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變老 結果共230筆

  • 本土劇男神重操舊業「回歸黑社會」 前堂主15年後混到變老大

    50歲台灣演員謝承均,在電影《山中森林》中化身黑幫老大「沙鷗」,謝承均2004年曾在電視劇《鬥魚》中飾演反派「阿豹」,時隔多年再扮江湖兄弟,他透露這次演出沙鷗,有跨距15年歲月的表演,年輕的沙鷗就像阿豹,可能還只是幫派堂主,「如果阿豹混得好,就成為15年後的老大沙鷗」。
    2022/12/13 19:05
  • 44歲沒細紋!徐懷鈺愛用保養油 醫曝3要點對抗皮膚老化

    44歲「平民天后」徐懷鈺,日前宣布明年將推出全新音樂作品,有網友驚呼「徐懷鈺的皮膚緊緻光滑,沒有一點細紋,怎麼出道將近25年都沒變老?」。原來她曾透露,平常會隨身攜帶美容油,感到皮膚乾燥緊繃時就補擦,從臉部擦到脖子,連夏天也會使用,讓皮膚更有光澤感。
    2022/12/10 15:36
  • 許維恩「首次碰王家梁」就撲倒 曝3年前劇照羞喊:變老公

    藝人許維恩與王家梁去(2021)年登記結婚後,小倆口時常在社群互動、放閃,而許維恩也曝光首次撲倒老公的畫面,不禁笑稱「緣份的微妙」,甜蜜故事也讓一票網友驚呼「最美的相遇」、「令人羨慕的一對夫婦」。
    2022/11/29 13:52
  • X友變老婆!祖雄求婚成功「套牢」佳娜 她甜喊:Yes

    烏克蘭女星林佳娜(Tatiana Lin)​​​​​​​來台發展多年,自從與馬來西亞男星戴祖雄認愛後,兩人就不斷在社群上放閃,新影片中兩人參加YouTuber蕾菈與老公湯宇的婚禮,佳娜為了搶捧花跌倒受傷,事後瘋狂透露想婚意願,祖雄立即「套牢」佳娜,讓她開心直呼「我說Yes」。
    2022/11/20 10:30
  • 男神崩壞?49歲男星「白髮皺紋」嚇壞萬人 他笑揭真相

    49歲港星孫耀威是「香港四小天王之一」,不僅擁有好歌喉,其俊俏外表更是擄獲許多粉絲。而熱於分享生活的他可說是抖音和小紅書的重度使用者,不過日前他曝光近照,只見他滿臉皺紋,頂著一頭白髮,老態盡顯,瞬間嚇壞不少人。
    2022/11/09 09:19
  • 林子祥75歲大壽!與葉蒨文「滿頭白髮」現身 網驚:根本優雅變老

    61歲香港女星葉蒨文早年在台灣曾唱紅〈瀟灑走一回〉、〈愛的可能〉等歌曲,她林子祥合唱〈選擇〉,更是紅遍大街小巷,兩人於1996年結婚,鶼鰈情深令人稱羨。12日是林子祥75歲大壽,他與愛妻、兒子林德信及親友開心慶生,只見合照中,夫妻倆雖然都長滿白髮,臉上也留下歲月痕跡,但看起來氣色紅潤、精神也很好,讓網友們大讚是「優雅的變老」。
    2022/10/14 21:55
  • 有片/阿伯沒在輸!騎菜籃車「壓低身貼儀表板」飆速爽贏重機

    不是阿伯學飆仔,是飆仔變老了!一名騎士騎著重機在路上,而且催油門一路狂飆,怎料半路上突然被後方一輛機車超越,他往右一看整個嚇壞,騎車的人竟然是一名阿伯,還壓低身子降低風阻,車子僅是一輛菜籃骨董級機車,讓他都不自主比讚敬佩。
    2022/08/24 13:26
  • 這樣能住人?三樓透天厝斷水斷電五年 變老鼠窩

    雲林也出現了一棟「老鼠窩」透天厝。屋主把房子借給姊姊一家人,五年前已經斷水斷電,年約40歲的外甥住在裡面,他曾跌傷腦部,把房子搞得像垃圾場,鄰居不堪其擾。鎮長出面協調,發動志工協助清掃。
    2022/08/23 19:31
  • 許瑋甯當眾認邱澤「很帥」 楊祐寧補辦婚宴「伴郎伴娘難搞」不請

