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變電箱 結果共525筆

  • 太冷了?轎車失控衝撞變電箱 車頭毀4年輕人受傷

    天冷開車真的得特別小心,南部就連傳2件車撞變電箱的意外!凌晨2點多,嘉義市轎車莫名逆向衝撞,撞毀了號誌桿及變電箱,造成附近住戶及路燈大停電;而在屏東市,清晨7點多,1名駕駛操控失當,自撞路邊圍牆及變電箱,車上總共4名年輕人都受傷送醫。
    2022/02/20 20:11
  • 災難式車禍!逆向暴衝又肇逃 民宅停電、紅綠燈被撞倒

    嘉義市今(20)日凌晨發生一起肇逃車禍,一輛百萬BMW不明原因逆向,撞上路邊的紅綠燈、變電箱,一輛貨車以及3部機車也慘遭波及,紅燈綠燈桿更是應聲倒地,附近民宅則因變電箱損毀而停電,警方獲報到場,車上的駕駛和乘客都已棄車逃離現場,所幸整起意外沒人受傷,警方現在也將循線追緝肇事駕駛到案說明。
    2022/02/20 14:40
  • 85歲駕駛連2度衝撞肇禍 波及5汽機車4人傷

    屏東有1名85歲的駕駛,8日上午開車行經建國與建興路口時,撞上了對向準備迴轉的轎車,再去衝撞路旁變電箱後,竟然沒有停下車來,還加速行駛,緊接著撞上了停等紅燈的3輛轎車及1台電動自行車,造成4人受傷,過程驚險,全被拍了下來。
    2022/02/09 13:59
  • 他酒駕追撞!倒車肇逃連撞5車.電箱 終被逮

    花蓮一名酒駕男子,他開車追撞等紅燈轎車後,擔心被逮捕,竟然一路逆向肇逃,沒想到過程中又擦撞轎車,又是撞倒變電箱,接著逃離現場,但是開了2公里遠,又因為逆向撞上對向轎車,又擦撞停在路邊的轎車才停了下來,被警方當場逮捕。
    2022/01/28 19:46
  • 疑心肌梗塞!回收車駕駛撞7車 急救後不治

    新北市環保局資源回收車駕駛,今天執行公務時,疑似急病發作突然昏倒,撞上路邊的七輛機車和變電箱,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駕駛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死者家屬透漏,駕駛有心臟方面的疾病,平常有定時服藥,詳細死因還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2/01/01 23:46
  • 回收車突撞路邊7車、變電箱 駕駛「倒方向盤上」送醫不治

    今(1)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環保局板橋清潔隊的62歲劉姓司機,開著資源回收車經過中正路上時,突然車一偏,直接往路邊停在車格內的機車猛烈撞擊,就連一旁的變電箱也被撞歪,轄區警方與救護人員,獲報後趕緊抵達現場,不過車上的劉姓司機卻已經沒了意識,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2/01/01 17:56
  • 家門前有公車站不好?過來人列缺點狂搖頭:是嫌惡設施

    一般民眾在想要購屋時,都會顧慮家中附近是不是有什麼「嫌惡設施」,一般像是宮廟、加油站等會有吵雜因素、危險顧慮的設施都會盡量避免。有網友最近看到有民眾在討論要如何移除變電箱,結果看到一則留言:「我家正前方一個公車站牌都移不走了……變電箱可能更難!」,這讓她感到好奇「公車站算嫌惡設施?」
    2021/12/31 14:49
  • 在幹嘛!醉漢擅拿三角錐縱火險燒變電箱 住戶:怕爆炸

    高雄小港發生縱火案,一名醉漢凌晨在民宅前大吼大叫,還擅自拿住戶門前的三角錐放火燒,而且縱火地點旁邊就是變電箱,讓附近住戶嚇壞,就怕一個不小心引爆,趕緊報警,最後醉男直接被員警壓制上銬,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1/12/23 12:48
  • 只因「無聊」!醉漢縱火燒垃圾 緊鄰變電箱嚇壞居民

