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豆芽菜 結果共96筆

  • 〈獨家〉燙豆芽一碗60! 店家:費工「貴的有理」

    豆芽菜淋上肉燥,一碗賣60元,你買不買單?就有民眾到鶯歌知名的麵店,點了一碗燙豆芽菜,結帳時才發現一碗60元,讓民眾感覺有點貴,不過店家表示,他們不但是用比較貴的有機豆芽,而且事前準備也相當費工,像是韭菜,洗過還要晾乾,才有特殊香氣,另外肉燥也是特別準備。
    2012/11/08 00:09
  • 韓式新吃法!起司+炸雞 爆香辣口感

    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您品嘗韓國的改良料理「起司辣雞」,業者以高溫油炸,特製醃製的雞肉,再將汆燙過的豆芽菜,擺到烤過的鐵板上,最後再舖上滿滿的起司,蹦出了絕妙滋味。
    2012/10/19 11:45
  • 風災後菜價揚 罐頭料理美味變身

    蘇拉颱風造成農損,最新數字統計高達4億9553萬元,短期菜價恐怕不便宜,擔心菜價漲,達人傳授食譜,颱風天家裡必備的罐頭,也能變化出一桌美味料理,像是辣筍罐頭加豆芽菜,成本才30元,另外煎蛋包鮪魚醬,作法也很簡單 ,甚至泡菜罐頭做出泡菜鯖魚豆腐鍋,每道菜做下來都不用百元。
    2012/08/04 00:37
  • 夏天吃拉麵 「沾麵」口感濃豆芽菜堆小山

    夏天吃拉麵又怕熱,多了一種新選擇,「沾麵」在日本已經流行很久,近幾年台灣也引進,一口麵,沾上一口熱呼呼的高湯,濃郁的口感,讓沾麵在台灣漸漸打開接受度,尤其入夏之後,更是超人氣。
    2012/05/24 11:42
  • 免費豆芽菜台灣賣「55元」 日拉麵店挨批

    最近台灣掀起拉麵旋風,日本大型連鎖拉麵店一間間登台,衝著母店的名氣,才開幕就大排長龍,但有不少民眾上門後卻失望,原因就是號稱道地、原汁原味的拉麵,在日本佐料「醃漬豆芽菜」是整罐擺在桌上,免費供人隨意夾取,但在台灣,豆芽菜卻要收費,小小一碟要55元,一碟成本才5元的豆芽菜,日本母店免費,台灣卻當商品賣,讓網友罵翻天。
    2012/05/12 18:15
  • 簡單調味 「巷仔內」素麵飄香50年

    在雲林有一攤素食麵店,隱身在巷弄內,沒有招牌,只用烏醋簡單調味加豆芽菜,卻深受顧客喜愛,一天只營業6小時,靠著民眾口耳相傳,這攤老字號麵店,屹立50年,人潮不減。
    2012/04/01 13:23
  • 德確認芽菜帶菌 將解除生食警告

    歐洲出血性大腸桿菌疫情蔓延2個星期,已經奪走30條寶貴性命,現在終於找出污染源,德國衛生單位表示經過疾病管制中心檢驗,確認受到感染的就是豆芽菜。
    2011/06/10 22:04
  • 豆芽菜也背黑鍋 劇毒桿菌來源成謎

    引起歐洲恐慌的劇毒大腸桿菌疫情,昨天把感染源指向德國生產的豆芽菜,經過檢驗發現,豆芽菜可能又背了黑鍋,因為到目前為止,都沒有驗出致命的大腸桿菌,德國媒體今天又報導,疑似染菌的芽菜種子,可能來自中國大陸,不過儘管豆芽菜有問題,老早就出貨到各地,恐怕很難追查,目前只能消極提醒民眾,暫時不要生吃蔬菜。
    2011/06/07 13:09
  • 不是黃瓜是豆芽 毒大腸桿菌新禍首

    歐洲的大腸桿菌疫情,今天有新進展,之前一直懷疑感染原是小黃瓜或是蕃茄,德國有最新發現,終於「還給小黃瓜一個清白」,現在把感染病源,指向德國一家生機農場,所出產的豆芽菜,目前這家問題農場,已經被勒令關閉,同時也要全面回收已經賣出去的豆芽菜。
    2011/06/06 11:39
  • 50年古早味!蛋汁拌麵 營養「吃粗飽」

    台北市有一家蛋包麵,油麵加上荷包蛋、滷豆干及豆芽菜,配料豐富,再將半熟的蛋黃戳破拌麵,味道更特別。而50年前,老闆就是想讓早起的市場工人吃飽,才想出料多又營養的蛋包麵,如今獨門古早味已經延續三代,成為在地的親民美食。
    2011/01/28 11:36
  • 不只長豆芽 綠豆也能種出秀珍菇

