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貼台灣地震花蓮地震牧真鮮乳馬拉松開刀房Lulu張瑞夫捷利國際餐飲集團規模8.7強震
  • 搜尋:

    豆漿店 結果共190筆

  • 救我!疑債務糾紛遭捅 男腹部插著刀求助

    今天凌晨在高雄發生一起兇殺案,一名男子受傷,腹部還插著一把刀,跑進一家豆漿店求救,當場把員工跟客人嚇壞,趕快報警,誇張的是兇嫌還尾隨在後,衝進店內持續毆打,之後逃離現場,警方在一小時就逮到嫌犯,初步調查是為了10年前的一筆10萬元債務,才引發殺機。
    2020/02/19 08:13
  • 別有目的!頻光顧豆漿店 盯上花盆備用鑰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去買豆漿,發現業者把備用鑰匙藏進花盆,竟然心生貪念,凌晨三點多,趁機闖空門,一口氣偷走店內所有現金,業者調出監視器,懷疑對方早有預謀,因為嫌犯五天內至少來兩次,疑似先來勘查地形,事後再也不敢把鑰匙放在屋外。
    2020/02/04 21:25
  • 情侶買豆漿…1年後回訪老闆仍記得 網虧:系統回覆訊息

    老闆通常都會記得常客的長相,不過近日有一名男網友分享,他跟女友在某間豆漿店只買過2次餐點,沒想到1年後回訪的時候,老闆竟然還記得他們,令他不禁懷疑老闆的生意是不是不太好。貼文一出,有人則笑虧,「說不定老闆對每個人都這樣說」。
    2019/09/25 18:22
  • 10元硬幣被豆漿店嫌「黑嚕嚕」拒收 客怒:以後不去了

    不少民眾有這樣的經驗,若是到店家消費時,卻遭到拒收的對待,原因不外乎錢幣有汙損等。最近有一名網友發文抱怨,他到一間常去的豆漿店消費,不料結帳時店家卻嫌他的其中1枚10元硬幣「太黑」而拒收,令他十分傻眼。事後他將該枚10元硬幣拍照分享,不少網友直呼「這哪算黑?他可能沒看過真正黑的!」
    2019/08/13 18:14
  • 環保局徵清潔員 上千人排長龍搶工作

    景氣不佳,穩定待遇高的工作真的不好找!高雄市環保局召募清潔員,頭一天現場報名,就有上千人到場排隊,有人一排就排了3、4個小時也不喊苦,他們說,因為公家機關工作穩定,一個月近4萬元的待遇,也比一般的工作還高;另外,高雄市還有一家豆漿店,時薪160元起跳,甚至達到近190元,同樣吸引不少應徵者上門!
    2019/08/01 17:42
  • 「沒吵到嗎」! 疑磨豆聲大 知名豆漿店遭投訴

    疑磨豆機聲響大,惹來鄰居不滿!台北市一間知名豆漿店,鄰近中正紀念堂,遭鄰居投訴半夜磨豆機聲響太大,吵得睡不著,竟然還跑來店內理論,雙方一度爆發口角,事後環保局稽查人員,檢測後分貝數沒超標,業者也表示磨豆子、做絞肉,都會關窗戶、墊隔音軟墊,降低吵雜聲。
    2019/07/11 20:44
  • 員工徒手攪豆漿桶 陸山寨"永和豆漿"遭查封

    大陸浙江一家永和豆漿,被民眾直擊豆漿店員工將手伸進豆漿桶攪拌,影片立刻引發轉傳,當地市場監管局也立刻著手調查,也先勒令暫停營業。就連台灣的業者也立刻調查,卻發現這家店根本是山寨版,將會採取法律途徑維護商譽。
    2019/05/12 19:00
  • 夢想當記者!碩士生疑因「豆奶」喪命 父控早餐店脫產

    嘉義某知名豆漿店去年發生顧客集體食物中毒,其中1名中正大學林姓碩士生用餐3天後在寢室暴斃,經化驗確認是食物中毒,但是否和豆漿店業者有關仍有待釐清。事隔近1年,林男家屬控訴,兒子夢想成為記者,曾是豆漿店的忠實顧客,豈料業者至今沒道歉也不願和解,甚至將市價3億多的房地產脫產。
    2019/04/17 21:46
  • 人力成本、租金高漲 60年「青島豆漿」傳歇業

