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長灘島品牌黃子佼地震預言庭庭開刀房跑友朱海君離婚了嗎Lulu全聯
  • 搜尋:

    變換車道 結果共908筆

  • 影音/新北雙載機車閃鬼切騎士 「彈珠台式」擊落2車

    2024/01/10 12:39
  • 影音/轎車雪隧內7次變換車道 目擊駕駛嚇喊:太離譜了

    2024/01/04 12:00
  • 桃園男惡意逼車急剎「左右蛇行」飆罵 警罰2.4萬加記點

    桃園日前有汽車駕駛人惡意逼車,不僅擋車、突然緊急剎車、變換車道、在路中央蛇行,甚至還搖下車窗怒罵。警方經審核影像後均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條規定開罰,除了罰緩2萬4千元,還要加記違規點數3點,實在得不償失。
    2024/01/03 16:26
  • 太扯!駕駛於雪隧內瘋狂變換車道 險釀禍

    國五雪山隧道內,25日凌晨往宜蘭的方向,有一名駕駛舉止相當誇張,不停跨越雙白線,忽快忽慢,後方駕駛表示他違規變換車道至少七次;同樣在國五北上10.9公里處彭山隧道,26日中午12點多,則是一輛故障車停在避車灣內,因為溫度持續升高,造成引擎自燃,火燒車一度造成隧道封閉,造成車流回堵。
    2023/12/26 19:47
  • 國道死傷車禍8熱點曝光! 近期大車肇事率高、2個月奪7命 

    國道南來北往相當方便,但今年至今也發生多起重大事故!如日前10月21日國道3號南向263.7公里遊覽車未依規定變換車道,與1輛小客車擦撞,致釀成4人死亡22受傷的慘劇。跨年連假將至,國道警察今(25)日就公布國道傷亡事故8處熱點,呼籲民眾行車前應檢查行車視野輔助系統,行駛高速公路時切勿分心,應隨時注意車前狀態及大型車視覺死角,保持適當安全距離與間隔。
    2023/12/25 09:59
  • 又插!台74線轎車疑「插隊下匝道」 釀6連撞

    台74線發生六車連撞,靠近太平中山路匝道口,疑似一輛轎車變換車道不當,導致最後方砂石車煞車不及,追撞後釀成六連撞,幸好都沒有人員傷亡,警方表示,針對插隊轎車將開罰,而釀成追撞的砂石車,也沒保持安全距離。
    2023/12/20 19:05
  • 餐點毀啦!外送騎士跨雙白線 刷整排防撞桿

    19日晚上6點多,桃園中壢民族路上,一名外送機車騎士,送餐途中疑似搶快變換車道,結果撞上雙白線上整排防撞桿,騎士連人帶車摔倒地,後方目擊駕駛看傻眼,不知道他是沒注意,還是硬闖違規,只是這一撞,不只撞壞的防撞桿要賠償,保溫箱的餐點恐怕也受影響。
    2023/12/20 12:36
  • 影音/黑白2車台1高架對決 飛速行駛變換車道慘撞

     
    2023/12/20 09:22
  • 有片/北市賓士車沒打燈就鬼切 撞機車害女騎士噴飛「滑車底」

    昨(17)日晚間11時許,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赤峰街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22歲的吳姓女騎士,騎乘機車直行,忽然遭左前方一輛變換車道的汽車碰撞,當場連人帶車摔飛,失控滑向一旁停放的汽車。女騎士一度受困車底,幸好救護人員到場,緊急協助她脫困,僅四肢擦挫傷,暫時沒有大礙,至於確切車禍發生原因仍有待後續釐清。
    2023/12/18 10:08
  • 國1雲林西螺段「3車連環撞」 休旅車4大2小送醫

