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變胖 結果共598筆

  • 加州推「無罪惡感披薩」 號稱美味熱量低

    過年期間,不少人都趁機犒賞自己吃美食,但吃了大魚大肉就怕變胖,最近在美國加州推出一款「無罪惡感披薩」,餅皮麵團像紙一樣超薄,吃進肚裡的卡路里變少了,讓愛吃披薩的人滿足口腹之慾,而法國現在也在推廣素食鵝肝,用腰果和植物油製成,保留原本的美味口感,少了負擔。
    2023/01/27 14:09
  • 楊丞琳突喊「好傷心」!親吐身體驚人變化 睡醒素顏照超震撼

    台灣女星楊丞琳與大陸歌手李榮浩結婚4年,2人平常工作忙碌且聚少離多,日前終於趁春節期間在北京和家人親戚團圓,而她幫忙婆婆準備年菜的溫馨畫面,也掀起粉絲熱議。不過,楊丞琳卻在大年初三發文,表示自己「好傷心」、「很辛苦」,剛起床的素顏照也讓粉絲嚇了一跳。
    2023/01/26 15:37
  • 過年就發胖?營養師授6招退散脂肪 1飲品有效控制熱量

    一到過年就會大吃大喝,導致年後變胖,過年期間該怎麼吃呢?營養師陳宗裕表示,民眾不妨把握6大重點,控制年節的熱量攻擊,像是斟酌澱粉攝取量、八分飽、喝無糖綠茶、一口飯配一口菜、年後運動等,抵抗脂肪降落。
    2023/01/24 14:12
  • 熬過就瘦!營養師揭「最易成功」4時間點 3個月狂甩15公斤

    想減肥要先知道,一天之中最容易發胖的4個時間!只要能熬過去,不運動、不節食、不吃一顆減肥藥就能瘦!在大陸有位營養師燕姐分享這個方法,3個月時間就減下15公斤,閨蜜花5個月也瘦了20公斤!一起來看看~
    2023/01/23 14:32
  • 開工怕變胖?過年飲食大攻略 調整「4心理狀態」免減肥

    總算迎來解封後第一個長假,許多人過年期間會安排出遊、到處吃吃喝喝,但又怕一不控制體重就直線上升,其實不用對自己太嚴格,只要控制好份量,選東西吃,年後還是可以輕鬆維持體態,不用再辛苦的減肥。
    2023/01/22 05:00
  • 過年變胖很正常!冬季體重增加0.5% 心理師:不要嚇自己

    新年將至,不少人會在過年時大吃大喝,進而擔心體重上升,心理師對此表示「過年變胖很正常」,大吃大喝幾餐甚至幾天,影響其實沒那麼大,真正導致肥胖的原因,還是你原本的飲食習慣和生活方式。
    2023/01/20 23:53
  • 墮落童星曝體重被罵「超過50KG是肥婆」 霸氣回擊:我奶子有料

    日本偶像橋本甜歌為童星出身,曾被稱為「最有魅力小學生」,2022年還參演電影《×××HOLiC》,雖曾一度因「假豐胸療程」引發爭議,不過轉戰YouTuber後有多達170萬人訂閱,人氣頗高。17日她上傳影片,稱自己新年期間吃太多變胖了,一量體重赫然發現竟然胖到人生最高峰,一名男性網友批她「肥婆」,橋本甜歌則回嗆太胖是因為自己奶子「很有料」。
    2023/01/20 16:01
  • 怕喝酒發胖?靠6招避熱量炸彈 喝到monkey也免驚

    冬天正是喝酒的季節,許多人的生活當中不能沒有酒,甚至在減肥期間總是會遇到一百零一個要喝酒的理由。營養師指出,只要避開高熱量選擇低醣的酒、和澱粉食物替換,製造熱量缺口、選對下酒菜、且在喝酒前先吃蛋白質食物、補充維生素B,就不用怕喝酒會變胖;而多喝水也是解酒最有效的方法。
    2023/01/20 13:38
  • 水果酒不會胖?專家一圖破解熱量陷阱 下酒菜選「它」最健康

