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庭庭李錫堤新竹柳營鮮乳蔣介文性侵0423花蓮地震垃圾處理PTT
  • 搜尋:

    讓票 結果共78筆

  • 火車票難買!有人幫搶票 po「讓票」資訊

    回家的火車票很難買,是不少東部人的惡夢,不過在社群軟體上,竟然有人一次貼出超過百張的火車票「讓票資訊」,讓人質疑難道又是「程式」搶票,不過po文的民眾說自己是幫人搶票,沒賺半毛錢。
    2016/01/22 12:31
  • 催首投、防賄選 民進黨黃金週強打焦點

    大選進入倒數黃金週,民進黨防止選情生變出盡招數,一方面催票首投族呼籲返鄉投票。另一方面強打賄選,包括緊咬新竹餐會、嘉義水上鄉賄選案。現在賭盤也開出行情,在南部還喊出讓票270萬票。
    2016/01/04 12:27
  • 謝謝妳!讓朋友陪『家菁』看演唱會 HUSH粉絲讓票

    ▲HUSH歌聲溫暖,對於此次空難意外相當關心。(圖片來源:HUSH臉書,以下皆同
    2015/02/08 00:21
  • 「民調數據」變賭盤依據 九合一賭金破億元

    「未來事件交易所」涉嫌賭博,有地下簽賭業者就說,曾把這個網站的民調,當作是賭盤的「參考依據」,目前賭盤競爭最激烈的地方在台北市,柯文哲讓票10萬張,不過也隨著選戰逼近,票數時常上下跳動;至於新北市部分,則開盤國民黨讓票25萬張,警方保守估計,越接近選舉日,資金流動越大,恐怕會破億元。
    2014/11/05 21:51
  • 朱俐靜強奪第一 SpeXial錯失第8座冠軍

    《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最新榜單有了出乎意料的變化!擁有24萬名強大粉絲群、七度奪冠紀錄的男團SpeXial「拼貼記憶」竟然跌落第二名,冠軍寶座被入榜才三週的朱俐靜奪走,只能說SpeXial粉絲實在太大意!新任冠軍朱俐靜這次卯足全力,除了現場演唱「下一次擁抱」、「濃妝」兩首新歌外,還大方加開有問必答的「電視記者會」,過程中與主持人、粉絲的搞笑互動果然成功吸引觀眾投票,再加上黃金QRcode一票抵十票的加持,讓票數直直飆升,以兩倍多的票數輕鬆擠下一直穩坐冠軍的SpeXial,創作才女實力果然堅強!而另一位老鷹家族成員李玉璽則是第三度進榜,雖然拼不過實力超強的師姐朱俐靜,但在老鷹粉絲的努力下,新歌「放下,旅行」也在睽違一個月後高票獲得第4名。
    2014/11/02 10:42
  • 撞哏「那些年」? 九把刀新片再賣純愛風

    2011年,九把刀執導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兩岸三地開出紅盤,今年九把刀再推兩部續集,不過卻是改當監製,但兩部片接連在8月、10月上映,密集轟炸大銀幕,似乎是希望能利用聲勢讓票房開出紅盤,找來柯震東、林依晨主演的第三集最終章,不管是台詞還是劇情,都巧妙撞梗「那些年」。
    2014/07/30 19:23
  • 啥!還在演…「冰雪奇緣」撐3檔期 票房逼億

    電影冰雪奇緣在全球賣破270億台幣票房,在台灣也賣破9千萬台幣佳績,現在即使場次少了,但每場還坐到8分滿,上映超過一個半月,票房創下全新動畫片在台灣最高紀錄,特別的是它撐過耶誕,賀歲和情人節三個檔期票房依舊穩定成長,片商跟戲院業者都直呼不可思議,影評人分析,應該是好口碑加上網路不少翻唱主題曲的影片,讓票房持續發酵。
    2014/02/17 19:48
  • 票房「悶騷」走勢! 「冰雪」重登北美票房冠軍

