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阿拉伯少康戰情室上課天氣李智凱出軌宜蘭地震大S名錶氣象署
  • 搜尋:

    變心 結果共284筆

  • 懷疑女友變心!男子凌晨攜槍撂人打傷情敵 下場GG了

    高雄2日凌晨四點多,發生一起街頭亮槍事件,警方獲報到場,才知道一名梁姓男子,不滿女友跟別人走太近,因此找對方對質,沒想到他們持槍毆打對方過程,被被趕來的員警查獲,最後還反被依妨害自由等三罪移送法辦。
    2023/03/03 13:01
  • 遠距戀愛好難熬!過來人苦嘆5困擾 伴侶「做這事」心都碎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三個月內「遠距情侶困擾」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五大遠距情侶困擾有哪些。 俗話說:「一日不見如隔三秋」,你的伴侶也身在遠方,不能常常相見嗎?雖然科技日新月異,可以透過視訊一解相思之情,但仍可能因少了對方在身旁而時常感到寂寞,有人經常懷疑自己到底有沒有在談戀愛,也有人擔心另一半會因此變心選擇分手。究竟遠距情侶會遇到哪些困難呢?一起來看看遠距戀愛中的網友分享吧。
    2023/03/03 10:38
  • 不敢相信!太快變心 施柏宇吃醋許光漢理想型選林柏宏?報仇不選他

    許光漢、林柏宏主演國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上映不到3周,票房就破2.4億,比起先前和施柏宇、柯佳嬿演出《想見你》電影版成績還亮眼!許光漢曾被問到只能選擇施柏宇或是林柏宏,他當時毫不猶豫選林柏宏。而今天(2日)施柏宇出席精品活動,也不甘示弱回應他會選林柏宏,笑翻全場。
    2023/03/02 18:24
  • 其他司機都會送!男大生搭Uber耍爛招 下車不爽秒評1星

    1名Uber女司機昨(26)日於臉書社團「UBER多元司機社團台灣」分享載送男大生的經歷,她表示該男大生把下車地點設定在校門口,怎料抵達學校時卻突然改變心意,要求她直接送進校園。後來,她提出更改目的地,而對方卻跟一旁同學小聲說不改可以省錢,不想妥協的她決定請男大生下車,馬上就收到了1星負評。
    2023/02/27 13:20
  • 高難度挑戰 MLB天使老闆表態:希望留住大谷翔平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隊老闆莫雷諾(Arte Moreno)本來有意出售球隊,後來改變心意決定不賣了,但他想留住「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的心意卻是不容置疑。
    2023/02/09 16:16
  • 只愛飛日韓!他被女友吵去1國家超氣 回程秒變心:爽到爆表

    大部分國家因疫情趨緩逐步開放邊境,由於許多民眾太久沒有出國,所以紛紛安排期待已久的國外旅行,而最旅遊熱門地點包括日韓、東南亞等地,其中物美價廉、景色宜人的泰國更湧入大批觀光客。1名網友分享,原本想去日本的他最後妥協隨女友去清邁,沒想到整個旅程都讓他「爽到爆表」,各方面皆比預期結果還要好。
    2023/01/31 20:55
  • 疫情改變心態「一生必去」 目的地成旅遊首選

    今年的農曆春節假期長達十天,適逢疫情解禁後的第一個長假,很多民眾都迫不急待出國度假,旅遊達人分析,新冠疫情改變了民眾心態,更加珍惜當下,以一生必去的目的地作為旅遊首選,像是天數較長和團費較高的南極包船,和南美洲的秘魯、阿根廷,都是近期的熱門旅遊地點。
    2023/01/24 14:34
  • 爸媽都走了…大嫂暖心喊「哥哥家是你娘家」!她淚崩返鄉團圓

    1名網友於臉書社團「匿名2公社」發文分享於嫂嫂的對話,她提到除夕前跟嫂嫂聊天後開始崩潰大哭,原本打算不回家的她突然收到嫂嫂詢問回家時間的訊息,她接著回應,「嫂~爸媽不在了,我沒有要回去,畢竟那是你和哥哥的家」瞬間遭對方打搶。貼心的嫂嫂強調,「哥哥家也是你的家」、「哥哥嫂嫂在哪裡,你的家就在哪裡」、「這裡是你的娘家」,讓她止不住淚水,連忙跟嫂嫂道歉,並改變心意搶車票,回家和哥哥嫂嫂團圓。
    2023/01/23 12:56
  • 入獄服刑日久生情定終身 尪先出獄變心交新歡妻心碎訴離

