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寶林寶林茶室中毒黃鐙輝遺孀出軌罹難台大醫炒粿條米酵菌酸
  • 搜尋:

    變胖 結果共592筆

  • 被尪寵餵胖到166公斤 校花睡塌2張床:變怎樣他都愛

    這樣的愛會不會太沉重?大陸安徽一名女子陳皖枝,她在求學時期是學校「校花」,和老公結婚之後,被對方捧在手心般地寵愛。陳皖枝不停地被餵食,還時常被帶去吃美食,10多年下來,她的體重竟胖到332斤(約166公斤),甚至還睡壞2張床,身體也出了狀況,嚴重影響到日常生活。
    2022/10/16 18:24
  • 55歲蘇永康傳「腫了一大圈」! 來台開唱「真實體態」曝光了

    55歲的香港歌手蘇永康曾以一首〈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在台灣爆紅,昨(15)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辦「2022蘇式情歌台北演唱會」,他2年前出席活動驚見腫了一大圈,引發議論,他也招認變胖,身體檢查時還發現自己有癌症高危險基因,如今睽違10年來台灣開唱,身形確實有些福態,不過深情歌聲依舊動人。
    2022/10/16 00:05
  • 迷思破解!研究:喝零卡可樂、氣泡水也會肥 醫曝變胖原因

    冰涼的可樂喝起來消暑暢快,許多人為了避免攝取過多的糖分,會選擇零卡或是健怡可樂來減少身體的負擔。但是有研究指出即便沒有添加糖份,不管是喝零卡可樂或是氣泡水都會使人發胖!醫師許書華在臉書貼文表示汽水中的「二氧化碳氣體」讓飢餓素增加,導致每天有較高的攝食量。
    2022/10/07 05:30
  • 有動就可以亂吃?女靠運動沒變胖 2種病卻找上門

    近年來國人運動習慣養成,很多人都有到健身房運動的習慣。不過台安醫院家庭醫學科主任羅佳琳提醒,很多人都有「運動消耗熱量大,想吃什麼都可以」的觀念,有位原本是運動員的女病患天天都大量運動,愛吃水果愛吃甜食,以為消耗熱量大於攝取熱量不怕胖,沒想到竟然出現高血糖,連心臟都出問題!
    2022/10/06 23:21
  • 梁朝偉60歲無修圖不老顏值曝光 白西裝帥翻釜山影展紅毯

    第27屆釜山影展在今(5)日於韓國舉行,60歲的香港影帝梁朝偉獲頒亞洲電影人獎,他以一身白色西裝隻身亮相紅毯,帥氣依舊。以《嬰兒轉運站》奪下坎城影帝的宋康昊則與日本名導是枝裕和則一同踏上星光大道。另外驚艷紅毯的還有百想影后全鍾瑞,身穿全白低胸長裙,胸前豐滿呼之欲出。而日前遭譏變胖的具惠善,也現身紅毯,看似變瘦了一點,但離兌現粉絲的承諾顯然還有一段長路。
    2022/10/05 23:25
  • 變瘦變胖各有8前兆!養成易瘦體質「8小習慣」快筆記

    許多姐妹總覺得自己成天減肥,體重卻頑固不動,體型也變化不大,感覺只是在減心安……到底是不是有效減肥要怎麼判斷?開始變瘦的前兆又有哪些?為你整理出8個變瘦前兆與8個變胖前兆,看看你有幾條?
    2022/10/02 22:59
  • 久未露面「腫一圈」!具惠善鬆口認變胖 粉絲力挺照樣愛

    韓國女星具惠善昨(30)日在Instagram上曬出受邀參加第27屆春史電影節的照片,只見她身穿格子迷你裙、夾克外套、佩德拉帽子,展現了幹練氣質,不過久未公開亮相的她,被發現身形較以往圓了一大圈,在網上成為熱議話題。
    2022/10/01 18:02
  • 小紅書超火模特親授「仙女腿」養成操 2個禮拜見效

    即將進入冬天了,每到冬天的季節,冷冷的天氣搭配熱呼呼的火鍋,完全就是冬天的標配呀!但是一個不注意就有可能會導致體重增加,而且長期久坐在辦公桌前的女孩們也會發現,自己的下半身越來越浮腫、肉肉越來越多了!為了避免發生變胖的憾事,所以就要「超前部署」的預防脂肪囤積!今天就要和大家分享維密超模在社交平台上親授的5分鐘瘦腿操,每天只要堅持打卡持續14天,直接讓象腿進擊成漫畫腿!大家趕快動起來吧~
    2022/10/01 11:07
  • 周華健遭譏老到認不出來!3招逆轉中年發福 這習慣超重要