    高雄一名曾姓男子今(23)日凌晨喝得爛醉,在小港街頭閒晃,疑似因一時無聊,竟拿打火機燃燒放在人行道上的雜物,路過的民眾見狀立即通報警消,消防員緊急到場灑水灌救,警方也上前盤查縱火的曾男,但他相當不配合,最後還得大動作將他壓制在地,上銬帶回所裡管束,經檢驗,曾男酒測值高達0.88,警方訊後將全案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
    2021/12/23 12:40
  • 台南冬至夜地牛大翻身 逾7千戶停電急修

    (21日)晚間六點多,台南發生芮氏規模4.6的有感地震,第一時間造成7595戶停電,玉里地區還有變電箱爆炸,經台電搶修已經陸續恢復供電,只是在冬至的夜晚,突然地牛大翻身,嚇壞不少居民。
    2021/12/21 21:40
  • 台南4.6地震!2區1.3萬戶慘停電 台電親揭原因

    正值冬至當天,台南南化今(21)晚18時59分發生芮氏規模4.6地震,最大震度為台南楠西區4級,卻傳出停電災情。對此,台電表示,今日18時59分地震後南化二次變電所饋線跳脫,造成臺南市玉井楠西區一帶共計13069戶停電,台電隨即轉供並派員搶修,於19時復電5474戶,其餘7595戶積極搶修中。
    2021/12/21 19:56
  • 3878戶大停電!竟是翁「竹竿」擊落避雷器

    今天上午接近11點,基隆仁愛區跟信義區黑漆漆一片,紅綠燈突然不亮了!一共3878戶大停電,一度傳出又是變電箱爆炸引起,結果竟是住在電線桿附近的一名老先生,為了架電視天線,竹竿不慎動到避雷器設備,造成短路,台電表示,不會對他求償。
    2021/12/15 17:30
  • 撞到停電!酒駕撞變電箱 駕駛裝沒事躲路邊

    一名男子行經南投草屯鎮富林路時,不勝酒力,撞上路邊變電箱,變電箱被撞得東倒西歪,部分零件還波及到對向來車,導致附近住戶全停電,紛紛跑到外面來查看並且報案,警消到場時,看不到駕駛坐在車內,就在附近找人,才發現駕駛站在10幾公尺外路旁。
    2021/12/15 13:26
  • 變電所爆炸慘停電!台電還原經過認賠:將依時數扣減電費

    台北市文山區萬隆變電所今(12)日早上9點多發生故障,疑似電箱爆炸,導致雙北多個行政區停電,包括台北文山、信義,及新北新店、中永和等地,逾30萬戶供電受到影響,更有民眾因此受困電梯,直到下午1時7分才全數復電。由於影響範圍較廣,台電稍早也再度召開記者會說明。
    2021/12/12 15:28
  • 變電所爆炸!女星也成受災戶 「狂竄黑煙」現場畫面曝光

    台北市文山區一所台電變電站,今(12)日早上9點多接連傳出爆炸聲響,疑似電箱爆炸,導致雙北多個行政區停電,包括台北文山、信義,及新北新店、中永和等地,初步估計約有30萬戶受到影響,網友哀號一片,連歌手李芷婷也是受災戶之一,她同時分享了現場大量濃黑煙竄出的畫面,看起來相當驚險。
    2021/12/12 12:18
  • 雙北30萬戶大停電!台北一次變電所設備故障起火 爆炸聲頻傳

    台北市文山區景隆街附近,今(12)日早上9點多,接連傳出爆炸聲響,疑似電箱爆炸,大量濃黑煙竄出。住在附近的民眾表示,聽到爆炸聲後,就停電了,就連鄰近的新北市新店區也受到影響。目前台電回應,是台北一次變電所設備故障起火,才會造成部分區域停電。
    2021/12/12 10:06
  • 被嫌太吵!麵包店老闆控鄰「剪電線、潑漆」

    新開幕的麵包店,竟然遭人連續惡搞!新北市一家麵包店老闆指控,開店營業後,變電箱被砸、電線被剪斷,甚至還被潑不明液體,氣得調出調監視器,確認嫌犯是隔壁鄰居,雙方告上法院,沒想到兩人開庭後,麵包店又被潑漆,他擔心是同一人犯案,急的馬上報警。
    2021/11/30 20:14
  • 騎機車看日出!19歲女大生雙載 自撞1死

