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袋付費塑膠袋許常德Lulu博主車震淹水地震張小燕黃子佼擴大範圍
  • 搜尋:

    變色龍 結果共67筆

  • 陳美鳳進軍國際!配音好萊塢強片 竟遭藍心湄潑冷水真相曝

    被譽為「台灣最美歐巴桑」的67歲女星陳美鳳,近日受邀擔任動畫電影《功夫熊貓4》的中文配音,在片中詮釋大反派「變色龍女王」,與螢幕上的形象完全背道而馳。今(31)日陳美鳳赴欣欣秀泰影城擔任一日店長,受訪時分享了自己的配音過程,以及當時接受這個反派邀約後卻遭好友藍心湄潑冷水直說:「妳可以嗎?」
    2024/03/31 21:15
  • 陳美鳳首度挑戰好萊塢 《功夫熊貓4》新角色霸氣登場

    陳美鳳首次挑戰好萊塢大製作動畫電影《功夫熊貓4》的配音工作,為主要反派角色「變色龍」配音。她在接受訪談時分享了這次配音工作的感受,表示這是一個既驚喜又緊張的挑戰,並透過這次經驗展現出不同的一面。為了塑造「變色龍」這個角色,她參考了資深女演員陳莎莉的語調和霸氣態度,並在配音過程中逐漸掌握表現技巧,使中文版的「變色龍」角色獨具特色。對於這次配音經驗,陳美鳳感恩並享受每次演藝工作的過程,並希望未來有更多挑戰。最後,她表達了對未來的期許,希望能持續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包括嘗試不同造型,並自豪地表示作為藝人,能有「精益求精變變變」的特權。
    2024/03/17 15:15
  • 不怕台灣國語! 陳美鳳「功夫熊貓4」聲演反派變色龍

    夢工廠動畫作品續集《功夫熊貓4》,即將在4月連假在台上映,驚喜宣布中文版請來陳美鳳,配音反派角色「變色龍」,讓陳美鳳受寵若驚,演出也展現霸氣。
    2024/03/16 18:22
  • 外木山神奇岩石 左看像「海龜」右看像「變色龍」

    基隆外木山海岸,被民眾發現一處像似「海龜」的岩石,於是發佈在社群網路上,一下次引起許多網友的注意,記者來到現場發現,其實是攝影較度的問題,換一個角度「海龜」岩石,立刻變成類似「變色龍」,網友紛紛討論這岩石到底是海龜還是變色龍。
    2024/03/12 14:35
  • 進軍好萊塢!陳美鳳挑戰「超邪惡大反派」 曝首獻聲心境

    「最美歐巴桑」陳美鳳在「毛衣皇后」選美比賽中脫穎而出,開啟演藝生涯,開朗性格、火辣身材讓她活躍於各大秀場,接著更投入連續劇演出,縱橫演藝圈超過45年,主持、歌唱、演戲通通難不倒她,儘管已經67歲依舊活躍於圈內,不斷接受新挑戰,近日透露接下讓自己「很挫」的任務,消息曝光,令大票粉絲期待不已。
    2024/03/02 09:05
  • 韓粉戰將不忍了!轟柯文哲「變色龍」 再點4愛國歌曲猛開砲

    2024大選進入最後決戰時刻,政治色彩鮮明、著名「韓粉戰將」的資深音樂人劉家昌,近來不斷針對選情頻頻發言,不只左打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痛批他「羞辱中華民國八年」,更右攻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認為就是個「忽藍忽綠的變色龍」。為了喚醒愛國心,他將過去的創作組合成約7分鐘的組曲,自彈自唱並配上一片國旗海,讓支持他的網友情緒瞬間沸騰到最高點。
    2024/01/11 09:13
  • 開嗆柯文哲「扯中華民國後腿」 劉家昌怒轟:忽藍忽綠變色龍

    不到最後一刻不鬆懈!2024總統大選倒數5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3組人馬展開緊湊行程,進行全台車掃、造勢等,卯足全力做最後衝刺。選民心中自有想支持的候選人,資深音樂人劉家昌今(8)日突在臉書開嗆柯文哲,直言「只會扯中華民國後腿!」
    2024/01/08 10:37
  • 柯文哲的總統路 資深護理長:投過藍綠、這回盼新勢力破壞利益結構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原本在西裝的衣領都會別上「KP」字樣的徽章,這些日子還別上了國旗,這個舉動,也被外界認為是要搶藍營的票,而柯文哲之前在接受專訪時說「自己內心本質還是深綠」的,有人質疑他變色龍,不過柯文哲的前幕僚認為,柯文哲這番言論並沒有要靠攏民進黨的意思,只是反映自己內心狀態;2024大選,大家都很關注第三勢力能拓展到什麼程度,有資深護理人員說,投過藍綠,這回希望新勢力能打破利益結構。
    2023/12/29 22:54
  • 柯文哲稱「陳定南進化版」 本尊兒:我爸不是變色龍

