,月餅、油蔥都是豬油下去炒或製作,未來都得標清楚來源地,但如果是間接加工,像是加油蔥的肉粽或肉燥飯,因為豬油殘留量低,就不用特地標示,但民眾認為應該「統一」標明產地,避免到時吃得不安心。
    2020/09/18 13:51
  • 札幌狸小路大火! 竟是拉麵店「豬油」惹禍

    日本北海道札幌,知名的狸小路商店街發生火災!一家人氣拉麵店,用來料理的豬油竟然意外起火,而且員工還兩度灑水想滅火,反而助長火勢。這起火警,雖然只造成一人燒燙傷,不過附近店面通通受影響,至少得歇業兩天重整才行。
    2020/09/18 11:31
  • 食藥署悄公告美豬新規 豬油須標示來源

    針對瘦肉精美豬議題,食藥署今天(9/17)中午悄悄公告六項修正案,未來只要用到豬油的產品,都必須標示豬油產地,另外,包括包裝、散裝食品還有直接供應飲食場所,也都得標示豬肉來源。
    2020/09/17 21:59
  • 快訊/食藥署悄公告美豬新規 豬油需標示來源

    針對美豬議題,食藥署今天中午悄悄公告六項修正案!除了之前由部長陳時中宣布的「動物用藥殘留標準」,也刪除「豬脂原料免為第一項原料原產地國之標示」的規定,意思是未來只要用到豬油的產品,都需要標示豬油的產地;另外,包括包裝、散裝食品還有直接供應飲食場所,都需要標示豬肉來源。
    2020/09/17 16:43
  • 明年上路!新版豬肉標示規定出爐 含豬油製品須標產地

    因應含萊克多巴胺美豬開放,食藥署擬強化豬肉製品標示,但預告草案註明食品中添加的豬油可免標,引發爭議。食藥署今天公布新版規定,刪除爭議文字,未來含豬油製品須標產地。
    2020/09/17 15:57
  • 「萊劑」快篩10分鐘現形! 豬肝、腎也藏不住

    美豬開放進口討論至今,大家關心到底該怎麼避免「不知情況」吃進瘦肉精,台灣的連鎖龍頭賣場其實過去早有配合實驗室專門檢測萊劑,現在更有「快篩試劑」,民眾花5至15分鐘就能測出肉到底有沒有瘦肉精,唯獨豬油比較難測,陳時中強調,國內檢測儀器相當足夠,尤其台灣早有美牛經驗,美豬進口連牛肉6分之1都不到,要大家安心到時連餐廳炒菜用豬油,也研議要標示。
    2020/09/09 20:05
  • 受邀AIT餐敘 綠委:民眾多關心美豬、未抗議

    美國在台協會(AIT)8日晚上,特別邀請民進黨立委餐敘,針對美豬議題交換意見,其中民進黨立委何志偉跟美方說,還沒有人當面跟他抗議美豬問題,之後何志偉強調,民眾大多都是善意提醒,並沒有強烈抗議。
    2020/09/09 18:20
  • 食藥署預告「豬油免標產地」 陳時中:還是應該要標

    食藥署7日公告散裝食品標示規定,明訂原料含豬脂的散裝食品可免標產地。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說,基本上還是應該要標,會清楚標示,讓民眾有所選擇。
    2020/09/08 11:40
  • 食藥署深夜預告美豬萊劑草案 豬油標示爭議未解

    含萊劑美豬明年元旦開放進口,食藥署昨天深夜悄悄預告美豬萊劑標準及散裝食品草案,萊劑標準雖與衛福部長陳時中公布內容一致,但含豬油的散裝食品仍免標產地。
    2020/09/08 11:28
  • 豬油免標產地成漏洞! 醫:肝腎患吃多難代謝

    為配合美豬開放入台,衛福部食藥署8月31日預告訂出公告,明定豬肉及豬可食部位原料的包裝食品,應於容器或外包裝標示原料原產地,規範的卻不包含豬脂,被質疑是不是可能讓「豬油」,成為管不著的灰色地帶,醫師表示,雖然肉類和脂肪的殘留量標準都是10ppb,但是肉類大概1、2天就能代謝掉,脂肪比較會堆積,如果被肝腎疾病患者,可能吃幾塊就無法代謝。
    2020/09/03 12:44
  • 不准去!疑爸阻出門 身心障礙兒從2樓墜落

    疑爸爸不給出門,身心障礙男從2樓墜落!桃園中正路上一間透天民宅,24日晚上7點多,一名簡姓男子聲稱自己是因為踩到豬油才會跌到地面,不過附近鄰居說,當天似乎聽到是爸爸不讓兒子出門,才會導致意外發生,只是這家人頻頻傳出意外,也讓鄰居都很替他們擔心,一家本來有6口,媽媽身心障礙,4名子女中有3名也都是身心障礙者,5月曾發生火警,其中一名女兒葬身火窟,這回大兒子又墜樓,社會局目前已經介入協助。
    2020/08/28 12:29
  • 火鍋店「神級拌飯」秘製配方曝光 老饕讚爆:人間美味!

    火鍋是不少人晚餐的首選,日前有名網友貼出自己在等候火鍋上菜前自製的一款特殊「拌飯」,秘製配方曝光後引發不少吃貨暴動,更有多名網友分享屬於自己的特製「拌飯」,意外釣出火鍋店員工回覆。
    2020/08/05 22:05
  • 血漿如豬油?壯男狂飲奶茶半年 喝進加護病房

    「珍珠奶茶」魅力席捲全球,在中國大陸冷飲店也具有高人氣,但過量將造成身體負擔!浙江一名29歲男子將奶茶、碳酸飲料當水喝長達半年,尤其在運動後直接「暢飲」,某日腹痛求醫竟一路送進加護病房,抽血發現男子的血漿呈現如「豬油」一般的乳白色,三酸甘油酯更是一般人的20倍以上。
    2020/05/05 14:37
  • 敦睦艦隊確診者新增1足跡點 清水區咖啡店歇業消毒

    敦睦艦隊官兵染疫,台中市政府今天再公布確診個案足跡,曾到清水區「豬油咖啡與閱讀」咖啡店內消費,店家主動與市府連線,業者今天起自主健康管理14天,歇業並全面消毒。
    2020/04/23 17:44
  • 彰檢未收到合併執行裁定 魏應充暫緩入監

    今天原本是頂新集團前董事長魏應充發監的日子,頂新公司從越南進口飼料油,製成香豬油販售,魏應充6日被判刑5年9月定讞,台北地檢署原定今天發監,魏應充也報到,不少員工包括味全龍隊球員教練都來送行,不過才一個多小時時間,他就回家了,因為魏應充之前服刑假釋,這次新的罪刑服需要合併,彰化地檢署還沒有收到法院合併執行裁定,因此暫緩執行。
    2019/11/15 19:53
  • 墨國美食「卡尼塔」 慢火油煨豬肉美味多端

    墨西哥名菜「卡尼塔」,字面意思其實是「豬肉絲」,就是用豬油覆蓋住豬肉,慢火煨到豬肉熟透軟爛,用手就能撕開。「卡尼塔」可以搭配各種辣椒醬,也可以加泡菜,包在玉米餅中食用,吃法多樣,美味也十分多元。
    2019/09/05 2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