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泰國生子警察花蓮地震全聯酒吧激吻不雅字眼台體大依依
  • 搜尋:

    豪華房車 結果共91筆

  • 【黃金試車組】車王搞了什麼鬼? Rolls-Royce Ghost標軸版試駕

    新Ghost的整體設計提供乘駕者極致豪華、舒適與安定感,同時把強大的動力輸出包裝得如英國紳士般內斂。身為車王旗下一員,它具備比其他千萬級豪華房車更多勝出的條件,同時把級數拉到其他車款望塵莫及的境界。
    2021/06/02 12:30
  • 史上唯一!有保時捷血統的賓士 M-Benz 500E已經30歲了

    現在的AMG車款可說是家喻戶曉的性能品牌,從小型掀背車到大型SUV都有都有推出,幾乎M-Benz旗下的所有車型都有AMG的相對應版本。不過在30年前可不是這樣的狀況,當時的M-Benz專注於打造豪華房車,雖然有參與賽事挑戰,但強調性能化的車型卻不是這麼常見。
    2021/05/30 11:44
  • 傳新世代RS 4全面來電! A4 e-tron同步醞釀中

    前陣子上海車展,Audi展示運用全新PPE電動車平台所開發的A6 e-tron概念車,優美外型配上0-100km/h加速3秒以內、續航力700公里性能吸引諸多關注與討論。現在,外界傳出Audi也有望以PPE平台打造A4 e-tron加入新一代A4家族當中,提供有意入主豪華房車的買家全新電動選項。不僅如此,新世代RS 4家族也將全面電動化,其中不只有PHEV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化的RS 4 Avant,還將推出純電動版RS 4,建立Audi高性能純電動家族。
    2021/05/28 10:00
  • ES車系小改款質感再進化 舒適寧靜同步升級

    除了先一步亮相的LF-Z Electrified電動概念車,Lexus在本屆上海車展中同步發表品牌主力銷售豪華房車ES車系的小改款更新。Lexus表示,現行世代ES車系改款更新除了外觀設計細節小幅度升級,更主要著重在於靜肅性以及行路質感提升,並且導入升級版Lexus Safety System+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強化整體產品競爭力。
    2021/04/19 14:54
  • Lexus ES小改款上海車展現身 預告19日展露全貌

    扮演Lexus品牌豪華房車銷售主力,現行ES車系自2018年北京車展現身以來,雖然數度藉由新年式車型推出方式進行升級,不過尚未現行世代的中期小改款更新。就在2021年上海國際車展正式開幕之前,Lexus表示,將在4月19日發表「New 2022 Lexus ES」,儘管並未明確表態,但如此大動作預告很可能就代表小改款ES將於上海車展中現身。
    2021/04/12 11:54
  • 小改6系列Gran Turismo正式發表 M Sport單一車型368萬元起

    BMW 6-Series Gran Turismo是一款結合大型豪華房車舒適氛圍同時也具備寬廣空間的車款,更帶來BMW最引以為傲的操控品質,是一款結合多種車型優點於一身的跑旅。而BMW總代理汎德也選在11/19發表最新小改款630i M Sport,建議售價為368萬元。
    2020/11/19 13:42
  • 紐柏林最速主管房車登場 Panamera小改款499萬起

    Porsche Panamera是一款性格特質對比強烈車型,擁有純正跑車的強悍性能與豪華房車的舒適性。小改款Panamera Turbo S的全新前保桿設計則具有面積更大的進氣口,採與車身同色的設計使其與車身水平式融合,日行燈的間隔也較過往明顯開闊。另外重新設計的車尾燈條與行李廂蓋輪廓結合,在視覺上與兩側LED尾燈組融為一體。
    2020/08/27 12:39
  • 200萬豪華房車比較 誰才是入門跑房之王?

    當人生來到事業小有成就的階段,有些人開始渴望擁有一部豪華房車襯托身分,豪華中型房車中的入門車款正是能讓人離豪華車主更接近的好方法。各大車廠也看準有越來越多年輕族群考慮入主豪華品牌中型房車的趨勢,在自家房車上加入不少更運動化的外觀設計,同時兼顧乘坐舒適性。
    2020/08/19 15:15
  • 這配備比轎車還先進! M-Benz Actros搭載電子後視鏡

