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價格鄭華娟邱昊奇害蟲微軟顏寬恒寶林破案南下理想汽車徐巧芯 lv
  • 搜尋:

    豬哥亮 結果共903筆

  • 余苑綺長眠基隆眺望山景   余祥銓喊話豬哥亮「拜託阿伯照顧姊姊」

    余苑綺21日因直腸癌病逝在台北榮總,今(29)日上午11點舉辦完追思禮拜後,隨即前往二殯火化。隨後由余苑綺老公替她捧斗,在余筱萍、余祥銓的陪同下抵達基隆擁恆文創園區,正好「綜藝天王」豬哥亮也在此長眠,余祥銓受訪時也不忘向「阿伯」豬哥亮喊話。
    2022/08/29 15:37
  • 余苑綺長眠擁恆園區當豬哥亮鄰居 余天「挑8樓時光學苑」巧思曝光

    余天二女兒余苑綺21日因直腸癌病逝於台北榮總,享年39歲。追思告別式在今天上午11點結束,遺體隨即移往二殯火化,骨灰將會安置在基隆擁恆園區8樓的「時光學苑」,與余天的好友豬哥亮當鄰居。
    2022/08/29 13:27
  • 余苑綺心願未了「遺願」曝!余天靈堂哭癱 告別式地點出爐

    余苑綺直腸癌病逝,享年39歲,告別式將於下週一(29日)舉辦,安葬長眠地則是和已故綜藝天王豬哥亮同地點「基隆擁恆園」。對此,悲痛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父母親余天、李亞萍,也曝光余苑綺「生前遺願」、訃聞​​​​​​​!
    2022/08/23 11:37
  • 余苑綺訃聞29日告別式 江蕙送花致意:與主永偕

    余苑綺的靈堂今(23)日開放第一天,早上10點到下午5點開放弔唁。余祥銓10點就抵達會館,談到余苑綺長眠地選擇在基隆與豬哥亮同一墓園的原因,「因為她的先生是想要在八里,因為二姊有特別錄那段影片,她需要禱告是基督教,幫她選了新的地方。她老公家裡事佛教的,所以比較不會衝突。」
    2022/08/23 10:52
  • 余苑綺最後長眠地曝光 將與豬哥亮作伴當鄰居

    余天愛女余苑綺21日因直腸癌於台北榮總病逝,靈堂今(22)日佈置完成開放悼念,余苑綺弟弟余祥銓稍早透露,余苑綺長眠地將選在基隆,會跟豬哥亮當鄰居,至於是否為「擁恆文創園區」?余祥銓表示自己並沒有去看,因此不知道真正的名稱,但依據余祥銓的口述,應為基隆擁恆文創園區。
    2022/08/22 17:09
  • 到豬哥亮最愛小吃憶「相處細節」惹淚 謝金燕:心是甜的

    「秀場天王」豬哥亮2017年5月大腸癌逝,離世4年來,每逢佳節都讓兒女們更加想念。昨(8)日正值父親節,女兒謝金燕親自到父親生前最愛的小吃店用餐,回憶與對方美好的時光。
    2022/08/09 07:40
  • 豬哥亮愛女遊日驚魂!被阿嬤瞪「連燒3天」 翻照片嚇瘋

    已故「秀場天王」豬哥亮的女兒謝金晶,跟隨父親的腳步進入演藝圈,發行過多張唱片,也四處登台獻唱。之前趁著工作空檔,和好友到日本大阪旅遊,一行人特地換穿和服,體驗當地文化,沒想到途中卻發生難以解釋的詭異事件,她現在回想起來還是不由得感到毛骨悚然。
    2022/08/03 13:47
  • 朱延平奪北影卓越貢獻獎 點名她接班喜劇風格導演

    名導朱延平在今(9)日拿下卓越貢獻獎,這是他40年來首度奪下該獎,他在台上感謝了許多當初合作的夥伴,朱延平受訪時,這是自己50年來第一次寫得獎感言,「像是許不了、豬哥亮、顧寶明、吳孟達、陶大偉、孫越,一路走過來30年,沒有他們哪會有我」。至於是否考慮指定接班人?他笑說:「就邱瓈寬吧!但我是不知道她有沒有想要接這個棒啦!」
    2022/07/09 22:58
  • 朱九燦笑同框豬哥亮 《大尾鱸鰻》珍貴片場照出土

