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豐田 結果共635筆

  • 連總統都愛的不敗保姆車 Sienna推25週年紀念版

    論及當前市場最夯的車種,大家都會將目光望向SUV及跨界休旅產品,不論是基於帥氣、生活品味或強大機能性,人們就是愛死了這類產品。不過時序再往1-20年前推,市場上除了三廂房車外,各式大小MPV也是備受青睞的市場寵兒。其中,1998年問世的豐田Sienna更是長年穩立於市場的長青代表作,它除了是許多家庭、企業主的最愛,甚至連國家元首(如我們的馬前總統)也曾用它作為保姆車,堪稱是老少皆愛、大小通吃的不敗款保姆車。
    2022/05/21 10:53
  • 挑戰特斯拉在台王座?豐田bZ4X配額3百輛半小時賣光

    儘管Toyota在電動車市場操作較為保守,然而市場龍頭一出手便知有沒有!5月17日以159.9萬元、單一前驅動力設定姿態正式亮相的bZ4X,專屬預約管道「Toyota智慧購」於5月18日上午9點開放預選付款後,不到半小時今年度僅有的300輛車源就已經全數額滿,更在1小時內累積超過1,100筆完成預選付款的預選筆數,和泰汽車更隨後公佈累積預約數量半天就破1,500筆。如此銷售速度,現在臺灣電動車市龍頭Tesla可得小心,如果車源充足Toyota很可能馬上就會衝擊Tesla王者寶座!
    2022/05/20 15:38
  • 豐田純電休旅bZ4X訂單秒殺 台南長途試駕心得曝

    如果,你對Toyota的休旅車款存在「船」一般駕馭感受的刻板印象,這一台標誌Toyota走向全新時代的SUV車款很可能會顛覆你印象。它有著扎實的路感回饋、細膩的底盤反應,還有可以與歐系車款媲美的操控穩定性,甚至就連靜肅性都出人意表。這款全新車款不是別人,正式Toyota在臺灣第一款純電動市售車,也是Toyota原廠「Beyond Zero」電動戰略首發車款——bZ4X。
    2022/05/20 15:28
  • 葉子板遭啃食 、無法向肇事浪浪求償 車主崩潰

    本月3日早上7點多,在高雄市楠梓區發生一起轎車毀損案件,且兇手並非人類!一名劉姓民眾將愛車停在一處賣場附近,回來後發現車體滿是傷痕,疑似挨撞,一怒之下報警,員警到場後卻發現,劉男的車前輪葉子板有被啃咬的痕跡,且有目擊民眾證實,其轎車遭野狗啃食,讓劉男哭笑不得。
    2022/05/05 18:17
  • 2021台灣省油車排名! Honda擊敗豐田奪得冠軍

    經濟部能源局公佈2021年度(民國110年)車輛油耗指南,列出去年在台銷售並採用歐盟標準進行油耗測試的各車款數據,同時還區分為「小客車(轎式、旅行式)」、「小貨車、小客貨兩用車及小客車(非轎式、非旅行式)」進行油耗排名。可以看到2021年最省油小客車由Honda Fit e:HEV奪下,而在「小貨車、小客貨兩用車及小客車(非轎式、非旅行式)」的冠軍則是Citroen Berlingo Van。
    2022/04/22 15:07
  • Mazda不叫做馬自達?網科普正確名字驚呆:長知識了

    國外品牌的正確唸法,不時會在網路上引起討論,而近日就有一名網友貼出一張對話截圖,內容提到日系車廠的汽車品牌,像是大家熟知的TOYOTA叫做豐田,但為何只有Mazda叫做馬自達,貼文一出立刻引發廣大迴響,而底下也有專業網友跳出來解答。
    2022/04/11 05:05
  • 名導食道癌病逝!享年57歲 妻悲痛證實:如睡著般離開

    曾來台灣參加過金馬獎的日本導演青山真治(あおやましんじ),昨(25)日驚傳病逝消息,隨後也遭妻子豐田真帆(とよた真帆)證實,他於21日凌晨12時30分因食道癌逝世,享年57歲。
    2022/03/26 09:08
  • 台74霧峰段火燒車 「牛頭牌神車」慘成焦黑廢鐵

