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變形金剛 結果共478筆

  • 瑪麗亞凱莉的移動豪宅! 總共三層樓的變形金剛讓人瞠目結舌

    藝人們都會有自己的一輛保母車,通常會是箱型車或者是大型的MPV車款,可以讓藝人好好休息以及裝載各式各樣的衣服,而在美國有很多藝人是使用大型露營車作為休息的場所,像是知名影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ch)也是如此,而且他的車花費了250萬美金(約7,000萬台幣)請專門的公司量身定做,知名女星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也喜歡這樣的空間,只不過她的這輛車猶如變形金剛一樣,可以擴展成三層樓的高度,基本上比很多人的家都還要高級了。
    2021/09/24 14:20
  • 陸男對變形金剛反派比中指 人偶怒「問候爸媽」拒絕合照

    中國大陸北京環球影城才剛開幕,有民眾前往遊玩時與熱門電影《變形金剛》的反派角色「密卡登」(Megatron)合照,不過一名男遊客卻在合照前對著人偶比中指,密卡登似乎是被惹怒,拒絕與該男拍照,更怒嗆:愚蠢的人類。
    2021/09/24 12:55
  • 啦啦隊女神巫苡萱與Yuri相約郊遊去 開箱超豪華變形金剛露營車

    新冠肺炎席捲全球,導致國人無法出國旅遊,不過也掀起一股國旅浪潮,其中露營也成為近年來許多人的休閒愛好。不過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野營在環境上的考驗,因此《地球黃金線》網路特別版,這次找來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中的巫苡萱、Yuri來開箱豪華露營車!
    2021/09/18 10:00
  • 魏如萱新曲MV藏洋蔥!化身「地表最強母親」笑翻眾人

    金曲歌后魏如萱(waa wei)昨(15)日推出新歌〈變形金剛〉MV,首度攜手新手奶爸的金曲大導比爾賈合作,安排置入魏如萱與兒子「小路易」瘋狂的日常片段,可以說是華語樂壇最另類的母愛歌。
    2021/09/16 18:05
  • 變形金剛就是你! City Transformer搭載輪距可變系統

    現代的人用車習慣已經改變,路上的汽車內通常都只會有1~2名乘客,這時候車輛其實已經不用這麼大台,但是過小的車體又容易造成駕駛上的不穩定,因此這輛City Transformer在今年的IAA慕尼黑車展上受到不少人關注,因為這輛電動小車的車寬僅只有1公尺而已,不過它的輪距可以改變,高速行駛時可以打開變成1.4公尺,這樣一來不論在都市內穿梭又或者是高速行駛都可以擁有良好的表現。
    2021/09/08 16:08
  • 北京環球影城展開試營運 預計9/20開幕

    北京環球影城即將點燃樂園經濟,今天(9/1)園區展開試營運,開幕則訂在中秋節前一天9月20日,裡頭許多設施已經提前曝光;遊客最關心的門票價格,目前尚未公布,但估計會比照上海迪士尼,落在人民幣500到800元之間。而大陸央視記者實際探園,公開園區餐飲、紀念品價格,一支小小兵造型的雪糕要人民幣40元,約合台幣170多元,在北京環球影城獨有的功夫熊貓餐館,一份套餐要人民幣68元。
    2021/09/01 20:00
  • IG洩機密!下一代大黃蜂內裝長這樣? 網讚:這個有帥!給過

    Chevrolet旗下、名列美國三大肌肉車之一Camaro,多年前以電影「變形金剛」裡的大黃蜂角色風靡全球,當年走紅程度連三歲小孩在路上看見迎面而來的Camaro都會脫口喊出大黃蜂!如今隨電影熱潮退去,Camaro的銷量也跟著逐漸消風,萎靡不振的銷售甚至一度逼得原廠想讓Camaro停產,所幸,GM最後決定到2026年時再看看。畢竟Camaro過去靠著大黃蜂的威名熱銷進帳,也算幫母集團通用GM在破產邊緣拉了一把,但由於近幾年來人氣逐年下滑,市場銷量甚至被2款肌肉車勁敵Ford Mustang與Dodge Challenger拋在腦後,看來,這款過氣明星想要延續車系命脈,不振作點恐怕不行了!
    2021/08/24 16:14
  • 能像「變形金剛」一樣變身! 奧迪新概念車變魔法

