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抽佣激戰徐熙娣小S國小0423地震工友地震葉歡停班停課
  • 搜尋:

    豆花妹 結果共202筆

  • 豆花妹代言手遊 甜美造型為兄弟象開球

    知名遊戲《太空戰士》轉戰手遊,請來臉書有170萬粉絲的藝人豆花妹來代言,特別到台中洲際棒球場,替兄弟象開球作宣傳。
    2017/08/06 20:48
  • 蔡黃汝含淚剪短髮 新造型撞臉桂綸鎂

    藝人蔡黃汝(豆花妹)在偶像劇「我的愛情不平凡」演出黑道女老大,她為戲剪去多年長髮,剪髮過程驚見半成品差點飆淚;新造型受好評,她笑喊「我更像桂綸鎂了」。
    2017/03/08 18:55
  • 新歌詞多、節奏快、音調平 韋禮安:像佛曲

    歌手韋禮安發新專輯,大膽嘗試電子曲風,不過因為歌詞多、節奏快,唱起來音調比較平,就像是念經一樣,也讓韋禮安自嘲說,這是一首佛曲,另外還有陳大天,新歌《一句話惹毛女朋友》也頗有噱頭,找來豆花妹、郝劭文助陣,歌詞寫中不少男友的心聲,話題性十足。
    2016/07/15 11:06
  • 盧廣仲演戲2句台詞 有愛豆花妹當社工

    音樂鬼才盧廣仲、女神豆花妹(蔡黃汝)、綜藝天王康康等影歌視的藝人,特別演出以三位原住民部落小男孩為主角的《只要我長大》,為電影添加畫龍點睛效果,讓觀眾們在欣賞電影時亮點連連。
    2016/03/07 22:20
  • 豆花妹、韋禮安迎曙光!超強卡司陪吃早餐

    跨年準備好要High到日出了嗎?為迎接2016第一道曙光,知名金融集團與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再度攜手,今年已經第8年在福隆海水浴場舉辦迎曙光活動;今(9)日下午舉辦啟動記者會,請到豆花妹蔡黃汝助陣,堅強卡司揭開活動序幕。
    2015/12/09 18:30
  • 借地辦「豆花妹」旅遊團 負責人失聯挨告

    民眾發現,有網站用藝人豆花妹的照片做為號召,說要舉辦明星旅遊團募集資金,但自稱專案的負責人莊力霍宛如人間蒸發,遭冒用的成資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平時舉辦講座、從事房地產交易,總經理指控,莊力霍上個月花錢來聽講座,事後以學員的身分租用辦公室舉辦說明會,不知道他打著公司名義舉辦說明會,嚴重影響形象,將聯合豆花妹的唱片公司提告。
    2015/11/25 19:34
  • 《壁咚》唱進歌 豆花妹流行語搶年輕市場

    想要在唱片圈殺出一條血路,不少歌手都會選擇在詞曲中融入新潮用語引發關注,像是豆花妹就把壁咚寫進歌裡,還有自由發揮,把《Kiang》變成整首歌的主軸,新潮用語加上洗腦歌曲,希望能引起年輕人好奇來聽聽看。
    2015/10/10 11:28
  • 金鐘餘波盪漾! 吳宗憲引言風波越演越烈

    金鐘獎都已經落幕2天,焦點還是繞著幾位綜藝人打轉,吳宗憲的引言風波越演越烈,不只豆花妹的經紀人反嗆,吳宗憲也不甘示弱地回應豆花妹「該換經紀人了」,還有黃子佼在台上的霸氣求婚也被女友孟耿如打臉拒絕。
    2015/09/29 13:16
  • 浩翔、蘇打綠、劉若英 年底發片潮吸商演

    過去暑假一直是唱片圈的發片旺季,但今年卻靜悄悄,這股發片潮在中秋節前後爆發,包括浩角翔起、豆花妹、蘇打綠在內,至少有8到10位歌手推出新專輯,而且曲風多走輕快路線,看準的就是年底的跨年檔期和明年初的尾牙場。
    2015/09/23 16:58
  • 「大小牌都指定他」 黃子佼1年百場記者會

    不知道最近看娛樂新聞有沒有發現,不管是大小牌或者唱片、電影甚至是公關活動,主持人都是黃子佼!不誇張,從上週一到今天,他每天都有記者會,從張清芳到豆花妹、從任達華到劉德華都指名找他主持,黃子佼20幾年的主持功力,加上神來一筆的臨場反應,宜莊宜諧,加上數十年都沒漲過價碼,讓他成為業界的不二人選。
    2015/09/21 19:51
  • PO嘟嘴照拉客? 豆花妹照片遭日網友盜用

    藝人豆花妹遭冒名,在臉書po嘟嘴照還留Line疑似拉客,目前有2千多名網友上當還多為日本人,經紀公司無奈又氣憤已經蒐集資料準備向臉書檢舉。
    2015/06/04 12:40
  • 春節賀歲片 《鐵獅玉玲瓏2》首映

    春節賀歲片《鐵獅玉玲瓏2》,舉行首映會導演澎恰恰率領演員群許效舜、陳亞蘭、豆花妹、阿喜等人一起走紅地毯,還獻唱電影主題曲,希望這齣「正港」的台灣賀歲喜劇,票房亮眼
    2015/02/12 00:42
  • 手遊下載破百萬 豆花妹變身OL慶功

