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豬年 結果共188筆

  • 物極必反!混亂土豬年不穿紅 「黑衣黑褲」更易大旺

    春節要喜氣,不少人會選擇穿上紅色系的衣服,普遍也認為紅色內衣褲可以增加好運,但其他顏色不行嗎?風水師透露,由於今年是「土豬年」,其實穿黑色的內衣褲才更容易旺!
    2019/02/03 12:28
  • 大年初一千萬不要做這事! 觸犯禁忌恐「衰整年」

    金豬年來了!農曆新年是中國人最重視的節日,想在大年初一討個好彩頭,迎接新的一年好運到,傳統上許多習俗和禁忌不可不知。
    2019/02/03 08:15
  • 精品搶豬年財 GUCCI「三隻小豬」遭諷廉價

    每到農曆新年,各大國際精品品牌經常會搭上話題,推限定款商品,今年是豬年,包括LV、GUCCI等等,還有運動品牌、潮牌都來參一腳,只是不一定都討人喜歡,像是GUCCI設計師,就直接把三隻小豬貼到皮夾、名片夾、包包上,就被大陸網友嫌棄,看起來好廉價。
    2019/02/02 18:17
  • 豬年將至 港股攀5個月高位.樓市盼春燕

    2018年到訪香港的遊客人次突破6500萬大關,但其中高達五成五的觀光客,沒有選擇在香港過夜,讓業者稱作是「旺丁不旺財」,希望在豬年可以激出更大的消費力。另外,香港樓市寒冬,房價連跌五個月,以2018年一整年來看,房價大約漲了1.6%,是2008年以來升幅最小的一年。股市方面,恒生指數在一月份從低位反彈,累積增加2千多點,漲幅達到8%,今天(2/1)一開盤衝上28193點,達到五個月以來的高位,可是高開低走,最後收在27930點,微跌0.04%。
    2019/02/01 19:58
  • 黃金豬年到了 南韓「小豬博物館」遊客量倍增

    2019年是黃金豬年,南韓的「小豬博物館」因為十分應景 ,已吸引許多家長帶小朋友到博物館參觀,近距離地和小豬互動,今年預估吸引12萬人次來捧場。
    2019/02/01 16:37
  • 豬年吉祥話想破頭? Siri幫你拜年不用怕詞窮

    農曆春節即將來臨,蘋果公司(Apple)官方整理春節期間使用語音助理Siri的小撇步,不但會講豬年吉祥話、快速發送拜年訊息,還可以讓Siri嘗試背唐詩、提醒停車位置。
    2019/02/01 13:41
  • 這些人今年一定要拜拜 才能跟小人說BYEBYE

    【談談/曼樺論命談運】所謂:太歲當頭坐,無喜必有災!2019己亥豬年,太歲星君:謝太 大將軍值星。太歲為百神之統。是地神中最有力的神!太歲神主管人的本生身命之災和流年臨犯之厄。凡沖犯太歲者,流年不穩、諸事不順、口舌是非、破財、小人招致,或有不測之災難降臨,真是令人緊張,唯有敬拜太歲神,該年安太歲來化解,以祈求平安,趨吉避凶。
    2019/02/01 10:00
  • 過年零嘴你買了沒? 豬年熱賣爆款大盤點

    迎接農曆新年,你家的過年零食準備好了嗎?其實往年熱賣的肉乾、堅果、牛軋糖,今年仍是網購熱搜的大熱門,傳統年貨大街,翻新傳統零嘴搶客,網購平台則是用直播,邊賣邊吃,大賣場則是祭出限定版跟聯名款商品,搶攻百億元的年節商機。
    2019/01/31 23:20
  • 國際領袖豬年運勢 命理師齊看衰川普

    豬年即將到來,台灣和香港命理師預測世界領袖的豬年運勢,異口同聲認為美國總統川普要小心提防。
    2019/01/31 15:38
  • 全台唯一!豬母神廟在台南 求好姻緣必拜

    春節連假即將到來,不少人仍為初一走春行程苦惱,如果你還不知道要去哪裡,不如到台南的北門,這裡祀奉全台唯一的「豬母娘娘」,不僅能祈求豬年諸事大吉,還能向祂求好姻緣,而且相當靈驗,但有一點務必謹記,就是絕對不能拿「豬肉」當供品!
    2019/01/30 22:27
  • 新北博物館走春 送朱泥豬轉扭蛋摸金磚

    走春新北博物館有各種迎春好禮,鶯歌陶瓷博物館限量168隻的朱泥豬附贈發財樹種子,祝大家一路發;淡水古蹟博物館有轉扭蛋、集章、DIY;黃金博物館可以摸金磚沾喜氣發財。
    2019/01/30 18:05
  • 台股農曆年後開紅盤 過去12年上漲機率67%

    台股今天封關,在元月行情表現亮麗下,讓投資人對於豬年開紅盤行情充滿期待,過去一輪12生肖台股開紅盤行情,上漲機率67%,且在開紅盤後2個月,平均漲幅超過7%。
    2019/01/30 12:32
  • 豬年旺嗎? 北捷龍山寺站「買票抽籤」求解

    過年走春抽支幸運籤,不一定要去廟裡,龍山寺捷運站也可以,北捷首度推出「樂吉籤」,買限定車票,還可以抽籤,限量5千枚,不過走春也要注意天氣,年前兩波降溫,週五最後上班日,除夕當天,都會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北部東部濕濕涼涼。
    2019/01/29 14:43
  • 台中房市展望 賴正鎰:量增價微揚