    擁有60多年歷史的知名早餐店,「青島豆漿」傳出因為租金高漲,加上人力成本的問題,將在三月底歇業,附近鄰居表示,豆漿店位於三角窗地段,位置很好,房東有意漲租,業者無法支撐決定歇業,讓不少死忠顧客大嘆可惜。而這一代商圈因為人潮多,地點也不錯,租金也越漲越貴,但因為有人潮,房東也不怕租不出去。
    2019/03/16 13:00
  • 一甲子老字號「青島豆漿店」 高房租逼月底熄燈

    經營已60餘年的臨江街夜市老店「青島豆漿店」,竟傳出即將在3月底結束營業的消息,老闆表示因房租過高而決定收攤,讓許多老顧客覺得非常可惜。
    2019/03/15 12:25
  • 中槍躺地1分鐘 男淡定爬起只為「買豆漿」當消夜

    24小時營業的豆漿店是不少人消夜的選擇!作家「Mr.錯別字」近日分享一則豆漿店老闆的經歷,他提到以前老闆顧店時,經常遇到槍戰衝突事件,某天深夜一名男子突然中彈倒地,但沒想到過了1分鐘後,這名男子竟緩緩地站起來走向豆漿店,原以為對方受重傷是要求救,沒想到竟點了一杯豆漿來喝,讓老闆相當傻眼。
    2019/01/15 14:39
  • 營業前10分鐘...老闆煮豆漿開門通風 遭竊3萬元

    台中大義街一間豆漿店22日上午,11點開門營業前10分鐘,就在老闆一個人在店裡煮豆漿,被一名男子潛入辦公室,偷走3萬塊現金。老闆說,當時自己正在廚房煮豆漿,為了保持通風,打開前面小門,沒想到竟然被人趁虛而入還偷錢,把影片PO上網,希望民眾幫忙抓賊。
    2018/08/26 13:54
  • 這下更不知道要吃啥! 這豆漿店選項多到眼花啦

    許多人一天當中遇上最難的問題都是「要吃什麼?」,近日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一家豆漿店的菜單,選項超多種,包括飯糰、燒餅、油條等搭配,就有將近快100種選項,密密麻麻的字讓不少網友回覆「看得頭都昏了,更不知道要吃啥!」
    2018/08/19 15:49
  • 「見阿伯深夜睡街頭」打工小妹暖送餐 老闆全程目睹

    「不要看輕妳自己」這社會需要更多正面能量!一名老闆在臉書表示,看見員工深夜下班不回家,直接跑到豆漿店買吃的,原以為他要吃消夜,沒想到她將這些食物送給露宿街頭的阿伯,還蹲下與阿伯互動,讓老闆感動不已。
    2018/07/23 14:17
  • 工作8天! 控世界豆漿非法解雇索賠25萬

    早餐店殺手,爭議不斷。去年TVBS報導,新北市一名劉姓女子兩年前開始在中永和應徵早餐店員工卻對客人大小聲,工作態度差,做不到一週就離職,勞資糾紛超過100件。現在連知名豆漿店「世界豆漿大王」也受害,連同精神賠償金婦人索討25萬,法官開庭審理,判店家賠償1893元。
    2018/07/08 12:40
  • 早餐店殺手又來了!豆漿店工作8天「被開除」要24萬

    有「早餐店殺手」之稱的劉姓女子,近年向雙北逾百家早餐店應徵,面試時自稱經驗豐富,但上班後表現極差還擺爛,故意「被開除」後,就四處興訟索討勞資爭議調解金。而這次劉女指控在「世界豆漿大王」工作8天就被開除,怒控店家不當解雇,求償24萬餘元,但新北地院審理後,認為劉女工作態度確有問題,且溝通後也不改善,認為劉女確屬不適任,判決店家解僱合法。
    2018/07/08 09:53
  • 客人抱怨不借廁所 老闆反發獎金謝員工「盡責」

    日前,新竹1名家長帶著3歲女兒到公園玩,因尿急到一家豆漿店先買了杯豆漿,而後便開口借廁所,但店員告知「老闆娘有交代裡面是工廠不方便借」,建議他們去別處借廁所。事後該名家長在「新竹爆料公社」抱怨此事,引來老闆回文。老闆表示面對客訴,這位老闆表示自家員工很盡責,將發獎金2000元予以鼓勵,並強調該店僅販售養生飲品,不販售員工尊嚴。
    2018/05/22 17:34
  • 「秦老師」豆漿店遭竊! 暗夜闖屋搜刮60萬

