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網路花蓮地震韓團金鐘獎影片全聯三立八點檔台體大休閒
  • 搜尋:

    變形 結果共2,876筆

  • 新北女染食腦蟲亡!游泳池、泡湯「6場所」恐傳染:死亡率99%

    新北一名30多歲女子前往室內親水設施,怎料竟感染「食腦變形蟲」,發病7天就身亡。事實上,該人類死亡病例相當罕見,台灣歷史上僅有1例,時隔12年再度出現,而且發病後「死亡率99%」,台灣6大場所都可能傳染,若有去過請小心。
    2023/08/10 08:00
  • 台灣爆「食腦變形蟲」!30多歲女發病7日亡 疑似感染場所清消

    疾管署今天表示,國內發生福氏內格里阿米巴腦膜腦炎死亡病例,為北部30多歲女性,近期無國外旅遊史,發病前曾前往室內親水設施遊憩,7月26日出現症狀、8月1日死亡。
    2023/08/09 20:37
  • 十天胖20公斤!醫割肚一看「1公尺巨蟒」嚇傻:內臟擠變形

    短短10天,胖了20公斤!一名53歲女子便秘10多天,整個肚子隆起,肝臟、胃部、小腸等器官被擠壓移位;沒想到,她送進手術房遭醫生割肚,竟取出近1公尺的「巨蟒」等重達20公斤恐怖物。
    2023/08/09 09:15
  • 一早轟然巨響!花蓮巷口機車相撞 騎士左小腿、右小指骨折變形

    2日上午8點多,花蓮有2名機車騎士在巷口發生碰撞事故!一名林姓男子騎車沿著花蓮市中正路南往北行駛在中正路184巷,與一名東往西行駛的何姓機車騎士在路口處發生碰撞。2名機車騎士皆受傷,尤其何姓男子左小腿和右小拇指嚴重骨折變形,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08/08 13:18
  • 巷口無號誌!2機車碰撞 騎士嚴重骨折

    巷口無號誌,行車要更小心,2日早上在花蓮中正路上,一名騎士在巷口準備要左轉,與直行機車發生碰撞,騎士傷勢嚴重,左小腿變形骨折。
    2023/08/08 12:34
  • 死亡車禍!轎車不明原因失控逆向撞休旅車 車尾全爛人亡

    台11線發生嚴重死亡車禍!黃姓男子今(5)日早上獨自開車行經該處、鄰近台東市附近時,因不明原因突然失控,逆向衝到對向車道後撞擊直行休旅車,之後再自撞路旁電線桿,車輛嚴重毀損、車尾完全變形,黃姓男子也因此受傷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3/08/05 14:02
  • 北市強風吹 直擊吹落招牌砸車前檔爆裂

    北台灣3號深夜風雨最強,颱風強風狂吹,台北市重慶北路一個大型招牌,晚間被強風吹落,砸到汽車上,汽車鈑金變形凹陷擋風玻璃破碎,附近熱心民眾拍到瞬間、立刻報警。
    2023/08/04 01:57
  • 甄子丹功夫太強了! 基努李維試打後「立即要求改戲」

    MyVideo影音平台8月片單出爐!由好萊塢男神基努李維主演的《捍衛任務4》、《蜘蛛人:穿越新宇宙》搶先版,以及夯爆全球的DC宇宙超級英雄《閃電俠》、科幻動作經典《變形金剛:萬獸崛起》等人氣大片,都將上架MyVideo;《捍衛任務4》找來動作巨星甄子丹加盟,在片中飾演盲人刺客,與「殺神」基努李維正面交鋒,導演查德史塔赫斯基更透露背後小故事,2人首次排練動作戲時,因為甄子丹功底太強,基努李維當場要求改戲。
    2023/08/02 17:42
  • 游完泳頭劇痛!美少女染「食腦變形蟲」 頭骨鑽洞11天身亡

    野外游泳千萬要多加注意!美國17歲少女梅根(Megan Ebenroth)在一次戲水過後,因為嚴重的頭痛症狀不得不就醫,卻一度連醫生都難釐清病因,甚至不得不透過「鑽開頭骨」的方式減輕腦壓,無奈好不容易推測出可能是感染變形蟲的隔天,梅根就不幸去世。對此梅根母親痛心表示,希望女兒的死能喚醒大眾對「變形蟲感染」的警覺。
    2023/08/02 14:08
  • 重創養殖業!成群魚死 蚵棚攪成一團

