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東大家源工友地震海溝巨型地震高雄民歌激戰小姐不熙娣
  • 搜尋:

    變換車道 結果共908筆

  • 釣魚?車主怒控遭惡意逼車錄影檢舉違規 懸賞萬元揪人

    花蓮有1名李先生,怒控8月3日開車行駛在台9線,遭到後方車輛緊跟逼車,他多次加速變換車道,要讓對方通過,對方就是不過,沒想到,對方竟是用這種「釣魚」的方式,害他違規,1個月後接到5張罰單,把他氣炸了,他在網路po文懸賞1萬元,要揪出逼車惡劣駕駛。
    2023/09/16 19:37
  • 被按喇叭不爽?高雄保時捷隨意變換車道 恐遭開罰3萬6

    高雄市楠梓區昨(14)日晚間9時許,一輛保時捷凱彥行駛於左楠路往世運大道方向,因道路右轉綠燈亮時,後車駕駛按喇叭示警,沒想到前方的保時捷卻突然急剎、隨意變換車道,試圖挑釁,過程中相當危險。
    2023/09/15 11:08
  • 美國州際公路現「詭異黃線」! CNN記者開車實測險車禍

    美國佛州一條州際公路,出現長達32公里的詭異黃線!CNN記者特別開車實測,發現黃線變換車道好幾次,而且和原有的路標線參雜在一起,讓駕駛無所適從。CNN記者還在黃線終點發現油漆罐,只是至今依舊不知道是誰?為了什麼?動手畫黃線。
    2023/09/13 19:34
  • 酒駕騎士遭「鬼切」小轎車擦撞 他摔斷左腿還要被法辦

    新北市26歲洪姓男子,日前中午騎機車行經板橋區民生路三段時,突遭1輛未打方向燈「鬼切」的小轎車擦撞,洪男連人帶車倒地後當場左腿骨折,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不料,洪男事後被檢測出酒測值超標,這下子不只挨撞斷腿,警訊後還依公共危險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2023/09/13 13:20
  • 近800萬轎跑遭「鬼切連續技擊落」 網友:打燈無敵?

    台中發生離譜車禍,一台新車價近800萬元的紅色保時捷,在文心路上直行,跟同向銀白色轎車擦撞,畫面一曝光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認為轎車變換車道前,應該先看後方有無來車,不是一打燈就切,釀成事故。
    2023/09/07 15:07
  • 開錯路!台64急換道釀撞 撞飛護欄到對向

    台64快速道路大塞車,竟然是有人變換車道「撞飛護欄」!新北市一名駕駛疑似因為走錯路,緊急變換車道,卻違規跨越雙白線,撞到旁邊的車,還波及護欄,整排紐澤西護欄,往對向車道翻,嚇壞不少人,員警到場後,緊急疏導交通,一個小時,終於恢復通車。
    2023/09/06 19:50
  • 快訊/台64事故!變換車道不慎 2轎車「撞到護欄移位」

    台64線快速道路,今(6)日上午10時許傳出追撞事故!63歲蘇姓男子開車行經21.6公里處時,疑似變換車道不慎與另輛小轎車發生擦撞,2車猛烈撞擊後還把路中央的水泥護欄撞到移位,一度影響雙向內側車道通行,所幸事故僅造成1名駕駛胸悶不適,稍早已全線恢復通行。
    2023/09/06 11:54
  • 快撞到!控多元計程車逼車 國道險釀撞

    國道變換車道好危險,差一點就要撞上!有駕駛從北市成功匝道口,開上國道一號往基隆方向,結果指控,遭到隔壁多元計程車逼車,因為根本沒有空間可以變換車道,結果對方竟然硬切入,差點就要發生車禍,而這樣的行為,可能涉及危險駕車、未依規定變換車道,以及違規減速。
    2023/09/04 14:29
  • 請所長吃罰單!違規遭下屬開單 霸氣認:忘打燈