    台北市知名的秦老師豆漿店竟遭竊賊盯上,這名竊賊疑似早就知道這家店裡的擺設,甚至完全沒有翻箱倒櫃,直接拿走保險箱裡的金飾和現金約60萬元,再大剌剌離開現場,完全熟門熟路,甚至知道警方會追查他的路線,還3度換計程車又下車閒晃,企圖擾亂偵辦進度。
    2018/05/16 19:42
  • 來來豆漿北中分家 台北店換Logo、招牌

    其實來來豆漿,全台北中南有將近10間店面,他的豆漿版圖也擴展到大陸,開了10幾家,半年前更到美國插旗開第一間豆漿店,但老闆黃啟明的豆漿事業也隨著4次的婚姻而改變,台北豆漿店讓給了第4任妻子經營,而第2任妻子生的兒子則在高雄店擔任店長,只是被牽扯進詐賭案,店長的職位已經被拔掉。
    2018/03/29 20:11
  • 來來豆漿少東遭「詐賭案」 台北店登報撇清

    幾天前在高雄發生有人疑似詐賭遭人狂毆,而涉嫌教唆打人的被指控是「來來豆漿」的少東;對此,台北內湖來來豆漿店老闆娘還登報發出聲明,強調詐賭案的少東和她沒有關係,因為是前夫和前夫的前前妻所生,大動作撇清,不想被詐賭案牽連。
    2018/03/29 15:48
  • 違停吃消夜!形跡鬼祟被盤查 身上藏K菸

    虧心事別做,否則吃個消夜也可能被逮著!今天(29日)凌晨1點多2名男子開車違停在鳳山一間豆漿店旁,由於行跡詭異,警方立即上前盤查,結果車主一靠近,員警就聞到濃濃的K味,果然身上不但藏了K菸,車子裡還有K盤及毒品粉末,至於另外一名同伴原本還想裝做自己只是店內客人,不甘他的事,但全被識破。
    2018/03/29 10:23
  • 宰富二代?隱形眼鏡詐賭 豆漿小開輸千萬

    高雄桌遊店3月11日發生股東涉嫌戴隱形眼鏡詐賭,結果被痛打一頓,有週刊報導指出,這些年來他專宰富二代當肥羊,其中一位知名連鎖豆漿店的黃姓小開,因此輸了1千多萬,不過警方否認這說法,黃姓小開當天才知道自己被騙了,事後還調侃說,原來他都和賭神玩牌。
    2018/03/21 14:37
  • 顧客衝突!黑衣男火爆 警面前飆罵挑釁

    警方處理顧客鬥毆糾紛,竟然有黑衣人辱罵挑釁!新北市永和一家知名豆漿店,27日凌晨發生客人衝突,4名男子和另1名客人都有喝酒,一言不合大打出手,巡邏員警獲報前往處理,但其中一名黑衣男子卻在警察面前囂張飆罵,雙手還不停揮舞,民眾乍看以為他要攻擊警察,如同挑釁公權力。
    2018/03/01 12:35
  • 顧客衝突黑衣男火爆 警面前飆罵挑釁

    警方處理顧客鬥毆糾紛,竟然有黑衣人辱罵挑釁!新北市永和一家知名豆漿店,今天發生客人衝突,4名男子看另一名客人不順眼,一言不合大打出手,巡邏員警獲報前往處理,但其中一名黑衣男子卻在警察面前囂張飆罵,雙手還不停揮舞,民眾乍看以為他要攻擊警察,如同挑釁公權力。
    2018/02/28 23:46
  • 奧迪哥深夜鬧豆漿店 要求「先吃再付錢」

    一名自稱從美國深造回台的「奧迪哥」,昨(24)日深夜大鬧林口某間豆漿店,不但手持類似對講機的儀器發出尖銳怪聲,還向店家要求「吃完再付錢」,否則將鬧到不可收拾,不少網友看到側錄影片表示,該名「迪奧哥」曾用不同身分到各店家找麻煩,是當地的頭痛人物,派出所也將加強巡邏,嚴防滋事份子。  
    2017/12/25 1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