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童年小賈斯汀創意私房會員蘇巧慧潛規則紅斑性狼瘡山豬卓榮泰女星不死癌症
  • 搜尋:

    豪門婚姻 結果共66筆

  • 新光公主訴離 遭控「密函」調夫家監視器

    華南金控副董林明成長子林知延,4年前跟新光金控董事長吳東進長女吳欣盈結婚,但這樁豪門婚姻現在正在打離婚官司,吳欣盈還遭指控,擅自指派新光保全到林家居住的豪宅調閱監視器,雖然新光保全當時沒有成功調閱,堅稱是到大樓做VIP維修,但林家委任律師向法院提出一封密函,內容是吳欣盈秘書打電話給新光保全高層,派人到林家的豪宅查看監視器。
    2015/07/24 11:52
  • 昔不愛女星媳婦 王文洋這回不干涉兒感情

    台塑長孫王泉仁娶了佐藤麻衣,讓大家相當意外,最主要是過去他的父親王文洋作風強勢,曾經傳出他反對王泉仁與女星錢柏渝的交往,並要求準媳婦學歷,至少得國立大學畢業,儘管錢柏渝積極到英國,陪王泉仁伴讀,但門不當戶不對,最終只能分手收場,後來王泉仁娶了客運千金李晶晶,原以為王子公主的豪門婚姻,但沒想到才短短四年就收場,或許這門婚事是王文洋主導,結果不幸福,這才讓王文洋不再干涉兒子的感情事,也讓向來不喜歡兒子跟藝人交往的他,這回讓麻衣進了王家的門。
    2014/10/25 17:39
  • 新光公主「爆親密照」 不滿夫迷奇門盾甲

    新光金公主吳欣盈和華南金王子林知延的豪門婚姻,才因為林知延監控妻子吳欣盈行蹤鬧上法庭,現在再爆出二張,吳欣盈跟男性友人的臉貼臉親密合照,但吳欣盈似乎無意和解,堅持離婚,據傳除了是因為,嫁進林家後都沒有家裡鑰匙,先生林知延還著迷煮石頭水、飛蛾泡酒奇門盾甲,讓她對婚姻十分失望。
    2014/08/04 13:43
  • 相識21年分手 李晶晶臉書追憶王泉仁

    王子和公主的豪門婚姻,情人節前夕,曲終人散,李晶晶王泉仁正式離婚,女方不捨,在臉書上追憶,po出兩人從兩小無猜到步入禮堂的所有照片!13歲就讀台北美國學校,兩人就是青梅竹馬,赴美留學紐約重逢,舊情復燃,28歲那年,王泉仁辦派對,給李晶晶求婚驚喜,雙方父母都到場,相識21年的王泉仁李晶晶,婚姻路起伏4年多,歷經傷害跟離婚官司,分開收場。
    2014/02/14 12:52
  • 情人節禮物? 王泉仁、李晶晶簽字離婚

    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這段豪門婚姻終於在情人節前夕,畫下句點,兩人家產雄厚,粗估都各有10億以上,第一時間發出的聲明稿也說「互相拋棄所有財產請求,不會有任何贍養費問題」。
    2014/02/13 13:37
  • 獨立人妻! 連勝文、柯文哲家有「嬌」點

    連勝文和蔡依珊總像磁鐵般吸引外界,鏡頭前後,他們的甜蜜互動,顛覆常人對豪門婚姻的想像,當連勝文面對基層勸進參選台北市長,始終無法下決心,只因忘不了當年輔選中槍,太太的心碎和驚嚇,另一位呼聲也很高的台大醫師柯文哲,則是有位「犀利人妻」,代夫砲轟台大,2位夫人備受矚目,成了另一種「嬌」點。
    2013/08/25 19:36
  • 豪門婚宴! 小刀套牢296億台玻公主

    演藝圈與豪門結親喜事再添一樁! 前5566團員小刀,跟身家296億的台玻集團二公主林文晴今天結婚,在信義區五星級飯店席開60桌宴客,兩人是1年多前透過朋友介紹認識,下午新人亮相,兩人低調到不行,只拍照不受訪,還把伴郎阿Ken推出來當發言人;阿Ken說兩人感情非常好,也說小刀對於這場豪門婚姻完全沒有壓力,林文晴的爸爸林伯實也對小刀非常滿意。
    2012/08/13 19:25
  • 婚變?李晶晶秀全家福 王泉仁控遭威脅