    曾在《大尾鱸鰻》中客串扮演角頭老大的朱九,今(18)日在個人臉書上發文,透露自己的周姓繼子遭人開車衝撞後頭骨破裂、中樞神經受損,目前昏迷指數剩2。而朱九日前也貼出在片場與豬哥亮大哥的珍貴合照。據悉,他在片中擔任開場黑道聚會中群眾演員的一員,經典的「搞笑槍戰」橋段,朱九也有參與其中。但記者詢問部分電影公司,皆表示對朱九不認識。另,私訊朱九本人臉書詢問車禍相關細節,但目前仍未回應。
    2022/06/18 18:11
  • 消失10年!秀場天王「欠6億鉅債」癌逝 仍剩一半沒還

    54歲資深藝人汪建民爆欠下大筆債務,為了躲債失聯5個月,近日他首揭債務狀況,否認與賭有關,且部分債務也牽涉到澎恰恰。而藝人爆欠債的案例還有知名「綜藝天王」豬哥亮,生前他因沉迷賭博,欠債至少6億元,但2017年因大腸癌離世後,仍有3億債務沒還清。
    2022/06/15 12:45
  • 豬哥亮愛女遭野狗攻擊!肉身擋「整層皮磨掉」恐怖傷勢曝

    「秀場天王」豬哥亮愛女謝金晶飼養一隻名為「芊芊」的愛犬,時常在社群平台曬出可愛合照,不過謝金晶昨(31)日晚間透露,帶愛犬出門時遭受野狗攻擊,為了保護芊芊,她衝上前跌坐在地上快2分鐘才起身,膝蓋的整層皮都掉了。
    2022/06/01 11:49
  • 破冰謝金燕?豬哥亮逝世滿5週年 謝金晶一句洩姊妹情

    「秀場天王」豬哥亮2017年因大腸癌病逝,昨(15)日逝世滿5週年,按照慣例,女兒謝金晶和哥哥謝順福一早就前往墓園祭拜,她也在臉書感性發文,「老爸~思念你的心依然不變」,還不忘一一回報兄姊的近況,更主動提及姐姐謝金燕,引起外界關注。
    2022/05/16 07:37
  • 豬哥亮癌逝5週年!託夢愛女謝金晶 內容曝光爆驚人巧合

    「秀場天王」豬哥亮2017年5月因大腸癌病逝,今(15)日逝世滿5週年,每年的這天其愛女謝金晶和哥哥謝順福都會到墓園祭拜。對此謝金晶表示,在這個重要的日子,一定會準備爸爸生前最愛的「豬腳」和「茶」,更透露豬哥亮託夢給她,內容曝光。
    2022/05/15 09:20
  • 豬哥亮逝世5週年 謝金燕曬「父女合照」噴淚:我們最好的樣子

    「秀場天王」豬哥亮2017年5月因大腸癌病逝,明(15)日將逝世滿5周年,其愛女謝金燕近日收到馬來西亞畫家的作品,實現父女倆同框的畫面,瞬間勾起她思念父親的心,謝金燕感動喊「這是我們最好的樣子」,坦言為此噴了不少眼淚。
    2022/05/14 14:26
  • 昏迷夢到豬哥亮!脫線4年前曾病危 楊繡惠見巧合嚇壞

    國寶級藝人脫線(陳炳楠)9日晚間在家離世,享耆壽90歲。事實上,脫線原本身體硬朗,卻在4年前誤信偏方「把中藥當水喝」,結果導致腎衰竭,一度昏迷送醫搶救,住院45天才撿回一命;好友楊繡惠過去透露,脫線當時病危曾夢到豬哥亮、文英和媽媽,讓她驚呼,「這些都是死去的人,我真的嚇壞了」。
    2022/05/10 11:15
  • 朱延平揭顧寶明奇人異事 認證驅魔實力「曾醫治郝劭文中邪抽搐」

    國寶級「喜劇泰斗」顧寶明,在今(24)日舉辦追思會,生前與顧寶明有不少合作的名導朱延平,在追思會現場指出,自己跟寶哥合作應該30年前的《大頭兵》,寶哥飾演瘋狗班長,把一個愛小便宜、有點好色、面悪心善的瘋狗班長演得唯妙唯肖,「寶哥一個人要對抗張小燕、胡瓜、鄭進一、豬哥亮、曾志偉、廖峻、澎澎這一群當年的喜劇泰斗,不但毫不遜色,甚至搶盡鋒頭。」
    2022/04/24 12:08
  • 香港人超埋單MIT食物? 杜汶澤曝來台跑路受「豬哥亮啟發」

