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倫垃圾處理台中Lulu葉歡連署電影台灣地震租屋補貼全聯
  • 搜尋:

    谷庭 結果共1,402筆

  • 看不出誰的! 維冠災區數十萬現鈔 恐充公

    維冠大樓倒塌現場尋獲的受災民眾財物,連日來接受住戶認領,其中有90幾萬元的現鈔,除非是被尋獲時,旁邊跟著個人證件、照片一起被找到,或者現鈔是裝在信封袋,上頭原本就寫著姓名,否則在辨識上有困難,分不清到底是誰的錢,到現在為止已經30萬元找到失主,其他的錢恐怕最後,會成為為無主資產面臨充公。
    2016/02/16 18:23
  • 維冠塌後!失物認領 罹難家屬邊哭邊尋

    從維冠拆除的瓦礫堆中,災民物品一一被尋獲編列裝袋。不少人今天一早到活動中心想要翻找認領卻毫無頭緒,不知道能找回些什麼。而更叫人難過的是還有罹難者家屬,想找至親的遺物,只是找著找著忍不住心酸落淚甚至靠牆痛哭。
    2016/02/16 12:05
  • 趕不上開學日 大灣國中替災生加開課輔

    維冠大樓倒塌奪走114條人命,其中有部分是學生,就怕小朋友心裡有陰影,開學日校方就安排諮商師輔導,課業部分只要有需求,也會提供課後培訓,避免進度落後,另外玉井國中專科教室嚴重受損,校方則是跟鄰近高職合作,借用場地,再趕工將器材搬到普通教室,希望盡快恢復校園原本步調。
    2016/02/15 18:14
  • 畢業近2年 賴冠妃愛畫畫無法續圓老師夢

    因為地震不幸罹難的賴冠妃生前是美術老師,不只在繪畫室授課,也和四所國小合作擔任美術老師,15日是開學日,學生們得知自己的老師離開人世都相當不捨,說她是一位非常有趣的老師,也拿出她指導的畫作來懷念她。
    2016/02/15 13:19
  • 崑山國小10人罹難 開學降半旗、心理輔導

    維冠大樓倒塌奪走114條人命,其中有部分是學生,在這群學生當中又以崑山國小人數最多,一共有10名學生罹難,很多學生忙著逃難,書包制服都來不及拿,過年後的首度開學,校方也不強求學生穿制服,另外也降半旗表示致意,同時也安排心裡諮商師對學生進行輔導。
    2016/02/15 12:44
  • 免駕照、免有車 重機車友載客飆旅

    想出去玩,有最新的方法就是重機旅行,過去你可能要擁有重機駕照,或是自己買或租車,現在專業重機車友載你去玩,沿途走國道三甲高速公路,往平溪、石碇走,還會帶你去重機車友的私房景點。
    2016/02/11 19:46
  • 好美! 慈祐宮外點亮「七彩燈海」參拜賞燈

    過年到松山慈祐宮除了參拜,還有很多可玩、可看!慈祐宮今年打造燈海隧道,七彩造型讓很多人停下腳步拍照,氣氛很浪漫。
    2016/02/05 22:14
  • 太重鹹!消基會點名 八方雲集辣醬標示不符

    吃東西習慣沾很多醬料嗎? 小心攝取過多的鈉!消基會抽驗市售醬包,點名八方雲集的辣椒醬標示不符,實際的鈉含量比包裝上多20%;另外板橋的蔡家水煎包,辣椒醬裡頭也含有防腐劑,依法可開罰3萬到300萬。
    2016/02/05 17:22
  • 網購、飯店怕遲交貨客人怨 請「小黃」送年菜

    現在送年貨不一定都是宅配業者了,因為像是網購食品開始讓「小黃送菜」,計程車專車專點配送,過去同樣是下午3點,但宅配業者要到隔天才會抵達,不過小黃當天下午5點就會送到,儘管費用貴了一倍,但網購、飯店業者都甘願買單,就怕年菜遲了讓客人生氣。
    2016/02/04 18:58
  • 一位難求! 飯店餐廳除夕至初二訂位都爆滿

    今年過年很多人都選擇去飯店吃團圓飯,像台北的飯店,晶華、喜萊登、寒舍等等,從除夕滿到大年初二訂位都爆滿,甚至有飯店除夕特地加開30桌來備戰,不過部份飯店餐費變貴將近10%,一桌10人的桌菜至少萬元起跳,雖然漲價但買氣依舊很旺。
    2016/02/04 12:13
  • 基隆巷內美味!台中老字號火鍋 紛插旗台北

    現在很多各地美食,都紛紛來台北開店,像是基隆巷內隱藏美食牛肉鍋,很多饕客過去都得特地開車去品嚐,現在店家插旗台北,另外也有在台中耕耘10年的酸菜白肉鍋,也在北上拓點有段時間,但還是堅持湯底、醬料都是從台中配送過來,講求原味。
    2016/02/03 20:03
  • 兒童餐好鹹好肥! 消保處抽18家全超標

    消保處調查18家連鎖餐廳,發現18家的兒童餐通通超標,其中王品集團就有5家餐廳上榜,像西堤餐廳兒童餐,吃一餐的熱量相當於可以抵小孩一整天熱量,另外藝奇的兒童餐糖量也超標8倍,消保官呼籲業者要改善餐點,也建議家長最好不要讓小孩太常吃。
    2016/02/03 12:13
  • 獨家/防破! 玻璃拉門固定夾「電鍍防鏽」載重70kg