    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和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的豪門婚姻,不到9個月就變調,李晶晶去年7月帶女兒赴美,王泉仁因次向法院訴請離婚,上午二度出庭,展現離婚決心;但這回李晶晶的委任律師卻拿出今年2月20日,王泉仁赴美探視女兒,一家三口和樂融融的照片,強調李晶晶無意離婚。對於同一張照片,王泉仁則解釋,照片中他能抱著女兒,是自己苦苦哀求李晶晶的結果,當時還被要求拍下全家福,否則就要把女兒帶走。
    2012/03/09 10:24
  • 豪門婚變!王泉仁:想女兒 對妻情滅了

    原本羨煞所有人的豪門婚姻,已經走入歷史,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前年一月才風光迎娶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但事隔不到2年,兩人感情生變,李晶晶在去年7月帶著女兒赴美,王泉仁因此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甚至特地從新加坡返台,參加第一次的調解庭,希望能藉由法律的途徑,解決難解的婚姻習題。
    2012/02/16 18:48
  • 豪門婚變 王泉仁控李晶晶動手打人

    豪門婚姻驚傳婚變!有平面媒體報導,台塑長孫王泉仁和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的婚姻,在今年農曆年後宣告破裂,王泉仁也透過律師發表聲明稿,裡頭提到兩人離婚的導火線,是李晶晶多次失去理智動手打王泉仁,再加上去年8月,李晶晶透過第三人提出離婚,還把兩人的小孩帶走,避走美國7個月,讓王泉仁不得已向法院提起訴訟,同時李晶晶也發出聲明,指出周刊報導不實,並希望能和王泉仁繼續維持婚姻。
    2012/02/10 23:23
  • 「讓我見兒子」 王子豪秀傷疤控妻

    3年前,夏姿少東王子豪,跟台中縣美女議員王加佳相戀,兩人共組家庭,還生了一個可愛的兒子「大大」;沒想到後來婚姻變調,不但爆發王加佳叫唆他人砍傷王子豪的傳聞,兩人現在甚至打起官司爭小孩。王子豪打破沈默指責妻子王加佳,霸佔小孩,而王加佳則指控王子豪自己都照顧不好如何帶小孩,一場原本人人稱羨的豪門婚宴,如今撕破臉,讓人不慎唏噓。
    2010/05/08 12:04
  • 〈獨家〉王子豪:王加佳要6000萬 爆離婚內幕

    夏姿第二代王子豪,與政治名女人王加佳的離婚官司還未了,如今又有新話題!王子豪表示,為了離婚,王加佳條件一堆,不僅要房子,還得付6千萬,因為看在母親的面子,討價還價打折少2百萬,但是這一切,聽在王加佳耳中,卻是格外刺耳,王加佳甚至出面回擊,一切都是王子豪片面之詞,雙方各說各話,這場豪門婚姻簡直讓人霧裡看花。
    2010/05/07 18:58
  • 豪門婚姻觸礁? 小S偕老公出面澄清

    藝人小S4年多前,嫁給台東望族許雅鈞,婚後還隨夫婿搬入帝寶豪宅,更是經常在主持節目時透露夫妻倆感情甜蜜,不過現在卻傳出先生疑似對她動粗,小S還打婦女保護專線113報案,下午小S和老公手牽手召開記者會駁斥,小S還說,老公許雅鈞Mike是他這輩子遇過最溫柔的男人,2個人在一起的時間都不夠了,不可能浪費時間傷害對方。
    2010/03/14 17:59
  • 豪門婚變? 王永慶女兒婚姻亮紅燈

    台塑集團連5年獲利破紀錄,不過家務事恐怕讓王永慶傷神不已!因為繼王瑞慧離婚後,現在連王瑞瑜都傳出婚變,王瑞瑜和先生李宗昌結婚14年,當年李宗昌以記者一躍成為王永慶的女婿,羨煞不少人,這次婚變導火線傳出是因為李宗昌投資竹科土地,需要大筆資金周轉,兩人關係生變,甚至傳出年初就已離婚,王瑞瑜今天照常進台塑生醫上班,以開會滿檔沒有正面回應。
    2008/01/30 13:06
  • 女星入豪門 不一定有美好結局

    嫁入豪門是不少女性的夢想,有很多女星最後美夢成真,如願攀得豪門富貴,不過事實上,也有幾個像王靜瑩一樣的例子,豪門婚姻並不如外界所想像的美好。
    2005/07/05 20:18
  • 〈獨家〉何如芸婚禮照曝光 拜別母親 相擁哭泣

    藝人何如芸去年9月嫁給花蓮美倫飯店的少東王敏錡,兩人在朋友的派對上認識,相戀半年就閃電結婚,但豪門婚姻維持1年2個月就傳出婚變。TVBS獨家取得何如芸的婚紗照,還有婚禮當天和媽媽相擁而泣的畫面,當時的甜蜜看在親友的眼中,格外心疼。
    2004/11/24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