    颱風過境重創養殖業者,澎湖西嶼鄉竹灣海域的養殖場跟二崁海域養殖場,不只牡蠣串繩攪成一團沉入海底,箱網也變形,魚群窒息死亡,業者粗估損失就有3000萬,而在嘉義蚵棚也受強風襲擊,最嚴重的在布袋外海及外傘頂洲區域,粗估損壞4成,損失7千萬元以上。
    2023/07/31 14:47
  • 控車禍時肇事醫師沒報案 移動傷患、機車

    施小姐指控,父親車禍當下,肇事的醫師沒有報警,而且還移動父親和機車,破壞現場,加上急診時的檢查報告,也是讓家屬質疑,急診醫師說胸腔X光沒有異樣,但另一張診斷報告,卻有鎖骨骨折和肋骨變形,院方也代為發聲明,表示醫師事後有報案,沒有肇逃,死者的死因也已經由司法介入調查。
    2023/07/29 19:24
  • 高雄一夜強風!市區行道樹倒下 壓毀轎車

    杜蘇芮颱風影響,高雄也出現災情,28日凌晨瞬間陣風十級,造成市區街道不少路樹被強風吹倒,五福路有轎車被路樹壓毀,整輛凹陷變形,車主走出家門當場傻眼,另外附近還有樹木砸到路旁民宅屋頂,導致水管破裂,根據高雄市府初步統計,一夜風雨過後,路樹傾倒超過250件。
    2023/07/28 13:28
  • 杜蘇芮讓菲國18萬人受災 美國熱到仙人掌變形

    杜蘇芮颱風,為菲律賓帶來狂風豪雨,晚間最新災情是,當地有數千戶停電,受災人數已經多達18萬人。另外印度及巴基斯坦,也因為連日暴雨釀災。另外美國亞歷桑納州,持續高溫,熱到連仙人掌都變形了。
    2023/07/26 23:03
  • 圖多/杜蘇芮颱風猛烈!北市「路人跌倒、傘變形」明起雨勢更大

    中颱杜蘇芮陸續拉起海上、陸上警報,全台均受影響,風雨猛烈,北市民眾走在路上已經出現雨傘被強風吹至變形,以及路人不慎跌倒等情形,預計明(27)日北北基風雨會更大。
    2023/07/26 16:13
  • 快訊/國1內湖段車禍!貨車車頭全毀駕駛受困 警消搶救中

    國道一號北上18公里處,今(26)日上午一輛貨車與貨櫃車發生碰撞事故,造成貨車衝撞中央分隔島,導致車頭嚴重變形,駕駛受困車內。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立即使用破壞器材將鈑金拆開救出駕駛,目前仍在搶救中。據了解後方車流回堵約5公里,至於詳細事故發生原因及經過,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07/26 10:42
  • 《閃電俠》導演解密! 米高基頓蝙蝠俠「頹廢厭世樣現身」原因

    DC超級英雄電影《閃電俠》夯遍全球,也即將於7月31日上架CATCHPLAY+影音平台,故事描述「閃電俠」貝瑞艾倫想用超能力回到過曲,拯救過世的家人,卻意外破壞了時空秩序,片中集結米高基頓、班艾佛列克、喬治克隆尼三代蝙蝠俠,令粉絲超驚喜,不過米高基頓以引退多年、頹廢模樣現身,讓觀眾很好奇他經歷了什麼?導演也親自解答謎底。
    2023/07/24 18:08
  • 野生溫泉惹的禍 美男童遭食腦變形蟲入侵感染喪命

    美國內華達州(Nevada)衛生機構日前通報,當地一名年僅2歲的男童,因接觸天然溫泉,遭到俗稱「食腦變形蟲」的微生物入侵體內,對抗一星期後宣告不治喪命。《國家廣播新聞》(NBC)報導,由於男童未成年,官方並未公開更多資訊,僅表示男童家住拉斯維加斯(Las Vegas),當時與母親一起前往名為「Ash Springs」的野生溫泉,沒想到就此感染這危險的微生物。
    2023/07/22 17:53
  • 「地底暖化」致地基變形 紐約、芝加哥下沉洪患變多

