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變換車道 結果共908筆

  • 行車糾紛!他路上驚見仇家愛車 氣憤做這件事下場慘了

    台北市31歲倪姓男子,日前騎機車行駛於台北市區時,險些與另輛突然變換車道的機車發生擦撞,雙方當街爭執後鬧得不歡而散,讓倪男懷恨在心,因此記下對方車牌。不料,糾紛數日後,倪男在路上碰巧發現對方車輛,積怨已久的他憤而持利器劃破對方坐墊後逃離現場,但衝動的下場最後被警方循線逮捕,訊後也被依法送辦。
    2023/08/09 11:26
  • BMW失控「撞電桿又撞車」 害廂型車翻1圈飛越分隔島

    台南麻豆區,發生3車連撞車禍,一輛曳引車疑似變換車道不慎,擦撞百萬轎車,結果轎車失控,先是撞到路邊電線桿,後來又追撞前方的銀色廂型車,最後衝進水泥廠才停下。一團混亂中,害的廂型車也打滑,一路飛越分隔島,車子翻了360度,車禍總共4人受傷。
    2023/08/06 19:53
  • 衝破護欄!通緝犯心虛國道狂飆 失控翻滾數圈墜草地身亡

    昨(28)日晚上8點多,發生一起車禍死亡案件,35歲的藍姓男子開著一輛白色小客車,在國道三號上搖搖晃晃、任意變換車道,還不打方向燈,巡邏的國道警方覺得十分可疑,因此追上去盤查,沒想到藍男竟然加速開走,不慎衝出分隔島,還追撞附近等紅燈的轎車才停下來,警方將其戒護就醫,經治療後,藍男搶救無效身亡。
    2023/07/29 12:41
  • 休假女空軍騎機車變換車道擦撞 18歲女騎士重傷死亡

    昨(23)日晚間10時許,花蓮市中興路與民光路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休假的現役女空軍,騎乘機車變換車道時,和另一名18歲的蕭姓女騎士發生擦撞,蕭女當場倒地噴飛,身受重傷,緊急送醫治療仍回天乏術,警方表示相關肇事責任有待後續釐清。
    2023/07/24 12:55
  • 危險!疑欲變換車道、未打方向燈 遭撞翻 

    國道1號南向82.5公里新竹湖口路段,17日下午5點多,發生一起交通事故,當時路段是開放行駛路肩,一輛小轎車疑似想要變換車道,沒有保持安全距離,也沒有打方向燈,結果後方來車也不想讓,小轎車直接被撞翻,在路肩翻了好幾圈。
    2023/07/19 13:29
  • 誰該讓? 汽車不讓「鑽車縫」非惡意沒違規

    汽機車在路上並排,誰該讓誰?機車族偶爾會碰上,前方車輛右側寬度不夠,鑽不過去,有人質疑這樣算不算惡意擋路,警方解釋,如果駕駛沒有惡意就沒違規,但故意逼車、急煞,最高可罰三萬六,如果是兩車並排要變換車道,無論汽機車都要禮讓直行車。
    2023/07/17 19:21
  • 超出雙白線「一下」就罰600!他怨:沒佔用 用路人全打臉

    有高雄市民因為騎車超出雙白線「一下」,就被檢舉開單罰600元,他氣噗噗指出,自己是因為前面的機車騎太慢才超車,經過一下馬上就切回原本的車道了。不過,其他網友則不買單,直說這是考駕照就知道的事,反問「現在是連雙白線禁止變換車道都不知道,也可以騎車上路?」
    2023/07/09 14:47
  • 快訊/上班崩潰!國一五甲段5車撞成團 車潮塞1小時

    本(4)日上午7點40分,在國道一號南下370公里處、靠近高雄五甲路段,發生一起5車連環撞事故,42歲的陳姓男子開著一輛轎車,向左變換車道過程中,不慎向左擦撞聯結車,聯結車駕駛嚇了一跳,往左閃避撞到護欄停下;而陳男的轎車也在強烈的撞擊力道之下,失控向右偏移,再撞外側車道的3台車,這起事故造成2名駕駛受傷,所幸經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但當時正逢上班時段,後方車輛回堵5公里。
    2023/07/04 10:39
  • 過完端午就出事!騎士詭摔遭砂石車捲車底輾破頭 當場慘死