    迎接豬年到來,對於台中市今年的房地產市場,全國商業總會理事長賴正鎰今天表示,由於新興重劃區陸續完成,今年台中房市呈「量增、價微揚」格局,總推案量預估再成長。
    2019/01/29 14:10
  • 恐國運籤引爭議 南鯤鯓代天府豬年只抽不解

    有「台灣王爺總廟」之稱的台南市北門南鯤鯓代天府,依慣例會在農曆大年初一舉辦循古禮抽國運籤活動。因曾發生解籤造成困擾的情況,廟方決定豬年只抽不解,由外界自行解讀。
    2019/01/28 12:38
  • 手搖6百億商機! 炸雞集團跨界、老牌推新哏

    台灣人愛喝手搖飲料,一年可以喝掉10億杯,就連炸雞餐飲集團也要和美國的手搖飲業者合作,來台灣開分店,但競爭業者多,必須不斷推出新品,像是有業者就推出豬年應景飲料,把小豬棉花糖放在上面,或者是用甜點奶酪結合,讓漸層不會消失,成功創造話題。
    2019/01/27 22:21
  • 馬英九春聯 大陸淘寶網喊出12299人民幣

    還記得馬前總統之前曾喬裝一日店員,到書局打工買文房四寶,揮毫寫春聯。不過現在他親筆復刻的豬年春聯,竟在對岸淘寶網,喊出人民幣1萬2299元的天價,相當於台幣將近56000元。對於卸任後,反而在兩岸爆出高人氣,馬英九笑著說,大家喜歡就好,雖然他一毛錢都拿不到。
    2019/01/27 13:01
  • 想要新年富足一整年嗎? 超人氣伴手禮看這裡!

    又到了準備迎接農曆新年的時候,更是開始選購應景年節好禮的重要時機,昇恆昌免稅商店結合台灣在地鶯歌陶瓷業,推出獨家限量生肖紀念瓷罐,自羊年首賣後,由於精緻高質感的呈現,連年廣受來自各國觀光客及台灣旅客的喜愛,不但躍升春節超人氣伴手禮,同時許多消費者更每年珍藏作為家中精緻擺飾,2019年豬年的來臨,昇恆昌推出「緣福豬年瓷器禮盒」、「緣豬豬撲滿」及「豬年諸事大吉禮盒」,三款限量商品即日起正式開賣,禮盒中更精選網路票選不敗年節伴手禮,想要新年一整年諸事大吉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
    2019/01/26 09:00
  • 健康迎豬年 金綠色水果增強開運能量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新年新氣象,許多人會利用顏色,來幫氣場加分,民俗專家表示,金豬年開運關鍵色,包括代表金錢財運的金色,以及象徵健康的綠色,都有助好運大開。
    2019/01/24 22:25
  • 吃掉這個會發!命理師曝:迎財神必備「這一項」

    豬年就要到了!新的一年希望財運滾滾來,依照習俗年節期間要迎財神,保佑整年都有好彩頭。命理師表示,豬年迎財神可在初一或初四帶著「桂圓」到廟裡拜拜,或是初二拜土地公,拜完後要把桂圓肉剝開吃掉,如此才能補財氣!之後初六天赦日去拜玉皇大帝,赦免自己的罪過,以免「有財無德」,就算財運來了也會很快散去。
    2019/01/24 19:28
  • 過年團圓吃「戰斧豬排」! 搶訂超狂年夜套餐

    除夕夜大家團圓吃飯是每年重頭戲,尤其台灣家庭愈來愈喜歡出去吃或網路上訂,從2年前20億的年菜商機,至今估計會翻倍成長到40億,其中包含很多餐廳跨界,有西餐義大利料理竟然也玩華人梗賣豬年套餐,直接把戰斧牛排端到自家桌上吃,或新加坡米其林餐廳也首次推外帶,烤魚道地料理百元帶回家。
    2019/01/23 18:35
  • 桃園推出2款豬年春聯 在地書法家揮毫

    隨著農曆春節的到來,桃園市政府今天發表2019己亥豬年春聯,邀請在地書法家王孝堂、方立權揮毫題字,除透過鄰里長系統發送,還有限量版春聯能在市政府1樓服務台免費索取。
    2019/01/23 17:45
  • 都畫豬! 侯友宜、朱立倫春聯畫豬討喜氣

    農曆新年即將到,今年豬年不少政治人物應景,春聯紅包都弄上跟「豬」有關的圖案,像是新北市長侯友宜還自己畫豬,而且還有一套「侯式畫豬法」,只用12個圓就能畫出豬來,象徵圓滿!
    2019/01/20 14:19
  • 想拿馬英九豬年春聯? 全台地點列表看這裡

    前總統馬英九卸任後人氣反而直升,去年寫狗年春聯大受歡迎,第一波10萬張1天就發光,不少支持者大喊沒拿到,最後還追加多印。今年馬英九也打算寫春聯分享給民眾,並且把索取地點列表,貼在臉書上讓民眾事先準備。
    2019/01/19 21:37
  • 豬年贏在起跑點!「神明最罩」台灣9大廟宇

    新的一年到來,想求好運不知上去哪去嗎?話不多說~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網友心中最靈、神明最罩台灣 9大「求好運」神廟!
    2019/01/19 0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