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豐田 結果共634筆

  • 豐田加速電動車布局 砸13億美元北卡州建電池廠

    日本豐田汽車(Toyota)今天宣布,打算斥資13億美元在美國北卡羅來納州格林斯伯勒(Greensboro)附近興建一座電動車電池廠,至少僱用1750人。
    2021/12/07 13:10
  • 唐澤壽明捐贈世界唯一2000GT Roadster 於豐田博物館永久珍藏

    日本男星唐澤壽明愛車成癡,擁有多輛經典跑車。而他的收藏也都是博物館等級的車款,包含有Honda NSX、Porsche 356、VW Type 1等經典之作。而唐澤壽明則是於10/25時,大方捐贈自己所擁有的Toyota 2000GT Roadster給豐田汽車博物館。而這輛車預計會被安置在博物館的汽車館入口,展出時間至2022年3月底為止。
    2021/11/19 14:31
  • 英國高呼「2040零碳排放」 中美德三大國未點頭

    英國氣候峰會,各國為碳排放目標僵持不下,英國宣示要在2040年,達到「道路零碳排」目標,有20國表態跟進。但中國大陸,美國,德國都沒有答應;車廠方面,只有六大車廠點頭,2040年逐步停產汽柴油車,其他像豐田,福斯等汽車車廠都沒有加入倡議。
    2021/11/11 23:09
  • 六大廠2040年停產燃油車 豐田、BMW、現代未跟進

    六大知名車廠,包括福特、Volvo,以及賓士,在今年氣候峰會上,共同宣布要在2040年之前,停產所有燃油車,轉為全面生產電動車。不過日本豐田,德國BMW,以及南韓現代汽車,都沒有加入這個倡議。
    2021/11/11 19:39
  • 6大車商2040年前停產燃油車 豐田、福斯未跟進

    英國透過聲明表示,6大車商明天將承諾於2040年前逐步在全球停產化石燃料車,為全球減碳盡一份力,不過豐田和福斯等並未跟進。
    2021/11/10 15:46
  • 紅燈一路闖!少年仔街頭狂飆 2車無辜遭撞衝進騎樓

    一名林姓男子今(5)日清晨5點多,開著黑色豐田轎車在高雄街頭狂飆,連續闖了多個紅燈,最後在一處路口撞上綠燈直行的白色轎車,白車遭側面撞擊後轉了一圈,衝進路旁的騎樓,林男的黑車則是往前噴,波及對向停紅燈的廂型車。警方到場處理,3名駕駛都沒有酒駕的情況,廂型車內的乘客林姓女子、白車駕駛許姓男子有受傷情事,送醫觀察後沒有生命危險。
    2021/11/05 10:57
  • 藤原豆腐續飄香! 豐田AE86停產零件重啟生產

    電影「頭文字D」中,藤原豆腐家的拓海用水溝蓋漂移法甩過秋名山上一個又一個彎道,讓一台上了年紀的Toyoyta老車AE86成為無數男孩夢想中的神車!一部老而彌堅的經典在虛構的情節裡大殺四方,吸引世界各地的鐵粉使出渾身解數要讓神車活出真實來!
    2021/11/03 15:42
  • Toyota純電休旅續航力500公里還配太陽能車頂 最快明年中上市開賣

    今年 (2021) 4月,Toyota把品牌首款以e-TNGA平台為基礎開發的新世代電動車bZ4X以概念車姿態推上舞台,不過,當時候Toyota僅揭示外觀與內裝設計細節,並且預告將在2022年年中左右量產上市。現在,Toyota終於敲定完整規格與細節,包含尺碼、動力輸出、續航力,以及性能表現等都完整曝光,並且預告這款純電中型休旅將在2022年正式投產,最快明年年中開始陸續進軍全球市場。
    2021/11/01 00:07
  • GR 86跟BRZ都一樣? Toyota邀車主賽道試駕親自感受

    共享平台、動力以及傳動系統,Toyota GR 86與Subaru BRZ不只是雙生車款,更被戲稱是拆開Logo、換掉前保桿幾乎兩款車幾乎就是一模一樣。儘管先前曾傳出Toyota社長豐田章男宣稱將會讓GR 86與BRZ有更顯著差異,但是今年4月發表的新世代GR 86,依舊是與BRZ有著極為相似的內、外觀設計。為了凸顯GR 86與BRZ之間的差異,Toyota Gazoo Racing在宣告GR 86於日本上市同時,表示將在Fuji Speedway賽到舉行Fuji 86 Style with BRZ活動,除了展示新款GR 86之外,還將以試駕體驗活動讓民眾實際感受兩者不同。
    2021/10/29 18:30
  • Toyota推全新敞篷電動車 拖曳極限高達27噸極速卻不到30km/h