    春節連假還有幾天就到了,許久未見的親友相聚時不免來上幾杯小酒助興,有些人為了避免變胖、產生啤酒肚,因此選擇聽起來較無負擔的水果酒,不過這可是錯誤觀念。營養師李婉萍表示,不少人認為水果酒有添加果汁所以更健康,事實正好相反,部分水果酒因果汁中的醣類,熱量可能比一般啤酒還高,未來再也別以為水果酒不會胖了!
    2023/01/17 05:20
  • 天增歲月人增胖?營養師推「52斷食」 春節這2天最有效

    每到過年就變胖?根據國民健康署統計,有4成的人過完年平均胖 1.7 公斤,另外6成的人不是沒變胖,而是根本沒注意體重的變化!今年過年長達10天假期,想要讓體重在年前年後「低波動」,營養師黃琳惠建議可採用「五二斷食法」,這是一種簡單的斷食方式,可以改變身體代謝的方式,達到燃脂的效果。
    2023/01/16 16:41
  • 夜貓注意!醫示警「睡不夠會變胖」 恐還有心血管疾病

    別當夜貓子!4年1次世足賽前陣子落幕,而世足轉播期間,台灣也有許多球迷都在電視機面前追球賽,熬夜看球。對此,醫師就告誡,睡眠不足和日夜節律失調都會造成肥胖,希望大家都能吃飽、睡好,繼續「健康瘦」。
    2023/01/15 12:12
  • 飯吃太快真的會胖! 營養師示警4壞處:糖尿病風險飆升

    由於現代人生活節奏、步調繁忙快速,造成不少人吃飯都彷彿分秒必爭,但其實幾乎所有人都曾被告誡過「吃飯吃慢一點」,否則可能會造成許多問題。陳嫚羚營養師便發文提醒,吃飯速度過快除了容易造成胃部的疾病外,甚至還可能因此增加發胖的風險。
    2023/01/14 18:56
  • 混血女星赴日本旅遊 自爆身體無預警出現一變化

    台灣女星黑嘉嘉擁有精緻混血的臉蛋及溫柔甜美的聲線,被日媒封為「千年一遇的美女棋士」,黑嘉嘉在12月底赴日本旅遊放鬆心情,也順道跨年,而她在IG上貼出照片,無預警自爆日本行不小心吃肥了2公斤,還豁達地直說:「決定從今年再開始減肥。」
    2023/01/08 11:37
  • 吃太多怕胖!專家教不挨餓「輕斷食法」 把握瘦身黃金週

    剛放完元旦三天連假,緊接著又要迎來農曆新年,大吃一頓的你是不是又不敢站上體重計了呢?吃美食可說是忙碌現代人舒壓的一大方式,不過享受後總得面臨體重飆升的窘境,令人苦惱不已。營養師李婉萍表示,連假結束後的「黃金週」非常重要,只要趁體脂肪未穩定前,選對飲食方法便能不挨餓瘦身。
    2023/01/05 05:53
  • 年末必看!「聚餐不怕胖」9飲食法 多聊天能增飽足感

    年末聚餐多,還可能一路聚到明年春酒,民眾在吃進豐盛大餐的同時,往往又擔心體重增加。如果不想變胖,飲食上該怎麼吃?對此,嫚嫚營養師分享餐前、餐中、餐後能幫助控制飲食的方法,讓你在享受美食同時,也不怕發胖。
    2022/12/30 10:35
  • 2030年將有10億人肥胖症!台調查:5成民眾不懂什麼是胖

    不少人嘴中常說著「我好胖」、「好像又變胖」的口頭禪,也有人一年365天都喊著在減肥,但台灣肥胖醫學會調查,1225多名20多歲以上成年人中,有47%的民眾不清楚「肥胖」的定義,多數人減重也是基於體態好看,但真正的重點其實是疾病預防以及生活品質改善,世界肥胖聯盟更預估,2030年全球將有10億肥胖症患者,帶來的長期隱憂恐怕是會造成家庭、社會以及政府沉重負擔。
    2022/12/25 10:06
  • 冬至吃湯圓怕熱量高?甜鹹湯圓吃法公開 1時機吃更健康 