    端午連假第二天就發生死亡車禍憾事!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今(23)日一早騎車出門,沿著八里中山路三段欲往台北方向行駛,沿途騎在砂石車旁,沒想到對方駕駛突然往右切欲變換車道,林姓男子因此摔落遭捲進砂石車底。雖然駕駛緊急煞停,但林姓男子頭部遭車輪輾過、安全帽破裂,頸椎以上扭曲變形當場死亡。
    2023/06/23 12:19
  • 有話好好說嘛!不滿變換車道互按喇叭挑釁男 徒手砸車窗

    高雄三民區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汽車變換車道,騎士認為差點被撞上,兩人相互按喇叭挑釁,最後停路邊要理論,機車騎士用腳踹凹車門,還徒手打破車窗,最後警方抵達,他手腕受傷流血,被依警方依毀損和恐嚇罪送辦,雙方都有交通違規,也直接開單。
    2023/06/17 12:15
  • 鐵牛車不慎撞機車 一家5口全被擊落受傷「還吃罰單」

    新北市淡水日前發生一起驚險車禍!吳姓男子當天晚上騎車載著懷有身孕的太太和7歲、3歲兒女,一家五口準備回家,卻在行經淡金路二段附近時,遭一旁變換車道不慎的鐵牛車擦撞。第一時間機車重心不穩,導致一家五口摔車倒在路旁,吳姓男子就怕後車沒注意撞上孩子,趕緊將他們拉到路邊,但太太卻因為疼痛倒地不起,甚至還因此顏面骨折。好在路過民眾緊急叫救護車將她送醫,經治療後母子均安。
    2023/06/13 18:15
  • 北市客委會專員酒駕撞傷騎士 懲戒法院判降級改敘

    今年4月台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一名黃姓專員,凌晨喝完酒後,上午體內酒精未退仍開車上路,8時許因變換車道不慎,撞倒同向車道的郝姓機車騎士。警方獲報後到場,測得黃姓專員吐氣酒精值達0.31毫克,台北地檢署偵查後給予緩起訴處分;懲戒法院日前判他降一級改敘。
    2023/06/12 11:15
  • 小黃司機變換車道不慎釀禍 市民高架通勤時段5車連環撞

    台北市市民高架道路驚傳追撞事故!今(6)日上午9時許,台北市消防局接獲報案,指稱市民高架道路東往西方向下建國匝道有連環事故,警消到場後發現現場為5車連環撞,所幸僅有1名駕駛輕傷,送醫治療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3/06/06 12:53
  • 車撞分隔島飛對向小黃遭殃 車速過快!自撞電桿翻覆

    星期假日不平靜!高雄市凌晨傳出轎車疑似變換車道不慎,失控撞上分隔島後滑到對向去,害小黃司機煞車不及,迎頭撞上,造成2人受傷。另外,屏東前進社區,一早也有轎車疑似車速過快,自撞電桿後翻覆,劇烈撞擊聲,把居民嚇壞了!
    2023/05/28 13:06
  • 互叭!女騎士持安全帽砸小黃 還噴辣椒水

    台北市一名小黃運將,因為變換車道,差點發生擦撞,和旁邊的機車騎士發生行車糾紛,後來在停等紅燈時,這名女騎士走過來,拿著安全帽狂砸小黃車窗,直接把窗戶給砸破,甚至還朝司機噴辣椒水,最後警方到場,將這名女騎士依現行犯逮捕。
    2023/05/27 14:53
  • 行車糾紛爆衝突!騎士砸車還噴辣椒水 一時衝動下場慘了 

    台北市中正區日前發生一起行車糾紛!21歲許姓男騎士騎機車載著女性友人,行經台北市南海路、南昌路口,因變換車道時險些與另輛計程車擦撞,雙方先是互按喇叭,不料,雙方又在停等紅燈時爆發激烈口角,許男竟爆氣持安全帽猛砸計程車車窗,甚至朝著車內猛噴辣椒水,導致56歲徐姓運將蹲地哀嚎,警方到場後立即依現行犯身分將許男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05/27 09:46
  • 撞擊停等!轎車當場翻覆 女駕駛稱身體不適

