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變形 結果共2,876筆

  • 超長腳指甲扭曲變形「倒鉤如惡魔角」 網:不敢吃腰果了

    國外指甲診所Nails Queen專門處理罕見指甲問題,近日該診所分享一件「指甲過長」特殊病例,患者的腳趾甲嚴重過長且倒鉤彎曲,讓網友全都看傻,直呼形同影視作品中的惡魔角,還有人表示像公羊角和腰果。
    2024/02/10 10:59
  • 洗衣黑科技!童裝羊毛絲綢...這麼洗才不變形

    過年大掃除,是不是有一堆衣服,洗到臉都綠了!或者洗完,衣服已經縮水變形;洗衣服可不能一招走天下,現在洗烘脫滾筒式洗衣機,標榜多功能,甚至還有變頻滾筒洗衣機,具備18種行程,可以偵測衣量選擇適當水量的「智慧洗」,還有「童裝洗」、「內衣洗」、「絲綢洗」、「羊毛洗」等多種行程,讓洗衣服成為黑科技的一種。
    2024/02/06 18:05
  • 對撞巴士「夾斃車內」!載兒上課遇車禍 馬國男遭擠壓慘死

    馬來西亞5日一起死亡車落引起關注,一名男子載兒子到學校後,在返家途中不慎與巴士相撞,受困在變形的車廂內,待警消人員獲報到場、將其移出車外則確認已當場死亡,巴士上連同駕駛在內的15人則沒有受傷,詳情仍待調查釐清。
    2024/02/06 15:46
  • 國1汐止路段追撞事故!小貨車車體撞凹 駕駛命大僅輕傷

    國道驚傳嚴重事故!今(6)日下午2時許,國道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國道1號北向11公里汐止路段發生追撞事故,其中1輛小貨車追撞前方的聯結車,導致車頭嚴重凹陷變形,43歲張姓駕駛一度受困車內,大批警消趕抵後破壞車體將人救出,所幸張男僅受到輕傷,送醫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4/02/06 15:42
  • 高雄小情侶雙載遭右轉車擊落噴飛 左大腿骨折變形急送醫

    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昨(5)日晚間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對19歲小情侶騎車雙載不料被一輛右轉的轎車撞上,巨大撞擊力雙雙噴飛,身體多處擦挫傷,而兩人均左大腿變形骨折,痛苦的倒地;警方初步研判朱未禮讓直行車釀禍。
    2024/02/06 10:06
  • 國道7車連環撞!撞擊瞬間起火 釀1死1重傷

    國1彰化路段在今日2月5日上午發生7車連環撞車禍,造成1死1重傷,撞擊瞬間曝光,疑似大貨車沒注意前方回堵,直接撞上還瞬間起火,接著一連往前推撞,其中2輛轎車嚴重變形,駕駛一度受困車內,救出後情況都不樂觀,一人急救不治,另一人四肢骨折需要動手術。
    2024/02/05 19:16
  • 台76線離奇事故!小貨車墜3樓高路橋 父子倆困車內慘死

    台76線西向13公里處,今(5)日下午2時許驚傳一起嚴重事故,一輛載運滿車水果的藍色小貨車行經此路段時,因不明原因墜落高架橋下,四輪朝天、翻覆橫躺橋下。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發現車身嚴重變形,車內物品散落一地,緊急出動破壞器材將受困人員救出,但遺憾的是車內兩人仍不幸身亡。
    2024/02/05 15:03
  • 英工人遭4.8萬伏特電擊 手掌起火冒煙、腳扭曲變形

    英國一名工人2021年在搬運鋼管時誤觸電線,導致4萬8千伏特的電流竄過他的身體。當他回過神來,發現雙手起火,單腳扭曲變形。他透露,那一天徹底改變他的生活,他的雙手已經進行十多次手術,仍可能必須進行截肢。
    2024/02/04 17:14
  • 快訊/雲林小貨車撞咖啡莊園 男駕駛被抬出已無心跳

    今(1)日下午4點多,在雲林縣古坑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年約60多歲的男駕駛開著一輛藍色小貨車、載著許多餿水桶,因不明原因自撞咖啡莊園的側門,車體嚴重扭曲變形,救護人員獲報後,立即趕抵現場,發現男子已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中,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斗南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2/01 18:50
  • 男業務應酬聚餐多 「關節痛」隱忍、長痛風石腳險變形

