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駐外館處鄭華娟國民黨Instagram工廠大火伊斯法罕食物中毒大潭電廠不鏽鋼砧板套組台積電
  • 搜尋:

    讓票 結果共78筆

  • IU硬派屠牛!韓國官方4度開鍘26名轉賣仔 「票還沒賣出」就被抓

    韓國「國民天后」台灣演唱會門票最近開賣,不過門票不僅1分鐘內賣光,粉絲們為了求符合實名制條件入場而掀起「改名之亂」,更有不少黃牛或不肖份子想藉機獲利。不過IU在韓國向來「屠牛」有方,從2月23日起就不斷揪出高額轉讓票券的黃牛,甚至到今(8)天為止共公布4波名單,被抓到的通通被永久踢出粉絲俱樂部!
    2024/03/08 18:17
  • 求票!IU台灣開唱掀改名之亂 《姓名條例》1規定「恐改不回去」

    韓國「國民天后」IU(李知恩)即將在清明連假兩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門票昨(6)天下午開賣,兩萬張門票1分鐘內賣光光,許多鐵粉也在網路上哀號求讓票。只是本次活動嚴格採取「全場實名制」,入場前須確認附上照片的有效身分證件,讓許多求進場的粉絲直呼「願意改名」,似乎也引發一場「知恩之亂」。
    2024/03/07 16:19
  • 買嘸過年高鐵票 FB買轉讓遭騙近2千 女怒:猖狂

    過年高鐵票難買,有民眾在臉書社團上買轉讓票,卻遇到詐騙。賣家給他銀行收款碼截圖,要她去超商繳費,隨後就遭到封鎖。且受騙的苦主不只一人。而在網購時如果無法面交,也要小心14~16碼的「虛擬帳號」更難追查。
    2024/02/03 18:37
  • YOASOBI今晚開唱!網開價3.5萬帶入場 鐵粉超扯1招買到真門票

    日本音樂團體YOASOBI今(21)晚即將在新莊開唱,只是從去(2023)年10月底一賣票就立刻秒殺,自此也不斷有熱情歌迷在各大讓票社團求讓票,今天更有人以每張票35000元的代價,跪求「公關、貴賓」等方式入場,還有網友透露「多一組票券」,《TVBS新聞網》也取得主辦單位的最新回應。
    2024/01/21 13:53
  • 上班族售亞錦賽門票「附贈雞胸肉」優先 被警當黃牛法官不罰

    日前亞洲棒球錦標賽在台北大巨蛋開打,吸引不少球迷搶入場,門票可說是場場秒殺,而這也讓不少黃牛藉機大撈一筆!台北市中山分局員警日前針對黃牛掃蕩於網路上加強查緝時,發現一名陳姓賣家自稱「原價讓票」,並表示若附上「3到4種雞胸肉」的話則優先考量。警方當下隨即佯裝成買家洽詢並相約面交,在拿到門票後隨即將陳姓賣家依《社維法》逮捕送辦,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認為警方以誘捕偵查方式向他購買,且自願提供雞胸肉以獲取優先讓票,但警方無買意圖、未付錢,難認陳姓賣家有圖利意圖,裁定不罰。
    2024/01/16 12:57
  • 小心假賭盤真詐騙!大選倒數 警喬裝賭客破詐團

    大選逼近,高雄刑大警方網路巡邏,發現臉書特定社群,提供民調分析讓票以及賠率,提供網友下注,但進一步加入好友之後,卻是要求先轉帳或是提供遊戲點數,原來是假借選舉賭盤,行詐騙之實,之後就可能被封鎖或是已讀不回,另外屏東地檢署,日前查獲賭資規模高達4億多的選舉選賭盤,再兵分多路,查扣面額達3億多票據,並逮捕數名賭客。
    2023/12/28 19:29
  • 太搶手!基隆演唱會免費票以公益票價兜售 律師:涉詐欺

    基隆年終演唱會將在23日登場,由於這次陣容堅強,還造成排隊索票的情況,更有民眾在網路以捐款公益票價新台幣1200元價格,對外販售免費票券,並強調「原價讓票無加價」,不過律師蔡家豪表示,恐涉及詐欺罪嫌。
    2023/12/20 14:10
  • 臉書公然貼「總統選舉賭盤」廣告! 候選人讓票賠率全曝光

    「總統選舉賭盤」越來越大膽,直接在公開社群上招攬賭客!台南市刑大破獲賭博集團,以一注5千元下注,莊家收到錢後,再換成泰達幣,轉匯到境外帳戶,目前已收取6百多萬賭資。警方調查時,發現賠率、民調全部一目了然。
    2023/12/15 17:26
  • 警破總統賭盤 美德配PK侯康配讓票120萬

