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痘痘Lulu0423地震慶生黃子佼台灣地震連休三天Lulu婚事告吹推薦藍營
  • 搜尋:

    豪記唱片 結果共38筆

  • 翁立友「初戀」竟是她!陪吃苦「辛酸內幕」全說了 辣露美腿曝近況

    林姍推出新專輯《寄天的記憶》,去年因為演唱白沙屯媽祖遶境進香盛事主題曲〈粉紅超跑〉,創下破千萬點閱率,被粉絲封號新世代心靈教主,她也睽違八年翁立友再度攜手合作新歌〈你尚珍貴〉,翁立友透露當年剛加入豪記唱片,首張專輯就是跟林姍對唱,算是「豪記初戀」,他回憶起當時正值盛夏,林姍陪著他跑遍中南部所有的夜市,雙腿被蚊子叮成紅豆冰,這些恩情都一直都放在心上,有著革命情感。
    2024/03/27 11:37
  • 好辣!豬哥亮愛女「出道嫩照」曝光 圓潤女孩轉變高衩女郎

    謝金晶2013年與爸爸豬哥亮重逢後,隔年靠著爸爸簽線,簽約豪記唱片發行首張專輯《思念你的心》正式出道,如今10年過去了,她剛發行第9張專輯《搶頭香》,對比剛出道爸爸還出席記者會,謝金晶從青澀還有點肉的女孩,如今纖細亭亭玉立,還多了點成熟女人味。
    2024/02/07 17:49
  • 影音/龍千玉探兒停工1個月 談男友「簽字」突然飆歌

    2024/02/01 13:39
  • 命根子斷了!《紅人榜》男星遭貨車輾過 痛揭後遺症:沒勇氣承受

    41歲歌手葉諾帆沉寂6年加盟豪記唱片,推出新輯《笑紅塵》,他大學時曾經歷重大車禍,慘遭貨櫃車輾過,不僅骨盆破裂、脊椎受傷,醫生還說「命根子斷了」,未來可能失去生育能力,更2度發出命危通知。但他努力復健,苦熬10年重新學習走路,他表示現在右腿仍持續發麻,無法久站、久坐,也不能快跑、上下樓梯都要放慢,此生都得和疼痛共存。
    2024/01/23 12:22
  • 南台灣小姑娘女星回來了!消失7年爆罹病崩潰 近況曝光

    以南台灣小姑娘出道的蕭玉芬,加盟豪記唱片推出新專輯《愛的故事》,睽違7年出輯,一頭俏麗短髮讓粉絲驚艷,蕭玉芬開心宣告抱歉讓大家久等了,提到近況,蕭玉芬坦言被一年來自律神經失調困擾,一度失聲,萌生退意,所幸經過調養,戰勝病魔,回歸歌手新出發。
    2023/12/06 11:35
  • 才宣布「再婚」 龍千玉重返娘家驚見「這場景」哭了

    台語歌后龍千玉雙喜臨門,與老東家豪記唱片再續新約,再嫁後的她開心推出新專輯《十一號碼頭》,身為基隆人出道以來首次在老家拍攝新歌MV,龍千玉表示重返基隆港碼頭,想到曾是討海人的父親,小時候在港邊等待父親捕魚歸來的情景重現,眼眶直泛紅。
    2023/12/05 15:29
  • 朱海君爆準備離婚!大咖天后傳達「真實心聲」 喊話:幫她加油

    豪記唱片YouTube突破百萬訂閱,今(22)日舉辦「YouTube豪記頻道飆破100萬訂閱用戶」慶賀記者會,龍千玉、翁立友、張秀卿帶領林姍、陳隨意、謝宜君、向蕙玲、謝金晶、楊哲、唐儷、陳思安、談詩玲、楊靜、陳淑萍、吳俊宏、劉信明、廖婉君、林琇琪、蕭玉芬、葉諾帆共20位師弟、師妹出席,不過也是隸屬於豪記唱片的朱海君卻缺席,不知道是否受到老公NONO性騷事件影響,不敢面對媒體,但龍千玉也代替朱海君說話了。
    2023/11/22 18:16
  • 醫學奇蹟!53歲張秀卿停經半年「又見紅」 醫:又有機會懷孕

    龍千玉、翁立友、張秀卿等人,今(22)日出席「YouTube豪記頻道飆破100萬訂閱用戶」慶賀記者會,身為唱片公司的二媳婦張秀卿,她笑說得知破公司頻道破百萬點閱,驚呼「阿娘喂,這也太厲害了吧」,而她也宣布喜訊,53歲已經停經半年的她,月經三個月前又了,讓她重啟懷孕希望。
    2023/11/22 15:53
  • 恭喜!龍千玉宣布「再婚」 感性鬆吐:我是長男的媳婦