    面對節能減碳議題,電動車已經成為汽車市場的未來之星,近日Toyota推出一款售價768萬日圓,大約是新臺幣188萬元的全新電動車作品,採用敞篷單座設定,還有長車頭、短車尾的跑車化比例,甚至還有高達27公噸拖曳能力。不過,極速卻只有25km/h,因為,這是一款鎖定機場使用,用以拖曳航空貨櫃的電動曳引車!
    2021/10/27 14:31
  • 豐田把「未來」縮小了! 超精密Mirai氫能遙控車秀FCEV領先技術

    在全球吹起的綠能風潮下,移動載具的發展趨勢已逐步走上替代能源之路,當中,電動車更幾乎已成為各大車廠競逐的發展項目,不過,也有部分車廠認為不應該把所有資源全押在單一能源項目上,而應朝更多元化方向發展,豐田便是最好的例子。
    2021/10/21 14:14
  • 一滴油都不吃能跑多遠? Toyota未來:1,360公里沒問題!

    以日語「未來」命名,Mirai代表的是Toyota面對零排放未來所採行的另一種解決方案,使用氫燃料電池電動車設計,一方面具有與傳統汽車相同的能源補充速度,另一方面與BEV純電動車相同,都有著零排放行駛優勢。而且,Mirai近日更透過以5分鐘補充氫燃料行駛845英里 (約1,359.89公里) 的成績,刷新氫燃料電池電動車單次補充燃料行駛距離最長的金氏世界紀錄,也為氫燃料電池打下能源補充效率、零排放與續航力三贏的成功印象。
    2021/10/12 14:51
  • Toyota也想飛上天! 豐田太子親自督軍「飛天車」計畫

    隨著科技突飛猛進,各項關於人類移動載具的生態樣貌都產生驚人變化,不只移動新能源全面朝電動車發展,先進自動駕駛技術也成了新車銷售必備項目。不僅如此,由於電控及飛航技術不斷精進,未來我們所認知中的車輛將不只在地上跑,更要往無限開闊的天空發展。
    2021/10/08 16:13
  • 神車「泰」厲害! Altis紐柏林特仕版泰國上市

    號稱Green Hell綠色地獄的紐伯林幾乎是所有以熱血為號召、性能導向的車輛指名挑戰的終極場域,無論是為新產品的開發或是為創造最速單圈記錄,如聖壇般存在的紐伯林似乎永不缺話題。長年來一款款頂尖超跑前仆後繼地在此挑戰地表最速,亦或者鋒頭很健的特斯拉Model S Plaid也藉著紐伯林最速EV拉抬聲勢,但你有想過,神車有一天竟也能與紐伯林扯上關係?!
    2021/10/07 14:49
  • 下一代速霸陸森林人將擁有Toyota油電科技! 2023年正式發表

    速霸陸Subaru品牌旗下最受到歡迎的全球戰略休旅車款Forester森林人在今年中的時候才發表了小改款車型,不過面對到車輛科技迅速進步,小改款的森林人在動力系統上並沒有太多優勢,因此速霸陸也針對這輛車積極進行改款的腳步,雖然今年度才經歷了小改款,但是官方已經預計要讓這輛車在2023年進行大改款,而且將會換上油電動力系統,這套系統更是從Toyota那邊得到的技術,預計會讓森林人的競爭力大幅增加,擁有更好的銷售表現。
    2021/10/07 14:44
  • 疫情衝擊計程車大量閒置怎麼辦? 泰車行:拿來種菜啊!

    閒置車輛通常很難加以利用,大多數都會被視為佔空間的超大型物品,最常見的應該就是把沒在開的車子當成倉庫使用,而在泰國因為新冠肺炎的關係重創了他們的觀光產業,造成計程車業者無法生存下去,因此很多計程車司機離開了他們工作的大城市回到家鄉過日子,這也造成了計程車公司有許多的閒置車輛,他們竟然異想天開地在車頂上面種菜,現在在該公司的停車場裡每輛車都變成了一個菜園,收成的植物還可以變賣來補貼一點薪水支出。
    2021/10/01 19:25
  • 保羅沃克紀念款GR Supra限量推出 全球只有3輛還不搶爆!

    知名影星保羅沃克Paul Walker出演《玩命關頭》系列電影讓他成為家喻戶曉的人物,遺憾的是他在2013年底發生了重大事故因此離開人世,但車迷們依舊不會忘記他在電影當中的演出,尤其是他駕駛著上一代牛魔王Supra的帥氣身影,當然保羅沃克本人也是A80 Supra的忠實粉絲,也擁有過幾輛舊款Supra,因此日本的Tom’s Racing改裝廠以及Safari雜誌決定用新一代A90 Supra改裝成保羅沃克紀念款,而且只推出了三輛而已。
    2021/10/01 15:34
  • Toyota中置後驅雙門跑車變身末日戰車 僵屍來了就要這麼跑!