    美國東岸淹水災情,一年比一年嚴重,除了極端天氣更加頻繁外,許多大都市逐漸往下沉,因此容易淹大水。以紐約市為例,110萬棟建築物同時往下壓,部分地區,一年就會下沉4毫米。最新研究更發現,地底下也出現「暖化」作用,地底溫度升高,地基更容易下沉。
    2023/07/20 21:58
  • 「搞笑寵物攝影獎」25強揭曉 牧羊犬全身騰空超吸睛

    2023「搞笑寵物攝影獎」(Comedy Pet Photography Awards)正盛大舉辦,今年的動物種類繁多,包括雪貂、烏龜、驢、貓狗等,每張照片中的動物都以各種身體變形、表情浮誇模樣被拍下,喚醒人們的笑容。日前主辦單位公布25強名單,其中一張「狗狗騰空」照片尤其吸睛,超逗萌畫面引起討論。
    2023/07/20 11:59
  • 新手上路太緊張?教練車急停路中央 警車煞不住追撞車頭變形

    新北市板橋區18日上午10時許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30詹姓歲員警開車警車由樹林分局返回駐地,行經大觀路二段時,前方一輛教練車突然緊急煞車,導致員警煞車不及追撞,造成警車車頭凹陷、水箱爆裂,所幸無人傷亡,相關賠償及修繕責任有待後續協調釐清。
    2023/07/18 17:31
  • 男深夜行經北海天公廟 車突自撞電桿「車頭凹陷、駕駛座變形」

    新北市知名的「北海天公廟」旁昨(17)日深夜發生自撞車禍!鄭姓男子獨自開著小貨車出門,行經三芝土地公坑附近時,因不明原因自撞電線桿,撞擊力道猛烈導致車頭嚴重凹陷變形,鄭姓男子也因此受傷受困。警消獲報後隨即趕赴現場,利用破壞器材將人救出,而他還一度呼吸困難,好在緊急送醫治療後,暫無大礙。
    2023/07/18 11:22
  • 《不可能的任務》登美首周冠軍 陸暑期票房破85億!

    放暑假,強檔電影連發,中國暑期檔電影,總票房已突破人民幣85億元,以大陸國片《消失的她》、《八角籠中》和美片《變形金剛:超能勇士崛起》分列票房前三。而紅遍全球的《不可能的任務》系列也來到全新第7集,上映五天,美國票房就衝上8千萬美元,全球的總票房更高達2.35億美元;至於從宣布開拍以來,便話題不斷的《芭比》,也即將在下周上映,芭比娃娃製造商更期盼藉著電影重振市場。
    2023/07/17 19:46
  • 《光開門》錄一半傳巨響! 家家剛坐下「椰子墜落」林心如急衝出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日前播出第四集,一早家家、戴愛玲和周予天在戶外座位等待早餐,沒想到座位旁的椰子樹瞬間掉落一個椰子,巨響把3人嚇壞,木地板甚至被砸到變形,目睹過程的家家驚魂未定大喊:「Oh my GOD!椰子掉下來!」店長林心如被聲響嚇了一跳,趕緊出來關心。
    2023/07/17 17:31
  • 離奇!賓士車經公墓後撞樹成廢鐵 30歲男駕駛傷重魂斷

    昨(16)日下午2點45分,在雲林縣西螺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30歲的余姓男子開著一輛黑色賓士轎車,突然開到一半,「碰!」的一聲巨響,整輛車失控撞上路樹,車身側面還卡住,整車扭曲變形,救護人員到場後,把車體破壞後,將余男救出來,緊急送醫急救,但仍宣告不治。
    2023/07/17 09:53
  • 女星無預警「淡退演藝圈」!驚爆開顱續命 腦幹變形近況曝

    38歲女星陳筱蕾檢查出3.7公分巨大腦瘤,聽神經瘤部分壞死發黑,經過「開腦」治療後卻復發,領有重大傷病卡,已經將近2年沒有工作,幾乎是半退出演藝圈,近況曝光了。
    2023/07/15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