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屋補貼台北慈濟醫院地震前兆五互集團黑男邱比特垃圾山餐飲龍頭倒閉馬拉松比基尼高雄墜樓
  • 搜尋:

    變換車道 結果共908筆

  • 沒在看?休旅車國道鬼切 害轎車失控甩尾撞車2人骨折

    有民眾目擊一輛休旅車,在高速公路變換車道時,沒有注意一旁還有轎車,害得原本開在旁邊的轎車,嚇到失控甩尾,最後撞上內側護欄,還波及一輛轎車,兩部車的駕駛也因為肋骨骨折,腰椎骨折送醫;警方檢視畫面,認為休旅車變換車道沒有保持安全車距,除了依法開罰,也將約談車主到案,釐清肇事責任。
    2023/11/20 19:59
  • 快訊/新店曳引車變換車道碰撞 騎士當場死亡、駕駛竟離開

    今(20)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新店區北宜路一段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59歲的葉姓男子開著營業用曳引車,變換車道並且打算超越同方向的機車騎士時,不慎將人撞到在地,導致男騎士當場死亡沒有生命徵象,而葉男竟還開車逃離現場,目前警方已經將人通知到案,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3/11/20 15:47
  • 台64壅塞還不看路!BMW未保持車距 鬼切撞翻車毀人傷

    台64線快速道路今(19)日上午發生翻車意外!謝姓男子駕駛BMW出門,沿著上述路段行駛時,疑似是沒注意車前狀況導致前後車距太近,為避免撞上緊急將車子往右切,卻撞上右側陳姓駕駛車輛。當下BMW失控翻覆、四輪朝天,謝姓男子也因受傷一度受困,警消將他救出後送往醫院治療,並無生命危險。
    2023/11/19 15:35
  • 雨天未開燈27人遭檢舉挨罰! 未打方向燈5分鐘收9罰單

    下雨天行車沒開大燈可得當心!在台南市仁德區,就有民眾覺得中午時分儘管雨天但並不昏暗,沒開頭燈,結果,同一時段同一地點,與他一樣收到1200元罰單的,總共有27人;另外,有騎士在台1省道騎車,因為變換車道沒打方向燈,短短5分鐘被連開9張罰單;而台南市永康區有六處被列入十大檢舉違規路段,10個月來,檢舉案件高達3萬5千多件。
    2023/11/16 19:13
  • 女運將遭攔車開窗噴辣椒水 法官罰6千

    台北市有計程車女運將,為了閃避公車緊急,變換車道,後方駕駛差點撞上,氣得尾隨運將,之後街頭攔下人車理論,運將為了保護自己,搖下車窗噴辣椒水,事後法院審理,認為運將的反擊不合常理,反而得處罰六千元罰鍰。
    2023/11/13 19:58
  • 不滿你變換車道! 議員助理遭「亮槍」恐嚇

    只是變換車道,就被亮槍!被恐嚇的是新北市議員邱婷蔚,當時助理開車載她跑行程,行經新北市五股時,疑似變換車道,發生行車糾紛,對方竟當街攔車還亮槍,警方事後在嫌犯車上,不只查獲一把空氣槍,還有開山刀,讓議員痛批,新北市的治安到底發生什麼事?
    2023/11/08 19:08
  • 新北議員座車鬼切遭BMW駕駛幹譙 報警控「亮槍」嫌犯稱:遊戲用

    民進黨籍新北市議員邱婷蔚今(8)日自曝遇上恐怖行車糾紛,還遭對方亮槍恐嚇!這個月5日由助理開車載她外出,卻在行經五股中興路二段附近時,因變換車道險些碰撞BMW,沒想到對方駕駛竟搖下車窗辱罵五字經,這時助理還說「他拿槍欸」!邱婷蔚當下隨即報警,警方火速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於2小時內順利將BMW駕駛逮捕,於他車內搜出開山刀空氣槍,但他稱是「打生存遊戲用的」,並無揮舞恐嚇。
    2023/11/08 14:19
  • 國道1貨櫃車「肩並肩」擠一團 拖板車神反應急閃避

