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豎琴 結果共28筆

  • 抗癌成功3年!女星突宣布重返醫院 「要有很大的勇氣」

    「全方位電豎琴創作女聲」蘇珮卿推出全新英文創作專輯《You’ll Live Forever in My Songs》,除了記錄生命最黑暗的時刻,也藉由創作走向希望光明,更在台北、桃園、台南、高雄、花蓮、中壢、台中等7座城市舉辦小巡演。因粉絲反應熱烈,她宣布將在6月加場,其中6月8日更將到和信醫院演唱,以親身經歷鼓勵正和病痛對抗的癌友。
    2023/06/02 08:00
  • 勇抗乳癌成功!女星慶生嘆「生命美好」 下一步規劃曝光

    「全方位電豎琴創作女聲」蘇珮卿昨(21)日歡度生日,音樂夥伴兼老公白克迪(Cody),特別帶她和10歲兒子KK前往花蓮度假,在遼闊壯麗的東西橫貫公路沿線自駕,她笑說心曠神怡,一解近期專輯宣傳和小巡演的疲勞,曾罹乳癌康復的她感恩說:「生命真是美好!」希望能和老公、兒子一起走到天長地久。
    2023/04/22 18:43
  • 豎琴女王赴美「1家3口全確診!」 高燒躺床面試嘆身心俱疲

    有「豎琴女王」封號的創作歌手蘇珮卿,將於2月24日推出全新英文專輯《You’ll Live Forever in My Songs》,今(14)日釋出新歌〈Things Will Never Be The Same〉,MV遠赴美國取景,但赴美行程一波多折,她原先打算在加州沙漠拍攝,卻和Cody(白克迪)和兒子KK相繼確診,在旅館隔離1週後,身心俱疲的她取消拍攝,最終才決定在奧克拉荷馬州大草原拍攝。
    2023/01/14 20:31
  • 鳳小岳和Faye都力挺!蘇珮卿「抗癌重生」自嘲大麻煩

    「全方位電豎琴創作女聲」蘇珮卿(Paige Su)昨(19)日舉辦《This is..》VIP Concert,這場小而精緻的音樂會,是她預計在夏天推出新專輯前,給鐵粉的前導Mini Show,在前身為電影院的玉成戲院錄音室開唱,她將場地當成自家客廳,精心用地毯、復古電視、老燈具、花卉、油畫和薰香蠟燭,佐以蟲鳴鳥叫、海濤聲,瞬間將百名粉絲帶進基隆家中客廳,好友鳳小岳、王若琳(Joanna)和詹雯婷(Faye)也前來力挺聆聽演出。
    2022/02/20 19:39
  • 「愛琴橋」通車!台中新地標 省15分鐘車程

    台中市聯接中科和水湳經貿園區的聯外橋樑,今天上午正式開通,因為斜張橋設計,就像一把豎琴,因此取名為愛琴橋,不但有效疏解通往中科的車潮,更能節省15分鐘車程,加上斜張橋橫跨74號快速道路,夜間點燈後更是美麗,也成為中台灣新地標。
    2020/01/22 15:47
  • 女神主播辣曬緊身中空裝 網激喊:好腰瘦!

    前美女主播吳依潔外型甜美,為昔日台大五姬之一,她2014年閃嫁旺旺集團創辦人蔡衍明的姪子蔡紹仁,並陸續生下2個女兒,婚後鮮少在媒體前公開亮相,夫妻倆感情如膠似漆,也令女方坦言有再拚第3胎的打算,希望能在35歲以前達成目標。她日前也在臉書曬出近照,姣好身材被不少網友們大讚!
    2019/11/05 13:41
  • 「裸拍族」現蹤新竹 女無視路人三點照露

    「裸拍族」又重出江湖了?2014年發生有女子在捷運站內裸拍,引發社會一陣嘩然和關注,這些人因此轉趨低調。但最近有網友發現,這些「裸拍族」出現在新竹縣市等地取景,包括竹市17公里海岸線的豎琴橋與青草湖,竹縣橫山鄉大山背客家人文生態館等地,不但三點全露大秀豪乳,完全無視其他人。
    2017/12/03 10:42
  • 「豎琴精靈」蘇珮卿出輯 豎琴搭配低沉嗓音