    想要熱血出遊,卻再也回不了家!有六名大學生,今天(25日)清晨疑似一整晚都沒睡,分別雙載騎乘三輛機車,要衝去看日出,結果行經臨海路一段時,其中一輛機車騎士疑似精神不濟,先是自撞人行道,再撞上變電箱,造成騎士傷重不治;乘客則重傷骨折,持續昏迷中,在加護病房插管治療。
    2021/11/25 13:13
  • 悲!台東大學6人相約看日出 慘撞變電箱1死1命危

    國立台東大學6名學生今(25)日清晨分別騎了3輛機車相約看日出,未料行經市區臨海路時,其中一輛由2名黃姓女學生共騎的機車,突然失控自撞變電箱,2人當場噴飛、送醫急救後,1死1命危,肇事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1/11/25 09:58
  • 睡著自撞變電箱!毒駕男見這包被查秒清醒 

    台南發生有一名駕駛開車開到一半竟然睡著,衝撞分隔島上的變電箱,車頭整個變形,還好沒有撞到其他人車,只是員警到現場時,男子還在恍惚,被發現怪怪的,員警抬頭一看,就在他的擋風玻璃下,發現一包毒品咖啡包,當場抓包毒駕,但不只有毒駕,新營還有車手為了藏毒,躲到旅店水塔,也全被警方一一揪出。
    2021/10/23 12:56
  • 變電箱起火突「爆炸」!逾2千戶停電 店家驚恐:見火苗竄升

    下班尖峰時間,變電箱突然爆炸!事發在新北市永和,昨天傍晚路口變電箱突然起火,沒過多久竟然當街爆炸,巨大聲響嚇壞附近店家,這起事故導致周邊超過2千戶瞬間停電,經過台電檢修,發現是變壓器故障導致,1個半小時後全數復電。
    2021/10/08 13:19
  • 警車撞翻!巡邏過彎自撞變電箱 警負傷回報:技術差

    警車自撞變電箱,四輪朝天!凌晨三點多,新北市新莊兩名員警出勤巡邏,經過彎道,卻突然失控,員警受困車內,傷痕累累,所幸沒有大礙,只是撞壞了警車,員警休養後,恐怕還得賠償修車費。
    2021/09/20 11:33
  • 賓士車女駕駛撞飛雙載母女!又失控衝人行道撞變電箱翻覆

    今(13)日清晨6時許,新北市八里中華路發生一起車禍,一名23的方姓女子開著賓士車突然和同向的雙載機車發生碰撞後,整輛車失控衝向一旁人行道,又再撞上變電箱,導致整車四輪朝天翻覆。原先方姓女駕駛還認為只有手部受傷,不願意就醫,後來保險起見,還是被送到醫院救治,汽、機車駕駛與乘客皆無生命危險。
    2021/09/13 12:55
  • 百萬轎車撞變電箱翻覆!妙齡女鑽車找東西 警消誤會受困

    新北市八里傳出翻車意外!警消到場發現是一起汽機車事故,這輛賓士車先撞上雙載機車,之後又衝撞變電箱翻覆,也造成附近停電,事後趕緊將三人送醫,幸好都沒生命危險,台電人員也到場搶修,當初消防人員到時,翻覆的賓士車內,出現一條在亂動的腿,一度以為是有人受困,趕緊上前準備搶救,後來才發現竟是肇事的23歲女駕駛,在車內找東西。
    2021/09/13 11:41
  • 酒駕夜遊撞壞變電箱!百戶一度停電 駕駛涉嫌找人頂替

    酒駕撞壞變電箱,駕駛還涉嫌叫女性朋友頂替。車禍發生在台北市師大路,變電箱被撞毀,上百戶居民一度沒電可用,警消到場時,周姓女子說是自己開車,而且同車朋友先離開了,員警覺得可疑,立刻調閱監視器,加上目擊者說法,懷疑是其他人開車,事後成功突破江姓男子心防,讓他承認自己酒駕!
    2021/09/10 1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