    61歲國民天王周華健當年以花心、讓我歡喜讓我憂、朋友等歌曲紅遍全球華人地區,成為90年代最具代表性的歌手之一,此後歌王地位更是在歌壇屹立不搖。只是沒想到,他日前在美國洛杉磯、拉斯維加斯等地展開巡迴演唱會時,卻被許多歌迷吐槽「身材略為發福了,臉也鬆垮有皺紋」。最近也有粉絲在網路上發表私下巧遇他的照片,也是被網友毒舌「老到認不出來了」。
    2022/09/23 23:12
  • 吃2個月鹹酥雞減肥! 「犬系男友」體脂降9%公開菜單

    24歲網紅「犬系男友」洪仕晟以YouTube點閱逼近千萬之氣勢推出新書《斷食低碳全攻略》,他坦言最常被網友酸:「怎麼突然變胖或是肌肉變小!」前後被酸民影響了近2年。現在洪仕晟認為,網友要怎麼講是他們的事,若回嘴只會產生更多負面,負能量就會無限循環,「幸好現在看到已經無感了!」
    2022/09/20 17:07
  • 無痛瘦身4絕招來了!5個月狂甩18kg 睡得好最重要

    因為中秋節是親友團圓歡樂的日子,快樂吃沒節制,很多人過完中秋連假都胖了一圈。營養師宋明樺說,很多人發現變胖,就想要快速瘦下來,可能會選擇節食、斷食等快速減重,但她提醒,快速減重減的都不是真的脂肪,而且減下來的體重很快就像丟迴力圈一樣彈回來。她分享自己5個月瘦18公斤的祕訣,慢慢瘦、瘦更多。
    2022/09/16 15:21
  • 連假吃太多怕胖?柚子「2超神功效」清腸甩油竟還可足浴

    中秋節連假3天,很多人過了快樂的吃吃喝喝假期,要上班時突然發現衣服有點緊,恐怕放縱飲食變胖了一圈。中醫師說,別慌,趕快利用中秋節前後盛產的柚子、文旦幫忙,柚子具清腸通便作用,不僅有助消化這幾天大吃來的積食。柚子皮先別丟,洗乾淨風乾了泡澡、足浴有助舒緩疲勞,還能止胸悶喘咳及消除脹氣。
    2022/09/12 15:04
  • 郁方更年期發胖「1招月瘦4公斤」 防肌少症注意4件事

    50歲女星郁方結婚多年,家庭生活幸福美滿,日前她在臉書自爆更年期來臨,出現熱潮紅、盜汗、失眠、睡眠品質不佳、頻尿等現象,甚至整個人變胖,游泳圈、掰掰肉也纏上身,讓她不禁感慨「如何努力都擋不住歲月的摧殘」。醫師表示,女性更年期發胖常是受代謝、荷爾蒙、活動、飲食等多重因素影響,減肥時也務必小心肌肉流失。
    2022/09/09 15:31
  • 婦人「變胖」尾戒卡拇指腫數天 急找消防員電鋸破壞脫困

    今(7)日上午7點多,在南投縣草屯鎮發生一起戒指卡手指的案件,一名年約60多歲的婦人急忙跑進消防隊求助,其右手小拇指的尾戒硬生生卡住,怎麼拔都拔不下來,使她的手指種了好幾天,只好求助消防隊,隊員在了解狀況後,嘗試各種器具,大約花了半個小時左右,才順利用電鋸和斜口鉗將戒指破壞,讓婦人的小拇指脫困。
    2022/09/07 13:15
  • 「稍微變胖」婦人尾戒卡指節反黑 衝消防隊求救

    南投草屯有婦人說自己最近稍微變胖了,尾戒拔不下來,小拇指瘀血反黑,她急得跑到消防分隊求救,警消利用小型砂輪機先把戒指磨細,再利用尖嘴鉗把尾戒剪斷!
    2022/09/07 11:58
  • 昔胖到84kg挨諷「三世豬靈」 崔佩儀真實身材驚現形

    57歲女星崔佩儀過去憑著在「花系列」電視劇中,演出千金小姐或壞女人走紅,只是婚後因為沒忌口,體重曾一路飆到84公斤,還曾被命理師說是「三世豬靈投胎」,非常傷人。後來崔佩儀在半年內成功剷肉18公斤,只是先前去美國又被老公說胖了,回台後她奮發圖強,真實身材也跟著曝光。
    2022/09/07 09:24
  • 離婚秘戀女總裁!《花系列》男神消失2年 爆肥腫一圈近況曝

    53歲「不老男神」男星林煒憑藉《花系列》戲劇,在兩岸三地瞬間走紅;不僅事業精彩,愛情世界也很繽紛,他與香港女星龔慈恩結束20年婚姻後,就戀上女總裁劉灼梅,並被拍到當街激吻。而林煒近年作品銳減,已有2年沒拍戲的他,近況曝光了,整個人了腫一圈發福。
    2022/09/03 16:15
  • 軒嵐諾發威! 9/3凌晨2點半發陸警「新北、基、宜」