    國道1號南下272公里處,今(2)日下午1時許在嘉義路段,有民眾駕車行駛在2輛大型貨櫃車後方,行車記錄器拍下其中一輛行駛在外側車道的貨櫃車,疑似未注意後方來車直接變換車道,與行駛在中線車道的一輛拖板車「肩並肩」擠在一起,發生輕微碰撞,所幸並無發生嚴重事故,也讓後方駕駛嚇出一身冷汗。
    2023/11/02 17:51
  • 新北機車騎士閃公車釀擦撞 摔車滑進車底一度受困

    新北市林口驚傳受困事故!今(2)日上午近11時許,65歲林姓男子騎機車行經林口中山路時,為了閃避停靠公車站的公車,向左切變換車道時不慎擦撞另輛小貨車,林男摔車後滑行至公車底下,一度意識昏迷受困,所幸送醫救治後已恢復意識,無生命危險。
    2023/11/02 11:57
  • 床墊過長後門沒關上 國道駕駛冒險載運

    國道五號北向42.6公里,25日晚上10點多,駕駛疑似因為床墊長度太長,門關不起來,就這樣直接冒險載運,甚至還變換車道,雖然沒有民眾檢舉,但這下畫面曝光,警方也會依法開罰。
    2023/10/26 13:06
  • 台65快速道路車禍!大貨車撞馬三害「失控轉半圈」女駕駛嚇爆

    台65快速道路北上10.2公里新北土城路段,今(24)日早上10點多發生對撞車禍!梁姓駕駛開著大貨車欲前往板橋區送貨時,行經上述路段欲變換車道,卻沒注意一旁鄭姓女子駕駛的馬三,當場撞上導致她整輛車失控轉了半圈才停下。警消獲報到場後,確認鄭姓女子並無外傷已自行脫困,表示不需送醫,但兩輛車撞擊後卡在路中央,一度造成台65該路段雍塞回堵。
    2023/10/24 11:00
  • 科技公司家庭日!遊覽車轎車碰撞4死22傷

    國道三號南下,斗六路段重大車禍,一輛遊覽車,和自小客碰撞,自小客車嚴重扭曲變形翻覆,遊覽車是新竹科技公司家庭日員工旅遊,一名12歲男童當場喪命,媽媽在他旁邊,沒了呼吸心跳,送醫急救無效。自小客上兩個人,也送醫不治,初步調查,遊覽車變換車道時,擦撞轎車,把轎車推著左右撞,造成嚴重傷亡。
    2023/10/21 18:21
  • 國道遊覽車事故4死 倖存乘客曝:聽男童父嘶吼⋯但不敢看

    國道三號南下264公里處,今(21)日上午9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新竹某科技公司的員工旅遊包車前往雲林劍湖山旅遊,但疑似因為超車不慎撞到內側護欄,又失控衝撞,造成4人死亡、22人受傷。後續一名男性乘客表示,司機在事故前就不斷變換車道、按鳴喇叭,開車方式不是很平穩。
    2023/10/21 18:15
  • 卡著轎車推行?國道遊覽車疑「超車不當」釀4死 模擬撞擊路線曝

    今(21)日上午9點多,在國道三號南下264公里、靠近雲林斗六段,一輛員工旅遊的遊覽車和小客車發生車禍,該輛小客車扭曲如廢鐵,4人魂斷國道、22人受傷的悲劇,據了解,當時該輛遊覽車變換車道不慎,要「超車」前方小客車時,疑似碰撞再「卡著小客車推行」,從內側到外側護欄,坐在最後一排的12歲男童和母親最接近隔音牆,頭部恐受到撞擊而殞命,讓人相當鼻酸。 ​​​​​​​
    2023/10/21 17:59
  • 中投公路女駕駛"變換車道不當" 亞大學生為閃避路中翻車

    台63線中投公路,18日早上8點多發生翻車事故,一輛銀色轎車受損嚴重,車頭全毀。駕駛是亞洲大學的男大生,去學校途中發生意外。
    2023/10/18 16:09
  • 不停嗆警!機車改裝排氣管遭攔停 騎士怒吼「哪裡違規」