    台中市第四分局春社派出所長,7/1開車變換車道沒打方向燈,遭到民眾上網檢舉,後續所長收到罰單,自己PO文公開承認違規,表示被自己轄區內的同仁開單,所長一樣得繳罰鍰,也趁機會喊話,請民眾不要為難自己的警察朋友,以為紅白單有撤銷空間,以幽默的方式,向民眾宣導正確觀念,自己的罰單自己負責。
    2023/09/03 13:49
  • 切換車道出事了!淡水翁下秒遭追撞「車歪90度」拖行

    全是車道惹得禍?新北市淡水區一名8旬翁駕駛紅色自小客車,行經竹圍捷運站前時,疑似是車道限縮加上沒有注意到原車道上的路況,就直接變換車道,下秒遭到後方混凝土車硬生生撞上,紅車當場遭撞歪打橫90度,被拖行數公尺才終於停下。
    2023/08/30 18:50
  • 物流車國道遭追撞! 翻車回正「包裹全甩出」

    國一南下西螺服務區路段,有物流車疑似要閃避國道工程車,變換車道時遭後車追撞,物流車打轉側翻後回正,但包裹全被甩出車外!
    2023/08/30 13:34
  • 死劫!騎士欲超車先撞貨車尾 遭聯結車壓

    新竹縣湖口鄉新興路,29日早上8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1歲邱姓騎士往湖口方向準備去上班,前方大貨車要靠右邊停,騎士想超車,疑似變換車道不當,直接朝貨車左後車尾撞上,繼續滑行,後方聯結車閃避不及壓過騎士,當場沒了生命跡象。
    2023/08/29 20:20
  • 重機誤闖汐五高架?後車錄影PO網 引論戰

    日前有民眾目擊,一輛黃牌重機騎上國道一號汐五高架段,不只騎在內線,變換車道也沒打燈,目前重機能騎的唯一國道路段,只有國三甲,其他都會開罰,統計至今年七月為止,已經有兩千多件機車闖國道,騎士收到罰單。
    2023/08/29 20:09
  • 快訊/竹縣騎士撞車倒地滑行 又遭大貨車輾過當場慘死

    今(28)日上午8時30分左右,新竹縣發生一起機車騎士遭大貨車輾過的死亡車禍。一名邱姓機車騎士行駛在湖口鄉新興路南往北慢車道,欲向左超越前方準備在路邊停車的自小貨車時,疑似變換車道不當,擦撞自小貨車左後車尾後向外側倒地滑行,隨後又遭後方大貨車輾過,當場死亡,警方已到場持續調查釐清肇事責任。
    2023/08/29 15:49
  • 不滿「距離太近」怒攔車強扯駕駛 遭起訴

    不滿車距太近又變換車道,居然攔車爆發衝突!台北市一名42歲的黃姓男子,開車行經士林雙溪公園時,指控另一名男子危險駕駛,氣得當街攔車,還企圖把人強拉下車,還好當時路口有員警值勤,立刻上前勸阻,並呼叫支援,事後檢方認為,黃男涉及強制罪,還讓對方受傷,依法起訴。
    2023/08/23 14:23
  • 42秒4度逼車!高架蛇行鬼切 急煞險釀撞

    新北市高架道路上,發生誇張行車糾紛!兩輛車在短短幾公尺內,四度蛇行逼車、超車,其中一名駕駛,甚至還把手伸出窗外,指著對方叫罵,直到下出口前,持續隨意變換車道又急煞,差點撞成一團,害後方目擊民眾嚇到尖叫,已經有人向警方檢舉,若涉及危險駕駛,最高可以開罰3萬6千元。
    2023/08/21 14:48
  • 表演特技?騎士半路突「雙手舉高」變樂團指揮 後方駕駛傻眼