    空戰陸戰齊發!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天到宜蘭,為黨籍立委參選人陳琬惠拜票。但日前柯文哲在接受專訪時,自稱是「陳定南」進化版,卻讓陳定南兒子相當不滿,直說自己的爸爸「不是變色龍」。
    2023/12/15 13:25
  • 影音/「深海變色龍」秀絕活 一秒消失宛如魔術師

    2023/12/08 10:36
  • 萬聖節小朋友萌翻了!梓官戶政事務所也能要糖吃

    不給糖就搗蛋!高雄市梓官國小附設幼兒園近百名小朋友及家長,萬聖節當天特別前往梓官戶政事務所要糖吃!小朋友們盛裝打扮,化身爆米花桶、變色龍、安妮亞等搞怪造型,熱情表演,大喊「不給糖就搗蛋」,萌度破表!
    2023/11/01 19:04
  • 前立委涉共諜案!政壇變色龍 羅志明2度進出藍營

    再爆出的共諜案,是前立委羅志明,他疑似被大陸軍方吸收,拉攏海軍退役少將,接受中共情治單位招待,5日晚間兩人交保,被限制出境出海,而被質疑他走後門離開,還由法警帶路是耍特權,地院澄清是因為要經過管制門,而羅志明也被稱為是政壇變色龍,兩度進出國民黨。
    2023/01/06 13:49
  • 林飛帆轟台南涉派系變更? 藍委:變色龍之嫌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日前對台南市長黃偉哲猛烈砲轟,網路輿論解讀是否意味著林飛帆的派系背景,隨著綠營敗選因有所轉變成了支持賴清德,藍營立委更質疑是否有「變色龍的嫌疑」。對此,親林飛帆的人士駁斥。而林飛帆被問到近日行為是否是為了台南市長大位鋪路,林飛帆說「過度解讀」!
    2022/12/23 18:34
  • 余邦彥公然倒戈!林智堅批「政治變色龍」:林耕仁情何以堪

    九合一大選就在本週六,國民黨新竹市議會副議長余邦彥日前抨擊同黨候選人林耕仁「誤信部份諂媚之人」,公開「改挺」民眾黨高虹安,並痛批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專擅亂政」。對此林智堅反擊,余邦彥為了合理化自己「政治變色龍」的行為,把錯誤推給同志,且他仍是國民黨市長候選人後援會的總會長,這讓候選人情何以堪。
    2022/11/23 20:27
  • 沒有絕對藍綠!「變色龍縣市」激戰 專家:號召鐵粉歸隊需助燃劑

    今年九合一大選部分縣市選情膠著,不過隨著投票時間倒數,先前呈現拉鋸戰的地區,藍綠支持率將可望逐漸明朗化。以台北市來說,根據中廣和蓋洛普最新的數據統計,國民黨蔣萬安跟民進黨陳時中,已經大幅拉開與黃珊珊的差距,北市幾乎確定走向政黨對決,另外從TVBS最新民調來看,國民黨張善政支持度為38%、民進黨鄭運鵬27%,似乎也出現藍綠歸隊的態勢。不過專家直言,現在愈來愈多選民會看政策和議題,過度相信藍綠基本盤,小心最後被中間選民逆襲翻轉。
    2022/10/24 22:30
  • 深綠票倉掃街 北投阿嬤嗆黃珊珊變色龍

    首都之戰三角督,棄保成了選戰關鍵!今天上午打著白旗的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與國民黨對手蔣萬安,不約而同,選定深綠票倉士北區掃街拜票,卻也雙雙遭到冷臉,黃珊珊還被北投阿嬤怒轟是「變色龍」,而蔣萬安則加強攻擊力道,再轟陳時中沒有幫為台灣買疫苗的慈濟說話,根本是雙面人。
    2022/09/14 13:09
  • 尷尬!黃珊珊北投市場掃街 有市民「比倒讚、罵變色龍」

    選戰倒數73天,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今(14)日前往北投市場,不少攤商熱烈歡迎,有攤商送上鳳梨、邀約包粽子,寓意旺來、包中。但也有民眾向前對黃珊珊比倒讚,並大罵黃珊珊「變色龍」,痛批「市場不是選舉的地方」。
    2022/09/14 12:49
  • 英第三位女首相誕生 政治變色龍!特拉斯擬減稅.凍漲