    迪士尼動畫《冰雪奇緣》自從拿下金球獎最佳動畫後,又入圍奧斯卡,也讓電影後勢看漲,尤其是台灣寒假到了,很多小朋友也開始放寒假,讓票房走勢圖雖然曾經一度走低,但卻又慢慢回溫,現在不僅全台上看7千萬台幣,更史無前例的重登北美票房冠軍寶座。
    2014/01/29 20:21
  • 中華職棒/「吸票機」缺席票房差 曼尼今上陣

    中華職棒晚上犀獅大戰,曼尼可望上場比賽,先前曼尼因為腰傷,在台中洲際棒球場比賽,連續2場沒有出賽,也讓票房跟著直直落,曼尼一缺席就少了5千多位球迷進場觀賽,經過多日休養,他向球團表示說,身體狀況恢復不錯,可以上場比賽,不過比曼尼更加吸睛的,還有中華職棒的啦啦隊,有日本媒體POST周刊專程來台拍攝啦啦隊,稱讚啦啦隊女孩身材好,甜美性感,但球員張泰山卻批評,有些啦啦隊動作太過挑逗,似乎不大恰當。
    2013/04/03 18:34
  • 中華職棒/謝金燕、曼尼加持 犀牛開幕戰票賣翻

    中職票房持續開紅盤,明天的義大犀牛隊主場開幕戰,還請到電音女神謝金燕到場唱國歌,犀牛隊主砲曼尼也將在明天初登場,棒球熱潮也讓票房紅不讓,犀牛1週內5場預售票就狂賣4.8萬張,兄弟象主場開幕戰下週登場,1場都已賣出7、8千張票,球迷捧場,讓棒球熱繼續延燒。
    2013/03/26 09:16
  • 〈獨家〉沒標地點!「多張」高鐵回數票 易混淆

    高鐵回數票卡被乘客投訴「不便民」,一位常南北奔波的商務客,買了4張回數票卡,票卡不同,地點卻長得一模一樣,上頭沒有標注站名,曾經因為趕時間拿錯票卡,又得耗時間填資料、更正扣款紀錄,求助高鐵站務員,卻是幫投訴人貼上一張張手寫紙條標示,但高鐵強調回數卡不印上區間,是為了讓票卡能重複使用,比較環保,而且站外都有感應機,提供查詢。
    2012/12/05 19:14
  • 「資深」票房叫座 楊麗花演出迷搶票

    歌仔戲明星楊麗花,即將在台北小巨蛋演出,門票下週一才開賣,詢問度就破表,其實像楊麗花這樣資深的藝人,譬如小哥費玉清跟蔡琴,長年經營演唱會,歌迷年齡層較高,消費能力較強,也讓票房叫好叫座。
    2012/10/06 11:55
  • 地震個唱延期!山下智久抵台 粉絲接機

    傑尼斯偶像團體「NEWS」成員山下智久,原本3月中就要來台開唱,結果因為日本發生大地震,延期到今天(20日)才來台,期間還一度引發「讓票潮」影響票房,但是粉絲等了將近2個月,山下智久終於抬了,上百人湧進松山機場接機。
    2011/05/20 23:46
  • 庶民電影熱! 「傻瓜」、「雞排」年節票房HOT

    年節電影票房廝殺,卻有一些小成本的電影,意外殺出血路!像是國片「雞排英雄」,票房逼近1億大關,還有已經上映3個月的印度片「三個傻瓜」,沒有大成本的宣傳和聲光效果,靠著「親民」的文化性質,意外讓票房倒吃甘蔗,小兵立大功。
    2011/02/17 19:18
  • 暑假機票飆30% 創10年新高一票難求

    景氣回溫,今年想利用暑假,帶著全家出國玩的民眾,比去年多了6、7成,沒想到一問機票價格,很多人被嚇得不敢訂位,因為整整比平日飆漲了3成!其中美西一張票就要4萬7,上海竟要接近2萬,而且還提早到6月就反應暑期票價,業者抱怨,都是上海世博把航位都搶走了,排擠到其他航線、讓票價創下10年新高。
    2010/05/22 13:04
  • 兩岸定期航班啟動 票價依舊「貴」

    兩岸定期航班今天啟動,受到八八水災影響,各家航空公司沒有舉辦慶祝儀式,相當低調。雖然兩岸的定期航班和包機,從每週108班增加到270班,增加1倍之多,但票價卻是沒有這麼大的降價空間,甚至票價混亂,讓很多民眾很失望,因此很多消費者,希望政府能夠硬起來,讓票價更合理。
    2009/08/31 13:20
  • 日薪1200元 玉管處徵7名玉山大使