    歲末年終,公司尾牙及朋友聚餐接連續來,小心吃到痛風!就有一名55歲的陳姓業務,因工作關係常需應酬續攤,由於未能好好控制飲食習慣,依賴止痛藥緩解大拇指關節痛,沒有定期就診控制,長年尿酸結晶累積而長出痛風石,後期甚至只能穿著夾腳拖,嚴重影響正常生活,在與醫師討論後決定「超音波刀震碎痛風石微創手術」後康復。  
    2024/01/31 10:19
  • 玩命29樓「降落傘沒開」!夜闖芭達雅高樓 網紅墜砸地變形亡

    一名熱愛跳傘運動的自媒體經營者,時常會挑戰非法闖入高樓後、依靠降落傘逃離現場,未料卻在日前的一次意外中不幸殞命,引起熱烈討論;據了解,這名命喪芭達雅的死者是來自英國、33歲的奧丁森(Nathy Odinson)。
    2024/01/29 13:21
  • 俄駐南韓大使官邸崗哨遭BMW「撞到鏟起」 值勤警重傷送醫

    南韓時間28日晚間10時左右,位於首爾的俄羅斯駐南韓大使官邸突然遭到一輛轎車衝撞,造成官邸前的站哨崗被「撞到鏟起」,嚴重損毀,而當時正在站哨崗內值勤的警察也身受重傷,緊急送醫。肇事車輛為BMW休旅車,其車頭也嚴重變形,肇事駕駛則並無大礙。
    2024/01/29 11:08
  • 七旬婦坐後車斗被撞噴飛 佳冬戰備跑道1死5傷車禍畫面曝

    台1線南下432公里佳冬戰備跑道發生嚴重車禍事故,今(28)日清晨5點34分一輛小貨車在停等紅燈時,遭後方一輛自小客車追撞,小貨車及自小客車當場嚴重變形,而小貨車車斗當時載著一名76歲潘姓婦人,被強烈的撞擊力道甩飛,經過送醫搶救宣告不治;整起車禍釀成1死5傷,詳細肇事原因與責任歸屬交由警方調查中。
    2024/01/28 16:30
  • 紅牌重機過彎自撞 騎士摔落2層樓高山坡「小腿骨折變形」

    新北市淡水小坪頂路附近今(28)日上午發生車禍墜落山谷意外!當時黃姓男子獨自騎乘紅牌重機行經該處時,疑似是天雨路滑過彎失控,導致他自撞護欄後人摔飛出去,當場墜下約兩層樓高山坡。路過民眾發現後緊急協助叫救護車,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出動吊掛器材以繩索將黃姓男子拉起脫困,但他右小腿嚴重骨折變形、緊急送醫治療。
    2024/01/28 13:30
  • 國1賓士聯結車猛撞汽車 車尾變形「皺成一團」2人傷送醫

    國道1號雲林大埤路段今(28)日清晨6時許發生車禍,一輛賓士聯結車因未注意前方車況,撞上前方一輛小客車,造成小客車後車尾嚴重凹陷變形成廢鐵,隨後另一輛小客車則是撞擊散落的車殼零件而肇事,車禍造成李男駕駛及車上乘客共2人受傷送醫。
    2024/01/28 11:34
  • 快訊/4同事去吃尾牙慘遇死劫 遭砂石車撞噴釀3死1重傷

    桃園市中壢區今(27)日中午11時許,在高鐵南路五段與福達路口發生嚴重死亡車禍,一輛砂石車穿越馬路時橫向撞擊一輛轎車,造成轎車上4名男子重傷,其中1人當場被甩飛車外,其餘3人則卡在變形的轎車中。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出動破壞機具救出受困者,且發現除了林姓轎車駕駛以外,其餘3名乘客皆當場死亡,且緊急將林男送醫搶救中。至於詳細肇事責任尚待警方釐清。
    2024/01/27 15:17
  • 羊群慘死「體內挖出保險桿」!遭屠滿地血 英老農收屍氣炸