    英國執政的保守黨選出新任黨魁,外交大臣特拉斯以兩萬多票勝出,成為英國第三位女首相。特拉斯由14萬名保守黨黨員選出,僅占總人口0.2%,外界質疑她缺乏民意基礎,勝選後場外也出現不小的噓聲。特拉斯以前首相柴契爾夫人為榜樣,計畫推動大膽的改革,她承諾上任就要減稅和凍漲能源價格;目前英國通膨衝破10%,超越美國和歐元區,10月能源將漲3倍,她所要面對的是如噩夢般的挑戰。
    2022/09/06 19:50
  • 黃珊珊遭藍酸變色龍 陳時中幫喊不公平:藍營有些也經常在變

    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昨(28)日正式宣布投入台北市長選戰,在競選記者會上高呼「超越藍綠」,但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臉書發文細數黃珊珊從政經歷,從新黨出道,後又經蔡英文推薦參選立委,底下支持者也留言也稱黃珊珊是變色龍。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天受訪時被問及此事,直呼這樣也不公平,並酸說「畢竟藍營裡面,還是有些人物也是經常在變的」。
    2022/08/29 12:23
  • 黃珊珊親綠又染白? 蔣萬安:有人說像「變色龍」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將於28日請假參選,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18)日面對媒體提問,過去黃珊珊曾被民進黨禮讓參選立委,現在又與民眾黨合作,是否像「變色龍」?蔣萬安則說,「是有人這樣提到,我們都尊重」,至於他的立場就是不管政黨處境多艱難,都不會背棄自己的政黨。
    2022/08/18 10:56
  • 很懂藏?全麥吐司一轉眼竟找嘸 真相曝網笑炸:有保護色

    連食物也有保護色?一名網友透露才剛把全麥吐司放桌上,沒想到一轉頭卻怎麼找都找嘸,花了一個早上才發現,原來它與流理臺的花紋已經融為一體。眾人見狀當場笑翻,幽默稱其為「吐司界變色龍」。
    2022/05/18 17:57
  • Audi開發超昂貴變色烤漆科技 車輛變色只要透過螢幕輕點!

    變色龍烤漆大家應該在路上都有看過,雖然不常見可是非常顯眼的外觀成為大家注目的焦點,但是那類型的烤漆通常都沒辦法呈現單一色彩,看的人都會覺得車輛有好幾種顏色,並且隨著角度的不同顏色會在不同的地方呈現,還有另一種烤漆是遇到熱的時候會變色,但是這要在車輛上面潑熱水或是曬太陽才有辦法實現,這次由Audi推出的變色烤漆是只要在車內按下一個按鍵,你的外觀就會完全變成另一個顏色,目前他們正在向德國專利局提出專利申請,未來很有可能你就可以享受得到這個獨特的技術。
    2021/09/26 11:00
  • 以變色龍為靈感 南韓研發「秒換色」偽裝機器人

    各國在疫情期間更積極開發人工智慧,像是英國出現第一款商用農業機器人,使用GPS系統和人工智慧,把農田地圖數位化;印尼有取名為Delta的機器人,替居家隔離民眾送餐消毒,而在南韓則是以變色龍為靈感,推出可顏色秒換的偽裝機器人。
    2021/08/18 11:38
  • 變色龍做日光浴「被打包」! 拾荒夫婦成小偷

    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自己養了一隻變色龍,上班都會把牠裝進籠子,放在店外曬太陽,沒想到竟被人偷走,第一時間調閱影像發現,是被一對拾荒夫妻拿走,警方原以為他們不小心拿走,不過兩人到案卻說「知道裡面有寵物」,「自己不拿,別人也會拿」,這下夫妻成了小偷被法辦!
    2020/12/05 14:02
  • 變色龍:蒂妲絲雲頓 奠定女神地位代表作

    多數熟齡的女演員常會抱怨年過四十只能演媽媽,但是,有一位英國女演員卻突破這樣的常態與限制,1960年出生的她59歲,戲約仍舊不斷,而且角色形象多變,從企業律師、沉溺於愛情的吸血鬼、愛上兒子朋友的富太太、暴牙壞心列車掌、到奇異博士裡的古一大師,這位演員就是變色龍蒂妲·絲雲頓(Tilda Swinton)。而她是如何在影壇嶄露頭角,成為賣座商業片與藝術電影通吃的影壇女神呢?這可能都要從1993年的經典傑作說起,蒂妲·絲雲頓在這部改編自英國作家吳爾芙(Virginia Woolf)同名小說的電影中,由男兒身變成女性,跨越了四個世紀,在當年引發一波關於性別置換的研究風潮。
    2020/08/28 2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