    新世界七大自然奇景網路票選,目前玉山列為第一名,為了讓票數保持領先,玉管處比照澳洲大堡礁保育員徵選方式,公開徵求7位玉山宣傳大使,只要是20到60歲,有創意、會架設部落格、會騎單車的,都可以前往應徵,日薪1200元,工作期間為期3個月。
    2009/03/20 13:46
  • 總統大選開賭盤 警抓地下簽賭站

    總統大選倒數3天,選情愈來愈多變,中部地區地下簽賭站,原本計畫開出總統大選賭盤,但從312泛藍4立委踢館風波、316藍綠大遊行,一直到教育部前主祕莊國榮髒話事件,選情一變再變,賭盤讓票數也一變再變,組頭沒辦法,乾脆放棄作罷。
    2008/03/19 07:27
  • 馬牌奏效! 藍軍選票回流蕭景田

    彰化第四選區,堪稱是選情最激烈的選區,主因是4名參選人中,有3人是藍軍系統出身,在瓜分票源的情況下,原本民進黨江昭儀勝算很大,但關鍵時刻蕭景田請出馬英九強調自己是藍軍正統,讓票源回流,讓蕭景田最後以5萬多票大獲全勝。
    2008/01/12 18:02
  • 喜多郎再登台 票房尬過偶像歌手

    以「心靈音樂」著稱的藝文大師,喜多郎,再度來台表演!這次帶來全新的樂器,也加入好幾位美國知名音樂人共同演出,為喜多郎的音樂注入新的元素。 風靡亞洲的音樂大師喜多郎,每次表演都大量使用管絃樂器、鋼琴演奏,搭配上特殊燈光,讓表演充滿濃濃神秘感,主辦單位透露,喜多郎的魅力,讓票房賣得比偶像歌手的演唱會還要好。
    2007/11/25 21:55
  • 暖化議題 電影「太陽浩劫」引注意

    好萊塢災難片一向是票房賣點,特別是有科學依據的電影,更能製照話題。搭上全球暖化的議題便車,即將上映的電影「太陽浩劫」,也讓票房大戰提前開打。
    2007/03/17 12:52
  • 美職效應強 台日職棒都受影響

    中華職棒票房不佳,收視率不好,職棒聯盟會長趙守博認為,這跟王建民熱潮有關係。不過,日本職棒也是有多位超級球星挑戰美國職棒,同樣也讓票房及收視率受到影響,甚至還有球團經營不下,結果合併成一個球隊。在美國職棒的效應之下,日本職棒也是撐的很辛苦,不過至少沒有像中華職棒,有這麼大的票房衰退。
    2006/10/04 11:41
  • 向黑道嗆聲!黑衣球迷抗議組頭

    職棒簽賭風波,讓票房一度下滑只剩兩成。全國球迷大串連,發起「穿黑衣向黑道組頭嗆聲」的活動,晚間在台中和高雄都有球賽,不少黑衣球迷到場,不過他們都刻意保持低調。
    2005/07/31 18:30
  • 〈獨家〉總統大選遭套牢 立委地下賭盤冷颼颼

    年底立委選舉,藍綠力拼誰過半?台上炒的火熱,不過地下賭盤卻因為總統大選官司未定,影響組頭開盤意願,也就是有錢也無處下注。不過腦筋動得快的組頭改開小區域候選人賭盤,賭金少,讓票數低,營造雙贏,目的不是獲利,而是把賄選賭盤化,這是怎麼回事?TVBS的獨家報導。
    2004/12/10 14:25
  • 「拋磚引玉!」 孫大千自願讓票給戰友

    選情緊繃,許多候選人「惜票如金」,不過今天卻有親民黨立委「孫大千」出面,表示自願讓出五分之一的選票,幫助泛藍在桃園的「第八席」能夠當選,孫大千也呼籲國親在桃園民調領先的前三名候選人,都能夠響應他的這項配票建議,只是馬上就被澆冷水。
    2004/11/26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