    台74快速道路今(21)日中午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名林姓婦人開著號稱「牛頭牌神車」的Toyota Celica行經霧峰段時,發現引擎異常,緊急停靠路肩後沒多久,車子就起火燃燒,還好林婦和乘客林女已下車,才沒被波及,2人也隨即打電話通報警消和拖吊公司前來救援,至於起火原因還有待釐清。
    2022/03/21 16:17
  • 買車後怎麼顧?23輛「最容易養的車」:豐田就占6個

    常言道:「買車容易,養車難」,說明了車輛的持有成本難以忽視,要擁有一輛車不只是看這輛車的車價能不能負擔,後續的保養維護費用也必須考量在內,而美國汽車調查網站Kelly Blue Book在近日公佈了23個不同級距當中最容易養的車,其中光是Toyota以及Lexus兩個品牌就佔了9輛車,也分別獲得了一般平價品牌以及豪華品牌的持有成本獎,而如果把所有級距車款都統計在內,23個級距當中有17個由日系車拿下,顯見日系車的競爭力其實在各個地區都擁有很好的表現。
    2022/03/19 14:53
  • 日本7.4強震!3死逾200傷 東北新幹線16節車廂脫軌

    日本週三夜間強震,再次震撼日本東北,甚至導致交通大動脈東北新幹線脫軌;根據最新調查分析,現場因地震而移動的程度,相當311東日本大地震的八到九成,換句話說,衝擊相當大,當時17節車廂僅1節沒有脫軌。地震後不只靠近震央的宮城縣和福島縣,關東地區也停電近3小時,部分新冠疫苗甚至得因此丟棄。日本專家警告,未來一週還是有可能會發生強震,加上這兩天東北地區多雨多雪,必須特別注意因強震而鬆動的土石和積雪。
    2022/03/18 20:00
  • 晶片短缺危機未解除!日本豐田宣布3月再減產

    日本汽車大廠豐田汽車公司(Toyota Motor Corp.)今天表示,受到半導體晶片短缺的影響,3月將進一步減產。數天前,豐田調降4至6月國內生產目標,下調幅度最高達20%。
    2022/03/15 21:43
  • 「新桃火力發電廠」大火濃煙竄 警消搶救中

    位於新竹縣關西和桃園市龍潭交界的新桃火力發電廠上午發生火警事故。消防局上午9時49分接獲110轉報,表示於關西鎮仁安里台電新村66號(新桃電力股份有限公司)發生火警,消防局派遣關西、新埔、橫山、第三大隊、竹東、二重、竹北、新工、豐田共18車43人前往搶救,廠方清查人數,目前初步了解無人員受困。
    2022/03/14 11:12
  • 合作商遭駭 豐田日本境內廠房緊急停工

    日本汽車大廠「豐田(TOYOTA)」因合作廠商遭網路攻擊,零件供應系統被迫關閉,造成業務往來癱瘓,豐田最後緊急宣布,全日本所有工廠,包括子公司產線全數暫停。停工一天後,雙方架設臨時網站,豐田雖然產線重開,仍損失1.3萬輛汽車產能,這也是是豐田首次因為合作商系統出包,導致日本境內全線停工。
    2022/03/02 19:56
  • 電動車也有手排!Toyota擬申請專利 享受換檔樂趣

    現在的電動車基本上沒有換檔功能,當然不是說所有電動車都沒有變速箱,因為像Tesla有單速變速箱、Audi與Porsche則有2速變速箱。但那是基於特定需求所做的設計,並非電動車常態。過去一直偏向保守路線的Toyota,在豐田章男社長帶領下,正逐漸轉變成為重視駕馭樂趣和熱情的品牌。所以面對電動化浪潮,Toyota打算保留手排操作快感,讓有些無聊的電動車也能變好玩。
    2022/02/18 10:14
  • 美加邊界癱瘓! 反疫苗抗爭「恐擴美」瞄準超級盃.華府