    綠豆除了能種出豆芽菜,現在還能種出令人意想不到的食材,那就是很多人吃火鍋時,會加進去的食材秀珍菇。日本有家生產豆芽菜的食品業者,利用豆芽菜收成後,要丟棄的綠豆皮來種秀珍菇,不僅降低生產成本,營養的綠豆皮,也讓秀珍菇品質更加肥美,意外成了市場的搶手貨。
    2011/01/20 22:39
  • 80年老潤餅店 現做現賣人氣超旺

    今天內行美食系列報導,要帶大家到台北市,一家賣了80年,經營四代的潤餅店,一捲40元的潤餅,裡頭有滿滿的豆芽菜、香甜多汁的高麗菜,還有灑上純花生粉,和香而不鹹的日本海苔,就是這樣的紮實好味道,讓不少老客人吃上癮。
    2011/01/14 11:09
  • 【一步一腳印】跌撞中勇敢築夢 越南媽媽酸甜滋味

    越式餐廳經營者阮美杏:「加上一點豆芽菜,我們蓋起(鍋蓋)來,然後慢慢燜,小火在燜的。」
    2010/11/14 22:37
  • 【一步一腳印】一家打拚孵豆芽 百壽有機芽菜農場

    邱國楨的農場裡,一早大鋼槽,小盆子鋪滿地,孵豆芽一開始,就是一堆瑣碎的事。邱國楨:「這兩種是不同的種子,我們要試。」記者:「都是綠豆,可是不同地方買的喔?」邱國楨:「不同地方買的,對。」
    2010/06/06 22:57
  • 樂譜琴鍵變彩色 4歲童8月學24曲

    才4歲的小朋友,竟然會彈貝多芬所譜的奏鳴曲,台德混血的這位鋼琴小神童Richard,究竟是怎麼辦到的?其實媽媽的創意教學佔很大的功勞,因為Richard很好動,媽媽就把鍵盤上面貼上彩色標籤,琴譜上面一個個的豆芽菜音符也是彩色的,讓Richard覺得很好玩,因此3歲開始學琴,8個月內就能彈奏多首奏鳴曲。
    2009/04/04 19:18
  • 通通1元! 蔬菜、雞蛋和柳丁大搶購

    經濟不景氣,1元商品果然才能吸引人,彰化一處蔬果批發攤位推出1元促銷,青菜、雞蛋和柳丁,通通只要1元,豆芽菜甚至不用錢,家庭主婦愛拿多少就拿多少。
    2008/10/28 12:44
  • 越白的豆芽菜 可能越黑心!

    豆芽菜傳出用二氧化硫漂白的黑心貨,讓民眾都很憂心,衛生局的官員提醒民眾,沒有漂白過的豆芽菜,通常比較黃,看起來沒那麼清脆白透,如果民眾買回來很不放心,可以用大量的清水沖洗,浸泡1小時,汆燙後再食用,這樣才能吃的健康。
    2007/10/22 18:40
  • 中壢環南青果市場 有漂白豆芽菜

    中壢相當知名的環南青果市場,傳出有不肖商人為了增加豆芽菜的美觀,用二氧化硫加水,把豆芽菜拿去漂白,今天桃園縣衛生局官員去現場抽查,檢驗結果,在28件抽樣當中,的確有一個在這處市場採樣的檢驗含有二氧化硫。
    2007/10/22 12:07
  • 〈獨家〉高山清泉水栽培 20種芽菜供嚐鮮

    苗栗獅潭山區,有一處農場,有機栽種20種芽菜,全是有機栽培,可以現採生吃,還能作成養生料理,農場主人種菜有一套,除了引來高山泉水灌溉,還放佛經給豆芽菜聽。
    2006/06/18 21:52
  • 早晚吃豆芽 黃秋生半年瘦10公斤

    減肥又有新撇步,港星黃秋生靠著每天吃豆芽菜,半年內體重就從82公斤瘦到72公斤。營養師說現在豆芽菜一斤才15元,高纖低脂又好吃,飯前吃一碗墊墊胃,可以控制食量,有效瘦身。
    2004/09/22 12:31
  • 豆芽嫩白!? 以工業漂白的黑心菜

    豆芽菜在大陸和台灣一樣,是桌面菜色中的家常小菜中,買豆芽菜,家庭主婦一般喜歡白白嫩嫩的,就看準這種心理,大陸北京一個農產批發市場的豆芽菜,看起來特別嫩白清爽,沒想到經記者察訪發現,這些都添加相當多的藥劑,是黑心豆芽菜。
    2004/04/18 16: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