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豁免權 結果共131筆

  • 川普准南韓等3國 輸美鋼鐵配額內免關稅

    美國商務部今天表示,總統川普已簽署公告,允許部分國家輸美鋼鋁配額內免關稅,當中包括准許南韓等3國進口鋼鐵配額內免關稅。
    2018/08/30 17:26
  • 川普封口費案延燒 八卦雜誌高層願作證換豁免

    美國媒體今天報導,檢察官已授予八卦雜誌「國家詢問者」(National Enquirer)兩名高層豁免權,以換取兩人提供有關總統川普涉及支付封口費,要求他人噤聲的證詞。
    2018/08/24 10:08
  • 泰國洞穴救援 澳潛水員事先取得外交豁免權

    澳洲廣播公司(ABC)今天報導,兩名澳洲潛水員幫助救出受困泰國睡美人洞的少年足球隊成員,兩人在救援行動前就取得外交豁免權,一旦任務出差錯,豁免權將保護他們免受起訴。
    2018/07/16 15:04
  • 爭取鋼鋁關稅豁免 鄧振中:美方了解台灣立場

    美國對鋼鋁課徵高關稅,台灣仍持續爭取國家豁免及貨品豁免,剛結束訪美行程的行政院政務委員鄧振中今天表示,美方了解台灣的立場,但還是要由美國總統川普做最後決定。
    2018/07/02 16:40
  • 爭取美鋼鋁豁免 學者:應思考代價與利益平衡

    美國宣布對歐盟、加拿大與墨西哥鋼鋁課徵關稅,台灣則仍未獲豁免,學者認為,這不代表台灣之後不可能取得豁免,但必須仔細思考須付出代價,與能得到的利益是否平衡。
    2018/06/01 10:50
  • 延長豁免後 美擬對進口鋼鋁實施更多限制

    白宮宣布將加拿大、墨西哥和歐洲聯盟的鋼鋁關稅豁免期限延長一個月後,一名高階貿易官員今天表示,美國官員正在推動對進口鋼鋁產品實施限額和「其他限制」。
    2018/05/02 10:37
  • 鋼鋁加徵懲罰關稅 美將延長部分國家豁免權

    美國總統川普對進口鋼鋁加徵懲罰關稅,但給予部分國家暫時豁免權。美國商務部長羅斯表示,當這些國家的豁免權1日到期後,川普政府計畫延長一些國家的豁免權,但並非全部。
    2018/04/30 17:17
  • 李敖稱「告過整個中華民國」 只有她擁免死金牌

    名作家李敖生前作風嗆辣,也因此得罪過不少人,回顧他的一生,告人無數,李敖更在電視上稱「喜歡告人、告過整個中華民國」,他擔任立委的期間,還曾一口氣控告過224名同屆立委,就因為法案過關前沒跟他協商,不過卻有一個人擁有李敖的豁免權,那個人就是侯佩岑。
    2018/03/19 16:27
  • 控告翁山蘇姬碰壁  澳洲:她有豁免權

    澳洲司法部部長波特今天回應一起要翁山蘇姬(Aung San Suu Kyi)為「違反人道罪」負責的司法案件,說這位緬甸實質領袖享有免於被起訴的豁免權。
    2018/03/18 16:23
  • 才獲特赦又遭訴 藤森謙也將再度受審

    祕魯法院今天下令前總統藤森謙也(Alberto Fujimori)必須因1992年殺害6名農人接受審判,儘管藤森謙也不久前另一項罪行獲赦免,但法院主張他在這一起案件中並沒有豁免權。
    2018/02/20 13:01
  • 扁趴趴走不甩規定 趙少康:中監丟臉死了

    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不僅到處趴趴走參加活動,還前往李登輝住所祝壽,引發輿論質疑「保外就醫」的適用性?政論節目主持人直趙少康認為這是踐踏司法,應該直接給陳水扁豁免權,不然每次都問中監,中監都說在調查,「丟臉丟死了」!
    2018/01/17 23:54
  • 中斷保險!控2歲女20年儲蓄險 25萬僅退9萬

    新北市一名林先生指控,妻子2年前替小女兒投保20年儲蓄險,年費12到13萬,但去年妻子輕生,林先生打算中斷儲蓄險,但保險公司指出妻子的狀況不符合保險豁免權,25萬元的保費只能退9萬,讓他無法接受,另外更控訴保費老早都扣款了,卻因為業務員交接不清楚,導致保險公司又來電催繳,讓他非常困擾。
    2018/01/07 19:15
  • 辛巴威政局逆轉! 總統穆加比願有條件下台

    辛巴威政局晚間出現戲劇性發展,執政長達37年的總統穆加比遭到軍方軟禁逼宮,原本堅持不下台的穆加比,現在傳出願意「有條件」下台,穆加比要求自己和第一夫人享有完全豁免權,同時確保私人財產不會被充公,下台聲明已經草擬好了,據了解,軍方同意這些條件,不過正在說服穆加比重新任命遭罷黜的副總統姆南加瓦準備接棒。
    2017/11/20 22:00
  • 減產共識基礎大 石油輸出國組織同步