    其實現在不只飯店、旅館,有將近8成的民眾裝潢浴室也會選擇用玻璃拉門,安全度很重要,像多數會採用強化玻璃,因為可以承受的耐撞度是普通玻璃的5倍,另外固定玻璃的夾具也可以耐重70公斤,另外在牆壁或是玻璃之間都會有矽膠軟墊,避免開關產生撞擊,儘管如此開關門還是要小心,尤其周邊如果有毀損就可能會有整片碎裂的危機。
    2016/02/02 20:59
  • 櫃姐站11小時腳痛難耐 控百貨公司不給坐

    有櫃姐跳出來指控百貨公司不近人情,除了賣場裡沒有設置座位讓他們在不忙的時候可以休息,甚至蹲坐或口渴喝水都要被罰500元太不合理,勞動局表示業者這樣的作法已經違法,如果不改善,依法可罰3到15萬。
    2016/02/02 12:55
  • 日圓跌!遊日本血拚費打9折 團費暑假難降

    受到日本匯率影響,過年去日本玩血拼的費用可以打9折,不過團費就不太會降價,因為旅行社早就在半年前就訂好飯店跟遊覽車,就算日圓一路走跌但到暑假也是旺季,所以預估團費價格跟往年差不多,不過也因為今年過年早,航空公司搶年後淡季業績,舉辦路跑送機票來應戰。
    2016/01/31 17:01
  • World Gym糾紛多 消保官擬「限購」1週2堂課

    在全台有28萬會員的World Gym ,現在被消保官點名消費糾紛最多像去年就有646件,主要就是有教練會不斷鼓吹買課,學員買了上不完,或是受傷生病想暫停課程沒辦法,還有跨館使用卻要多收轉點費,消保官現在將擬定業者1週最多讓學員帶2堂課,避免糾紛一再發生。
    2016/01/31 11:09
  • 陽明山平菁街櫻花開8成 雨停空檔賞花去

    陽明山平菁街的櫻花開了,目前有8成綻放,加上週六下午難得沒有下雨,所以很多人把握好天氣上山賞花,不過往下走到花鐘,那邊的吉野櫻跟昭和櫻還沒有開,預計要2月中後,另外星期日中午開始水氣變多又會下雨,小年夜也有強烈大陸冷氣團報到,目前預估低溫13度。
    2016/01/30 19:27
  • 日本「負利率」日幣貶 1萬台幣多換1500日圓

    如果您今年過年要去日本,日圓又變得更便宜了,因為日本央行宣佈實施「負利率」導致日圓兌美元日圓大幅貶值,相較之下新台幣升值,所以像上週一萬元台幣可以換到3萬4千日圓,但現在可以換到將近3萬6,多了1500日圓,像是樂園的門票或是交通費,民眾都能省一些,不過日圓可能會持續走跌,建議觀察匯率分批換匯。
    2016/01/30 11:12
  • 剩3座位不賣2張票 影城App防堵機制惹議

    有民眾要看電影先用影城的App訂票,不過他只要買2張票,點選後系統跳出來說這樣這一排會落單只剩一個空位,所以就不賣票,讓消費者只好先訂3張然後再退,雖然可以退票卻被收20元訂票手續費,讓消費者氣炸。
    2016/01/29 18:53
  • 「吃食物原味」食材掛牆上 客愛眼見為憑

    現代人重養生,而且也擔心食安議題,所以特別愛吃食物的原味,有滷味店滷汁不放味精,只用新鮮蔬菜跟中藥燉煮,食材也全呈列在店裡的牆上,雖然耗損率高達5成,但客人就愛眼見為憑,回頭率高達7成。
    2016/01/28 17:13
  • 夜間教育「練膽大會」 山區、空屋營造詭譎感

    其實幾乎大學每個系所都會舉辦新生宿營,重頭戲就是會有「夜間教育」,主要就是練膽大會,地點通常選在山上或廢棄空屋,學長姐會扮鬼來嚇學弟妹,甚至安排闖關活動來凝聚大家團結力,不過因為晚上很黑,一不注意就可能發生意外。
    2016/01/28 12:54
  • 搭妖怪手錶熱 速食店、賣場玩具搶孩童客

    妖怪手錶很夯現在週邊商品也跟著熱賣,像有速食店就打造旗艦店,牆上桌椅全變成妖怪手錶風,還推收納盒跟手錶玩具,很多家長都特地帶小孩來,另外大賣場也另闢妖怪手錶專區,把之前很夯的饅頭人擠到最下層,卡通手錶短短3天就能賣5千支。
    2016/01/26 18:25
  • 紓解人潮!北捷增5加班車 班距85秒變為80秒

    文湖線上下班時間總是人潮擁擠,想搭上車 過去可能要等個好幾班列車,從今天開始北捷在尖峰時段派出加班車,還一口氣連增5班,並且用可以容納比較多旅客的車型,另外也縮短班距 從85秒變成80秒,很多乘客說過去曾經要等6班車才上得去,現在幾乎班班可以搭。
    2016/01/26 11:23
  • 入夜上陽明山追雪! 車潮擠爆大回堵

    台北市的陽明山入夜以後湧現大批車潮,不少遊客想要上山賞雪,造成仰德大道雙向嚴重回堵,從山下開車到文化大學原本只要10分鐘車程,晚間塞車超過2個小時,比花季塞車還要慘!要搭公車下山的民眾更是大排長龍,民眾上山追雪,熱情十足!
    2016/01/24 22:29
  • 寒流商機!保暖杯藏特殊吸盤 裝熱水不怕倒

    天氣冷很多人都會用保溫杯裝熱水但又怕不小心打翻,不過現在有個不倒杯,底部裝特殊吸盤怎麼推都推不倒,另外也有業者推出多功能圍巾,內藏鐵絲可以彎曲變成帽子、口罩,保暖小物賣氣也多4成。
    2016/01/24 16: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