    今(16)日晚間7時28分,國道1號北向232.7公里雲林西螺段發生交通事故,廖姓男子所駕自小客車疑從中線變換車道不當,撞上外車道計程車,計程車失控又撞上休旅車;追撞事故造成休旅車上6人輕傷,全員意識清楚,所幸無生命危險。回堵情況現已排除,後續由公路警察分隊依規處理。
    2023/12/16 23:30
  • 才驗完尿就去買毒?男騎士違規被攔 撞警車慘遭噴辣椒水

    日前台北市南港警分局舊莊派出所員警在路上巡邏時,見到一名蔡姓毒品列管人口,騎車變換車道未打方向燈,蔡男被攔下後,為了證明當日已有採尿檢驗,自己打開機車車廂,結果卻被員警見到藏有不明晶體的夾鏈袋和吸食器。警方要求蔡男蹲下配合,他卻突然大動作反抗、掙脫壓制,還騎機車衝撞警車,當場被強勢逮捕,詢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妨害公務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2023/12/15 18:00
  • 惡人先告狀!騎士違規先喊聲 牽拖女警嚇到他

    台南安南區一名騎士深夜沒打方向燈變換車道,被員警攔下,沒想到他為了躲避罰單,開始找警方麻煩,先是裝傻不配合,發現大批警力支援到場後,又牽拖女警嚇到他,甚至惱羞成怒,大嗆員警欺負人。
    2023/12/15 13:36
  • 沒得閃!水泥車、貨櫃車連撞 婦命喪國道

    國道一號內湖路段發生死亡車禍,一名71歲婦人要變換車道,先和後方水泥車發生碰撞,整輛車失控衝向內側護欄,又被貨櫃車撞上,被救出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兩名肇事駕駛供稱來不及閃,仍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2023/12/13 19:34
  • 有片/國道一死車禍影像曝 女駕駛疑跨越雙白線變換車道

    今(13)日上午10時許,國道一號南下15.4公里處發生一起3車追撞事故,其中水泥的行車影片在網路上流傳,當時71歲的蘇姓女駕駛從交流道欲進入國道,卻疑似跨越雙白實線變換車道,和水泥車碰撞後,又再與貨櫃車撞擊。整個驚悚過程,嚇得水泥車駕駛當場飆罵三字經,急忙踩剎車後才未繼續追撞。
    2023/12/13 14:56
  • 有了就不用看後照鏡?盲點偵測≠萬能 老司機:基本動作不能少

    現在汽車的科技越來越進步,不少操作系統都能夠自己完成,人類駕駛已經從所有功能的主要操控者,成為系統有無順利運作的操作者,舉例來說以往雨刷需要手動調整速度,但是越來越多汽車都配備雨滴感知器,雨刷越來越不需要手動控制。而半自動輔助駕駛也有不少駕駛當作全自動駕駛使用,當系統無法辨識的狀況出現,駕駛若還未注意車況,那危險可能就不遠了。有位網友就提問到,以往沒有盲點偵測系統時,都需要看完後照鏡反覆確認,沒車再變換車道,但是多了這套系統之後,是否會有駕駛直接看盲點沒亮燈就轉彎或變換車道?
    2023/12/10 15:08
  • 小巨蛋旁「鬼切」換道! 公車連撞3車3人傷

    台北小巨蛋旁,下午發生連環撞車禍,一輛首都客運公車上頭載著10名乘客,司機在行經敦化南路時,疑似變換車道不慎,往前追撞共三輛車,造成車輛嚴重毀損,還導致三人受傷。
    2023/12/09 19:34
  • 有片/公車突鬼切變換車道 連撞3車現場塞爆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一段附近今(9)日下午發生連撞車禍,劉姓公車司機疑似是變換車道不慎,先是撞擊休旅車後導致對方失控往外側衝撞,波及到其餘兩輛車,現場4車連撞共造成3人受傷。警消獲報趕抵現場後,先行協助將傷者送醫,初步了解,劉姓司機等4名駕駛均無酒駕,後續肇責仍待釐清。
    2023/12/09 17:29
  • 有片/國3新竹段貨車換車道惹禍 撞轎車「90度打橫」猛推250公尺