    港星杜汶澤透過特殊貢獻方式,移民來台灣已經1年多。2月份他公布自創品牌的麻辣鴨血進駐台灣賣場,不僅立刻銷售一空,銷往香港也相當受歡迎。他受邀華視新聞52台《新聞高峰會》接受主持人陳雅琳專訪,透露成功的最大關鍵,就是從辣椒原物料到加工製程,通通MIT,他直言因為香港人相信台灣的食品衛生安全,因此只要產品上有「Made in Taiwan的一個標示,就可以發大財了!」言談之間展現對台灣相當有信心。
    2022/04/15 13:46
  • 文夏告別式/劉福助要他去找豬哥亮「開演唱會」 賴清德親頒褒揚令 

    「國寶歌王」文夏因器官衰竭6日晚上於睡夢中辭世,享耆壽94歲。文夏的安息禮拜今(15日)在一殯舉行,副總統賴清德現身親頒褒揚令,演藝圈共事過的伙伴楊貴媚、余天、洪榮宏、董事長樂團、劉福助、林沖、黃鐙輝與恬娃等人皆到場懷念他。
    2022/04/15 11:50
  • 昔明星工地秀價碼曝!江蕙才10萬 他奪冠狠甩秀場天王

    台灣在民國60、70年代十分流行「工地秀」,建商為了吸引購屋人潮促進買氣,時常在建案開賣時找來藝人進行歌舞表演,近日網路上就流傳一張30年前的工地秀藝人價碼,仔細一看前3名都由港星包辦,而「二姐」江蕙在當年僅排在13名。
    2022/04/03 10:31
  • 走好前面!余天「護妻」巴掌連擊豬哥亮 網封:台灣威爾史密斯

    奧斯卡新任影帝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在台灣時間28日時,在頒獎典禮進行中,因為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開了他老婆「光頭玩笑」,讓他衝上台當眾呼了克里斯一巴掌,這「驚天一掌」引發全球熱議。不過有網友翻出,台灣早在好幾年前,就曾經上演過因為「護妻」賞巴掌的戲碼,當事人是已逝的綜藝天王豬哥亮以及余天。
    2022/03/29 00:04
  • 周蕙歌唱啟蒙導師竟是「豬哥亮」!從小聽黃腔耳濡目染

    「美聲天后」周蕙6月18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漫步月光下」,近來上節目《那些年。那些歌》大唱經典蕙式情歌,甜美嗓音讓主持人陳國華誇讚「顱內高潮」,逗得她相當害羞,更透露自己的音樂啟蒙導師,竟是「秀場天王」豬哥亮:「歌廳秀是我唱歌的養分來源!」
    2022/03/18 17:19
  • 謝金燕動怒了?突公開曬「激裸床照」再嗆聲:我要報仇

    「電音歌后」謝金燕過年時遭已故父親豬哥亮託夢,讓她罕見發文洩父女情;而年後的她也打理好心情飛到美國商演,馬不停蹄地投入工作,怎料突然在IG發出私密床照,隨後再發文「我要報仇...」,不過原因一出來讓大家笑噴了。
    2022/02/25 08:37
  • 蔡小虎「教豬哥亮唱歌」驚恐往事曝!憶謝金燕都叫他叔叔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高流)於今(22)日舉辦「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記者會,共計12組夢幻卡司分別為4月30日林慧萍、黃妃、龍千玉、蔡小虎、王彩樺、曾心梅、邵大倫、張秀卿;5月1日陳美鳳、洪榮宏、李翊君、龍千玉、蔡小虎、荒山亮、邵大倫、張秀卿。蔡小虎談及當年和「秀場天王」豬哥亮的往事,笑說:「回想起來覺得很驚恐!」 
    2022/02/22 15:16
  • 豬哥亮癌逝4年!托夢謝金燕「拜託一件事」:很逗的老爸

    「秀場天王」豬哥亮2017年5月大腸癌病逝,如今4年多過去身影依然留在不少人心中,恰逢農曆春節,為一家人團聚的時刻,今(3)日大年初三謝金燕透露夢見豬哥亮,感慨表示「你是不是知道女兒在想你了?」
    2022/02/03 17:08
  • 豬哥亮生前牽線!謝金晶曝「神奇緣分」本命年逆翻轉

    已故「秀場天王」豬哥亮的36歲愛女謝金晶,近日受疫情衝擊,被迫取消3場過年期間的演出活動,然而過去多次陪著父親參拜安西府的她,近日因緣際會接下宮廟花燈展的代言,儘管遇上生肖屬虎的本命年,但她直呼接下來「母老虎發威了!」
    2022/01/28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