    台南傳出翻車意外!1名女子開車衝撞前方停等紅燈的轎車,當場失控翻車,還害得一旁的客運車也遭殃,女駕駛說是身體不適,想路邊停車卻失控釀禍;在嘉義國道三北上路段,54歲的駕駛疑似變換車道不當,衝撞遊覽車後,撞破護欄,還飛下邊坡,撞斷平面道路上的電桿與行經的休旅車!
    2023/05/25 19:26
  • 駕駛要哭了!疑換車道不慎撞賓利車頭毀

    兩邊駕駛恐怕都心情都很差!]16日接近中午,國道一號五楊高架上,一輛黑色多元計程車疑似要變換車道,卻沒注意旁邊車道,和白色賓利車發生碰撞,雙雙失控擦撞右側護欄,幸好2人都沒事,只是後續賠償恐怕傷腦筋,因為有技師看了事故影片,初估維修費用百萬起跳,甚至可能高達500萬元。
    2023/05/16 19:50
  • 快訊/ 代誌大條! 賓利vs.多元計程車的奢華對決

    五楊高架桃園路段上午發生一起車禍,一部多元計程車在變換車道時,疑似因未注意一輛價值千萬的賓利轎跑車接近而整個撞上,雙方幸好都沒受傷。
    2023/05/16 12:27
  • 別被違停車陷害! 切車道「未打燈」可罰1200

    有騎士抱怨,日前收到違規罰單,原因是「變換車道未打方向燈」,但他認為,自己是為了要閃避路邊的公車,才會不小心越線,沒想到卻被後車駕駛檢舉。但警方表示,就算是要繞過違停車輛,有跨線就得打方向燈,且要等直行車通過才能變換車道,否則還是會吃上罰單。
    2023/05/12 20:12
  • 保桿整片掉了!國3保時捷變換車道失敗 擦撞弄翻小貨車

    今(12)日下午2點45分,在國道三號217.8公里處,發生一起擦撞事故,37歲的江姓男子開著一輛白色的保時捷休旅車,疑似因為變換車道時,不幸擦撞到附近56歲蔡姓男子開的小貨車,導致小貨車不穩而側翻、後方車斗載的回收鐵製品散落在國道上,嚇壞不少經過的用路人,所幸無造成傷亡情形,僅造成雙方車輛車損嚴重。
    2023/05/12 18:06
  • 疑變換車道未注意!小貨車追撞2車 5人受傷1女牙齒斷裂

    今(7)日上午7時許,新北市中和區發生一起3車追撞事故,一名38歲的小貨車蕭姓駕駛,自稱變換車道時沒有注意周遭車況,直接追撞前方停等紅燈的小貨車,害該車又載往前撞及小客車,造成5人受傷,其中還有一名胡姓女子因受衝擊牙齒斷裂。
    2023/05/07 12:51
  • 衝破三角錐加護欄「嚕整路」 民眾:70歲阿伯開碰碰車?

    台中台灣大道有駕駛亂開車,下交流道時不聽交通警察指揮,一路衝破三角錐,接著邊擦撞護欄邊往前開,警方在一旁要他停車,駕駛也不理會,警方說車上是一位7、80歲的阿伯開車,違規行為會寄罰單給他。
    2023/04/27 20:22
  • 國道撞車狂翻6圈!擋風玻璃全碎 駕駛輕傷

    國道3號發生一起連環撞車禍!有駕駛因為變換車道不當,跟一輛車發生碰撞,沒想到對方失控,連續翻了六圈,擋風玻璃全碎,輪胎也飛出,波及到其他駕駛,幸好人只有輕傷,不過這起車禍也導致5車毀損。
    2023/04/27 12:46
  • 慘變夾心餅!砂石車變換車道 右側小客車遭夾

    一輛砂石車為了閃避前方突然變換車道超車的小貨車,於是急煞並且切到右側車道,沒想到疑似沒有注意到右側的小客車,小客車向右偏移直接靠在路旁車輛左側便成了夾心餅乾,所幸沒有人員傷亡。警方也呼籲用路人變換車道要禮讓直行車以免發生危險。
    2023/04/23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