    奧迪最新純電概念車正式亮相,這款敞篷跑車最大賣點,是它有兩種模式,按下切換鍵,汽車立刻像電影「變形金剛」一樣開始變形,而且時速0到100只要4秒鐘。另外美國一款60年代的水陸兩用古董車,車底配有螺旋槳,下水後一秒變成船。
    2021/08/19 20:03
  • 發現金、要疫苗!國民黨找「變形金剛」繞政院 喊出人民訴求

    面對新冠肺炎疫情,國內疫苗庫存有限,國民黨今(11)日上午發起「為人民請命!發現金、要疫苗」活動,找來一台大型LED螢幕「變形金剛」宣傳車,呈現台灣高度民意希望紓困發現金、防疫要疫苗的影片,透過宣傳車繞行台北市區、不定時行經行政院的方式,喊出人民訴求。
    2021/08/11 11:17
  • 東奧攀登首金出爐!BBC誤認背景為「變形金剛」遭虧爆

    東京奧運新增的攀登項目迎來史上首位金牌得主,由男子組的西班牙小將盧比斯 (Alberto Gines Lopez) 摘下,這位18歲年輕好手以驚人速度先完成速度賽,接著在先鋒賽拿下第7,抱石賽取得第4,最終他以28分積分,領先美國對手柯爾曼(Nathaniel Coleman),抱回冠軍大獎。
    2021/08/06 17:12
  • 大黃蜂也來電! Chevrolet Camaro下一代變電動車?

    台灣消費者對於Chevrolet這個牌子並不熟悉,不過可能很大一部份的人卻都聽過旗下美式肌肉性能車的代表作品Camaro。看過《玩命關頭》電影多半都不會陌生,假如還是沒什麼印象,那麼《變形金剛》裡面的大黃蜂,就是一輛Camaro。隨著極端氣候日益嚴重,全世界都在不斷加嚴排放法規,過去這類美式燒油機器肌肉車,未來命運都被打上了問號。好消息是Camaro應該還會推出下一代,壞消息則是Camaro將會棄油換電。
    2021/07/28 14:29
  • 戰鬥民族限定超蝦趴拖車 網友:這根本變形金剛!

    基於源自大自然的基因,人類其實都有擁抱自然的天性!也因此許多人每到假日時都會選擇走向戶外、甚至在野地裡紮營,有些人就算沒那麼有行動力,卻同樣對露營這件事抱有美好想像。不論是露營或走向戶外,在汽車後方背著拖車的方式近年在台灣頗為流行,但這國外則早已有超過半世紀的歷史,各種形式的露營車、拖車相當盛行,全部家當上車或帶上最愛的ATV撒野工具,擁抱自然的野性樂趣快樂無比。
    2021/07/13 12:50
  • 變形金剛來了?火流星劃過夜空 爆閃4次

    今天凌晨有不少民眾還沒睡,都目擊到這畫面,巨大的火球劃過天邊,花蓮、宜蘭或是台東,甚至是台七線上都有看到,一開始大家都以為是流星,但是爆閃了四次,再加上有爆炸聲響,以為自己看錯了,該不會真的是變形金剛的博派抵達地球了,不過鹿林天文台說,這真的是流星,但因為疑似有撞擊到太空垃圾,才會有如此亮的火球產生,而且這個不常見。
    2021/07/07 12:40
  • 十部經典飛車電影解悶 三級警戒抗疫守在家不無聊

    疫情持續發燒,本土確診案例截至20日已經連5天破百例,全台也都升至三級警戒,應避免不必要移動、集會。不能出門,對於血液中充斥著辛烷值的愛車人士肯定非常難熬,不過可以在家看著飛車影片來解悶,推薦經典好看的10部飛車系列電影、影集,讓你乖乖待在家裡保護台灣同時又不無聊。
    2021/05/21 17:29
  • 酷卡大會師 輕型貨卡兼具實用與玩樂

    歌手沈文程領軍的酷卡車隊,車聚南投楓華度假村,全台約50輛酷卡大會師畫面壯觀,而且還有一台以電影變形金剛為概念發想,設計相當搶眼,讓不少愛車人士趨之若鶩。
    2021/04/18 22:04
  • 「以為變形金剛來了!」 美西上空現神秘光束

    美西地區有民眾目擊,夜空出現不明的光束,不但移動快速,還拖著長長尾巴,乍看之下,以為是流星。也有人說是不是外星人來了?不過真相揭曉,原來是SpaceX獵鷹9號火箭上脫落的零件。
    2021/03/29 20:22
  • 跟車一樣大?火流星閃亮夜空9秒 民眾驚呼

    凌晨1點多,不少中南部的民眾,相繼在天空看到巨大的火球飛過,時間長達9秒鐘,火球墜落時,尾巴還拖曳著火光,讓大家看傻眼,紛紛拍下照片或影片po網,直呼好大!好神奇!有人說像車一樣大,也有網友說是變形金剛來了!氣象站人員說,這應該就是俗稱的火流星!
    2021/02/01 12:55
  • 「大黃蜂」變身「蝙蝠車」 藝人Gino花費百萬卻大呼值得!