    古典樂混搭流行電子,音樂化學效應超展開!有「豎琴精靈」稱號的蘇珮卿,即將發行首張創作專輯《我們都是寂寞的》,從小學古典樂的蘇珮卿,在最新創作中加入搖滾、電子流行音樂元素,跨越古典、爵士、迷幻、印度,堪稱「時尚迷幻靈氣系」女歌手,大膽實驗玩音樂的精神堪稱「華語樂壇碧玉」。
    2017/04/05 13:50
  • 不緊張了!牙醫診所「豎琴演奏」緩病患心情

    每次去看牙齒,怕痛都會很緊張,不過現在有牙醫診所祭出新招,找來豎琴演奏家,一週一次不定期到所診所內表演,希望藉由豎琴演奏的柔柔音樂,分散病患對「鑽牙音」的恐懼感,也順勢營造了診所新形象。
    2017/04/03 11:26
  • 豎琴弦斷、門遭拆! 北門造景屢遭破壞

    北門遊客中心唯美浪漫的水晶教堂,創造北門當地觀光熱潮,但周遭的裝置藝術卻屢屢遭到遊客破壞,不是門被拆了,就是豎琴琴弦被撥斷,雲嘉南風景管理處就說,一、兩個月來總共有5座造景損毀,損失金額將近30萬元,希望遊客能幫幫忙,別再動手動腳對裝置藝術造成傷害!
    2014/11/07 18:16
  • 澳洲研發特殊吉他 單手就能彈奏

    未來彈吉他也許不用兩隻手,一隻手也可以!澳洲一名音樂治療師傑森,改良了一把吉他,幫助一個在20多年前,因為車禍而左半邊身體癱瘓的音樂家狄恩,能夠有機會重新再彈吉他,傑森利用豎琴的原理,狄恩只要把吉他揹在前方,單用右手就能彈奏了。
    2014/04/30 10:12
  • 用水泥做成樂器 音色多變全球創舉

    一般樂器都是用木頭做成的,不過日本一所大學,有研究生突發奇想,把厚重的水泥做成精巧的樂器,他從甜點店的巧克力噴泉得到靈感,把水泥稀釋到巧克力醬的濃度,再把水泥漿淋上用金屬打造的樂器模型,做成了豎笛、豎琴、號角等樂器,硬梆梆的水泥,竟然發出多變音色。
    2012/12/10 22:43
  • 「郭董前緋聞女友」 陳香吟平安夜送福!

    平安夜,在台北車站有一場建國百年的馬拉松豎琴音樂會,從下午3點一直演奏到晚上11點,其中的重頭戲是由108位樂手同時演奏豎琴,而這位指揮,就是和鴻海總裁郭台銘在婚前傳出緋聞的美女畫家陳香吟,原來她在學畫前,從小學習音樂將近10年,問到有沒郭董連絡,她以微笑代替回答。
    2011/12/24 23:38
  • 2012年月曆封面 台素人女攝影掌鏡

    日本一家知名相機公司,每年都會推出攝影月曆,從全球攝影比賽中選出13張照片,一名台灣素人攝影師打敗眾多好手,拍下新竹香山的「豎琴橋」夜景,獲選為2012年的月曆封面,她接觸單眼相機不到3年,直說能夠得獎很驚喜,也很開心為台灣爭光。
    2011/12/09 12:27
  • 虛無飄渺樂音 冰塊製樂器敲出來

    挪威有一位音樂家,利用冰塊做成各種樂器,包括豎琴、吉他、打擊樂器等等,每一種樂器都能發出獨特的聲音,另外義大利發明了一個會彈鋼琴的機器人,它總共有19根手指頭,彈起來琴藝更加高超。
    2011/10/18 23:22
  • 熱心公益! 樂手音符撫慰災區孩童

    台北國家音樂廳晚間有一場盛會,此起彼落的豎琴和長笛聲,交織成美麗樂章,這場音樂會很公益,兩名音樂家平常利用時間,到阿里山偏遠山區,把音樂的美介紹給山區小朋友,為了繼續這樣啟蒙計畫,這次音樂會的盈餘,也將全數捐給公益團體。
    2010/07/11 00:25
  • 133台豎琴聚台北 破亞洲音樂紀錄