    加拿大卡車司機反疫苗抗爭,在癱瘓了美加貿易要道「大使橋」後,汽車業已經受到嚴重影響!因為供應鏈本來就吃緊,加上晶片短缺,現在運輸又要繞道而行,包括福特和豐田都已經宣布,位於加拿大的生產線將暫停。而美國國土安全部也發出警告,美國境內的卡車司機正在策畫仿效抗爭模式,可能瞄準這週日登場的超級盃比賽,和3月1日美國總統拜登在華府的國情咨文演說!
    2022/02/10 19:51
  • 克服晶片荒!豐田連2年擠下福斯 坐穩全球汽車銷售龍頭

    日本豐田汽車公司(Toyota)克服晶片短缺和供應鏈困境,連續兩年擊敗福斯汽車(Volkswagen),今天蟬聯全球銷售量冠軍的汽車製造商。
    2022/01/28 22:46
  • 擠下近1世紀霸主 豐田2021美國銷量超越通用汽車

    日本豐田汽車(Toyota Motor Corp.)2021年美國銷售量超越通用汽車(General Motors Co.),讓這家底特律汽車製造商自1931年來首度讓出美國全年汽車銷量榜首位置。
    2022/01/05 11:08
  • 零下19度凍慘了!日本車海運到俄羅斯全變「冰塊」

    受到極端氣候的影響,全球各地都出現異常高溫或低溫,而大部份領土地處於高緯度的俄羅斯如今也處天寒地凍的狀態。由於溫度太低,當地日前還發生數十輛自日本出口的二手豐田和本田汽車,經由貨船運抵俄羅斯海參崴(Vladivostok)時,整台車全被凍成「冰塊」的事件。
    2022/01/01 14:55
  • 快訊/莒光號「失去動力」東部延誤 台鐵:估12點恢復

    元旦連假第一天,台鐵又有車輛故障,一列82次莒光號,疑似散熱用的鼓風機故障,導致失去動力,目前南平到壽豐間,採單線行車,雙向列車因此延誤,受影響的車站包括南平、林榮新光、豐田及壽豐等站,台鐵表示,預估中午12點恢復行車。
    2021/12/31 11:55
  • 拚電動車!在家就能充 日本未來住宅配置充電車庫

    日本環保進度在先進國家中大幅落後,近年日本政府與民間企業紛紛祭出綠能策略,車商陸續將主力移往純電車開發,建商也加入環保團隊。日本多家建設公司表示,未來完工的住宅大樓,將會全面提供充電設施,讓電車充電變得更加方便,吸引民眾購買電動車。
    2021/12/29 20:00
  • 詹姆斯、衛斯布魯克連袂大三元 NBA湖人中止5連敗

    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天繳出「大三元」表現,激勵4位隊友各攻下至少20分,帶領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中止5連敗,132比123在豐田中心擊敗東道主休士頓火箭。
    2021/12/29 15:23
  • Uber首款電動車亮相! 喊話2040旗下車全零碳排

    全球叫車平台Uber喊出,2040年要讓旗下服務的車,全部零碳排放。他們和新創公司打造的第一款電動車,正式亮相,外觀黑色極簡設計,車內空間也比一般汽車大,搭乘更加舒適。另外日本豐田推出輕量級電動車,車身縮小一半,只需要半個停車格就夠用。
    2021/12/28 20:00
  • 瑞典電動飛車開賣!豐田也投入研發「飛天車」

    瑞典新創公司生產的電動飛車,正式開賣,售價255萬台幣,跟一般豪華轎車差不多,目前已經賣出150台。另外日本汽車大廠豐田,也打算進攻飛天車市場,已經指派總裁的兒子,親自督導研發計畫。
    2021/12/23 19:29
  • 豐田端車海戰術! 宣布2030前推30款電動車

    日本汽車大廠豐田(TOYOTA)宣布將全力搶攻電動車市場,2030年前,將一口氣推出30款電動車,豐田祭出車海戰術,要在落後的電動車市場,急起直追。另外Skoda也公布預告影片,第一款純電動車,將在明年一月亮相。
    2021/12/16 19:56
  • 日本「金年」!代表漢字出爐:金字最有感

    日本選出了今年度代表漢字。因日本在東京奧運金牌數創紀錄、大谷翔平奪美國職棒MVP、天才少年棋士藤井聰太創最年輕「四冠」,以及日本政府廣發疫情補助金,讓日本國民選出「金」做為2021年的代表。
    2021/12/14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