    嘉義1名騎士,因為機車違規改裝排氣管,加上變換車道沒有打方向燈,被警方攔了下來,他否認自己違規,還質疑警方為何無法從車牌查出他的身分,他不停質問怒嗆,警方最後拿出密錄器拍下的影像澄清,並針對排氣管違規情事開單告發。
    2023/10/16 14:45
  • 喜事變喪事!禮車「鬼切」逆向撞大車 新人雙亡6屍7命

    湖南岳陽臨湘市本(10)月3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載著新郎、新娘、伴娘的禮車,因不明原因衝向對向車道,遭迎面而來的垃圾車高速撞擊,共造成6死慘劇。新人親友聽聞噩耗後,悲痛表示新娘肚子裡還有一個來不及出世的小生命,兩人也相當期待一家三口的生活,卻沒想到喜事變喪事,令家屬傷心不已。
    2023/10/14 18:20
  • 一中商圈轎車突右偏!長髮女騎士遭撞摔車

    台中一中商圈國慶連假第一天,一名20歲黃姓女騎士直行時,身旁一輛銀色轎車,打了方向燈,就突然往右偏,撞上女騎士,害她連人帶車慘摔,警方到場,轎車駕駛說,他不是違規右轉,而是想變換車道,結果沒發現女騎士,才會撞上。
    2023/10/09 23:24
  • 婚禮變喪事!7人座禮車突變換車道「迎面撞擊大車」 釀6人死亡

    婚禮變憾事!中國大陸湖南昨(3)日上午10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載著新郎、新娘及多位伴娘的禮車,迎面與負責環境清潔的大車相撞,造成2人當場死亡,4人送醫搶救後不治。
    2023/10/04 15:17
  • 哭了!閃公車變換車道失敗 「狗狗肉」前輪狠親上賓利

    昨(3)日中午12點多,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車禍案件,28歲的陳姓女子騎著一台gogoro機車,疑似因為要變換車道時,閃避前方靠站的公車,結果追撞53歲陳姓男子開的「賓利」轎車,造成汽車後方受損,而陳女受輕傷,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3/10/04 12:33
  • 轎車變換車道遭曳引車推著走 2傷者年齡近兩百歲急送醫

    新北市一名72歲江姓老翁,日前開車載著高齡89歲的婦人出門,行經五股區新五路三段附近時,從外側欲切進內側車道,疑似未注意後方狀況,自顧自得切,導致直行而來的曳引車閃避不及當場撞上。因當時雙方車速都不慢,曳引車撞上轎車後,將它整輛「推著走」,最後轎車失控翻上中央分隔島,導致江姓男子和婦人均受傷,緊急送醫。
    2023/10/02 13:08
  • 給你拍!沿路逼車 男突停車下車插腰比YA

    新竹工業區光華路上,有一輛黑色轎車,沿路變換車道逼車,還未依規定左轉,差點撞上目擊駕駛車輛,駕駛卻突然停在路中間,下車破口大罵,下一秒卻走回車尾,插腰比YA定格擺拍,詭異行徑讓後車駕駛看傻眼,現在警方也要根據影片,找出駕駛開罰。
    2023/09/28 12:57
  • 換車道險撞!駕駛、騎士「互按喇叭」下車開打

    新北市一名駕駛,在變換車道時,差點和旁邊騎士發生碰撞,被按喇叭提醒,他也氣得按回去,兩人後來下車理論,居然在路邊爆發肢體衝突,駕駛被打到頭、手部多處受傷,事後驗傷提告。
    2023/09/27 19:45
  • 台61線連環撞 砂石車害2自小客四輪朝天

    西濱快速道路上,砂石車和自小客擦撞,自小客失控,又撞上邊旁車輛,兩車翻覆四輪朝天。2車都是家長載著6歲的兒子回家,家屬慶幸有好心人提供關鍵畫面,因為砂石車司機說是被撞的,關鍵畫面證明,是砂石車變換車道不當。
    2023/09/20 20:06
  • 眼神對峙!鬼切擠車道險撞 還狂盯後照鏡

    台中沙鹿有民眾在路上遇到一輛轎車,疑似變換車道又沒打方向燈,差點釀成後車追撞,氣得PO網,警方表示有接獲檢舉,初步檢視影像內容,轎車疑似因變換車道時未依規定使用方向燈,且未依車道行駛,查證後依法舉發,將可處1200至3600元罰鍰。
    2023/09/19 1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