    寒流夜晚,台北市街頭有一場溫馨音樂會。133名演奏者,包括專業豎琴家和小朋友,突破亞洲音樂史紀錄,同時演奏133台豎琴,這場音樂會屬於公益性質,不收門票,孫越叔叔和一些名人貴賓,都到場聆聽。
    2009/12/20 00:36
  • 華航歡慶50歲 台灣民航史縮影

    華航今天歡慶50歲生日,也代表台灣民航史,在艱困的國際環境中走過50年!華航不只找來1970年蔣經國出訪美國的珍貴畫面,甚至跟前華航形象代言人林志玲,以單次合作的特殊模式演奏豎琴,讓這場斥資百萬的華航慶生會,熱鬧非凡。
    2009/12/16 18:23
  • 〈快訊〉林志玲獻藝 祝賀華航50週年

    華航今天歡慶50週年,向來注重企業形象的華航,除了請來第一代華航機師跟退休空服員回娘家,名模林志玲,也以神秘嘉賓的身分,彈奏豎琴獻上一曲《紅梅揚姿》,為中華航空祝壽。
    2009/12/16 15:48
  • 〈獨家〉回鍋? 林志玲親賀華航50歲

    華航今天歡慶50週年,向來注重企業形象的華航,除了請來第一代華航機師跟退休空服員回娘家,連續3年,替華航代言的名模林志玲,也將以神秘嘉賓的身分,用豎琴演奏華航主題曲,揭開活動序幕,不管是單純出席,還是替「回鍋華航」埋伏筆,華航的50歲生日再度成為媒體焦點。
    2009/12/16 11:48
  • 「豎琴界林志玲」 領辣妹團員演出

    豎琴一向被認為屬於小眾樂器,不過有一群豎琴的愛好者,打算在今年的聖誕節前夕,舉辦一場創造亞洲紀錄的公益音樂會,總共有超過150台豎琴大會師,這些豎琴的總價值就達到上億;當然,也會有超過150個表演者,其中還有辣妹團,領軍的團長更有「豎琴界的林志玲」之稱。
    2009/12/06 20:30
  • 〈獨家〉烏龍誤認孫仲瑜 解瑄現身道無奈

    國民黨立委吳育昇爆發婚外情,當時報紙頭版照片中的熟女孫仲瑜,第一時間被誤認是現任國家交響樂團的豎琴首席「解瑄」,因為相似的髮型臉形和音樂人背景,解瑄無端遭受池魚之殃,目前正在準備年底音樂會的她,今天現身首次面對鏡頭,訴說她當時無奈的心情。
    2009/11/30 18:33
  • 奇人發奇想 花1年來體驗聖經

    美國有一位名叫AJ的記者,在1年多前突發奇想,開始在生活中,模仿聖經裡的教誨、上帝的教誨。他把聖經上的故事,一個個去實踐,不理髮也不刮鬍子,還上街彈豎琴傳教說道,怪異的舉動,果然引起美國媒體注意,也讓他成為另類的媒體寵兒。
    2007/10/13 23:54
  • 瑋倫車禍/彈豎琴奏「櫻花」 許瑋倫展露氣質

    為了紀念許瑋倫,國內知名的音樂頻道,將播出她從模特兒出道以來所拍過的8支MV,包括王力宏、謝霆鋒、五月天、江美琪等歌手,都曾邀請許瑋倫擔任MV女主角,甚至有電視台也把許瑋倫也以前表演豎琴的畫面,當成片尾播出。
    2007/02/04 00:49
  • 瑋倫車禍/〈獨家〉許瑋倫辭世 「偶像」謝霆鋒哽咽

    許瑋倫結束短暫的生命,許多藝人為之震驚。連遠在香港的謝霆鋒,一談到許瑋倫也忍不住哽咽。原來,2001年,許瑋倫還沒出道前,就擔任謝霆鋒MV的女主角。音樂錄影帶中,許瑋倫同樣發揮音樂才女的天份,不但彈奏豎琴,同時還能拉大提琴以及小提琴。
    2007/01/30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