    氣象局今天凌晨2點半發布,中颱軒嵐諾的陸上颱風警報,警戒範圍包括新北、基隆以及宜蘭,成了史上最晚發陸警的一次,而颱風也持續變胖當中,預計增強為強颱的時間可能會提早,暴風圈半徑也預計提早到今天傍晚6點觸陸,範圍包括新北、基隆,和宜蘭陸地,氣象局也提醒,除了北部、東部地區防豪雨之外,西半部的民眾也要嚴防11級強陣風的發生。
    2022/09/03 15:09
  • 軒嵐諾變胖「發海警機率高」 週五六離台最近

    強烈颱風「軒嵐諾」目前雙眼牆結構清晰,雷達圖甚至看得到笑臉,而他的外圍環流也將從31日晚上開始影響台灣天氣,再加上軒嵐諾與南方熱帶性低氣壓發生藤原效應,對台威脅可能更大。而根據氣象局公布的暴風圈侵襲機率,宜蘭縣更是上升到49%,對此,氣象局表示,軒嵐諾離台灣最靠近的時間點落在週五週六,到時尤其東北部民眾要慎防豪大雨發生機率,暴風圈若持續擴大,路徑偏西,也不排除未來發布陸上颱風警報。
    2022/08/31 18:20
  • 鋼鐵意志!地方媽媽年瘦20幾公斤 靠「這招」不復胖

    沒有使用瘦身產品、沒有買教練課、沒有醫美(抽脂),卻在短短1年內-30kg,年輕的時候也很瘦,但在結婚之後,老公為了追尋自己的樂團夢而辭掉工作,在這樣熱血的日子裡,地方媽媽Ellie每天都需要用排骨便當來壓壓驚,身為老公的頭號粉絲,同時間也跟著到處吃吃喝喝,短短數年就變胖到了80公斤!屬於典型的對於婚姻生活「過敏」而「腫脹」的案例,想要減肥但卻發現懷孕也是「過敏原」之一XD
    2022/08/26 18:30
  • 正妹發言人嗑鹹酥雞怕胖 陳其邁蠱惑:別堅持了

    高雄「2022年全國鹹酥雞嘉年華」將在27、28日登場,高雄市政府新上任的2位美女發言人張硯卿、周璟瑜,也把形象丟一邊,大嗑鹹酥雞拍宣傳影片,2人為了拍片,連續吃了一個小時的炸物,直呼根本是「職業傷害」,愛吃又怕變胖,市長陳其邁也在旁邊蠱惑,「不要再堅持了,吃就對了」。
    2022/08/24 18:09
  • 中秋節大吃烤肉免擔心!不發胖「5秘訣」曝光

    不知不覺中秋節就快到來了!俗話說「一家烤肉,萬家香」,每次中秋節一定不能少了烤肉的行程,和親朋好友聚在一起吃著香噴噴的烤肉,但是隔幾天就會開始苦惱「體重怎麼又增加了!」,尤其是對於正在減肥的人,中秋節烤肉絕對是熱量炸彈!所以今天要教大家抓住「5招中秋節越吃越瘦的秘訣」,趕快學起來避免自己的肚子變得像當天的月亮一樣圓~
    2022/08/18 18:41
  • 愛玉低卡又會飽!吃錯反變胖 營養師4招揪出「假愛玉」

    天氣熱吃愛玉好消暑,不少人喜歡在點手搖飲或吃剉冰時,選擇愛玉當配料,又涼又甜簡直是夏日聖品。但你知道愛玉也有「假的」嗎?對此,有營養師分享了4招真假愛玉辨別法。
    2022/08/17 05:00
  • 減重不吃油恐釀3問題 「9大健康脂肪食物」免驚變胖

    許多民眾減肥一點脂肪都不攝取,其實這樣反而更對身體造成傷害,減重時可以選擇好的油脂來源,營養師朱瑞君就分享9種食物,脂肪也可以健康攝取。
    2022/08/13 05:26
  • 就是瘦不了!醫師曝「這關鍵」是變胖元兇 還易身心俱疲

    努力減肥卻還是瘦不下來,體重有增無減讓人一度懷疑是不是連喝水也會致胖?根據歐瀚文醫師指出,許多人無論怎麼休息,身體還是會感覺無力、提不起勁,甚至越睡越累,其實這就是所謂的「壓力荷爾蒙失衡」,進而造成生理上的「漣漪效應」,讓人感到身心疲倦,而且還容易越來越胖!
    2022/08/09 15: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