    台中市第四分局破獲6件總統賭盤案件,共逮捕10名嫌犯,根據了解一注要價1萬元,其中有組頭提供虛擬貨幣下注,躲避追緝,警方事後清點,查扣近2千萬賭資。
    2023/12/14 13:15
  • 付2千元賣家消失!FB買大巨蛋票遭騙 多人受害

    有棒球迷想看亞錦賽台日大戰,昨(10)天開賽前發現網路上有人原價讓票,到超商用條碼付款後,賣家就直接消失找不到人,驚覺自己被騙報案。警方表示已經接獲多起亞錦賽門票詐騙案,如果詐騙的帳號是實體帳戶,若能在24小時內報案,凍結詐騙帳戶,這筆錢可能有機會找回來。
    2023/12/11 18:51
  • 總統大選地下賭盤 「收現金面交」百萬鈔票堆家中

    總統大選倒數,不只檯面上打得火熱,檯面下的賭盤也是激烈!新北市刑警大隊日前接獲線報,得知網路上一個德州撲克博弈APP趁著選舉之際,開立地下賭盤,以民調做為下注基礎,賭客可以選擇自己喜歡、支持的,屆時大選結果出爐後,再依照輸贏和讓票數以「1比1」賺賠。而為了避免金流被檢警鎖定,賭客下注選舉賭盤只能用「現金面交」,警方上門搜索時就當場查獲508萬賭資。
    2023/12/09 15:40
  • 大選加溫!屏東破獲首起總統賭盤 賭資達4.5億讓票曝光

    明年初的總統大選逐漸加溫,國民黨在高雄市也率先掛起侯康配的首面大型看板,但屏東檢調也在這個月初,查獲首起大選賭盤,除了逮捕到多名組頭及賭客,還有查獲相關帳冊電腦等資料,粗估賭資至少4.5億元。
    2023/12/06 13:42
  • 柯震東超跑違停紅線遭直擊 幸運躲過臨檢!經紀人15字回應了 

    男星柯震東近期與春風、宋芸樺忙著宣傳九把刀執導新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目前該片票房截至7日全台累積4236萬台幣,與過去九把刀作品動輒破億的表現明顯不如預期,因此三位主演也勤跑映後活動,希望讓票房衝高。不過近日柯震東跑電影宣傳時,被週刊直擊將超跑愛車違停在紅線內,而柯震東經紀人也做出了回應。
    2023/08/09 15:11
  • 王力宏小巨蛋「數張800元門票」遭轉售 邱瓈寬不忍回應了

    王力宏將在9月9日、10日重返台北小巨蛋開唱,舉辦「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巡迴演唱會,門票昨(29)日中午開賣,高價票幾乎賣光光,寬魚國際執行長邱瓈寬(寬姐)表示售票狀況理想,不過有網友在臉書的讓票社團,表示要拋售「數張」王力宏原價800元的門票,沒想到竟釣出寬姐親上火線回覆。
    2023/07/30 09:55
  • 范范演唱會喊卡!他揪1關鍵疑「代表默認」:怎麼會取消

    名人圈「#MeToo」風波宛若「照妖鏡」,讓不少人因此現出原形;女星大牙(周宜霈)日前公開指控遭黑人(陳建州)性騷的過往,引起軒然大波,後者則在否認後與妻子范瑋琪發布共同聲明並提告,向大牙求償1000萬元。而范瑋琪隨後力挺陳建州的發文也被揪出不少疑點,連帶影響其9月的演唱會掀起讓票潮,日前范瑋琪則正式宣布演唱會喊卡,再度引起熱議。
    2023/07/08 14:29
  • NBA/就想看選秀狀元打球 粉絲搶門票「讓售價」飆漲4倍

    來自法國、2023年選秀被以第一順位選中的超級新秀溫班亞瑪(Victor Wembanyama),其高人氣讓他一舉一動都備受粉絲關注,雖然首張正式合約尚未出爐,卻已經吸引眾多球迷搶購球賽門票。綜合美媒報導,NBA聯盟官方6日宣布,夏季聯盟7日比賽門票銷售一空,許多人都是為了看選秀狀元打球而來,這波搶購潮也帶動門票售價飆漲,根據讓票網站透露,夏季聯盟一般賽事門票落在40美元(約新台幣1250元),但有溫班亞瑪場次、平均票價飆漲到186美元(約新台幣5815元),VIP等級座位票甚至能喊價到617美元(約新台幣1萬9289元),可見狀元郎的超強魅力。
    2023/07/06 14:05
  • 大巨蛋場租百萬 票價恐漲 民眾:沒人看就會降

