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豆腐減肥法 結果共5筆

  • 宋慧喬「靠豆腐」甩17kg!豆製品熱量排名 最高不是百頁

    「豆腐減肥法」已經流行多年,韓星宋慧喬也曾靠豆腐,狠甩17公斤。但豆腐種類多樣,應該如何挑選,也是一大課題。營養師程涵宇在臉書發文,整理各類減肥愛用的豆製品,全部熱量排名、最高蛋白、補鈣首選一次看懂,讓你有效減重。
    2023/07/12 05:00
  • 6點後不進食!宋慧喬「少女身材」席捲巴黎 激瘦秘訣曝

    女神宋慧喬近日出席巴黎時裝活動,不僅顏值美到逆天,在外媒殘酷的生圖下,宋慧喬一雙又細又筆直的美腿、螞蟻腰,40歲比20歲更完美的體態更收獲全場目光~實在差點忘記,喬妹出道時竟曾被嘲諷象腿、嬰兒肥!究竟宋慧喬如何狂瘦17公斤不復胖呢?除了紅遍全球的豆腐減肥法之外,以下這3招宋慧喬減肥菜單,快手刀學起來吧!
    2022/07/09 14:28
  • 豆腐減肥真的有效!4好處連美女醫師都大推

    流傳多年的「豆腐減重法」到底有沒有效呢?據說韓星宋慧喬靠著豆腐減肥法,減去了好幾公斤,從略有嬰兒肥的少女蛻變為成熟女人。家醫科醫師許書華分析豆腐有4大營養好處,減重效果是真的!
    2020/07/15 17:11
  • 『豆腐減肥』正夯 宋慧喬月瘦4公斤!醫生提醒:誤踩豆腐陷阱 小心越減越肥

    夏天來臨,不論男女都想要迅速甩肉,展示完美身型,紛紛進行減重大計!韓國女星宋慧喬採用「豆腐減肥法」,每天早餐和午餐維持八分飽,避免攝取高熱量食物,魚類、五穀類食物正常吃,晚餐就只吃豆腐,也盡量固定進食時間,6 點就吃晚餐,之後不再進食,成功甩肉4公斤!國內網路討論度最高的醫療節目TVBS《健康2.0》,主持人江坤俊自曝,本身也是豆腐愛好者,去火鍋店吃吃到飽,也都專攻凍豆腐,因為凍豆腐丟在麻辣鍋中,會吸收很多湯汁,吃起來很過癮,但好像也沒有因此比較瘦。這讓主持人鄭凱云十分好奇,到底豆腐跟減重之間關係為何?並邀請專家、來賓討論,使用「豆腐」減肥法,要怎樣「吃對」豆腐,才能讓你瘦得健康又美麗!
    2020/06/23 17:06
  • 揭秘喬妹豆腐減肥法!1個月狂剷5KG「此時期最有效」

    夏天到了,不少女性正煩惱該如何剷掉冬天迅速堆積的脂肪?韓妞近期流行一種「豆腐減肥法」,外傳就連女神宋慧喬都靠吃低熱量的豆腐,一個月激瘦5公斤,而營養師也特別提醒要吃對時間!
    2020/05/14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