    台灣賓士在8/12正式導入全新Actros。Actros搭載數位座艙以及與Mercedes-Benz豪華房車同等級Keyless免鑰匙啟動,加上全球首發的Multimedia Cockpit全新數位化的駕駛工作環境。透過12吋主螢幕以及中央10吋輔助螢幕搭配顯示車輛資訊、控制輔助所有功能。可螢幕觸控也可在多功能方向盤上操作,更可以透過Apple CarPlay或Android Auto連結,便利一指完成。
    2020/08/13 16:51
  • 勞斯萊斯Ghost大改預計第三季現身 十年磨一劍全面進化

    2009年IAA法蘭克福車展發表,擔任Rolls-Royce品牌入門奢華房車角色的Ghost,因為相對較緊湊的車身尺碼以及較為低調的產品風格,成功吸引層峰買家關注,也是Rolls-Royce品牌創廠116年歷史中最成功車款之一。歷經10年銷售,Rolls-Royce預告今年秋季將為Ghost車系推出大改款更新,除象徵性的歡慶女神立標與車門雨傘,整輛車由裡到外全面革新。
    2020/07/28 06:00
  • 新增後座正面氣囊 新世代S-Class確認預告9月2日發表

    繼月初Mercedes-Benz以網路直播方式揭露新世代S-Class座艙設計,並預告將植入最高5組液晶螢幕之後,擔任大改款S-Class發表暖身操作之「Meet the S-Class Digital」網路節目即將於7月29日發表第二集「Innovation by intelligence」,在節目開播之前,Mercedes-Benz透過預覽圖片預告,新一代S-Class將植入後座正面氣囊,成為世上首款提供後座正面氣囊的市售車款。同時,Mercedes-Benz亦確認新世代S-Class發表時間點,預計將於歐洲時間9月2日首演亮相。
    2020/07/27 17:11
  • 預售價206萬起標配ADAS與輕油電 小改A4預計第三季上市

    時間邁入2020年Audi Taiwan動作頻頻,繼新世代A1、大改款Q3以及Q3 Sportback之後,小改款A4以及A4 Avant也即將在台灣發表上市。今日 (7月20日) ,Audi Taiwan正式公布小改款A4以及A4 Avant車系編成,兩者皆提供40 TFSI、40 TFSI Advanced、40 TFSI S line以及45 TFSI quattro S line等4種等級,總共多達8款車型選擇,全面標配ACC、車道維持等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與12V MHEV輕油電動力,開出206萬元起建議售價。
    2020/07/20 15:54
  • 百萬內買豪華轎車? 中古轎車4款超值推薦

    對於企業主而言,一部豪華中大型轎車絕對能襯托自身氣勢,因此「老闆配豪車」的現象看似天經地義。不過整體而論,台灣還是以中小型企業居多,豪華旗艦房車動輒新台幣好幾百萬元讓許多人都負擔不起,但在中古車市場中,消費者都有機會能以新台幣五、六十萬元買到這些高高在上的大老闆座駕。因此在預算有限的情況下,中古豪華房車也順勢成為許多人的考慮選項之一。
    2020/07/15 14:16
  • 小改款LS亮相 日系旗艦升級AI人工智慧

    Lexus品牌旗艦房車LS車系日前發表小改款更新,除了外觀造型修式與內裝細節升級,Lexus還進一步植入以AI人工智慧為核心的Lexus Teammate新世代進階駕駛輔助系統,能夠在條件符合狀況下自動變換車道超越前車,讓半自動駕駛輔助系統功能更為全面。Lexus表示,小改款LS預計2020年年底開始於日本市場銷售,接著陸續進軍各地市場銷售。
    2020/07/10 00:00
  • 確定大平板化 新世代S-Class數位座艙預告即將亮相

    雖然新世代Mercedes-Benz S-Class必須等到9月才會正式曝光,德國豪華品牌自7月8日起推出「Meet the S-Class Digital」系列網路節目,逐步曝光新世代S-Class相關細節。預計於歐洲中部時間7月8日上午11點30分開演的首波活動,即是以S-Class數位化座艙為主角,運用「Meet the S-Class Digital: My MBUX」作為主體,展現全新數位化座艙設計。
    2020/07/07 12:23
  • Lexus IS二度小改出閘 內外升級改很大!