    大巨蛋預計在年底試營運,不過,遠雄提出的草案,一場球賽租金要價100萬元,跟全台其他棒球場相差甚遠,有議員擔憂高價租金,恐怕讓承租者難以負擔,而且也會讓票價跟著漲,北市府坦言,租金開價確實有檢討空間,遠雄則表示,不同場地需求,有不同收費標準,一切尚未定案。
    2023/06/25 14:08
  • 選舉賭盤差距縮小? 賴清德讓侯友宜70萬票

    《美麗島電子報》最新2024總統大選民調顯示,新北市長侯友宜支持度跌破2成,輸給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淪為「老三」。另一方面,地方賭盤目前以副總統賴清德與侯友宜為押注對象,賴清德讓70萬票,相較(5)月初時差距逐漸縮小,不過距離封關尚早,讓票數隨時因選情調整。
    2023/05/31 16:36
  • 社團2800原價讓Coldplay"套票" 網一看:好一對「龍鳳丞祥」

    英國搖滾天團Coldplay11月前進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開賣後門票秒殺,網友哀號"加場還是搶不到",沒想到讓票社團一篇貼文,引來熱議。
    2023/05/24 18:40
  • 徵同名同姓!大港開唱實名制售票 網路瘋狂

    每年都吸引大批樂迷朝聖的「大港開唱」,為了防堵黃牛,首次採實名制售票,還規定只能在買票後的3天內退票,結果,不少樂迷臨時有事無法參加,網路上出現不少急著徵詢同名同姓讓票的po文,有人很幸運,一po網2小時就找到買票者;也有樂迷請求同名同姓者出售門票!
    2023/03/17 19:20
  • BLACKPINK開唱!詐團騙讓票 網紅遭詐20萬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明天(18)即將來台開唱,演唱會門票一票難求,有詐騙集團看到商機,網紅辣媽謝薇安遭詐騙將近二十萬,她強調詐騙集團先私訊可以讓票,沒想到把錢匯出後,遲遲沒拿到門票才驚覺自己被詐騙。
    2023/03/17 18:32
  • BLACKPINK、阿妹演唱會秒殺! 竟有人「假讓票」真詐財

    近期高雄演唱會超級多場,韓國女團BLACKPINK和歌手張惠妹接連開唱,不過近期卻發現,網路上有詐騙集團偽裝成粉絲兜售演唱會門票,說是朋友臨時不去了要讓票,台灣各地都有人陸續上當受騙,警方循線追查,逮到兩名嫌犯,他們的不法所得高達20幾萬元,而根據警方調查,被害人通常都是學生或是社會新鮮人。
    2023/02/08 18:13
  • BLACKPINK售票亂象!讓票要求「穿CK內衣跳舞」網怒喊:太噁

    南韓高人氣女團BLACKPINK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BORN PINK」,明(2023)年3月18日將於高雄開唱,10日售票時,更一度高達20萬人同時上線搶票,一票難求,近期不少粉絲因搶不到演唱會門票超崩潰,也有許多人轉而到臉書社團求票。不料,網路上黃牛如雨後春筍般冒出,開價更高達40萬新台幣,讓票社團中更出現男網友開出奇葩條件,一個除了提出要錄製兩分鐘cover影片外,更要求「穿著Jennie代言的CK或與MV服裝差不多長度的短褲」,另一名則是喊出「有漂亮到Jisoo登記的我直接原價賣」,讓不少紛絲氣憤直呼「真的噁心」。
    2022/11/11 21:00
  • 假賭盤真詐騙!掛FB供選情民調 警查境外IP逮1女

    選戰倒數16天,臉書社群網站,出現選舉賭盤下注站,不過這疑似是假賭盤真詐騙,提供六都最新民調,各縣市讓票數和賠率不同,賭客以加好友或私訊方式下注,匯款後遭封鎖,人頭帳戶查出是高雄一名莊姓女子,在高雄落網,而知情人士透露,今年的賭盤比起四年前的九合一大選,熱度少一半,讓票數也隨著選情和選將聲勢,不斷做修正。
    2022/11/10 12:52
  • 田馥甄歌迷買「轉讓票」無法退款! 拓元:要保障購買人

    歌手田馥甄,高雄巨蛋演唱會一波三折,先是因為感冒失聲延期,上周發生全台有感地震,緊急取消最後兩天的演唱會,開放粉絲退票同時送螢光棒,但就衍生出後續問題!有歌迷反應,買了轉讓票,但售票系統的退票機制,必須憑「原購人」在官網的付款資訊,遲遲聯繫不上原購者的他,就無法拿到退票款項,遇到這種情形的歌迷不在少數。
    2022/09/23 2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