    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和非OPEC成員國,剛在俄羅斯就減產協議,進行一場會議,儘管這次開會,沒有對兩個享有減產豁免權的國家,「利比亞」和「奈及利亞」的產量進行限制,但仍傳出不少利多消息,包括沙烏地阿拉伯,宣布限制原油出口量,美國的頁岩油產量,也出現放緩的跡象,激勵週二國際油價大漲,創下七週以來新高!
    2017/07/26 19:48
  • 川普入境禁令受挫 法官:祖父母可豁免

    1名夏威夷州聯邦法官昨天裁定,美國公民的祖父母、孫子女等親戚在川普政府針對6個穆斯林占多數國家的人民所下達入境禁令下,可享豁免權。
    2017/07/14 18:10
  • 川普通俄風波擴大 前顧問:我有話說

    川普團隊真的暗通俄國嗎?根據FBI和國會的調查,俄國不僅預美國選舉,選後也持續影響美國政壇,因為隱瞞和俄國通聯而下台的前國家安全顧問弗林要求免起訴出面作證,不過被川普酸說他需要豁免權。
    2017/04/01 18:49
  • 朴總離青瓦臺韓股飆近1% 擬修憲限縮總統權

    南韓總統朴槿惠2度揮別青瓦台,1979年她的父親前總統朴正熙被暗殺,當年離開得到許多同情,但這一次卻是因為彈劾下台,被人民趕出總統府著實難堪,失去總統豁免權的朴槿惠,恐怕將面臨刑事起訴,甚至是牢獄之災。
    2017/03/13 19:56
  • FOCUS線上看/朴槿惠被彈劾下台20170310

    朴槿惠成為南韓史上第一位被彈劾下台的總統,60天內南韓將選出新總統,失去豁免權,檢調隨時拘捕起訴朴槿惠。
    2017/03/10 22:10
  • 90天後判死政治生涯 朴槿惠彈劾案過

    韓國社會和政壇,在閨密干政醜聞爆發之後動盪了將近半年的時間,憲法法院針對彈劾總統一案,終於在10日做出了判決,8名大法官當中,有6名屬於保守派人士,但是在今天的宣判中,8位法官全部一面倒,通過了由國會提出的彈劾案,朴槿惠的總統職權立刻遭到卸除,除了5年的警衛維安待遇之外,失去了所有的總統特權,其中對朴槿惠最致命的一點就是失去了刑事豁免權的保護,預計之後檢方會針對13項罪名對朴槿惠進行調查。
    2017/03/10 21:08
  • 朴槿惠彈劾確定 南韓史上首次罷免總統

    南韓總統朴槿惠,因為閨密干政等13項罪名遭到彈劾,今天上午10點,南韓憲法法庭宣布,大法官以8比0的票數一致通過彈劾,朴槿惠成為了南韓史上第一名遭罷免的總統;而她在立刻解職下台後,不再受到司法豁免權保護,恢復平民身份的朴槿惠,檢調將隨時拘捕、起訴。
    2017/03/10 11:59
  • 法總統候選人馬克宏 赴農業展遭蛋襲

    下個月底即將舉行法國總統大選第一輪投票,因為捲入老婆自肥風波選情大受影響的共和黨候選人費雍,卻堅持不願退選,但醜聞也讓中間派的候選人馬克宏民調直升,馬克宏雖然人氣旺,但在一場農業展當中,卻遭到抗議民眾攻擊,雞蛋正中腦門。
    2017/03/03 11:02
  • 涉性騷擾!土國副代表神隱 遭通緝12年半

    前土耳其駐台副代表「都庫哈里」涉嫌性騷擾,現在遭到通緝!他今年7月到台北大安區夜店對一名女子毛手毛腳,遭到業者驅趕,還襲警踹車,之後外交部證實,這名副代表沒有刑事豁免權, 被害人也提告性騷擾,沒想到案發後哈里聲稱身體不適趕緊離台,現在是遭檢方通緝,時間長達12年。
    2016/12/04 11:42
  • 韓檢起訴崔順實 認定朴槿惠是「共犯」

    南韓的「閨密之亂」又有新進展!南韓檢方在20日,起訴崔順實以及2位青瓦台前秘書,甚至準備在未來幾天約談總統朴槿惠。因為南韓檢方在起訴書中,把朴槿惠列為「共犯」,儘管朴槿惠可以利用豁免權拒絕到案,不過這份起訴書已經給了南韓國會彈劾朴槿惠的理由。
    2016/11/20 17:08
  • 扯一中原則 美劇闡述台灣地位引熱議

    台灣在美國人的眼裡,究竟是不是一個國家?熱門美劇「法庭女王」最新一集劇情,描述荷蘭及台灣外交官的小孩涉嫌刑事案件,律師想透過豁免權辦理釋放,劇中檢察官卻說,因為一中原則,台灣不被承認也沒有特權,引發熱議,但外交部強調,2013年台美已簽署特權豁免協定,劇情純屬虛構!
    2016/11/06 17:41
  • 沒外交豁免權!「都庫哈里」早離台回國

    上個月,土耳其駐台辦事處副代表都庫哈里傳出涉嫌性騷擾還動手打員警,一度傳出有外交刑事豁免權引發爭議,事後外交部認定沒有,但庫哈里已經回國休假,回台灣的時間還無法確定。
    2016/08/25 2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