    本土唱片公司豪記唱片YouTube破百萬訂閱,今(22)日舉行「YouTube豪記頻道飆破100萬訂閱用戶」慶賀記者會,更創下26億點閱次數,開心獲得美國空運來台的獎座,旗下歌手龍千玉、翁立友、張秀卿天王天后領軍同門歌手等20位齊聚開心慶賀,龍千玉開心表示嫁給豪記33年,見證公司的成長喜悅,她透露當初就是搭到陳美鳳演的《長男的媳婦》,笑說自己就是豪記長男的媳婦。
    2023/11/22 14:21
  • 被NONO害慘!朱海君爆切割不發片了 竟偷偷復出這節目

    藝人NONO先前被小紅老師爆料性侵,接著又有多名受害者出來指控,日前遭移送地檢署以50萬元交保,身為金曲歌后的老老婆朱海君導致工作停擺,僅接一些零星商演,社群也停止更新,幾乎是神隱狀態,今(1)日朱海君還被週刊爆料與豪記唱片合約到期,想避風頭,並未打算續約,對此,豪記唱片也回應了。
    2023/11/01 13:52
  • 才宣布回歸!女歌手驚「罹罕病失聲」恐無法痊癒淚崩 悲求:等等我

    台語女歌手蕭玉芬為兒童歌手出身,曾是五人女子團體「南台灣小姑娘」團長,不過自2004年團體宣布解散後,她逐漸淡出演藝圈,直到今年初宣布加盟新東家豪記唱片,才正式回歸歌壇,然而,直到現在卻遲遲未發片,昨(7)日突在臉書透露罹患1病症。
    2023/09/08 10:13
  • NONO爆性侵退演藝圈!朱海君近況曝光 閨密心疼:她要約爬山

    「NONO」陳宣裕近日捲入性侵風波,被知名網紅小紅爆料性侵,而且受害者高達20人,鉅細靡遺的內容,讓原本不認的NONO,稍早也宣布暫時退出演藝圈,而老婆也是金曲歌后的朱海君,也被受害者點名是知情人士,目前朱海君所屬的豪記唱片不回應,統一交由NONO的經紀公司回覆,身為好友的蔡家蓁,今(21)日舉辦金曲入圍媒體餐敘,也透露朱海君的狀況。
    2023/06/21 17:33
  • 《紅人榜》男星敗選市議員!緊黏人妻謝宜君被抓包 認了這樁事

    台語歌手葉諾帆去年參選台中太平區的市議員,經過一年的努力,可惜未能當選,不過他近來宣布回歸歌手身分,與豪記唱片合作重返歌壇,而第一槍就先在師姐謝宜君最新專輯《龍鳳鏡》中,合唱同名主打歌,第一次合作對唱就擦出火花,唱得很盡興,葉諾帆開心表示與謝宜君首次對唱合作,被她的歌聲打動了,演唱時即有許多畫面誕生!而提到老公陳隨意,謝宜君則說老公是溫柔系的暖男,歌聲充滿著溫暖有著許多內心戲,兩個男人完全不同歌聲,這次新專輯首波當然要先推新鮮貨,被問到不怕老公陳隨意會吃味,謝宜君則笑回「他敢嘛!」
    2023/04/26 11:52
  • 南台灣小姑娘蕭玉芬回來了 遭他帶去「藝起發光」還毀婚

    曾經以南台灣小姑娘紅透半邊天的女星蕭玉芬,日前加盟豪記唱片,跟著師兄翁立友、謝金晶、林琇琪一起逛春聯大街,日前宋逸民所創立的「藝起發光」引來爭議,她也透露曾經也是較會一員,但因為覺得氛圍不對,所以早在5年前就退出教會。
    2023/01/05 13:47
  • 才罹乳癌3期闖鬼門關!「小詹雅雯」廖婉君發燒再爆確診

    有「小詹雅雯」封號的歌手廖婉君,3年前被診斷出乳癌第三期,闖過鬼門關,近來推出首張專輯《望夫石》,適逢宣傳期,豈料今(12)日卻傳出早晨起床發燒,經快篩呈現陽性的消息,身體狀況令人擔憂,廖婉君所屬豪記唱片第一時間向《TVBS新聞網》表示,廖婉君隨即趕到醫院做PCR,同住家人快篩皆為陰性。原訂明(13)日的宣傳活動也緊急喊卡,而稍早PCR檢測結果則確定為陽性。
    2022/05/12 21:32
  • 葉勝欽骨髓癌證實離世!翁立友「聞兄弟噩耗」回應了