    你心目中的夢想車長什麼樣子呢?對藝人Gino而言,擁有一部獨一無二的「蝙蝠車」就是他的人生中的一大夢想;由於對「美國肌肉車」情有獨鍾,因此決定購入Chevrolet Camaro MK6 50周年紀念車。這部車雖然與《變形金剛》中的「大黃蜂」為同款車型,但經過Gino精心規劃後,竟將這部「大黃蜂」改造成「蝙蝠車」,此舉甚至還引起網友討論。
    2020/11/09 19:52
  • 搶扮變形金剛!電視箱神改造 「柯博文」現身

    萬聖節裝扮,考驗的是爸媽巧手功力,尤其今年超夯「變形金剛」,有台中的媽媽去年就嘗試,花了1個月幫女兒製作「超逼真大黃蜂」,還有的爸爸用大電視紙箱改造成「柯博文」變形金剛,不管站立還是趴地還原度超高,讓小朋友到學校變裝變目光焦點。
    2020/10/31 19:32
  • 台灣團隊打造定格動畫 變形金剛吃炸雞追劇

    動畫片《變形金剛》塞伯坦大戰,最近在網路平台上架,宣傳小短片超吸睛,找台灣團隊合作,打造定格動畫,讓變形金剛人性化,還模仿韓劇各種浪漫巧段,讓人會心一笑。
    2020/08/21 17:57
  • 夯片改編動畫影集! 《侏羅紀》、《變形金剛》登OTT

    《侏羅紀世界》受到不少恐龍迷喜愛,這回電影改編成動畫影集《白堊冒險營》,要看6名少男少女怎麼逃出恐龍脫逃的危險園區。還有《變形金剛》也推出動畫影集《賽博坦大戰三部曲:圍城》,將故事主軸拉回博派和狂派的家鄉之戰。
    2020/08/03 21:01
  • 全球日銷730萬件!法國頂級精品刮鬍刀「BIC比克」2020正式進駐台灣

    一把刀片,開啟眾多男性的一天,這把刀片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它是能讓你清爽帥氣一整天的關鍵!而隨著科技進步,刮鬍刀像變形金剛一樣愈來愈厲害、附加更多功能,但偏偏男性天生不愛盲從,一份線上市調報告就顯示,有48%的男性每天仍是選擇「手動刮鬍刀」,如果這把刮鬍刀又能同時兼顧「滑順好刮」及「高CP值」,那絕對是男性朋友眼中最完美的一把刀!而擁有這麼棒的刮鬍刀將不再是夢想,2020年的台灣市場就買得到了,請記住這個將顛覆你對高CP值定義的法式平價品牌:BIC比克刮鬍刀!  
    2020/06/24 09:00
  • 口罩不光是彩色! 冰雪奇緣、變形金剛都要來了

    口罩開放自由買賣,除了基本樣式,業者預計6月底推出彩虹小馬、變形金剛聯名款,也有業者確定和迪士尼合作,預計暑假期間推出冰雪奇緣口罩,將生產成人與兒童款。
    2020/06/02 12:38
  • 生死一瞬間!飛來鋼條插進「野馬」跑車 駕駛爬出險嚇死

    真的是飛來橫禍!台中市今(16)日上午,發生一起驚悚的交通事故。1輛滿載鋼條的聯結車,行經西屯區中清路二段附近的果菜市場時,轉彎途中鋼條突然掉落,其中1根正好就不偏不倚地插進1台福特野馬跑車,插進了左側車門,所幸野馬駕駛命大並未受傷,但也讓他驚嚇不已。
    2020/04/16 17:23
  • 名人難逃病毒威脅 瑪丹娜閨密傳確診

    從娛樂圈到全球體壇,新冠肺炎疫情同樣在擴散。流行樂天后瑪丹娜的閨密好友傳出確診、參與「變形金剛4」演出的女星蘇菲邁爾斯也宣布,他的父親死於新冠肺炎。此外效力義甲豪門尤文圖斯的C羅,已經有第三位隊友確診,而且還是阿根廷的「梅西接班人」迪帕拉。
    2020/03/22 2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