    一名目前在獄中服刑的女受刑人「小玉」(化名),先前與另名男受刑人「阿輝」(化名)有書信往返,兩人因此日久生情,決定結婚互許終身。日前阿輝先獲得假釋出獄,沒想到重獲自由後,他卻變心愛上別的女人,讓小玉備感心寒,決定訴請離婚,桃園地院審理後判准,全案可上訴。
    2023/01/17 18:41
  • 詹雅雯遭圈內人騙3千萬討不回! 隋棠曾被騙走60萬

    台語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去年4月做左腦動脈瘤手術,近期到日本旅遊的她,透露自己被圈內男性友人騙走3千萬,當初沒寫借據,討錢還被嗆,讓她很無奈,最後只能改變心態選擇用饒恕畫下休止符,年關將近詐騙案頻傳,女星隋棠曾借60萬給SPA店老闆,沒想到對方半年就跑了。
    2023/01/13 13:18
  • 《TVBS國際+談全球》經典賽名單?張育成確定入列 北韓手機晶片打哪來

    世界棒球經典賽3月8日開打,集訓名單選了36人,其中包括外界討論最多的張育成,就連韓國媒體也關注他為何突然改變心意,還有哪些旅外好手入選呢?
    2023/01/06 18:47
  • 許承恩調整心態敲3安 大專聯賽南華複賽首勝

    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一級)複賽,南華大學昨天與台灣體大交手,南華許承恩改變心態帶動好表現,單場3安2打點,投手吳家凱後援3局飆出7次三振、無失分,率隊以6比4拿勝。
    2022/12/28 11:20
  • 郁方驚爆「分房睡」!抓包富商尪可疑舉動:是不是變心了

    51歲女星郁方2006年嫁進豪門,與富商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結婚16年,育有2子1女超幸福,雖然丈夫曾捲入桃色緋聞,但完全不影響夫妻感情;怎料,郁方近日驚爆和老公分房睡,還發現老公1動作,讓敏銳的她察覺「老公變心了...。」
    2022/12/23 09:08
  • 韓星級里長開IG了!上千人變心「換老婆」:紫渝對不起

    2022九合一大選出現多名「正妹候選人」,除了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最美里長」陳紫渝外,新竹市埔頂里的「韓星級里長」何芝寧也同樣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日前她在創辦IG帳號後,除了表示會與網友們分享埔頂生活外,更笑說自己是跟進「我婆紫渝」的腳步,再次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2022/12/07 15:47
  • 「最正小三」變心了!自爆最愛不是宋慧喬 新歡是她

    因出演韓劇《夫婦的世界》爆紅的「最正小三」韓素希(韓韶禧),在今(18)日迎接其28歲生日,而她除了戲約滿檔外,更在今年5月成為腕錶品牌Omega歐米茄代言人,並在上週特地前往泰國出席品牌活動,從入境一直到活動場合,都有大批粉絲追隨。
    2022/11/18 16:19
  • 變心女友劈腿提分手…心碎男1請求被拒哭了 網吐:變態

    在一段婚姻或感情中,最怕就是有「第三者」介入。最近一名男子心碎分享,女友變心愛上別人,確認關係後果斷地向他提分手。不過前女友還有幾件衣服和內衣褲留在男子家,對方要求寄還回來,但他卻向前任提出1項「卑微的要求」,並透露原因,網友們看完全傻眼,引發兩派網友論戰。
    2022/11/16 16:15
  • 林佳龍稱借不到場地「被封殺」 侯辦駁斥:乘客遲到怪火車準點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2日表示,競選團隊借不到大型造勢場地,「都被封殺了」,並稱「請侯市長高抬貴手,給我們一點造勢的場地」。對此,侯友宜選舉辦公室今(3)日駁斥此說法,指林佳龍是「遲到乘客怪火車準時開」,市民只是比林佳龍先借用場地,就莫名被批評,「別忘了自己在三個月前,林佳龍還不斷高喊想要選台北市,借不到大型場地就是因其自己前後不一的善變心態。
    2022/10/03 13:46
  • 首場大型造勢!柯志恩「籲民變心」:綠營輸掉高雄才會反省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晚舉行首場大型造勢活動,前總統馬英九出席稱讚柯志恩真誠、能幹、有創意;柯志恩則呼籲民眾若對民進黨失望,「就變心吧!」,讓民進黨輸掉高雄才會反省。
    2022/09/30 22:58
  • 白家綺扛「6百萬負債」婚變心死 狠拒吳東諺追求:不可能愛上你