    國道3號南向新竹路段昨(7)日上午發生一起驚人車禍,一部大貨車要變換車道時,疑似是死角沒有注意到而撞上一旁的小客車,造成小客車往左轉90度打橫卡在大貨車車頭,一路被往前推至少250公尺,車殼零件沿路往後噴飛,而小客車駕駛奇蹟似地毫髮無傷。
    2023/12/08 15:48
  • 酒駕累犯突然狂拍胸 「想拍掉酒氣」還是超標

    突發奇想?高雄市一名李姓酒駕慣犯前(5)日因未打方向燈就變換車道,遭員警攔下盤查,又因渾身酒氣被員警認出是酒駕累犯,男子自稱這次喝得比較少,貪圖方便舊酒後騎車,在酒駕時更是邊喝水、邊狂拍胸脯,表示「要把體內的酒氣拍掉」,但酒測值還是高達每公升0.55毫克,當場遭逮捕送辦。
    2023/12/07 11:19
  • 命大高雄女上班遇擦撞 頭部險遭碾過驚險畫面曝

    高雄市鳳山區昨(6)日發生一起驚悚擦撞車禍,一名機車女駕駛上班途中,與一輛變換車道的小客車發生擦撞,造成女騎士失去平衡,人車一起向左側倒去,頭部險些遭到小客車前右輪輾過,驚悚畫面全被後方車輛記錄下來,所幸女騎士僅膝部擦挫傷,並無生命危險。
    2023/12/07 10:16
  • 衛福部處長「野外車震」!露天停車場玩人妻 驚爆多人目擊

    10月30日傍晚5點多,許朝程獨自一人駕車離開衛福部辦公室,他一路上不停講手機,開車也不斷變換車道、搶黃燈,像是在趕時間。不久,許開車進入信義路三段同一座停車場,熟練地停進角落的停車位,然後迅速溜進後座等候。
    2023/12/05 08:27
  • 台南圓環規定亂 要打燈?要停紅燈?遊客吃紅單

    台南市區圓環多,但偏偏又是通往觀光景點的必經路線,許多遊客玩完回家就收到紅單,因為有些圓環進入要打方向燈,有些不用,根據警方統計,今年接到的檢舉案件,光是轉彎沒打方向燈,就破3千件,而變換車道沒打燈更多,有將近4千3百件。
    2023/11/25 19:55
  • 叭什麼!不滿遭按喇叭 惡煞持球棒.槍恐嚇

    新北市土城昨天(22)下班時間發生行車糾紛,一輛賓士轎車因為突然停下要變換車道,遭到後方騎士按喇叭,沒想到因此引發駕駛不滿,一下車就拿著球棒大吼,騎士也拿出辣椒槍嚇阻,附近民眾全嚇了一大跳,幸好駕駛的親友出面制止,才沒讓衝突擴大。
    2023/11/23 12:51
  • 敗給老婆!通緝犯報假身分警起疑 下秒太太說出兩人關係戳謊

    新北市中和分局中和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巡邏時發現一輛計程車沒打方向燈變換車道,隨即攔下盤查,但車內吳姓男子和女子都表示未帶證件,警方依照兩人報出的資料查詢,發現吳姓男子和照片上明顯不是同一個人,他卻辯稱「以前比較胖」!警方進一步詢問吳姓女子,她這才說溜嘴對方是自己先生,員警依照配偶欄上資料查詢,果然發現吳姓男子謊報身分,是遭地檢署發布通緝的毒品犯。
    2023/11/21 13:48
  • 撞死騎士!機車拖6.9米 肇事砂石車竟肇逃

    新北市一名砂石車司機,剛保養完車,準備開去大型停車場,沒想到途中,疑似變換車道又超車,撞上一名機車騎士,還輾過對方,但他不僅沒停車查看,還肇事逃逸,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追查,終於在半小時內,逮到肇事司機。
    2023/11/20 2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