    從《21世紀新人歌唱排行榜》校園組冠軍出道的台語歌手葉勝欽,前年(2020)發現罹患骨髓癌,一度與外界失聯,讓周遭好友都非常擔憂,然而今(11)日友人證實葉勝欽已離開人世,享年47歲。先前「台語歌王」翁立友曾說葉勝欽是他演藝生涯的最大貴人,當年2人還曾共擠一張床,而今葉勝欽過世,翁立友所屬豪記唱片也向《TVBS新聞網》回應了。
    2022/03/11 14:26
  • 陳淑萍曝翁立友暖舉!「7年前這段話」讓她感動至今

    發行第13張專輯《胭脂花》的歌手陳淑萍,自小就愛唱歌,在童年時期更是參加過許多歌唱比賽,近日她接受媒體專訪,表示相當感謝師兄翁立友常不吝嗇的鼓勵大家,尤其在剛加入豪記唱片時,翁立友對她所說的話,更是讓她至今難忘。
    2021/08/25 11:37
  • 鄭家純爆淪小三「扯性騷」!網狂出征洗版 翁立友回應了

    女星鄭家純(雞排妹)遭週刊爆料與大10歲保時捷男一同在飯店過夜,不過對方已有女友。鄭家純今(14)日揚言要提告週刊,私人世界鬧得沸沸揚揚,卻被網友挖出年初她與翁立友性騷擾風波,甚至出征臉書洗版「翁立友真的很衰X」。對此,翁立友所屬的豪記唱片也回應了。
    2021/07/14 19:25
  • 齊心抗疫!龍千玉、翁立友領軍「23位歌手」暖心獻唱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嚴峻,許多藝人都站出來呼籲齊心抗疫,豪記唱片公司旗下23位歌手也攜手暖心獻唱,龍千玉、翁立友、朱海君、張秀卿等人,在家自錄抗疫暖曲〈讓愛飛翔〉,希望在疫情艱鉅的時刻,用歌聲為防疫前線的英雄們打氣,也透過歌聲能撫慰每一顆心靈。
    2021/06/17 13:13
  • 撇性騷雞排妹!翁立友「著急想婚」驚曝喜訊:人生更圓滿

    台語歌王翁立友年初遭雞排妹(鄭家純)指控摸臀性騷,對此他沉寂一個月出面澄清「沒有就是沒有」,並推出台語新專輯《放你飛》,人氣絲毫未受影響,他所屬的豪記唱片近日透露,已經申請台北小巨蛋檔期,順利的話可望在年底攻蛋開唱。
    2021/04/24 16:00
  • 粉絲血脈賁張!雞排妹懶理翁立友洩「全裸濕身照」

    27歲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日前指控主持尾牙時,遭台語歌王翁立友及公司老闆言語、肢體騷擾,但雙方各說各話也不願提告,讓人霧裡看花。繼日前豪記唱片表示翁立友即將推出新專輯,雞排妹近日也拋出新作,為自創的情趣用品品牌拍攝大尺度宣傳照,全裸濕身浸泡在浴缸內,引發遐想。
    2021/02/23 12:55
  • 獨/豪記歌手陸續開工 翁立友撇性騷「爆喜訊」近況曝光

    農曆春節假期結束,豪記唱片2大女星謝金晶、向蕙玲初五開工迎財神,到中部營建大廠春酒演出,廣發紅包討喜氣,卻獨缺旗下唱將翁立友的消息。據了解,儘管年前身陷雞排妹(鄭家純)指控性騷的風波,但翁立友近期心情似不受影響,同時捎來好消息。
    2021/02/18 12:30
  • 又1女控翁立友性騷!誇漂亮「要我幫他1人服務」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日前指控在尾牙舞台上,遭廠商老闆及台語歌王翁立友言語及肢體性騷擾,事後翁立友出面喊冤,3度強調「我是受害者」,還拜託雞排妹提告。如今又有一名女子跳出來控訴翁立友,聲稱在餐廳任職期間,翁立友對她開低級玩笑,還要她站在自己旁邊「幫他一個人服務」,整個過程全被揭露。對此,豪記唱片也回應了。
    2021/02/08 14:30
  • 疑似目擊者爆「雞排妹被刷卡侵臀」 翁立友說話了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指控翁立友性騷案持續延燒,昨(6)日有一名聲稱自己是目擊者的網友指出,翁立友「的確刷卡她的屁股,他是說為了炒熱氣氛。」對此,翁立友所屬豪記唱片公司說話了。
    2021/02/07 12:02
  • 遭雞排妹控訴 翁立友:從沒性騷擾任何人

    金曲歌王翁立友深陷雞排妹性騷擾疑雲,下午親上火線說分明,他說人言可畏,澄清從沒性騷擾任何人,也透露媽媽擔心到落淚,最後拜託雞排妹提告,讓司法還他一個清白。
    2021/02/05 2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