    冬至即將到來,家家戶戶大多會吃湯圓,除了象徵團圓,也代表又長大一歲。不過,現在隨著健康意識抬頭,不少人在吃湯圓時,也會擔心是否會吃進過多的熱量。營養師余朱青分享,不管是在吃鹹湯圓還是甜湯圓,只要用對煮法及配料,也能開心吃,不怕變胖。
    2022/12/20 15:03
  • 吃白米不怕胖!醫師曝3減肥訣竅 「這類」人避吃小麥製品

    近年多種減重飲食都在強調少吃或不吃澱粉,讓人難免有「吃飯等於變胖」的印象。醫師說明,不吃米飯在短期內確實可以看到體重變化,但也很容易復胖,重點是在吃對「米」,才能有效減肥。
    2022/12/12 21:32
  • 小心熱量爆表!年末聚餐大魚大肉 先吃「3食物」不怕胖

    新冠肺炎疫情解封,再加上冬天大家都喜歡一起吃火鍋、大餐,最近許多人都發現幾乎每天午餐、晚點都在大吃大喝,不明顯變胖,也擔心過多的熱量會爆血管,該怎麼辦呢?麻豆新樓醫院家庭醫學科主任莊立奇有絕招:吃大餐前喝瓶無糖豆漿、吃顆蛋,身體營養夠了就會分泌飽足荷爾蒙,就不容易吃過多、吸收過量。
    2022/12/12 15:50
  • 斷掌石虎變胖又變高 「鹿谷哥」頂尖的

    南投特生中心去年在鹿谷野放一隻亞成的石虎,取名為「鹿谷哥」,鹿谷哥跑到雞舍獵食,被抓了,又送到特生中心,牠的發報器沒電,在監測中失聯好幾個月,再次出現,變胖又被高了,右前肢斷掌,自然癒合了。
    2022/12/12 13:21
  • 世足16強來了!熬夜看球嗑零食 6組合嘴饞吃也不怕胖

    今(3)晚世足16強終於登場,不少足球迷已經準備好炸雞配啤酒、披薩配可樂,要為支持的球隊加油,但熬夜看球代謝功能已經受到影響,若再配上高熱量食物,對身體負擔恐怕很大。因此營養師高敏敏提出建議,熬夜追球賽有幾組「健康零食組合」,讓球迷朋友嘴饞也不用擔心變胖。
    2022/12/03 10:01
  • 吃清淡鍋反增3公斤!營養師曝「1組合」母湯:不胖也難

    天氣漸冷,許多人喜歡吃熱呼呼的火鍋。不過,大啖美食的同時也要小心吃鍋1組合。有營養師透露,有女子吃火鍋都選擇相對清淡的鍋底、脂肪低的肉類,沒想到吃了1個多月後,身材卻變胖到連朋友都問說「怎麼變那麼胖」,仔細一問營養師才發現其中的問題,並直呼「不胖也難」。
    2022/11/27 05:30
  • 陳妍希腫麼了!金雞紅毯「發福認不出」 網:得罪造型師?

    39歲女星陳妍希以清純形象和精湛演技受封「國民女神」,雖然已升格當媽,但依舊維持童顏,許久未在台灣露面的她,今(12)日出席大陸第35屆金雞獎典禮,身穿一席黑色禮服亮相,但造型卻差點讓人認不出來,被網友狠酸紅毯女星倒數第一。
    2022/11/12 22:56
  • 雙下巴以為變胖!30歲竟罹癌 爆長「5公分囊腫」

    甲狀腺癌的患者多為女性,但男性民眾仍不能輕忽!一名30歲呂姓男子無意間發現自己脖子腫腫的,起初以為是變胖的雙下巴,因聲音沙啞就醫,沒想到是甲狀腺癌的徵兆。
    2022/11/12 15:52
  • 陳艾琳狠降5%體脂成最美新娘!「瘦身3原則」這點超易破功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陳艾琳2019年5月震撼宣布接受Alex(顏庭笙)求婚及懷孕喜訊,但兩人直到今年10月才補辦婚禮。對此,陳艾琳透露自己在婚禮前兩個月變胖,體脂也升高,但最後透過在嚴格的飲食控管及運動下,成功甩肉3kg、體脂更是狂降5%,成為最美新娘。對此,營養師高敏敏也整理出陳艾琳的「婚前瘦身菜單」,不過高敏敏也提醒,找出適合自己的飲食法並養成健康好習慣,才是最重要的。
    2022/11/12 0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