    「八點檔女神」白家綺昨(22)日宣告出新書《讓每個決定,成為最好的安排》,讓不少粉絲雀躍不已。一開始便告訴讀者,16歲的她最大的夢想是成為一個好媽媽,然而戲劇性的命運,讓她經歷婚變、負債,最後意外進入演藝圈,靠著不放棄的毅力,重獲幸福。
    2022/09/23 12:24
  • 林智堅三度缺席「凌晨才改變心意」 他揭戰術:水準很差

    台大昨(9)日上午認定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抄襲余正煌論文屬實,且情節嚴重、建議撤銷其學位;而林智堅下午反擊,稱凌晨已透過律師回信,表明願意出席學倫審定會,卻遭台大「突襲」公布結果,質疑此舉背後目的。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揚明認為,林智堅先前三度拒絕學倫會約談,拖到如今才在凌晨發信,聲稱自己有意出席,明顯是拖延戰術,「拿這種戰術來回擊,水準很差」。
    2022/08/10 11:38
  • 假吃紅真偷竊!女賊摸走16張彩券 花園夜市阿伯急哭

    台南有民眾在地社團指出,花園夜市一名賣彩券的阿伯,日前遭女竊嫌盯上,女嫌裝好意給阿伯一個紅包,說自己中了大獎讓大家沾沾喜氣,隨後假意要買桌上的彩券,隨後又改變心意轉身離開,阿伯事後清點,彩券竟一口氣少了16張,女嫌給的紅包裡一毛錢都沒有,讓阿伯難過到哭出來。對此,南五分局表示,目前已鎖定多名可疑對象,積極偵辦中。
    2022/05/30 17:14
  • 小禎堅持瘦身2要領 挺過低潮期:要把自己活得漂亮

    37歲胡盈禎(小禎)母親節前夕分享養生養顏秘訣,除了常態性健身更不能忽視食補的重要性,她曾分享:「做女人最美好的事情,就是妳要把自己活得漂亮。」在歷經多囊性卵巢症候群困擾與婚變後,這些人生淬煉反倒成了滋養她的養分,女兒的鼓勵也成為最棒的支持,讓她下定決心改變心態與體態。
    2022/05/03 17:13
  • 該給孩子打疫苗?兒科醫「3考量」轉念:未知是最大恐懼

    6至11歲的兒童明(2)日可開始接種半劑莫德納疫苗,指揮中心日前也宣布兒童劑型的BNT疫苗最快5月中旬到貨,只是對於是否該給小孩施打疫苗,不少家長仍舉棋不定。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兒童急診科主任謝宗學坦言,自己也還在猶豫,但基於3點考量,目前是偏向讓孩子接種疫苗,「會不會在接種前一刻突然改變心意?說真的,我不知道,『未知』就是最大的恐懼,面對孩子健康的選擇,怎麼可能不擔心、不害怕?」
    2022/05/01 16:56
  • 傻女找大師幫男友「斬桃花」 花663萬做法事仍被分手

    許多男女在感情中,常常為情所困,最近大陸北京一名女大生,為了挽回已經變心的男友,竟找了一對「大師」夫妻做法,欲斬斷對方桃花。沒想到先後做了400場法事、花了147萬人民幣(約663萬新台幣),男友還是離她而去,女大生人財兩失,憤而報警提告,這對夫妻分別被判10年和5年徒刑。
    2022/04/04 05:10
  • 挺烏抗俄!美歐密集召開三個連續峰會 翁履中:制裁手段須讓普欽感到壓力

    這幾日北約組織、七大工業國組織(G7)和歐盟等接力召開峰會,積極商討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問題,密集程度和參與規模可說是近世代以來最大場面,其中美國總統拜登更是親自參加了三個會議。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5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西方民主國家似乎想要透過外交手段趕快解決俄烏之間的紛爭,想透過較展現團結的力量,在經濟制裁或其他方法上找到解決之道,並壓制俄羅斯或改變俄羅斯的作為,但從這近一個月以來的戰事來看,儘管透過各種經濟制裁手段,目前為止仍沒有辦法改變俄羅斯所有的軍事行動,最關鍵的原因就是,俄羅斯的決策者是普欽主導,而且普欽說了算,所以所有的經濟制裁,如果沒有辦法讓普欽改變心意,不論是怎麼樣的對談或使出何種外交手段,恐怕對於現況的改變僅有非常有限的效果。」
    2022/03/25 16: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