    手機遊戲下載量破百萬,業者請到宅男女神豆花妹變身OL造勢。
    2014/09/27 07:22
  • 「紅豆水」沖泡包夯! 醫師:「減水不減肥」

    最近在網路和網購平台上,最夯的纖體產品就屬「紅豆水」了,就是因為藝人隋棠、豆花妹都說靠著喝紅豆水,消水腫維持好身材,但一般人自己煮又不方便,於是市面上出現各式各樣「紅豆水沖泡包」,只要加水就可把濃縮粉還原,但營養師和中醫師都說,喝紅豆水只能消水腫,並沒有「減肥」效果,也不宜過量飲用。
    2014/06/21 19:15
  • 吳克羣、豆花妹攜手合作 默契滿分

    人氣越來越高的歌手「吳克羣」,這次合作的對象是宅男女神「豆花妹」。
    2014/06/16 07:18
  • 最性感女王出爐! 郭雪芙16萬票2連霸

    你心目中的性感女神是誰呢?入口網站毎年都會舉辦的票選活動,結果出爐,前10名幾乎都是新生代女星,包括豆花妹、艾瑪華森、Angelababy,第3名是網路紅人拐拐,至於第1名就是去年也是冠軍的郭雪芙。
    2014/06/01 18:48
  • 鬼太郎3D奇幻特展 豆花妹赴日搶先看

    日本知名漫畫主角鬼太郎,10月份即將來台灣辦展覽,而且是以3D的方式跟大家見面,觀眾可以身歷其境,跟著鬼太郎一起冒險,不過,這些3D作品該怎麼欣賞怎麼玩呢?宅男女神豆花妹已經等不及,搶先到日本體驗,跟著鏡頭我們也一起先賭為快。
    2013/09/26 21:33
  • 南投強震/明星宣傳遇強震 嚴爵「怕死」快閃桌底

    地震發生當時,不少明星藝人都受到驚嚇;像是人在練舞的COCO李玟,就說自己被搖到頭暈想吐,而距離震央不遠的豆花妹和辰亦儒則說,還好人都平安,不過歌手嚴爵就沒這麼樂觀,因為他前一天才說自己很怕死,隔天卻遇上地震狂搖,讓他嚇得當著全場歌迷躲到桌子底下,歌迷看了有夠傻眼。
    2013/06/03 11:31
  • 萬年綠葉不介意 參與電影得獎又破億

    黃鐙輝和蔡昌憲,拍了電影「艋舺」之後,轉型電影咖,雖然2人都是擔任綠葉角色,但有他們參與的國片,不是主角有得獎,就是票房破億,2人也有了響亮的封號,得獎機器和票房吉祥物。
    2013/03/25 20:06
  • 最佳情人票選! 陳菊贏豆花妹、徐若瑄

    情人節才剛過,PTT網友票選心目中的「最佳情人」結果出爐,中台港澳地區最受青睞的是新宅男女神郭雪芙、東洋西洋區則是由安海瑟威拿下冠軍,不過最受注目的是,高雄市長陳菊竟然打敗一票美艷女星,拿下第6名,比豆花妹、徐若瑄的名次還要高,讓不少網友很意外,甚至還有人說,陳菊是高雄之光。
    2013/02/16 18:10
  • 「豆花妹」新戲求突破 賣弄性感跳艷舞

    就怕被定型,「豆花妹」蔡黃汝一改先前清純形象,為了新戲豁出去了,不只勤練舞蹈,還穿低胸裝跳艷舞色誘范逸臣,但是尺度的挑戰,她心裡的關卡過不去,拍攝時不斷NG,導演還為此清場才完成拍攝。
    2013/02/07 13:15
  • 「宅男女神」出頭 「軍中情人」走入歷史

    過去不少女明星像是方季惟、蘇慧倫等人,都有軍中情人的封號,不過近幾年,這個封號逐漸被「宅男女神」取代,不只是因為勞軍活動變少了,加上現在當兵也沒有以前苦悶,讓像是安心亞、豆花妹等宅男女神竄出頭,隨著時代改變,軍中情人已經成為過去的名詞。
    2013/01/18 19:31
  • 「女神」賞味期有限! 拚轉型多元發展

    最近宅男女神的光環似乎已經開始消退,包括安心亞、同期的豆花妹還有郭書瑤,都朝唱片、戲劇、電影多元發展,就怕過了女神賞味期限,又遇上後起之秀,地位難保。
    2012/11/11 19:23
  • 豆花妹一日店長 體驗「半跪姿」點菜

    來自日本的連鎖餐飲集團,搶占西門町商圈。
    2012/10/27 06:57
  • 借廁遭拒?豆花妹臉書PO文 轟警說謊

    宅男女神豆花妹,在網路上PO文抱怨,和劇組人員跟警局借廁所,不但被拒絕,還被員警騙說,廁所只有一間,真的很傷心,他們不是人民保母嗎?但遭指控的台北市竹子湖派出所回應,當時對方人數將近50人,而且他們要借的不是廁所,是要把派出所當梳化間,依照程序,得先經過申請,才能出借。
    2012/09/17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