    雖然受到國際情勢影響,Lexus一度推遲IS車系二次小改款發表時間點,在原定發表時間一週之後,二度小改IS車系正式發表亮相,維持既有前置引擎、後輪驅動平台,透過內裝、外觀細節升級,搭配尺碼調整以及動力細節調校,持續扮演Lexus家族入門運動房車角色。據悉,新款IS有望於今年就進入台灣市場,為日系後驅運動房車買家提供更新穎選擇。
    2020/06/17 10:13
  • Abt猛催S8馬力攻上700匹 加速性能更勝911

    扮演Audi品牌旗艦房車角色的A8,科技旗艦或許是最鮮明印象,不過,Audi亦於2019年11月推出搭載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擁有571匹最大馬力,並具有0-100km/h加速3.8秒表現之S8性能化車型。現在,Abt Sportsline針對S8打造專屬升級套件,將動力輸出直接提升至700匹水準,更讓0-100km/h加速縮短至3.4秒,甚至優於911 Carrera S。
    2020/06/12 06:00
  • Lexus改款IS發表延期 何時現身仍有待確認

    時間拉回6月1日,Lexus才透過車尾燈組設計預覽圖釋出,預告旗下入門後驅運動房車IS車系即將於日本時間6月10日上午發表改款更新。不過,就在預定之日期將到來之前,Lexus突然宣布,由於國際情勢關係決定延遲IS車系改款發表時間,但推延至何時?Lexus並未公布。
    2020/06/08 15:23
  • Lexus IS改款即將現身 6月9日全球首演

    扮演Lexus旗下入門運動化房車角色之IS車系,現行世代自2013年4月投產上市至今已超過7年,理論上已屆大改款時間點。近日Lexus透過車尾預覽圖釋出,預告美國中部時間6月9日晚間7點,也就是台北時間6月10日上午7點發表全新改款IS車系,為這部前置引擎、後輪驅動佈局之運動房車帶來新意。
    2020/06/02 10:36
  • 大改A3 Sedan亮相 科技動感全面升級

    跟隨A3 Sportback腳步,Audi品入門豪華房車產品A3 Sedan迎來大改款更新,披上年輕化外觀設計筆觸以及科技化細節,搭配數位化座艙鋪陳,並透過尺碼微調、放大車身尺寸,提升乘坐空間與舒適性。Audi表示,大改款A3 Sedan預計2020年夏季進入歐洲市場,台灣上市則有待2021年之後。
    2020/04/23 18:15
  • 公德心呢?開豪華房車 亂丟3大袋垃圾

    雲林斗六有店家門外,經常被丟小包垃圾,店家原本不以為意,幫忙收拾,沒想到亂丟的情形,卻變本加厲,愈丟愈大包,氣得將監視器轉向,果然拍下一名男子,開著高級豪華房車,直接開後車廂,搬出三大袋垃圾丟棄,氣得po上臉書社團,提醒這位駕駛,別再亂丟了。
    2019/09/04 11:54
  • 四百萬豪車毀了!冒煙後自燃 駕駛逃命

    這下駕駛真的眼淚在滴了!28日下午三點,台21線台中新社路段,一名男子開車行進中,突然看到引擎蓋冒黑煙,趕緊停下,結果剛下車不久,車頭就竄出火舌全面燃燒,這輛現值400萬豪華房車被燒成廢鐵,車商原廠已經拖回調查,釐清沒有撞擊,為何會自燃。
    2019/08/29 13:36
  • 名車奢華再升級 德廠改造「地表私人飛機」

    德國有廠商專門改裝豪華房車,只要顧客肯砸錢,不但車輛內裝可以極盡奢華,還能將車身拉長,加大車內空間,甚至配備裝甲保護,讓賓士、勞斯萊斯等名牌車豪華再升級,號稱專門生產「私人飛機地表版」。
    2019/03/21 16:32
  • 逆撞三芒星!大叔神邏輯「我窮,責任歸你」 賓士男:好

    大陸浙江省日前發生1起車禍,1名男子騎著電動機車逆向,撞上1輛黑色的賓士S Class豪華房車,導致賓士的車頭受損,維修費粗估約4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7萬元)。沒想到,肇事大叔有錯在先,卻還向對方說「我窮,責任歸你」,更離奇的是,賓士駕駛竟然欣然同意,讓交通警察都看傻了眼。
    2018/10/16 23:23
  • 慘!司機偷懶沒領牌開上路 700萬轎車直接銷毀

    台中一家貿易公司接受客人委託,以700多萬元從美國進口一輛2015年出廠的賓士S550豪華房車(新車價900萬元起跳),運抵基隆港後因為沒牌照,應由拖車運到3公里外的七堵區通運公司,但葉姓拖車司機嫌麻煩,偷懶直接把車從海關貨櫃場開出去,沒想到遇到警察攔查,葉男除被開紅單及扣車,車子還需送去銷毀。
    2018/06/14 0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