    台中市霧峰區林森路上日前有一輛黑色機車行駛在禁行機車道上,隨後趕緊變換車道呼嘯而過,過沒多久又有一台白色機車騎士騎到一半,居然解放雙手,在空中揮舞數下,有如在比手語般,行徑非常危險,警方表示,目前尚未接獲檢舉,但2名騎士明顯觸法,其中白色機車騎士將被開罰上36000元以下罰鍰。
    2023/08/20 16:44
  • 他不甘心、控閃違停車被檢舉鬼切罰1萬8 警曝裁罰原因

    屏東一名邱姓男子,今年5月開車外出,他主張為了閃路邊違停車輛,偏移向左反遭後方駕駛檢舉「鬼切」,收到18000元紅單,還有扣車牌6個月,這讓他覺得很冤枉,強調違停車輛忽然起步,他怕車尾碰撞才緊急左閃,警方表示經監理單位裁定,該車未注意車前狀況,經過違規車輛才突然變換車道,當事人申訴無效,決定要提行政訴訟。
    2023/08/12 19:25
  • 畫面曝!阮經天突鬼切2車道撞水泥車 BMW撞到保險桿掉

    藝人阮經天驚傳車禍!今(12)日下午1時許,阮經天駕駛自家BMW愛車行經北市南京東路五段206號前,疑似未禮讓直行車輛,突從最外側車道切入內線,結果不慎與直行的水泥預拌車發生擦撞,造成車頭保險桿掉落,所幸皆無人員受傷,現在監視器畫面也曝光。
    2023/08/12 17:03
  • 阮經天驚傳車禍!變換車道「擦撞水泥車」保險桿掉落 現場照曝

    南京東路五段今(12)日下午13時50分驚傳車禍!一輛BMW與水泥預拌車發生擦撞,而BMW車主竟是男星阮經天,所幸均無人受傷。
    2023/08/12 15:01
  • 轎車彈飛如特技!雨天路滑撞分隔島 旋轉180度落地

    中南部近期雨勢不斷,在8月11日中午,屏東沿海公路新園往東港方向,一名23歲駕駛疑似因天雨路滑,要變換車道時壓到路面積水,方向盤失控,車輛打滑衝撞分隔島後彈飛,車輛還旋轉180度,飛越對向車道,像是表演特技,幸好沒有波及路過人車,而駕駛輕微腦震盪無礙。
    2023/08/12 13:13
  • 駕駛「鬼慢切」變換車道 後車撞翻四輪朝天

    接下來一起翻車事故發生在台中梧棲中華路二段,9日下午5點多,一名52歲楊姓駕駛,想切換車道但左切時,疑似是速度太慢,加上後方駕駛沒注意到,結果就撞上當場翻車。
    2023/08/12 13:04
  • 特斯拉花11萬「升EAP自駕」 下國道每次都走錯

    有特斯拉車主花了11萬,升級EAP增強版自動輔助駕駛,有自動變換車道功能,但日前上國道要下交流道,導航顯示應該右轉,但車輛卻是左轉走反方向,車主實測還是走錯邊,回報給系統,已經半年多還是沒改善,對此電動車專家說,系統資料是來自Google,要大概八到十個月才會更新。
    2023/08/09 19:28
  • 墾丁之旅夭折! 廂型車卡國道邊坡8人驚險脫困

    國道一號南向228.9公里處發生車禍事故,一輛聯結車疑似變換車道時失控打滑,擦撞廂型車,結果兩輛車都衝出國道,滑墜、卡在斜坡,廂型車內包括駕駛和乘客一共八個人,驚險脫困!
    2023/08/09 18:52
  • 車輪噴飛!變換車道釀擦撞 婦人倒地不起

    宜蘭冬山路2段與永和路口,8日接近中午11點多發生一起超車不慎釀擦撞事故,一名19歲的男騎士載著女性友人,超越前方的61歲女騎士,而女騎士正好要左轉,雙方擦撞,熱心的民眾見狀,趕緊幫忙叫救護車,還好3人送醫後都沒有大礙。
    2023/08/09 1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