    可能不少人沒聽過Toyota MR2,這畢竟是輛1984年發表,經歷3個世代在2007年停產,而且算是較小眾市場的跑車。車名MR2就來自於「中置引擎」、「後輪驅動」、「雙座」這幾項特色。這種車肯定可以在柏油路上帶給駕駛滿滿樂趣,但是越野的話呢?應該沒幾個正常人會想到把中置引擎小跑車開去泥坑裡面吧?偏偏就有。
    2021/09/24 14:40
  • 日媒曝Lexus LM大改款時程 老闆們準備換新車

    Lexus豪華MPV車型LM車系,一推出就在層峰市場造成轟動,現行LM車型以第3代Alphard車系為基底打造而成,隨著先前傳出Alphard將在2022年進行大改款,近日有日媒也透露了LM將在2023年大改款,並且有著2.5升Hybird、3.5升Hybird動力系統可供選擇。
    2021/09/24 14:06
  • 每賣一台Toyota就種一棵樹 和泰4年種下50萬棵

    受地球暖化的影響,近年來台灣海岸線不斷退縮,國土流失、生態破壞,搶救海岸線成為刻不容緩的任務。和泰汽車從2017年4月開始,展開「Toyota一車一樹」公益計畫,每售出一台Toyota新車,即幫每位車主在海岸線種一棵樹,讓車主在買車的同時,也能一同為環境永續共存盡一份心力。為了克服沿海高溫、土壤鹽化惡劣的環境條件,Toyota一車一樹與行政院林務局、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合作,植樹後進行3年的護樹計畫,成功使海岸苗木存活率高達「九成」以上。
    2021/09/23 19:07
  • Toyota社長警告日本政府 盲目地電氣化將逼豐田出走!

    全球車廠的電氣化進程除了基於環保意識外,最大的鞭策動力還是來自各國政府對於內燃機的法規限制。儘管Toyota也開始著手打造純電車款,但身為全球第二大銷量汽車集團,Toyota執行長豐田章男在日前也對日本政府放話,如果日本想要仿效歐美國家對於製造油車的禁令,將會逼走Toyota在日本的工廠,會造成很嚴重的經濟、工作機會損失。
    2021/09/23 15:37
  • Toyota推廣氫動力出大招 社長御駕親征挑戰超級耐久賽

    放眼當今車壇,推廣氫動力車款最積極的莫過於Toyota,旗下不但已經推出Mirai (未來) 氫燃料電池電動車 (FCEV) ,更已經演進至第2代。甚至目前更在研發搭載氫燃料引擎動力,直接在內燃機裡頭燃燒氫燃料,並且開發氫動力賽車投入賽場測試。為了更進一步推廣氫動力車款,Toyota社長豐田章男更在上週末的Super Taikyu Series鈴鹿站中御駕親征,以車手身分驗證氫燃料動力賽車實力。
    2021/09/22 12:16
  • Toyota攜手頑童「#我的100種可能」 迴響熱烈破萬人共襄盛舉

    Toyota攜手嘻哈團體《頑童MJ116》,以「#我的100種可能」的精神,宣告與年輕世代站在同一陣線,透過熱血沸騰的視覺震撼影片,號召新世代一同跨越質疑,展現「#我的100種可能」。活動上線至今引發年輕族群的共鳴,在社群媒體上獲得廣大迴響,影片觀看數突破520萬次,並有破萬人共襄盛舉發文秀出自己的「#我的100種可能」。
    2021/09/17 19:12
  • Toyota皮卡很耐操口碑好 里程數近百萬還有人肯花10萬元收

    Toyota集團推出的車款,以價格實惠和良好的妥善率在全球汽車銷售榜中佔據龍頭,甚至還有「Toyota的車子開不壞」的都市傳說,不過這點倒是可以從神學士的選擇中印證。最近在美國的汽車拍賣網站中,又有一項豐田「神蹟」,一台里程數超過60萬英里(約96.5萬公里)的Toyota Tundra居然還有人願意花將近4,000美元(約11萬新台幣)把它帶回家。
    2021/09/17 13:04
  • IP時代!網紅開創自我品牌 美妝節目開辦粉美賞

    社群崛起,掀起網紅經濟,透過個人特質、形象、線上互動,讓網紅跟粉絲間建立信任基礎,粉絲更願意掏錢買單,網紅除了是超級帶貨王,也有人開創自己的品牌。像是美食水水千千賣千拌麵,台灣本土知名IP「九藏喵窩」有相關周邊,還能代言。內容就是IP,美妝節目也開創出美妝大賞等延伸,讓節目不只是節目,成為一個品牌。
    2021/09/10 2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