    金馬影帝莫子儀在今(9)日下午突然在臉書上宣布結婚喜訊,而莫子儀晚間出席台北電影節頒獎典禮,在星光大道受訪時,分享了新婚感想:「我本來想以電影節為主,本來想結束再公布,他是圈外人,謝謝老婆家人的體諒,謝謝他們的包容,結婚就是希望可以跟她一起慢慢變老。」同時他也向《該死的阿修羅》導演樓一安與台北電影節主席李亞梅致歉,希望不會因為他宣布喜訊而失焦。同場跟婚姻話題有關的還有許瑋甯、陳喬恩及楊祐寧,喜氣連連。
    2022/07/09 19:29
  • 恭喜!莫子儀宣布結婚 臉書揭老婆身分「希望一起慢慢變老」

    金馬影帝莫子儀在今(9)日無預警於臉書上宣布結婚,他在臉書上貼文寫下:「謝謝大家,我結婚了。我們沒有公開宴客,只有昨晚簡單的和雙方家人一起吃飯。因為剛好跟台北電影節入圍酒會是同一天,所以本想在典禮結束之後再跟大家宣佈這個消息。我的太太是圈外人,謝謝她和家人們的體諒,也謝謝大家的祝福。20多年來很多看著我的演出,陪伴我一起長大的朋友們,從青年、少女步入家庭,到現在都是幾個孩子的爸媽了;謝謝大家這麼多年的陪伴,不論未來日子如何,希望我們一起慢慢變老。」
    2022/07/09 15:28
  • 謝金燕凍齡祕訣曝!營養師分享保養法:從媽媽變回小姐

    47歲電音女神謝金燕每次公開亮相總是以凍齡外表、火辣身材驚艷眾人,近來就有粉絲私訊向她提問「請問怎樣才能像姐姐那樣正」,對此她不藏私分享變美養成計畫,並表示「人人都會變老,但我偏要慢到爆」。
    2022/07/02 15:50
  • 新垣結衣婚後「髮際線狂退」仙氣全失 醫揭:這樣可搶救

    雖然結婚不減新垣結衣在粉絲們心中的完美形象,但她婚後首露面宣傳新電影《GHOSTBOOK妖怪圖鑑》,粉絲的心卻碎一地,原來記者會的她頭髮泛油,髮際線後退,看起來變老,被說是「仙氣全無」。醫師提醒,毛囊還未壞死趕快擦生髮用品還有救!
    2022/06/30 15:49
  • 每秒都在變老!肌膚延緩衰老4撇步 6大食物養出水嫩肌

    隨著年齡增長,老化是必然現象,不過如何延緩老化或是讓自己看起來不顯老,還是有些方法!醫師表示,皮膚不能只靠保養,關鍵更在於飲食,吃對食物能延緩衰老,還有助提升肌膚防禦力,富含鐵質、維生素B群和維生素C、E等抗氧化劑,都是抗老的好幫手。
    2022/06/30 12:47
  • 《捍衛戰士2》女主角換人 續集回不來背後原因曝光

    好萊塢男神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主演的新片《捍衛戰士:獨行俠》全球票房已正式突破10億美金(約台幣295.62億元);全台累積票房突破4.87億,穩坐今年年度票房冠軍。不過《捍衛戰士:獨行俠》女主角從首集的凱莉麥姬莉絲(Kelly McGillis)變成珍妮佛康納(Jennifer Connelly),除了外界熟知的「變老」傳言,其實身高或許才是最主要的問題。
    2022/06/27 18:35
  • 腦霧、退化如何分?專家曝關鍵 失智前兆靠1口訣秒辨別

    每個人都會變老,老化後經常容易忘東忘西很正常;另外,失智症患者記憶力功能也會減退,加上近年新名詞「腦霧」也會記憶力出問題、專注力下降。大腦退化、腦霧、失智這3種都有「記不住」的症狀,該如何區分?
    2022/06/18 15:33
  • 60歲葉蒨文不畏歲月秀「白髮+細紋」 享受優雅地變老

    以《瀟灑走一回》紅遍兩岸三地的葉蒨文自婚後將重心轉往家庭、慢慢淡出演藝圈,而在日前,她與老公林子祥於節目中罕見同框,如此珍貴片段也在網上被瘋傳,畫面中已經60歲的葉蒨文頂著滿頭白髮,和臉上清晰可見的歲月痕跡,唱著經典歌曲《祝福》舉手投足充滿自信、瀟灑,完美體現「優雅變老。」
    2022/04/30 18:31
  • 青峰一開口「齊豫變老人」 她開演唱會急了:快來救救我