    近日發生於英國的一起「大規模屠殺」引起討論,位於布拉姆利(Bramley)的一座家族農場中,有多達12頭羊被發現慘死在草地上,原本以為是瘟疫侵襲、或是掠食者入侵,沒想到在飼主收拾現場的過程中,意外發現端倪,仔細追查才發現竟是有心人惡意而為,竟將羊群聚集在一處後,開車反覆衝撞致死,導致不少羊隻肚破腸流、全身變形慘死。
    2024/01/21 21:34
  • 韓江配3效果逼柯文哲表態 黃暐瀚爆變數:綠白合將傷民眾黨

    國會龍頭戰備受矚目,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韓國瑜宣布搭檔立委江啟臣競選正副院長,民進黨規劃由現任院長游錫堃跟蔡其昌繼續角逐。媒體人黃暐瀚分析,韓江配一舉三效,自信、互補,又能逼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表態,不過也不排除最後綠白合,但白營將受「善變形象」所傷。
    2024/01/20 09:43
  • 有人受困!車頭卡貨車底盤 慘夾成鐵餅

    桃園市新屋區,台66線西向13公里處,18日早上11點左右,疑似最前面的大貨車,要切換到外側車道,後方駕駛注意到車況紛紛停下,結果范姓聯結車駕駛,直接從後方追撞,釀4車連環撞,而被卡在中間的小轎車,車體嚴重變形,直接變成鐵餅,駕駛一度受困,還好救出後,沒有生命危險。
    2024/01/18 18:37
  • 才患急性闌尾炎險命喪國外!《戲說》女星曝罹乳腺炎「面容全變形」

    38歲女星許鈞鈞曾是類戲劇《戲說台灣》班底,近年轉戰八點檔打開知名度,她昨(16)日出席新劇《少女八家將》記者會,透露拍攝過程竟罹患乳腺炎,被醫師告誡應該趕快動刀,她卻擔心拍攝進度,改服用類固醇控制,導致面容發生變化,打趣表示等觀眾看播出應該能發現。
    2024/01/17 10:00
  • 闖平交道不減速!休旅車被火車撞上翻覆 駕駛當場慘死

    美國佛州,發生嚴重車禍,一輛SUV居然在沒有停車或減速的情況下,闖入平交道,瞬間遭到火車從側邊撞上,SUV當場翻覆、扭曲變形,導致1人死亡、3人受傷。
    2024/01/14 14:02
  • 引擎蓋掀開變形 疑閃避機車「逆向」撞5車

    新北市一名駕駛行經中和時,疑似為了閃避騎士,闖入對向車道,當場撞到一輛在等紅燈的休旅車,就連旁邊機車也遭波及,一共5車毀損,車損最嚴重的女駕駛,身體不舒服送醫,警方到場出動拖吊車,花兩個多小時排除。
    2024/01/13 15:09
  • 國三嚴重事故!小客車撞爛「半截壓縮」8傷 男乘客送醫仍喪命

    今(8)日上午11時許,國道3號北上16.3公里發生一起嚴重事故,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緊急展開救援,發現其中一輛銀色自小客車,整車被撞爛,車體嚴重扭曲變形,消防人員緊急利用破壞工具進行搶救,目前總共8人受傷送醫,其中一人失去生命跡象,經緊急送醫治療仍宣告不治,確切事故釀成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4/01/08 11:59
  • 毛衣縮水先別急著丟!專家授5小物、4步驟可輕鬆還原

    不慎將挚爱的針織衫或毛衣扔進洗衣機,結果衣服變形或縮水,這種尷尬狀況許多人都曾經歷過。但專家提醒只要簡單幾個步驟就可以救回心愛的衣服,不用心碎地把衣服丟到垃圾桶。
    2024/01/06 16:17
  • 月台互毆「失足遭輾斃」!挨2拳秒落軌 美男變形慘死血泊

    美國發生一起駭人死亡意外,2名男子在地鐵月台等車時,因不明原因爆發口角衝突,雙方互相叫囂後、個子較矮的男子似乎被高個男不斷挑釁的動作激怒,直接兩拳砸向對方臉部、造成後者在沒站穩的情況下,當場跌落月台,不幸的是,就在高個男落軌下一秒,列車就疾馳而來將其捲入車底,導致他因傷勢過重不治身亡,出拳男子也在事後被警方逮捕。
    2024/01/06 0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