    「天籟美聲」齊豫今(12)日睽違3年於國父紀念館舉辦免費演唱會《緣》,總成本耗資千萬,只為用歌聲和歌迷結善緣,開場序幕就邀來樂壇重量級嘉賓趙詠華、吳青峰助陣,齊豫以「天使之音」介紹他們,笑說:「3年前有跟他們合作過,三年後再辦演唱會,第一個就想要邀請他們,她們兩位是天使的聲音,沒有人聽過天使的聲音,有聽到就是反映你們心裡的感受。」
    2022/03/12 22:36
  • 吳彥祖曬17年前與3大巨星合照 靚仔樣反自嘲︰看看我有多少頭髮

    男神吳彥祖近年頻頻被指崩壞,被網民指明顯變老又髮線後移,靚仔樣不復再。近日他在社交網站分享十多年前跟成龍、劉德華及梁朝偉的合照,當年巔峰顏值驚艷大批網民!
    2022/03/12 15:33
  • 不只大S!女星20年沒換號碼「重逢10年舊愛」變老公

    45歲藝人大S徐熙媛今(8)日無預警宣布與舊愛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再婚,正式成為韓國媳婦,2人得以重燃愛火的關鍵正是大S這20年來都沒換過手機號碼,浪漫情節甜翻大批粉絲。有趣的是,藝人袁艾菲和老公「老魚」的相戀過程,竟和大S十分相似,都是女方長時間沒換號碼,男方才能聯絡上她,順利再續前緣。
    2022/03/08 20:07
  • 防空洞內唱Let it go 烏童溫暖逃難民眾

    面對俄軍入侵,許多烏克蘭人躲進防空洞中避難,社群媒體最近流傳一段,小女孩在防空洞內唱著Let it go的影片,為避難的民眾帶來溫暖。根據烏克蘭官方統計,目前已有38名兒童喪生,71名兒童輕重傷,第一夫人奧琳娜在臉書發布罹難兒童的生前照片,心痛的說,這些孩童已經永遠不會變老。
    2022/03/07 21:30
  • 全台老憨兒近54萬人! 老老照護困境

    台灣邁入高齡化社會、有一群老憨兒也正在變老!衛福部統計全台119.8萬名身心障礙者中,有近54萬人邁入老年,佔了整體45%。許多家庭面臨「老老照護」困境,而能夠專責照顧機構嚴重不足,特別在疫情下對身障家庭、社福機構衝擊更大。TVBS分享愛無限報導、今天帶您走進桃園龍潭幸福基金會,了解老憨兒家庭的困境。
    2022/02/10 11:16
  • 邱澤別哭!許瑋甯合體「生命中最重要的人」:謝謝你愛我

    藝人邱澤、許瑋甯才合作演出電影《當男人戀愛時》,未料2人假戲真做,2021年12月無預警宣布結婚喜訊;許瑋甯大年初二當天分享跟「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的合照,喊話對方「一起優雅的變老。」
    2022/02/03 21:32
  • 金正恩幫新歡蓋豪宅 頻盯工地進度面露疲態「精盡衰老」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在17日出席父親金正日逝世10周年悼念儀式,外界驚見他「容貌變老」,關於健康惡化的傳聞再次浮上檯面。然而金正恩在1個月前展現健康活力模樣,如何在一夕之間變得蒼老,據脫北者、東亞日報記者周成賀爆料,他近來將精力放在蓋豪宅上,並頻頻前往視察,只為了盡早將豪宅送給他的「新歡」女歌手金玉珠。
    2021/12/24 13:05
  • 蘇慧倫同框「31年前的自己」粉絲驚:只有我在變老嗎?

    歌手蘇慧倫出道以來首場大型演唱會「生命之花30週年巡迴演唱會」,將於明年(2022)5月21日進軍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這也是她首度到高雄舉辦大型售票演唱會,趁著「真嗨高流!」演唱會搶聽會時,帶著滑板走訪高雄,擔任吃播主,大啖粉絲推薦的美食。蘇慧倫貼心提醒歌迷,吃飽再來聽她唱歌,「演唱會是下午4點,在進場要記得把肚子填飽!」
    2021/12/17 09:34
  • 《慾望城市》女星被嫌老 小S怒揭刻板印象:43歲有贅肉不行嗎

    憑藉著HBO影集《慾望城市》女主角走紅的56歲女星莎拉潔西卡派克(Sarah Jessica Parker)日前被網友酸變老態無奈回應,對此,藝人小S(徐熙娣)看不下去,在臉書怒批,現在不是已經2021年了嗎?爲什麼女人還要被『歲數』綁架?」
    2021/11/10 1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